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9
第七百四十二章 九州戰火、打你老巢

百日之約最後一天還有幾個時辰,在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幾十年他都度過了,這幾個時辰他等得起,他就要讓九州大地人都看著,如果程弓敢出現他就將他踩在腳下,如果他不敢出現,哪怕他還躲在天弓神殿或者東方家族庇護下活著,也要讓他永遠抬不起頭來。

所以鯤鵬太子要等,鯤鵬太子在等,其他人就只能跟著等。

說了幾句之後,眾人也都很無聊,也就不再交談了下去,他們各自的情況,也注定了他們不可能隨意聊天,也無需假裝客氣,大家將利益事情談妥了,分配好了也就無需多廢話了,一個個靜聲無語。

“你…你說什麼,轟……”突然,所有都是一驚,只見大祭司轟然而起,澎湃難以控制的力量瞬間將他身邊的一切都摧毀。

秦炙、坤紋、北冥像川身體外層立刻爆發力量,抵擋大祭司強大力量衝擊。

他們也都同時看向大祭司,這傢伙怎麼了,發什麼神經?

“嗯?”就連鯤鵬太子也睜開雙眼,爆射精芒,奇怪的看著大祭司。他們都猜到了,肯定是大祭司接到了什麼消息,這個密境空間現在鯤鵬太子並沒封閉,所有人都能跟外邊聯繫,也方便眾人有其他擔心,能讓他們跟自己的人隨時聯繫上。

只是什麼消息,能讓大祭司如此暴怒。

“豈有此理,豈有此理……”大祭司身體之上神光閃爍,怒不可遏。

“出了什麼事情了?”鯤鵬太子身上散發一層光芒,讓暴怒的大祭司身上的氣勢立刻受到壓制,同時也讓大祭司能稍微冷靜一些。

“司馬家族…他們是瘋了,竟然在這種時候全力不顧一切襲擊我們神廟。甚至襲擊神廟總部。現在神廟外邊千里之內已經被夷為平地,可惡……”大祭司恨聲說著。

“不會吧,司馬家族除非是瘋了。否則他們怎麼敢如此。”

“就算你們調集一批精鋭來南瞻部洲,婆羅多神廟也不是司馬家族所能比的。”

“他們在幹什麼,難道……”

眾人也都在猜測。很自然的酒聯想到了丹師聯盟,難道他們插手了。

“我現在要立刻趕回婆羅多神廟。”情況遠比想像的糟糕,大祭司不敢耽誤,說了一聲之後沒等鯤鵬太子說什麼,問什麼,他已經瞬間撕裂虛空離開,隨後直接啟動空間之門,帶著大量的婆羅多洲大軍離開。

“司馬家族不是發瘋,這背後恐怕就有事情。”秦炙猜測著。

“不好說。不過有人走了,有些事情恐怕就要重新談談了。”北冥像川剛才分到的利益最少,此刻不由得眼前一亮。

“不好了。家主。東方家族已經接連打破我們十三座大城,破掉了外圍所有防禦。直接殺入了家族內部核心,太上長老損失超過三成了,有十三個中型家族被滅……”就在此時,北冥家族的一人衝了進來,大聲吼著。

原本還因為大祭司離開而興奮的北冥像川頓時傻在那裡,一瞬間都不知道怎麼回事,下一刻才猛的抓住衝進來的那名太上長老。

“你說什麼,十三座大城怎麼可能這麼短時間內失守,太上長老損失超過三成,十三個中型家族被滅,怎麼可能,他東方家族不可能這麼強的,絶對不可能的!”

那名太上長老都快哭了,因為其中一個中型家族就是他們家族,他並不是北冥家族直系,但卻被賜姓北冥,此刻帶著哭腔道:“真的,真的,東方家族瘋了,他們是要跟我們決一死戰了,家族已經快頂不住了,真的頂不住了,家主……”

“走!”根都沒了,要葉子有什麼用,現在家族出問題了,北冥像川再沒有任何心思,帶著那名太上長老直接衝了出去。

這………

剛才大祭司走的時候,北冥像川、秦炙、坤紋多少都有些幸災樂禍的心裡,在他們看來這南瞻部洲如同已經到了口中的肉,就差嚥下肚子了,現在少一個人就多分一份,可此時他們都沒了聲音,都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宮主,禹州李家殺入東勝神州了,我七音琴宮已經失去了三分之一地盤,重要戰略要地全部被佔領,首席太上長老被擊殺……”就在此時,七音琴宮的人也慌忙衝進來,一口氣說了一連串更加驚人的數據。

