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5
第一百五十六章 戰血衣老祖

  怎麼會這樣,自己的羅剎七式帶有陰煞血氣,除了勉強送到超凡武技的力量,還蘊含劇毒。對方只要出手,就有一般脫俗期的都會受到影響,這個人為什麼一點反應沒有。而且自己每次振盪,他的身體竟然強悍到了堪比脫俗期,義無反顧的攻勢,就算萬金血衣樓訓練的死士殺手都沒有如此感覺,這個程弓身邊怎麼會有這樣強大的存在,還如此不顧一切。
  最重要的是,不論是剛才擊傷冷雨,還是此刻對付自己。他跟程弓好像宛如一體,程弓坐在那裡,這個傢伙卻如同他一般在攻擊,這種感覺實在太奇怪了。就連血羅剎這樣的殘忍、冷酷的殺手都感覺到背後發涼,因為她竟然有一種感覺,跟自己對戰的根本不是一個人,就算面對一個脫俗期第一層的她都沒有如此感覺、如此冰冷、恐怖。
  沒錯,就是恐怖,讓她這個殘忍、冷酷的人感覺到了恐怖。
  「燃血大法。」剛才冷雨的情況血羅剎親眼所見,這已經超於一般的法力運轉的法術,是神通的範圍之內了。只要被沾著一點,血液凝固,就算有辦法化解,只要稍微挺短一下她都能感受到那一閃而逝的飛刀會瞬間將她的頭毫不猶豫的割下。
  燃血大法,瞬間讓血羅剎的力量暴漲,那把血煞劍以驚人的速度出現在了血羅剎腳下,直接帶著她御劍向後飛去。
  「程弓,你竟然讓我耗損了十年壽命施展燃血大法,我跟你不死不休。」血羅剎從剛才囂張的出現到現在狼狽施展燃血大法逃走也不過是幾十個呼吸間的事情。
  聽著血羅剎臨走時候厲鬼一般的叫喊聲,程弓直接開罵:「操,你們血衣樓還能不能有點別的出息,每次都玩這個。城外有大軍佈防,你以為你們能逃走嘛。血衣老祖教出來的就都是你們這群垃圾,真不知道你們血衣樓怎麼混這麼久還沒被滅掉的,那血衣老祖還號稱老祖我看他就是老鼠。自己就知道躲著,派你們這群廢物來送死。你們他媽的都是白痴,那血衣老祖不敢得罪我們程家,所以派你們來送死,等你們都死了之後就沒人知道他丟人的事情,他可以找個地方躲幾十年,等這一代人都忘記這個事情了他再出來威風,他也就這點能耐了。
  「無知小兒,程家算什麼東西你又算什麼東西竟然敢說本老祖,我要將你開膛破肚還要讓你活著看著我將你的心、肝都吃掉。」就在此時,一聲暴怒的吼叫聲傳遍整個雲歌城,天地都在這聲之下變色,聲音帶著無邊威勢,無數力量沒達到伐脈期的人直接被這一聲吼叫聲震傷。
  「老祖、老祖來了……」原本施展了燃血大法全力逃走的血羅剎頓時停住停住身形,她知道今天的情況如果真如程弓所說,程弓還有其他的佈置了就算他能從這逃出去想逃回血衣樓也不太可能。
  但是老祖來了就不一樣了,老祖神通廣大,法力無邊、呼風喚雨無所不能。
  血衣老祖的聲音滾滾感覺還在很遠,不等他說完話的下一瞬間,天空之中已經出現了一隻乒大的手掌。這手掌完全是血色,就像是鮮力凝聚成的一般。
  這就是血衣老祖參悟、凝練了百年的神通血衣大手印,這血衣大手印比那施展燃血大法要逃走的血羅剎的速度還快,說話之間凝聚瞬間直接撲了下來。
  這血衣老祖雖然很強,但也知道這雲歌城強者如雲並不是久待之地。但這次自己三個徒弟已經失去一個,而且關係到血衣樓威嚴、關係到他血衣老祖尊嚴的事情,必須殺了這個小子。血衣老祖可以躲朝廷,但豈能被這麼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嚇到那他血衣老祖以後還怎樣見人。
  快、很準,只要抓住這程弓,那程家就投鼠忌器:而其他人只要不拚命攔阻,自己有十成把握離開這雲歌城。
  「凝血………嘭……」老馬首當其衝,因為速度太快他想躲都沒辦法程弓只能精神力控制著他去抵擋,但剛才重創冷雨、血羅剎的老馬此刻面對著血衣大手印就像是一個芝麻跟一個西瓜碰撞一樣,直接就被震飛出去。那神出去的手指直接斷裂,要不是他在服用傀儡丹後身體異常堅固,而這血衣大手印也不是主要攻擊他,這一下就能讓這個半步脫俗期的超級強者徹底碎裂。

