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10
第010章 靈液拍賣

  此次拍賣會有靈藥的消息很快便傳遍了整個樂水城,無數先天境的修士都蠢蠢欲動,誰沒有幾個後輩子弟?

  拍賣會給出的消息,此次拍賣的靈藥是『聚元靈液』,只有一些修仙大宗派才擁有此藥的配方,給宗派的低級弟子增長修為,從不外傳,在樂水城這種偏遠之地,從來都未曾出現過。

  雖然拍賣的只是下品『聚元靈液』,但也能夠讓後天境初期的境界提升時間加快一倍,能夠讓後天境中期的境界提升加快一半。

  誰都知道早一步踏入更高的境界,對未來的發展有多麼重要,也許就因為早一步提升下一個層次,將來的成就就因此提升到下一個境界。

  於是,樂水城所有上得了檯面的勢力聽說此次拍賣會有聚元靈液拍賣,包括古、雲、柳三大家族在內眾多先天境修士,全部都蜂捅而至,讓整個拍賣會變得前所未有的熱鬧。

  以往的拍賣會,如果不是有什麼中品以上的法器拍賣,三家家族一些主要人物是不會來拍賣會的,而今天,除了古家與柳家,雲家族長雲驚鴻都親自來到了拍賣會,而古、柳兩家,也都有大量二代核心子弟趕來。

  古辰坐在拍賣會二樓閣樓,作為拍賣物品的主人,他有權觀看聚元靈液拍賣的整個過程。

  聚元靈液排在拍賣流程的最後,作為此次拍賣會的壓軸物品,前面拍賣的一些物品比較平淡都是些下品的法器,以及符咒。

  中品法器是樂水城三大家族傳家寶級別的存在,一個家族通常也沒幾件,平時拍賣會上是難得一見的,至於上品法器,那就只有修仙大宗派的弟子才擁有了,或者是一些古老的修仙大世家。

  像樂水城古、雲、柳三個修真家族,如果擁有一件上品法器,那完全是會帶來滅門的悲劇。

  在平淡的過程中,很快普通的物品都拍賣完了,這時拍賣師手中出現了一個小瓶,正是古辰所煉的聚元靈液。

  看到這個透明瓶子中晶瑩剔透的液體,頓時所有參加拍賣的先天修士精神都提高起來,都已經猜到,拍賣師手中的東西為何物。

  拍賣師將聚元靈液向前擺動,大聲說道:「接下來要拍賣的是,樂水城從來沒來出現過的靈藥——聚元靈液。」

  聽拍賣師親口講出,下麵的先天修士眼中慾望更勝。

  拍賣師將聚元靈液放回桌上,道:「各位都是樂水城大名鼎鼎的人物,相信都聽說過聚元靈液,知道它的作用,這是一瓶下品聚元靈液,能夠讓後天境初期的層次提升加倍,後天境中期的層次提升加半,各位都明白修士早一步提升一個層次,未來意味著什麼?並且,樂水城拍賣會從來沒有拍賣過靈藥,所以,雖然這瓶只是下品的聚元靈液,但絕對珍貴。」

  「快開始拍吧,不必吹噓它的好處了,我們都知道,來一場搶拍,誰價高誰得就行了……」下麵有人已經等不耐煩催促起來。

  拍賣師道:「下品聚元靈液,應拍賣者要求拍賣荒幣,底價一萬荒幣,每次加價不得低於一千荒幣。」

  古辰在二樓閣樓中微微一笑,買來那些材料,不過花了400多荒幣,拿來一拍賣,底價就變成了一萬荒幣,丹藥師果然不會缺錢。

  一萬荒幣可以兌換一顆靈石了,拍賣師把底價開得這麼高,連古辰都有些意外,前世雖然活到500歲,可從來沒在這種小城拍賣會拍賣過下品聚元靈液,在修仙大宗裡面,下品的聚元靈液可是最垃圾的靈藥。

  蕭逸只是想拍些荒幣好買100年份以上的靈草練藥繼續修練而已,底價就一萬荒幣,看來這次要出乎意料的大賺一筆了。

  「我出一萬一千荒幣。」拍賣師的話音剛落,就有一個聲音從右下角響起,聲音源自一個年約40歲的中年人,此人名叫錢萬通,專做靈草生意,是樂水城中僅次於三大修真家族的大戶。

  三大修真家族只是分配了勢力範圍收取一成稅收,自家生意雖然不小,但也沒有壟斷,所以,樂水城還是有不少生意人的,他們的財力不弱,但是少了三大作真家族那一種底蘊與實力,所以,對於後輩的培養是很捨得花錢的。

