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 75章 對戰皇甫

「恭喜古師弟!為我百草峰,旗開得勝。」玄雄開心地說道。

古辰與常羿的戰鬥,是結束得最快的一場戰鬥,其他的擂臺上,雖然比試互有強弱,但也要經過一翻打鬥,有些實力相近的,更是要經過一翻苦戰,哪像古辰這般,上臺幾個呼吸的時間,就直接解決了對手?

「呵呵……有古師弟,這一屆五脈大比試,百草峰說不定能排進前三呢,呵呵,還是25年前玄雄師兄參加五脈大比,舀過前四,往後幾屆,百草峰可一直都在墊底呢!」百草峰的眾位師兄,都笑呵呵地說道。

古辰向幾位師兄微笑的點了點頭,與虛紫鴛走到了一邊,他的比試結束得很快,下一輪比試,要等第一輪的比試全部結束,四十名弟子中,獲勝的20名弟子再繼續對決比試,還有些時間。

虛紫鴛驚訝地說道:「古師弟,你的肉身力量,怎麼會這麼強?竟然一拳就把隱劍峰的師弟給擊敗了?」

古辰道:「如果修煉的時候,多注意點肉身修煉,肉身力量自然會強大許多。」

虛天宗源於道家聖地太虛宮,修煉法決雖有不同,但也同屬於道宗一系,修煉都比較著重於靈魂修煉,對於肉身修煉,就要弱上一分了。

天罡淬體,並不適合女子修煉,道宗、魔宗皆有女修高手,而佛宗、儒宗等注重煉體的兩系,完全沒有女修高手。

談話間,第一輪的比試,已經完畢,百草峰僅有兩人取得了勝利,一人是古辰,一人是皇甫極,其餘六名弟子,如眾人所預料,第一輪直接淘汰。

很快,第一輪獲勝的20名弟子,之間的比試宗門又排了出來,這一次,古辰比試的場地,是南部擂臺,由青炎峰首座管柏陽所監管。

古辰來到南部擂臺,百草峰眾弟子都跟了過來,被淘汰的六名灰衣弟子,也全都過來,古辰與皇甫極同時舉行比試,但是,百草峰的弟子們,明顯將皇甫極忘了。

這一次,與古辰比試的是22號,古辰來到南部擂臺,22號剛剛躍上了擂臺,他的前胸繡著一團火焰,是青炎峰的弟子。

很巧,古辰在隱劍峰首座監管的東部擂臺,遇上了隱劍峰的弟子,在青炎峰首座監管的南部擂臺,遇上了青炎峰的弟子。

古辰上了擂臺,向首座管柏陽以及各位長老行禮後,與擂臺上的青炎峰弟子,互相行禮,知道此人名叫師炎。

師炎看著古辰,眼中隱有怒氣,顯然還在為大師兄隨口所說的那句話,把氣灑在古辰的身上。

戰鬥一開始,師炎就使出了禦火焚天真決。

古辰亦是一樣,用禦火焚天真決應敵。

「火鳥變……」師炎大喝一聲,先天真氣一運轉,雙手劃出種種手印,很快,兩手一指,一團巨大的烈焰便出現在他面前。

「出。」師炎大喝一聲,一聲鳥啼,那團烈焰化成一隻巨大的火鳥,長近七丈,兩翅一張,足有十餘丈寬,遮天蔽日一般,向古辰撲了過來。

古辰同樣結出法印,喝道:「火雲弓,烈焰箭……火箭變。」

兩團火焰出現在古辰面前,一團化成一柄高達丈許的巨形長弓,一團化成一枝長達丈餘的巨箭,弓與劍,都冒著騰騰火焰。

搭箭上弦,噌的一聲,烈焰箭從火雲弓中猛的射出,將師炎化出的那只長近七丈的巨型火鳥,射得粉身碎骨,化作點點火星完全消失。

烈焰箭去勢不減,在古辰的控制下,速度飛快的向師炎急射而去。

烈焰箭的威力超出了師炎的預料,雙手急忙再結法印,喝道:「火鳳變……」

師炎施展的火鳳變,比大師兄雲飄塵施展出來,可就要差遠了,跟剛才那只火鳥一樣,古辰又射出一隻烈焰箭,正中火鳳胸口,將火鳳也射得無影無蹤。

火鳳變已是禦火焚天決第一階段中最強的招數,連火鳳變都被古辰輕易所破,師炎與古辰的修為差別,立見分曉。

烈焰箭穿透了火鳳之後,嗖的一下便射到了師炎的身前,正中他的身體,師炎一聲驚呼,身體立即後彈,足足跳開數十丈的距離,落在了擂臺之下,敗於古辰之手。

青炎峰首座站了起來,大聲道:「百草峰,古辰獲勝。」

頓時,百草峰所有的弟子,都大聲歡呼起來,青炎峰的弟子,則有人歡喜有人愁,古辰所用的法決,就是青炎峰的禦火焚天決,輸在本峰的法決之下,有些人認為不丟臉,有些人卻認為很丟臉。

