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10
第三卷 24章 對戰藏天機

古辰走至高檯面前,目光看著前方的昆吾印。

昆吾印潔白如欲,四四方方,長、寬、高皆約三寸,比巴掌略大,四面之上,皆有白雲流水、高山小道、叢林峽穀……似乎是一副圖像。

在其上,刻有一字:昆。

昆字如同龍蛇飛舞,攝人心魂。

古辰先將昆吾印四面和上面五方,看了一遍,眼中露出驚奇之色,他從未見過如此一般的法寶,一般的法寶煉製時,都將符印煉入法寶內部」從外表看,法寶是非常光潔的,看不到任何畫面。

只有極少數的法寶,才會將符印刻在外面,並且,也僅是符印」那是因為一些的特殊符印,為了增強法寶威力,必須刻在法寶外面。

但是,將一些白雲流水等圖像刻於法寶上面的,古辰卻是第一次看到。

粗一看來,這昆吾印未免太秀氣了點。

不過,古辰神識一探,這昆吾印流露出來的上品法寶氣息,卻是不假。

看了半晌,古辰神識一動,一股法力湧出,欲將昆吾印托起來,結果,令古辰意外的是,他的法力湧入昆吾印四周,昆吾印卻是紋絲未動,似乎法力的力量,不能將昆吾印撼動。

古辰皺眉,頓時法力狂湧,將法力的力量,提至了最高的狀態,再次向昆吾印托去,法力凝成實質,化成兩隻巨掌,向昆吾印搬去。

古辰如今法力渾厚,過萬斤的物品,都能夠使用法力搬起來。

可是,昆吾印還是絲毫未動,古辰眼中露出驚色,這昆吾印不過略大於巴掌大小,竟然如此之重?

收回法力,古辰伸出雙手,握住了昆吾印兩邊,向上一提,昆吾印震動了一下,但是,古辰還是沒能將昆吾印提起來,僅僅讓昆吾印移動了一點點位置。

正在這時……

李家秘地外面的六龍攝心大陣,突然間,透明的波紋一陣狂湧,不停的翻滾,如同海中巨浪一般,每一處守在生道之外的藏家修士,盡皆目露驚色,看著前方的一幕。

「這是怎麼回事?六龍攝心陣在變動?」

「不知道,我守了這麼多年,從來沒遇到過這種情況?」,「根據李家的記載,一萬多年,六龍攝心陣都平平靜靜的,從來沒有出現過今這種現象。」

「啊……那今天是怎麼了?」

「可能跟昨日闖入陣中的那名修士有關!」,「那人進去了,不知道現在在幹啥呢?這六龍攝心陣,會發生怎樣的變化?」,一時間,藏家的修士、下人盡皆議論紛紛,前方的六龍攝心陣,方圓數百里的範圍,都在不停的翻滾,如同烏雲陣陣,原本透明的波紋,現在因翻滾,似乎變成了一片混沌。

藏天機、藏真機,正坐於陣外某處涼台之下,藏鴻淵、藏牧南立於一旁,突然間,藏鴻淵、藏牧南齊齊一聲驚呼:「太子,九殿下龍攝心陣……」,早在六龍攝心陣出現變化的那一剎那,藏天機與藏真機的目光,便立即轉了過去。

「天機,那人已經開始觸碰那件物品了。」藏真機眼神中,閃出一絲喜意,對藏天機道。

藏天機嘴唇微翹,劃出一道弧線,道:「等下你讓眾人在一旁看著,我親自出手的時候,不喜歡別人插手。」

藏真機點了點頭。

藏天機起身,身體一閃,一道流光衝天而起,彈指間後,便已立於數百丈的虛空之中,目光掃視著前方的六龍攝心陣。

六龍攝心陣範圍覆蓋數百里,高度,亦達百丈之高,從高空看下,如同一個大包子,越到陣中心處,六龍攝心陣的陣法範圍,便越高,最中心處,高達兩百餘丈。

此刻,陣中心處,一個巨大漩渦產生,正在瘋狂的轉動,引發四周的能量波紋,一陣暴亂,最終」讓整個六龍攝心陣的能量波紋,全部翻滾,化成子一片混沌。

古辰看著眼前的昆吾印,心中由驚訝,變成了震驚。

現在古辰的肉身之力,就算是十萬斤的重量,也要強行提起,可是……眼前的昆吾印,竟然只是震動了一下?

這昆吾印,到底重達幾許?

「這東西好重。」小白也是一聲驚嘆」古辰的力量,她自然清楚對於外面六龍攝心陣的變動,古辰毫無所知,見這昆吾印奇重無比,心中也激起了一絲傲氣,道:「我倒要這昆吾印,到底重達幾許?」

言罷,古辰立即使用了天罡淬體大法,先是施展出第一重,力量提高一倍。

古辰再次伸出雙手,握住昆吾印,猛的往上一提……

這一次,古展的力量,比起剛才可大多了,就算昆吾印奇重無比,也被古晨提了起來,不過,僅僅被提起了一尺不到,古辰的力氣一竭,還來不及換氣,昆吾印又重重的摔回了高臺,震得地面」一陣搖晃。

古辰驚聲道:「這昆吾印,恐怕至少也有十幾萬斤重。」,此刻……陣外!

