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三百九十一章 堅定不移的搶到底

周逸凡此刻是最痛苦、最難受的人。聽到程弓的話後,他的心裡都在替程宇陽罵,沒大沒小,這話程老爺子說行,你算什麼。

但這個念頭只是一閃,他真正要思考、要面對的是現在這個情況。

「大將軍可知這程弓都做了什麼嗎,現在藍雲帝國震動,就算是程家也不可能護住他,皇帝也已經得到消息,相信聖旨很快就會傳來,捉拿程弓回帝都。這種時候程家還想保程弓的話,除非…程家想造反。」自從知道程弓開始發瘋一般搶掠,周逸凡就已經算到了許多事情,包括皇帝知道這件事情後的反應。

皇帝肯定恨不得立刻殺了程弓,但他不能那麼做,他的目的是逼著程家造反。所以他就會捉拿程弓回帝都,而現在要殺程弓的人可不在少數,中間出了點什麼事情,程家就陷入被動之中,

妖獸潮馬上要來臨,一旦妖獸潮爆發,所有戰爭都要停止,集中力量對抗妖獸潮。南荒這裡爆發百年妖獸潮,其他地方一樣會爆發比以往強大許多的妖獸潮。周逸凡想不明白的是,程弓身後既然有勢力支持,他為何要如此?難道他程家真打算現在就動手,他背後的勢力到底是哪一家,有什麼目的,這才是他這次真正想知道的事情。

「造反的人是誰,誰活下來誰說的算,你要贏了,我們就是叛逆,你要輸了,你就是叛逆。」程宇陽就像是在談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但語氣中的那種殺伐之氣已經十足,有一種軍令一下,十萬人頭落地之感。

「看到沒,知道本大少為什麼牛逼了吧,就算不在帝都咱一樣可以橫著走,一樣有人罩著。不服咱們就試試,你也可以讓你手下的陸地神仙動手。咱們就跟百年妖獸潮開始一樣,天上是陸地神仙的戰場,地下是大軍的戰場。」程宇陽說完,程弓緩緩抬起隱靈刀,此時從他的身體之中,飛出一百零七把短刀來,這一百零七把短刀其中三十六把短刀逐漸出現在程弓腳下,形成天罡陣,而另外的短刀則圍繞在隱靈刀,加上隱靈刀正好形成地煞陣。

以前程弓力量不到,沒能突破萬像一龍之力,不能催動真正的天罡陣,勉強形成的陣法也只能叫做天罡刀陣,威力相差許多。如今程弓以強大的力量催動,三十六把短刀直接形成天罡陣,而他也從這隱靈刀中領悟出這隱靈刀跟這一百零七把短刀的奧秘,加上這隱靈刀正好可以形成地煞陣。

而此刻腳下天罡陣、身前隱靈刀為主形成地煞陣,天罡地煞陣的雛形緩緩出現。這天罡地煞陣的氣勢完全是下引地煞,上引天罡,雖然只是雛形,但程弓的力量已經變得無比模糊,甚至他的人在其中,都變得模糊起來。

周逸凡心中一驚,這個傢伙果然還有底牌,這個陣勢讓他都從心裡感覺到一種恐怖。能讓陸地神仙感覺到恐怖的感覺,那是何等的奇妙。

就在他們對話的時候,下方有人暗中以神念傳信,通知周逸凡白啟元他們的凶神奇兵馬上要就逃出包圍圈了,再不動手就來不及了,詢問他動手還是不動手。

周逸凡此刻身上的法力波動都有些不正常了,他心中是真的矛盾了。動手,怎麼動手,如果端木一峰知道程宇陽帶著天狐軍團出現,打死他都不會管這邊的事情,他肯定會拖到自己跟程宇陽兩敗俱傷。這個端木一峰表面看忠誠於武親王,其實他只忠誠於自己,他只是想建立屬於自己的勢力,他想當權臣,這種時候他是不會真的平白無故浪費他的實力的。

而光憑西周行省的力量,積蓄的底蘊也許能對付得了天狐軍團,但也會元氣大傷,而且暴露出西周行省的底牌,是為不智。

可惡,周逸凡的心中這個氣啊,他能掌控每一個人的動向,為什麼程家人的想法、思路跟做事的脈絡他永遠掌控不了。這程宇陽號稱天狐,就是說他跟那傳說中號稱在神獸中智慧極高的九尾天狐一般,狡猾、智謀過人。但此刻他就跟程老爺子一樣,根本沒有任何理性思考,沒有智謀、沒有對錯,就是護短,不問任何原因,就是護著程弓。

媽的,這家人都瘋了吧!!!

