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純陽真仙 第六卷 第028章 墓心



巴掌大一片的雪花飄落,但并沒有蓋住吳星的身體,他白色衣裳上的鮮血血跡,觸目驚心,證明吳星受傷的時間,并未太久。

吳星是妖、龍二族中,唯一能夠與圣皇姬堯、渡禪大師兩位人族至強者匹敵的存在,若是吳星落險,無人可抵擋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那么眾修士在黑帝墓冢中的安全,就非常危險了。


故此!當眾修士看到吳星倒在血泊之中,皆是大吃一驚,神情巨變。


“吳星大哥……”


“大統領……”


一陣急呼聲,古辰等修士,快步走到了吳星的面前。


古辰蹲下,搭起吳星的腕脈,還好,雖然古辰沒有感覺到吳星的呼吸,但是吳星體內的脈博還在運動,說明吳星并未喪命,這讓古辰松了一口氣。


“大統領怎么樣?”見古辰放下了吳星的手臂,龍族眾修士急道。


“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古辰的臉色稍顯欣慰,接著道:“看來,吳星大哥是碰上了陣中最厲害的殺招,颶風冰暴,否則憑他虛空期的修為,不可能受傷至此!”


“颶風冰暴?”眾位強者驚道,颶風冰暴是‘水之大陣’中最厲害的殺陣,聽語氣,眾位強者顯然不知道颶風冰暴是什么。


不過,魔藤王與龍越臉上略有所思,顯然,他們肯定在陣中遇到過風暴。


古辰道:“颶風冰暴陣是‘水之大陣’中最厲害的殺陣,就連合道期的諸子大仙碰上,被卷入陣心,都有可能殞落,吳星大哥能夠逃出來,已經是很大的運氣了。”


龍、妖兩族的強者,都倒吸了一口冷氣,竟然連合道期的諸子大仙,都有可能殞落,那‘颶風冰暴陣’,威力實在是恐怖至極。


龍蒼動容道:“如此看來,大統領是傷得很重了,古辰道友,此處是黑帝墓冢之中,還有諸多人族強者存在,大統若是昏迷不醒,這可如何是好?”


“吳星大哥需要治療……”說到此處,古辰突鳳凰社記憶然神情一動,想起從藏坤凡的乾坤鐲中獲得的一些丹藥,臉上略微露出一絲喜色,道:“我這有些丹藥,或者能夠助吳星大哥快速恢復傷勢。”


渡虛秘境的修士受傷,若是只是受到普通傷害,仙品以下的靈丹還能夠起到療傷的作用,不過,若只是普通傷害,渡虛強者命泉中的生命精元,就足夠快速的將自己治療好了


,根本不需要吃任何丹藥。


所以,渡虛秘境的強者一旦受傷,靈丹根本無用,唯有仙品級的療傷丹藥,方能起到效果。


以前古辰只煉過靈丹,唯一煉過一次的仙品丹藥‘純陽仙丹’,也是虛紫鴛煉制而成,所以,古辰身上的丹藥,對吳星的傷一點用處都沒有。


但是,古辰在藏坤山的乾坤鐲中,獲得了一些丹藥,因為是增加修為的丹藥,古辰當時沒有提起多大的注意力,就直接收入了乾坤鐲中,現在一想,那藏坤山對丹藥之術,造詣不淺,收藏的仙丹丹方,就有好幾個,那么留下來的丹藥,極有可能有治療傷勢的仙丹。


古辰手一抬,將從藏坤山的乾坤鐲中得到的丹藥瓶子,全部都拿了出來。


果然,古辰從大部分都是靈丹的丹藥瓶子中,找出了一瓶仙品級的丹藥——生生仙靈丹。


古辰又找出了‘生生仙靈丹’的丹方,果然,生生仙靈丹,是一種治療渡虛強者的仙丹,雖然并不能將渡虛強者所受到的法則傷害,完全治愈,但能夠讓修士在受傷后快速的恢復一些傷勢與修為。


古辰打開瓶子,里面‘生生仙靈丹’的數量并不多,一共只有九顆,見吳星傷勢過重,古辰直接給吳星喂了兩顆下去。


然后又拿出四顆,給自己吃了一顆,然后給了受傷的龍蒼、龍越、魔藤王各一顆,吳星受傷,古辰心中一點都不踏實,萬一出了‘水之大陣’與人族強者相遇,對方見吳星重傷,定然會出手,趁機將古辰等人,一舉消滅。