六龍攝心陣,翻湧的能量波紋,突然間一陣暴亂,空中似乎隱藏著一隻巨獸,一口把六龍攝心陣吃下了一塊,外圍整整三十餘裡的六龍攝心陣,陡然間齊齊消失,整個六龍攝心陣的範圍,竟然縮小了三十餘裡。

這下,守在六龍攝心陣外的藏家修士、下人,一個個臉上驚訝中帶著喜色,現在他們看出來了,六龍攝心陣在毀滅……

昆吾印與六龍攝心陣緊密相連,如果拿起昆吾印,六龍攝心陣,就會完全毀滅,這一點,寶塔天王,當成密令傳給了李家後人,古辰自不清楚。

如果是李家後人來取昆吾印,他們自有一套辦法,取掉昆吾印後,能夠短暫的維持六龍攝心陣的運轉,直到他們安全離開為止。

若來取昆吾印之人,不是李家後人,那麼,一動昆吾印,整個六龍攝心陣便會毀滅,取印之人,便會完全暴露出來,不再受六龍攝心陣的保護,結果可想而知?若陣外有敵,那取印之人,立即將面臨敵人的攻擊。

非李家後人取印,就是這般待遇。

寶塔天王將如意玲瓏寶塔留於昆吾秘境,乃是留給他的後人,豈會讓他人所得?

若非李家後人取昆吾印,六龍攝心陣便會毀滅,藏家血洗了李家,在李家核心成員口中,得到了這個消息,在藏家,知道這個消息的極少,僅限於贏帝,與十大帝子,以及極少的幾名藏家長老。

藏天機與藏真機,乃是十大帝子的老十,老九,他倆自然知道這個消息。

藏真機坐於涼台之中,看著前方開始毀滅的六龍攝心陣,臉上喜色越來越重。

一旁的藏牧南興奮的道:,「九殿下,六龍攝心陣開始毀滅了,哈哈……沒了六龍攝心陣,有太子和九殿下在,那人插翅也難逃了!」

藏真機點了點頭,道:「鴻淵,傳令下去,所有人都站於原位,不可動手,太子親手誅殺此人。」

「是,九殿下。」藏鴻淵躬身道,立即離開了此處。

藏天機立於虛空之中,雙眼冷漠的看著前方,六龍攝心陣中心的漩渦,變得更大了,幾達萬丈,瘋狂的撕扯著周圍的能量波紋,六龍攝心陣,正在一點一點毀滅。

藏天機的眼中,看不出歡喜,或是憂愁,似乎他的感情,永遠隱藏在眼神背後,但是,有一樣東西,在他眼中卻是峰芒畢露,那就是一殺機。

使用天罡淬體大法第一重,僅僅能將昆吾印搬起來一尺多高,古辰已經大概估算出,昆吾印的重量,這一次,他不在對昆吾印做出嘗試,而是要一舉將昆吾印拿起來。

天罡淬體大法第六重。

古辰的肉身強度、肉身力量,瞬間提升六倍,雖說引魂期能夠修煉天罡淬體大法第七重,但是古辰剛踏入引魂期不久,並且一直在趕路,離煉成第七重,還需要一些時間。

使用第二重,便能夠搬動昆吾印,此刻施展天罡淬體第七重,拿起昆吾印,自然不在話下。

古辰右掌往前一抓,猛的往上一提,一隻手,便將昆吾印提了起來,隨後左掌一伸,將昆吾印,托在了手中,在剛才的那一瞬間,古辰看見,昆吾印的底部,刻有一個昆字。

十幾萬斤的昆吾印,若不是古辰修煉了天罡淬體大法,別說放在掌中,就是提起來,都十個困難。

就在古辰將昆吾印提起的那一剎那……

六龍攝心陣中心的漩渦,陡然間爆漲,一瞬間,便化為數百里大小,整個六龍攝心陣覆蓋的範圍,盡皆被漩渦吞噬,彈指間,整個六龍攝心陣,連同那個巨大的漩渦,消失得無影無蹤。

藏天機一聲長嘯,一道流光自空中閃過,向前方百里之外的一座府邸飛遁而去,片刻之後,人還在十裡之外,藏天機便一掌拍出。

剎那間,一道掌罡,自百餘丈的高空出現,頓時化為千丈大小,猛拍而下。

古辰正在仔細的研究著掌心的昆吾印,陡然間,一股致命的危機,瞬間將他籠罩。

[BOOK: 002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1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