秦炙的頭嗡的一下,人差點沒暈倒,一句話都沒說,帶著人就衝了出去。

大祭司、北冥像川、秦炙接連衝了出去,大廳之中只剩下了鯤鵬太子跟坤紋,鯤鵬太子也猛的站起身來,這種時候傻子都知道這是程弓他們做的。

“瘋了,他們都瘋了,就算這樣,難道他們以為能救得了南瞻部洲,能保得住南瞻部洲嗎?”坤紋嘴裡這麼說著,心裡卻暗自慶幸,好在他們沒有其他力量可以去襲擊符文宗……

“宗主,混亂三角那幫傢伙發瘋了,聯合一群恐怖的傢伙殺入符文宗之內,現在符文宗內部損失慘重……”還沒等坤紋心中竊喜過呢,他的人也衝了進來。

其實在這個人衝進來的時候,坤紋的心就已經突突直跳了,剛才不論是直接暴怒挑起的大祭司,還是秦炙、北冥像川都是例子啊,這一進來肯定沒他媽好事。

果不其然……

“這不可能,他們哪來的人去襲擊我符文宗,除非天弓神殿出動,對了,肯定是天弓神殿偽裝……”

“不是,真的不是。宗主,就是混亂三角那些傢伙,不知道他們發什麼瘋了。還有就是我們之前留意到的一股力量,盤踞在北俱蘆洲周圍還吞噬北俱蘆洲地盤的那股力量,宗主你趕快回去吧,現在宗內損失慘重,有三位太上長老跟二十幾位長老還有外圍上萬弟子都已經被殺……”

坤紋原本還激動的不相信這一切,但下一刻他差點一口血噴出,這損失太大了,大到他都臉色發綠。他就算再怎樣也知道,這種時候什麼重要了,也知道這絶對不是開玩笑的。

“轟!”坤紋再也不去質疑了,直接衝天而起,帶著符文宗的人趕了回去。

空蕩蕩的大殿之中,只剩下鯤鵬太子一人,鯤鵬太子甚至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當然,鯤鵬太子也沒想說什麼。

目光望向了雙龍城的方向,鯤鵬太子凝視熱鬧非凡的雙龍城。

程弓,這就是你的反擊之策嗎?

你真的以為這樣就可以了嗎,我必殺你,誰都阻擋不了,我要踏上問道之路,成為妖族大帝就要踩著你的屍體走上這一步。

我在等你,任憑你有千般算計,萬般想法,我看你怎樣跟我對抗。

鯤鵬太子緩緩坐下,再次閉目。

別的勢力怕被襲擊,妖族不怕,因為妖族足夠強大,此刻鯤鵬太子心如磐石,就算是告訴他此刻妖族要被毀滅,他眼中也只有一個敵人,程弓。

此時,不論還在空中監控著的人,還是已經進入雙龍城的人都發現了妖族聯盟這邊的變化,婆羅多神廟、七音琴宮、符文宗、北冥家族四大勢力的隊伍紛紛打開空間之門沖忙離開。

“怎麼回事,出了什麼事情?”

“怎麼都走了,看樣子好像很匆忙。”

“新消息,最新消息,四方樓有最新消息,程大少出手了,要購買最新消息的請立刻過來……”

…………

很快婆羅多神廟、七音琴宮、符文宗、北冥家族被襲擊的事情就傳開,這種消息四方樓也並沒打算真的賺什麼錢,不過是有意炒作一下。

這些人怎麼都沒想到,程弓會有這一手,而且還真的能做到,瞬間就瓦解了妖族聯盟。

“厲害,實在是太厲害了,一句話竟然能讓九州大地四大勢力內部幾乎翻轉,太強了。”

“再強有什麼用,妖族還不在這呢嗎,妖族才是最麻煩的。”

“你看著吧,程大少肯定有辦法。”

“我就不信,他能有什麼辦法,妖族勢大,如今已經是九州大地當之無愧的第一存在。程家這邊各大勢力牽制,他憑什麼跟妖族對抗。”

“不信咱們打賭?”

“賭就賭!”

…………

一群人說什麼的都有,但不知不覺中,已經有一些人開始支持程弓,至少在他們看來從某個角度來分析,能做到這一步,程弓應該不會沒有一點準備,應該不會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

“當……當……”突然,金鐵交鳴之聲響徹整個南荒大地,這個聲音讓所有修真者都震得不行,但偏偏世俗煩人,人嬰期之下的人卻根本聽不到。

“怎麼回事,誰發瘋了?”

“打鐵呢,這什麼聲音啊!”

“噓!靠,沒見識就少說話,這他媽明顯是煉器師聯盟最喜歡用招數。”

…………

所有人同時看向空中,在雙龍城跟妖族大軍中間只見一人站立半空之中,雖然他是三米多的身高,但按理說在千丈高空他應該也如不存在一般渺小,但此刻所有人僅憑肉眼就能看到他,好像他就在眼前不遠一般。

[BOOK: 007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1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