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七十一章 發財了

“大膽,我乃皇室宗親、你們未有皇命私自調兵,再敢動手就是死罪一條,誰敢……”朱校尉一聽,立刻端足了架勢吼著。

“ …”他的話還沒等吼完,白啟元一腳已經將他踹飛出去。現在可是老帥親自下令,別說這個毛還沒長齊的小屁孩了,就算是親王站在這他們也一樣打。剛才沒打過癮的紛紛沖上去,雖然這些也是帝都巡邏的士兵,但跟他們比可就差太多了,這些人多數都是白啟元當年的手下,凶悍的一塌糊涂。

十息之後,包括剛才鄭三元身後的那些人,沒有一個人還能站著的。鄭三元現在時徹底怕了,這…這程笑天要干什麼?

“啪…”程笑天此時從天龍駒上下來,直接坐在了鄭家的大堂之下,下方的鄭三元被兩名士兵壓著站在程笑天面前,程笑天重重的將一張紙拍在桌子上︰“自己看看,這是什麼。”

鄭三元顫抖的拿起那張紙,剛讀了沒兩行他的身體就是一軟,差點暈死過去。完了,徹底完了,那上邊寫明了他跟狂風馬幫合作的事情,而且寫的無比清楚,時間、地點、數量,甚至說的一些話都寫在上邊。

“老國公…嗚……我錯了,饒命啊……老國公,以後我再也不敢得罪您了,只要您給我一條生路,求求你放過我吧,我這也是逼不得已啊……”鄭三元肥胖的身體,哭喊著上前抱著程笑天的腿。

你也有今天,爽啊!胖子在一旁大呼過癮,這個是之前大少傳過來給程老爺子的,他也沒看上邊到底是什麼,竟然將這鄭三元嚇成這樣。

“滾。”程笑天一腳將他踹飛到大廳中︰“要錢、還是要命你自己選擇,想要活命的話,就用你的全部身家來抵,否則的話就憑這些證據,我就將你先斬後奏。”

全部身家,那比要他命還狠,鄭三元剛想再說什麼,就感覺到脖子一涼,白啟元隨手從手下身上抽得刀已經壓在他脖子上。直接將他脖子皮膚切開,血緩緩順著刀鋒流下去。

“要命…要命……”鄭三元再不敢多說,接連喊著,命沒了就什麼都沒了。

隨後立刻讓人將鄭家在全國各地所有的房契、地契都拿出來,隨後又親手寫了一份無償轉讓給程弓的合約。但有胖子在,他想玩這手可沒用,有程老爺子支持胖子早就讓人擬好了各種文書,一一讓鄭三元全部簽字畫押,包括他家所有的家奴,財寶、生意全部轉到了程弓的名下作為賠償。

鄭三元都快要吐血了,但為了保住性命卻也不敢不做,心中卻在想著,一會立刻就去皇宮。自己就算將所有財產都獻給皇上,也不能給了他們,只要自己同意都獻給皇上,加上自己女兒幫忙,自己是國丈,還怕沒錢賺。程家、程家…我鄭三元跟你們沒完。

“老…國公…我可以走了吧……”鄭三元說著,胸口起伏嘴角的血不斷流出,有氣的,也有咬牙咬的太用力牙齒出的血。

“好像還差點。”程笑天抬眼看了看胖子。

胖子一聽立刻明白過來,上去二話不說直接將鄭三元身上的衣服拔了下來,只剩下一件褲頭,隨後一腳將鄭三元踢了出去。

鄭三元凍得渾身發抖,心中不斷發誓,此生必將程家所有人趕盡殺絕,一個不留。隨後連滾帶爬的往外走去。

剛走到門口,突然聽到一陣馬嘶之聲,鄭三元抬頭正看到兩人騎馬到了他門口正下來。他此時已經有些眼花,使勁的眨動了幾下,費力的揉著眼楮,隨後張大口不敢置信的看著,程弓,真的是程弓。他怎麼會絲毫無損。之前看程家得到那些情報,鄭三元只是以為自己跟狂風馬幫的事情被程家發覺,他們一直調查才知道這些。

