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第兩百九十一章 牙齒咬碎

  「較量呢,倒是沒什麼問題,但絕對不是今天。今天說好了比的是行軍佈陣,手下們的約鬥,王爺知道你為什麼會輸嗎?你看看你的這些手下,血衣老祖、蘇烈,四大才子,他們這群傢伙都是我的手下敗將,敗軍之將何以言勇,一群廢物就算湊到一起還是一群廢物。你將我的一群手下敗將都招攬過去,你不敗才怪呢。所以說呢,這次其實跟王爺你本人沒太大關係的,一切都是因為這群傢伙的事情。」
 
  程弓這話一出,氣得血衣老祖差點從空中掉下來,蘇烈也在那裡氣得渾身顫抖。
 
  但程弓這話說的又都是事實,他們甚至沒辦法反駁,因為不論血衣老祖的萬金血衣樓,還是蘇烈的雲丹宗,都是被程弓幹掉的。
 
  「至於王爺你呢,現在是輸的有些失去理智但我還算清醒,改天吧,哪天我心情好就跟王爺玩玩,我今天贏的錢也太多了,我得回家好好算算,王爺你也知道,我這種人就喜歡酒色財氣這些俗物,哈哈……兄弟們,走了,回家數錢去,人生什麼最好,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金票數到手抽筋,爽啊,走。」
 
  程弓直接一揮手,直接上了早已經牽過來的營馬之上,大隊人馬如同一陣風一般的離去,一路上還能聽到他們的笑聲。
 
  動手、殺了他,自己這邊人數優勢,絕對能滅了他。
 
  但是自己滅不了這周圍十幾萬人,甚至那程笑天也有可能帶著人就在周圍,就算都能將他們滅掉,這件事情傳出去,也影響自己一世英名,甚至會直接影響自己以後的路。
 
  武親王的牙都要咬碎了,以前那種高高在上,一切盡在掌握,看程弓就像是大人看小孩胡鬧一般的心態再也沒有。
 
  程弓的話句句如刀,刀刀都割在他心上,從小就是天潢貴胄,絕世天才,一個人帶領一批手下到海外幾年就打下偌大基業,甚至連皇帝暗中都提防著他。
 
  從海外降服上百島國回來,直接封為武親王,何等的榮耀,但是從程弓出現那一刻起,這榮耀就出了問題。
 
  而今天更是徹徹底底的讓他踐踏了自己的尊嚴、自己的榮耀。
 
  一種被耍、被踐踏尊嚴的感覺升起,讓武親王的口中滿是鮮血,因為他真的將兩顆牙齒硬生生咬碎。雖然像他現在境界跟恢復能力,牙齒幾十天就能再生,但這也充分說明了此刻他的憤怒,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武親王沒有開口,滿嘴的碎齒、滿嘴的鮮血。
 
  本王縱橫天下,何曾受過如此侮辱,程弓啊,程弓,你這是逼著本王滅掉你們程家呢,也正好,本王原本還想等一等,父皇優柔寡斷,才讓你們程家囂張到這種地步,現在也是時候了。

  就算出點亂子,也正好是本王建功立業的時候。
 
  正好父皇在位,有些東西讓他去背負,本王以後要統一天下的時候也就容易了許多。
 
  程家,你們在本王眼裡狗屁不算,只有幾個脫俗期巔峰,掌控一些世俗軍隊就自以為是。就算滅了程笑天,還有京城程家所有的人,那程宇飛、程宇陽難道敢造反不成,他們要是造反的話,直接殺掉他們,他們的手下自然也就樹倒猢標散,說到底藍雲帝國是我朱家的天下。
 
  父皇就是想不明白這點,才讓你程家坐大到現在這種地多。
 
  想到此,武親王的身體直接躍起,騎上馬帶著人也直接離開。
 
  「操。」血衣老祖在空中愣愣的看著兩隊人馬都離開,嘴裡罵了一句心中更是不爽到極點了,這就像是一個男人已經被人挑撥的慾火噴張,做好了所有準備,衝進去卻突然發現房間裡空空蕩蕩,只有自己一個人。
 
  血衣老祖現在就是這種感覺,罵程弓這小子,也在罵武親王,什麼他媽的玩意兒,說的那麼牛逼,還不是一樣萎了,有能耐你上啊,你衝啊,你殺啊。
 
  一個個的鄙視老子貪生怕死,你們還不是一樣。血衣老祖最近被排擠的厲害,今天本來是想找機會發洩一下的,表現一下,結果什麼也沒做。
 
  他的觀念裡,剛才武親王就該立刻動手滅掉程弓,以他們這邊的力量,就算程笑天立刻帶人殺過來都來不及。他是真正的江湖人,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天不怕地不怕,想做什麼做什麼。
 