雲飄塵的目光落在古辰身上,點頭示意,對他的禦火禦天決修煉的境界,表示贊賞。

古辰成功贏得第二輪的比試,進入前十,很快,皇甫極也走了過來,看他的模樣,垂頭喪氣,便知道他已經輸了,無緣前十了。

聽皇甫極所講,他是敗給了落霞峰一位先天境九層修為的女弟子,名叫楊溪。

第二輪的比試,比第一輪快多了,很快,比試完畢,前十的名單,已經全部出來。獲得前十的弟子,會製作出名單,載入虛天宗宗卷,每一位進入前十的弟子,心中都很是歡喜。

很快,第三輪比試的對戰名單,又已經排了出來,這次只有十個人,正女子五個擂臺進行比試,古辰這一次,又在東部擂臺,又遇上了一名隱劍峰的弟子,只有先天境八層的修為。

同樣,在隱劍峰首座厲劍峰的眼皮底下,古辰一拳就把那個隱劍峰弟子轟下了擂臺,獲得了前五。

前五分別為:隱劍峰弟子皇甫浩,都天峰弟子狼風,落霞峰弟子楊溪,青炎峰弟子陸武,百草峰弟子古辰。

前五的比試,皇甫浩是神海境弟子,直接輪空,而狼風、楊溪、陸武、古辰四人分別比試,獲勝者,同皇甫浩共同競爭一、二、三名。

經過抽簽,古辰對主脈弟子狼風,落霞峰弟子楊溪對青炎峰弟子陸武。

毫無疑問的,古辰又是快似閃電般的,戰勝狼風,成功擠進前三,楊溪則戰勝了陸武,亦擠進前三。

接下來的戰鬥,就在古辰與落霞峰弟子楊溪產生了,兩人之間的勝者,才有資格與皇甫浩競爭五脈第一的資格。

楊溪,即是古辰覺得,唯有古嬋、雲雪才能與之相比的美貌女子,年約十六,眼睛很大,臉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很是甜美。

若美女如花,那楊溪絕對算得上是一朵美麗至極的花朵,古辰自認為是個惜花之人,與楊溪的戰鬥,並沒有如同對待其他人一般,直接一拳轟下擂臺去。

而是跟楊溪在擂臺上戰鬥了數個回合,憑著快如閃電的身法,每次攻擊,都與楊溪擦肩而過,而楊溪的攻擊,都被古辰完全避去,碰不到古辰的身體。

如此數個回合後,古辰輕輕在她肩上連點數次,身體越過她身體的時候,在她耳旁小聲道:「你輸了。」

楊溪驚得心中如驚濤拍岸,同是先天境九層的修為,並且,她還戰勝了青炎峰先天境九層的弟子陸武,結果,在古辰面前,竟然毫無還手之力。

剛才古辰那幾指,隨便點在她身上哪個位置,她都沒法躲閃,如此一想,忍不住臉上一紅,暗道,幸虧這位師兄手下留情,沒有點向不該點的地方。

「古師兄修為高深,師妹甘拜下風。」楊溪對古辰躬身抱拳道,自動認輸,下了擂臺。

戰勝了楊溪,古辰將直接對決這場五脈比試大寒,他真正的對手——皇甫浩。

楊溪下了擂臺之後,皇甫浩便躍了上來。

宗主無始,各脈首座,五人齊坐在東邊看臺之上,所有的長老,以及眾弟子,都在中心擂臺的四周,齊齊的觀看著這一場比試。

只有虛紫鴛與黃藥仙知道,古辰已築胎期的修為,所有的人,都認定皇甫浩,能夠輕易的將古辰擊敗,對於這場爭奪第一的大比試,根本就沒有抱有太大的興趣,因為,在眾弟子眼中,先天境修士與神海境修士,那完全是地與天的區別,先天境修士,不可能戰勝神海境修士。

向宗主、各脈首座行了一禮,古辰與皇甫浩相隔十餘丈,相對而視。

宗主無始大聲道:「你們開始吧!」

皇甫浩哈哈一笑,大聲道:「哈哈……沒想到你還真沒讓我失望,嘿嘿,我會把你踩在腳下,讓你看明白,誰是天才?誰是廢物?誰才有資格獲得五脈第一的稱號?」

「皇甫師兄……皇甫師兄……皇甫師兄……」

不知道落霞峰哪一個花癡師妹,喊出了第一句,幾個灰衣女弟子,都興奮的喊了起來,緊接著,隱劍峰的灰衣弟子,也都興奮的齊聲喊了起來。

古辰聳了聳肩,往地上一坐,看都沒看皇甫浩一眼,眾人大奇,不知道古辰要幹什麼?比試的時候,居然往地上一坐,似乎到了家裡一般,誰也看不明白。

「古師弟?你怕了嗎?哈哈……」皇甫浩見狀,哈哈笑道。

但是古辰,還是沒有看他一眼,似乎皇甫浩不存在一般。

皇甫浩心頭一怒,道:「看劍……」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