他並不認為是董森被抓,因為董森是絕對的死士,就算死也不會背叛自己的,這點鄭三元非常肯定,至于馬幫那些人更是凶悍之輩。但現在,程弓就站在自己身前。

程弓看著驚呆的鄭三元,邁步向里邊走去,經過他身旁的時候稍稍停了一下道︰“你是不是想著怎麼報復我們程家呢,知道我為什麼沒讓爺爺殺了你嗎?你答應了狂風馬幫那麼多條件沒兌現,你認為他們會放過你嗎。據說他們有個酷刑,能讓人七七四十九天不死,然後每天體驗一種酷刑,我想到時候他們一定會讓你嘗嘗的,哈哈……”

程弓說完,大笑著邁步向里邊走去。

“咦!”小九跟著下來,看到鄭三元一身肥肉凍得顫抖,人更是被程弓的話嚇得呆傻在那里,她做了身體發抖很冷狀,隨後哼了一聲沖著鄭三元吐了下舌頭快速跟了進去。

因為她之前跟著程弓回了一趟宋家莊園,也已經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因為宋福跟他說的那番話,所以間接的讓她對鄭三元也非常討厭。

“你個臭小子,你可嚇死爺爺了,以後記住千萬不許一個人胡亂跑出去。這次你不用拒絕了,我已經決定讓董斬跟著你了,你說什麼都沒用了,爺爺可不想可不想再有一次,到時候爺爺非被你嚇死不可。”程老爺子一見程弓,程弓這邊剛走了沒兩步,他已經來到程弓身前,激動開心的抓著程弓的肩膀。

“大少,下次可不帶這麼嚇人的,被老爺子…不是,我自己折騰這一夜下來,最少得補十天能回來。”胖子也屁顛屁顛的跟了出來,只是在老爺子面前還很小心,深怕老爺子找他算賬。

程弓也很認真的連連點頭︰“嗯,嗯,我聽爺爺的,以後我到那都帶威風八面囂張無比的帶著一批人,否則哪能配得起我帝都第一紈褲敗家子的威名。”

程老爺子被他逗笑,但自從上次跟程弓在病床前那次談話,他已經知道自己這孫兒不再是小孩,他也不拿自己孫兒當小孩對待。此時那鄭三元已經走開,程老爺子這才控制聲音︰“你怎麼不讓爺爺直接滅了這鄭三元,怎麼說他也是國丈,真讓他活著離開等他見了陛下再想殺他就難了。再怎麼說看,陛下都會護著他,而且就憑之前那些罪證也很難要他性命。”

“之前那些不夠,但有這個就夠了”程弓無比自信的說著,隨後取出一份之前寫好的奏折交給程笑天道︰“爺爺你先看著,我先去將鄭家的好東西收起來。”

靈骨草、地火靈芝、百葉水參、九級妖獸內丹……哈哈,我來了。還有那無數的藥材,這次可真的發了。錢多了程弓會開心,但他花錢一樣如流水,一樣不會心疼,因為對于他來說,他的目的依舊是為了藥材。

根據董森所說,程弓很快進入了鄭家的地下密室藏寶庫,這里的機關跟防御有董森詳細解說,程弓輕松進入。胖子跟小九也跟在後邊,這里邊有堆積如山的金銀財寶,還有專門放各種丹藥、藥劑的地方,更有許多藥材。

“哇塞,發了…這下可發達了,他們都說這鄭三元號在帝都都能排名十大富翁之一,現在看來果然真的,老大,這下我們可發達了。”胖子興奮的直接抱著一堆金磚,一臉興奮狀看得旁邊的小九都很是吃驚,這就是哥哥另一個死黨,哥哥的朋友怎麼就沒一個正常的呢?

程弓直接走到一個地方,將那里的一張桌子的一個腿掰開,里邊就藏著一個空間戒指。這個空間戒指是鄭三元發現一個江湖沒落的家族手中持有,他就暗中傳統狂風馬幫滅了那個家族一百八十九口人得到的。狂風馬幫都不知道他具體要的是這個,只有董森知道這個秘密,他最好的那些東西跟真正值錢的都放在里邊。

“哈哈…竟然沒有精神烙印,哦,我靠,發了,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大的意外收獲,這次真的發了!!”程弓取出這個空間戒指一使用精神力查探,人一下子呆住了,跟這個空間戒指一比,旁邊那堆積如小山的金磚就根本不算什麼。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1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