  現在之所以投靠武親王,也是因為他被程家滅掉萬金血衣樓,除了程家在找他之外,更有不少以前的仇家在找他。
 
  但是最近他已經動了心思,準備離開,只是離開之前他一直在琢磨,要不要搞一票再走。武親王這個小娃娃,不知道從哪個遺蹟中得到了法寶,裡邊肯定有海量丹藥跟寶貝,如果能將這些搞到就好了。
 
  嗯,為了這個就再忍上一段時間,等老祖將這個弄到手,再去大殺四方,到時候讓你們見識見識本老祖的手段。心中想著,血衣老祖瞬間化為一道血光衝天而起,並沒有直接追上武親王,最近憋悶的太久,他要先去找機會放鬆一下,然後再回去應付武親王那小娃娃。
 
  一場轟動天下的約鬥就這樣結束了,無數的消息飛向各地。
 
  對於賭徒來說,這是一場很好的賭局,只是他們到了最後才發現,坐莊的並不是自己,他們被人算計了。現在雲歌城就算剩下那十幾家賭場也都在唉聲嘆氣,他們雖然沒有跟那七十二家一樣直接傾家蕩產,但是程大少這顯然是要一統雲歌城所有賭場,現在他們面臨的是一個選擇。
 
  從程大少跟武親王最近幾次拚鬥,再也沒人敢去輕視,更加沒人認為自己比武親王還強,武親王有皇帝支持都被程大少搞得狼狽不堪,丟盔卸甲、損失慘重,何況他們。
 
  有幾個聰明的,已經立刻趕回去,準備房契、地契,直接送去程大少那裡,程大少應該會給個不錯的價格。也有捨不得,或者有些背景的,還在捉摸著、幻想著有其他辦法跟希望。
 
  對於政客來說,他們這場約鬥的意義也非同一般,身在太傅府內的周松看到這個消息之後,沉默了足有半刻鐘,隨後進入太傅府最隱秘,操控整個暗影的地方忙球起來。
 
  其他一些雲歌城內的大佬,各大勢力也都越發的小心,甚至暗中將自己家族一些後代送出雲歌城。
 
  能到一定層次的人都不笨,就算不知道消息,猜也能猜到一些。
 
  此刻,程弓他們的馬隊直趕回雲歌城。
 
  「大少,如果剛才武親王要是動手怎麼辦?」離開望春亭足有百里之後,色鬼突然心有餘悸的問了一句。
 
  因為就連他剛才都感覺到,武親王已經到了極限,可以說動手跟不動手都只是一念之間的事情。畢竟程弓的話也太鋒利了,換了一個人,色鬼想著換成自己,絕對忍不了。
 
  「能怎麼辦,打啊。」
 
  「啊,打?」色鬼看了看自己這邊人,現在也是兵強馬壯,但是武親王那邊有金師兄、血衣老祖、蘇烈,還有那兩個怪物一樣的傢伙,超凡期的人就有十幾個其他還難保有沒有脫俗期的,根本沒的打。
 
  「再想想,你可是搞情報的。」程弓看到色鬼皺起眉頭,很是疑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正因為他是搞情報的,所以其他人看不到的問題,其他人不關心的問題他都會注意,也才會問自己這年問題。
 
  「武親王有沒有隱藏實力先不說,就光他表面的力量都不是我們所能對抗的,至少這裡的人不行,除非將其他力量都拉上來還要提早準備有機會。嗯,除非老爺子來,但你之前讓老爺子一定要留在雲歌城的?」色鬼腦子轉的很快,所有情報他都掌握,但是無論怎麼分析,都不認為真的動手他們還能活下來。
 
  「啊 ……」程弓看色鬼真的想不到,這才淡淡笑道:「一,雖然說動不動手都在一念之間,但首先我有九成九的把握武親王不會動手,因為他志向遠大,他可以輸,但是不能讓自己人生有這種輸不起的污點。否則以後說出來,某某大帝當年輸了幾局,就動手殺人,滅人全家,他是怕這個而不是其他的。第二點最是重要,你要明白一件事情,一般的陸地神仙大概能瞭解周圍幾十里的情況,但要是巔峰的陸地神仙,在雲歌城就能瞭解我們這裡的一切,而以他們的速度跟能力,很快就能趕來,這就是我的自信。」
 
  「我靠,不會吧,幾百里,這麼誇張!!!」色鬼一聽都傻眼了,這也太牛逼了吧。
 
  不只是他,其他人聽到也都被震了一把,他們雖然知道程老爺子突破到陸地神仙,但他們並不知道程老爺子達到陸地神仙巔峰的程度。當然,他們對於陸地神仙的威能更是沒有一點概念,所以色鬼沒能想到怎麼回事,才會有疑惑,這點程弓也很理解。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