  「老東西,幾百歲了不進棺材,***的又算什麼東西,我程家的人豈容你動。跑到帝都撒野來了,找死!」眼看那血衣大手印就要抓到程弓的瞬間,一道足有五米長的帶著火焰一般灼熱氣勁的劍氣後發先至,竟然比那足有兩三米的巨大血衣大手印更加快、更猛的過來。
  「轟………」在程弓身前三十米處這兩道強大的力量對撞,瞬間造成了一股巨大的氣浪,幸虧周圍是商舖,剛才戰鬥開始之後人都跑沒了,這一下直接將地面撞擊出一個足有十幾米深的大坑,周圍二三十米內的房屋全部倒塌,可見這威力有多大。
  下一刻,一身火紅長袍,身體在那件衣服的幫助下直接飛翔過來的血衣老祖,眨眼之間已經落下。身上的血腥氣息已經凝為一體,完全不像血羅剎她們出手時候那般,隱隱的似跟天地溝通,周圍元氣瘋狂湧動進入他的身體,那股血氣有直衝雲霄之感。即便走進入這雲歌城,乾瘦卻充滿居高臨下、如視螻蟻的神情依舊帶在臉上。
  這就是縱橫藍雲帝國上百年的血衣老祖,真正的強者,他的出現瞬間驚動了不少人。
  皇宮之內,幾股強大的氣息直接經放,各種不同顏色強大的氣勁直衝雲霄,雷家也有一道雷光。衝天而起。
  比血衣老祖絲毫不慢的是程笑天,手提一把天藍色的長劍,身上散發著絲毫不弱於血衣老祖的氣息。當年那個統領百萬大軍的天下兵馬大元帥再次出手,再次顯示出驚人的強勢。而他手中那把劍,更是讓血衣老祖看了直皺眉。
  在他的眼中,就連程笑天也只是小娃娃一般的小輩,也不過是後起之秀而已。而在他的人生經歷中,這種人他見過許多,多數都是很快就消失,風光幾十年也就罷了。但現在這個傢伙,竟然擋住了自己的血衣大手印。血衣老祖可不是那種仁慈之輩,不像什麼說書人口中說的劍客對決,還要試探個幾十招,然後逐漸變換,最後才施展大招。
  速戰速決、就算對方再弱都全力以赴,剛才他的血衣大手印就是他最強的神通。事實上修煉神通非常耗時,脫俗期能修煉神通,但壽命有限,能修煉一種神通就已經不錯了,他上百年來在修煉血衣大手印,將其修煉到巔峰,卻沒想到這樣還被程笑天擋住了。這個傢伙的實力完全不弱於自己,而且他手上的那把劍應該是真正的靈器,最少是三級靈器。
  「我程家的事情,不用你們在這添亂,都給我滾開。」血衣老祖都出動了,也驚動了雲歌城一票強者,無數人都紛紛將各自的精神力擴展過來查探,甚至有一些很不爽血衣老祖到雲歌城囂張,也大有出手或者壓制的意思,但卻直接被程笑天一聲爆喝全部趕走。
  看著程笑天,一身超級寬大的衣服在風中緩緩展開足有幾米的血衣老祖「程笑天,就算你也達到了巔又如何,你今天一樣護不住………」
  「嘭……啊……老祖,救我………」血衣老祖的話還沒等說完,身後已經傳來一聲慘叫。雖然血衣老祖口中說的如何如何,但事實上程笑天的力量從剛才那一劍上他已經見到,所以他也無比凝重對待,否則以他的修為身後發生了什麼又怎麼會不知。
  此刻猛的看過去,卻見剛剛要逃走又停住的血羅剎此刻正從空中掉落,而將她打下來的正是剛才被血衣老祖隨意震飛的老馬。此刻老馬一身是血,一個手臂己經垂下,但是渾身散發金光,剛剛吃了一堆藥物的老馬偷襲得手,直接從身後一掌將血羅剎拍了下去。老馬的力量中自然都蘊含凝血神指的力量,如果要是全盛之時,血羅剎活血還能抵擋一下,但此刻剛剛施展了燃血大法的她根本擋不住。
  「傀儡……竟然是接近脫俗期的傀儡,怎麼會有這種東西……」血羅剎她們不懂得這是什麼,但血衣老祖的見識還是有一些的,畢竟兩百多年不是白活的。一眼已經認出那個是傀儡,他的心中無比震驚,他雖然能認出來那是傀儡,但也僅僅是能認出來了要是真能懂得這煉製傀儡的方法,那可就厲害了。
  竟然有接近脫俗期的傀儡,這小子也太好運了,他從那裡得到的那種強大的傀儡丹。
  「太陽劍氣。」僅僅剎那間的分神,程笑天手中的長劍已經斬出,太陽刻氣,至陽至洲威力無窮,比剛才又強橫三分,明顯是耍直接幹掉血衣老祖。
  程笑天的神通就是至陽至剛的太陽劍氣,破壞力跟速度都無與倫比,血衣老祖又分神,想躲避都來不及。他身體周圍的血衣猛的收縮,這所以是血衣老祖最大的依仗,是他上次被追殺無意間發現的,後來他也感受到那裡無窮的血腥跟血煞之氣,就在那裡重新建立了萬金血衣樓。
  此刻他巨大的血衣層層疊疊猛的收縮,擋在了身前,直接跟太陽劍氣對撞在一起。
  「轟!」血衣老祖身體都被震飛出去,他本來想獵助被震飛之勢,順便解救血羅剎,但一切都已經晚了。

[BOOK: 001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