他們腦子都在想什麼,尤其是程宇陽,周逸凡不相信他們四大才子在帝都跟程弓發生的事情這個程宇陽不知道。他親生兒子可是被程弓蹂躪的死去活來的,現在生死不知,他竟然在這裡還這麼護著程弓。

這才是周逸凡最想不通的,因為根據程家對程嵐的態度,加上資料顯示,程宇陽已經十幾年沒跟家裡聯繫,他們之間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情。雖然不知道具體是什麼,但他們關係應該不至於如此好吧。

「既然程大將軍都出面了,那今天的事情就這麼算了。」周逸凡腦袋都快想破了,都想不出這家子人到底在搞什麼,怎麼什麼時候都跟著程弓一起瘋呢。但最終他還是忍了下來,程家現在就像是個刺蝟,見誰扎誰,但是現在所有人都不想跟他先拼,都在等待。

「你說算了就算了,本大少從一開始就說過,這是搶劫。如果我猜的不錯的話,我手下搶的那些東西,都已經被你掉包了吧,東西呢?」程弓此刻身體周圍的天罡地煞陣越發的詭異,隱隱的有一種溝通天上天罡,地下地煞之勢,一般人或許還感覺不到什麼,但陸地神仙卻感受的格外清楚。

「程弓,你不要太過份了。」周逸凡聲音無比緩慢,冰冷的一字一字的說著。

「搶劫,聽好了,本大少現在是在搶劫,不是***在跟你乞討,不是在跟你商量,不是讓你發表意見。你們天天研究著如何對付本大少,本大少今天就給你們機會,我今天就公開搶你了。」程弓眼珠一瞪,依舊無比堅定的看著周逸凡,完全是一副流氓架勢,不怕打架,不服你就來,反正本大少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至於程宇陽,站在那白鶴之上,沒再出聲,但態度卻已經十分明顯,程弓做什麼他都會支持。

這種時候,九成九的人會暴怒,這已經是他媽騎在脖子上拉屎、站在頭頂上尿尿了,欺負人欺負到家門口了。

周逸凡的腦子也在發熱,他身體外圍的梵音銅鐘若隱若現,他體內一股力量也已經醞釀到了極點,而在他的身後,兩道已經完全凝聚人嬰的陸地神仙的氣息也逐漸增強,更有其他許多強橫的力量在波動,只等周逸凡一句話。

程弓,你真以為我怕了你不成,高端力量上握有七音琴宮做後盾,世俗大軍我西周行省積蓄百年,豈是你們所能想想的。

「吧嗒…吧嗒……」就在此時,程弓手腕上的肉肉突然吧嗒了一下小嘴,隨後身體又無比舒服的扭動了兩下,然後表情極其舒服的繼續抱著程弓手腕繼續睡覺。

戰、戰,難道我真怕了你們不成。但問題這不是怕不怕的事情,是關乎到了七音琴宮的大計,關係到整個西周行省,整個周家未來的事情。

這次自己原本想先打探到他背後是什麼勢力在支持,想辦法知道他在蠻牛城所得寶藏的事情,看看他如此亂來,到底有何收場之法?但現在沒有一點收穫,但從程弓能一言說出七音琴宮還有他現在的態度,他肯定有所倚仗,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他還有多少底牌沒動用。

更讓周逸凡擔心的是,天狐程宇陽的出現,讓他有一種危機之感。在程弓動手開始,他就做出了一系列的動作,做了一系列的準備,甚至包括將存放重要物資的地方的物資都掉包。

但現在看來,這程弓顯然也沒閒著,天狐的出現就說明了他早有準備。

武親王的師尊跟風雲劍宗的陰長嘯有舊,他不可能不動用這個關係,陰長嘯可是曾經的南瞻部洲陸地神仙第一人,後來力量不斷提升,早已經超越陸地神仙的境界,兒子被殺他豈能善罷甘休。

那地龍王李逸風身份也很詭異,他也是想再百年妖獸潮中有所圖謀,更有心掌控南荒,自然不會讓程弓建立他所謂的丹城。

這次事情鬧得這麼大,皇帝跟許多人肯定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就算沒直接證據,也會捉拿程弓然後弄死他逼程家造反。

既然他已經跟天狐聯繫上,他這麼鬧就算有準備,但南疆神教也不會放過他。

百年妖獸潮又即將來臨,這麼多年自己都忍了,帝都那樣的情況下自己都忍了,此時怎能將多年辛苦毀於一旦。

倒是可以借查他,受到他的威脅,讓七音琴宮加大力量,加大投入,自己就可以掌控更多力量。

「百里外有一廢棄山村,山村下邊有一個天然地下洞穴,程弓,只此一次,這是我忍你的最後一次,你記住了、撤軍。」周逸凡說完,憤然飛走,隨後上百道光芒直追他而去,竟然全部都是那種不使用飛劍飛行之人,顯然都是脫俗期,而且看那速度顯然不是脫俗期五層之下的人物。下邊大軍,也隨後撤離。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3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