  如果後輩能夠出個驚才絕艷的子弟,修為達到三大修真家族族長一樣的高度,也許樂水城就要改為修真四大家族了。

  「一萬二千荒幣。」立即有一人將錢萬通壓了下去,此人叫莫留行,是一個礦石商人,自身實力也有先天三層,家底不比錢萬通差上分毫。

  「一萬三千……荒幣。」又有一人將莫留行壓了下去,是一個法器商人,自身實力有先天四層,一樣家底十足。

  「一萬四千……荒幣。」

  「一萬五千……荒幣。」

  ……

  「二萬一千……荒幣。」

  「二萬二千……荒幣。」

  「二萬三千……荒幣。」

  錢萬通、莫留行、萬九海三人互相單價,中間還有一些家底不弱於這三家的大富商時不時出價,很快就將價格提升到了23000荒幣,看這些人你往我來的架勢,顯然還有很長一段時間的競爭。

  「三萬……荒幣。」正在這時,一個聲音突然響起,突然間將價格大弧度提升,將所有人的價格全部都壓了下去。

  古辰一怔,這聲音竟然是他爹古蒼穹的聲音。

  古蒼穹買聚元靈液,古辰用腳趾頭想也知道肯定是為了他古辰,他來拍賣聚元靈液,他爹卻來競拍給他,這事情可真夠扯蛋的,古蒼穹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想到,這聚元靈液是他兒子練的。

  想到古蒼穹競拍聚元靈液是為了自己,古辰心中一暖,古蒼穹對他的關愛時時刻刻都在進行,只是古辰心中卻是在大喊:「爹啊,你就別爭了,讓他們搶去吧……」

  「三萬五千……荒幣。」古蒼穹的話音剛起,就被一個聲音立即壓了下去,古辰雙耳一動,喊價的人是古蒼嶽。

  古辰眉毛一皺,古蒼嶽還真是任何時候都不會給他爹面子,兩人都是古家人,就算想要也大可以等別人喊價之後再壓上去啊?這麼多人在,偏偏古蒼穹喊出價後,古蒼嶽就立即壓下,挑釁的意味不言自明。

  「四萬……荒幣。」又有一個新鮮的聲音響起,古蒼嶽的喊價同樣被人壓了下去。

  古辰這次倒是沒聽出來這人是誰,將閣樓的窗戶打開了一條裂縫向剛才發話之人看去,是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人,竟然達到了先天六層的境界。

  中年人似有所惑,突然轉頭向二樓看來,眼光直視古辰雙眼,古辰立即關上了窗戶,但還是感覺有一道目光穿透了窗戶盯著自己,先天六層比他的境界高出太多。

  剛才開窗戶觀看實在是有些魯莽,不過他只打開一條小裂縫,相信那中年人應該沒有看清楚古辰的容貌,就算看到了古辰也早已經易容,現在是個醜陋的矮子,不過古辰在心裡暗暗提醒自己,凡事以小心為上,他已經不是前世那個命泉境的大能修士,現在只不過是個後天境的小修士,以免丹藥師的身份暴露,惹來一些麻煩。

  那中年人古辰並不認識,不過也能夠猜出來,樂水城三大修真家庭,柳家實力最大,佔了收入最多的法器行業,古家與雲家聯合得較多,所以相互間比較熟悉,剛才那中年人不是雲家的人,敢跟古家競價,肯定是柳家的人了。

  三大修真家族一出價,競拍價格立即變成了五千荒幣一加,除了三大修真家族的人,還真不敢輕易出價。

  「五萬……荒幣。」少頃,又有一人出價,竟然直接提高了一萬荒幣,讓拍賣會場的先天修士們感歎不已。

  五萬荒幣,那可是五塊靈石,靈石可是先天境物品交易修真貨幣,後天境的靈藥,竟然拍到5塊靈石,真是罕見。

  「好……五萬荒幣,至少我兩個月都不用為錢發愁了。」古辰臉露微笑。

  「六萬……荒幣。」這時,古蒼穹的聲音又響起,竟然也加了一萬荒幣的價格。

  「七萬……荒幣。」古蒼嶽的聲音又一次緊隨著響起,將古蒼穹的價格立馬壓了下去。

  古辰在心中暗罵古蒼嶽的同時,又盼望古蒼嶽能夠一直出價,將聚元靈液買下來,如果被他爹拍下來,賺的錢都是他爹的,豈不是白忙活了,還不如直接找他爹要呢。

  「十萬……荒幣。」古蒼穹似乎怒了,猛的將價格提了三萬荒幣。

  古辰心中一疼,十萬荒幣,那可是十塊靈石,靈石對先天境的修練作用很大,花十塊靈石為他買一瓶有助於後天境前期、中期修煉的靈液,連古辰自己都覺得奢侈,同時,又因為古蒼穹為了他不顧一切而感動。

  ............................................

[BOOK: 000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