所以,古辰沒有吝嗇‘生生仙靈丹’,受了傷的,都給了一顆,助他們盡快的恢復傷勢,恢復實力。


剩余的三顆‘生生仙靈丹’,古辰蓋上了瓶子,收回了乾坤鐲中。


古辰等四位受了傷的修士,服用了‘生生仙靈丹’之后,閉目調息,金鵬王與石猴王、龍濤三人,則使用仙力為吳星催化藥力,助其治療傷勢。


少頃,吳星在三位強者的幫助下,吸收了‘生生仙靈丹’的藥力,緩慢的睜開了雙眼,蘇醒過來。


吳星一醒,便能夠自己運轉仙力,調養傷勢,不需要金鵬王三人相助了。


如此過了半刻鐘,古辰睜開了雙眼,通過‘生生仙靈丹’的恢復,他的傷勢比之剛才,已經輕了一些。


傷者都在閉目修養,金鵬王、石猴王、龍濤,以及三位明竅期的修士,則站在眾修士外圍,進行護法。


“吳星大哥!眾位道友!”古辰出聲,讓正在調息的眾位強者,停了下來。


吳星睜開了雙眼,他雖然醒了,但臉色依舊有些蒼白,看向古辰,眼中滿是感激,道:“古辰老弟,你又救了我一次!”


古辰淺淺一笑,道:“大哥也曾在圣皇姬堯手中救過我,大哥有難,小弟盡當全力營救!這是應該的。”


吳星笑道:“不管應不應該,我都要對你感謝,古辰老弟,你放心,只要我吳星在世一日,就保你一日平安。”


吳星說出此話,眼神往眾修士掃了一眼,在金鵬王的臉上,略微停留了片刻。


古辰點了點頭,道:“先不談這些了,我們先離開這里,馬上就有大風暴經過這里了。”


陣中的風暴有多么厲害,眾人從吳星的身上,已經看到了,聽古辰說有大風暴要經過此處,眾修士頓時提高了警惕,紛紛道:“那快離開這里。”


“大家跟我來,前往中央墓心。”古辰向眾人揮了揮手,轉身即走。


眾修士不敢怠慢,緊隨古辰身后。


生生仙靈丹,擁有的效果就是讓受傷的渡虛強者,快速的恢復一些傷勢,恢復一些實力,并不能完全讓傷勢復元,要想傷勢痊愈,必須要經過長時間的自身調息,以本身領悟的法則之力,慢慢的將體內破壞生機的法則之力,逐漸清除。


古辰越往前走,前方的雪花就下得越大起來,溫度也越來越寒冷,渡虛秘境的強者雖然覺得冷,倒還沒什么,運轉一下體內的仙力,便能去寒,倒是三個明竅期的修士,冷得牙關直打顫。


古辰身為‘純陽之體’,體內有無窮的純陽仙力,純陽仙力一運轉,任何寒氣都要化為虛無,不管家氣的溫度有多低,古辰一運轉純陽之力,也不會感覺寒冷了。


“我怎么感覺這不走出陣,而是越來越往陣中心走去了,氣溫越來越冷了……”金鵬王疑惑地問道。


眾位修士心中都有這種感覺,不僅氣溫越來越冷,甚至旁邊經常出現一團團風暴,雖然古辰都熟練的避開了這些風暴,但也看得眾位修士膽跳心驚。


古辰沒有回頭,繼續按著陣勢而走向前方,道:“黑帝墓冢的中央墓穴,就是‘水之大陣’的陣心之中,只有到中央墓心,才能找到黑帝墓冢留下的道統傳承,武器仙寶,只有到中央墓心,才有機會離開黑帝墓冢,當然是要往陣中心走了。”


雖然古辰僅是猜測,但古辰卻可以百分百的斷定,中央墓心,就是‘水之大陣’的陣心,如此一來,中央墓心四周,才全部被‘之水大陣’所保護,若是在‘水之大陣’的另一邊,那黑水大帝怎會將它稱之為‘中央墓穴’?


‘水之大陣’古辰已經完全推衍出來,雖然越往陣心之處,陣勢就越來越復雜,但古辰已經明了于心,就算那些足可摧毀一切的大風暴,就在眾修士旁邊十幾二十丈外,但古辰通過陣勢穿來梭去,硬是沒有被一個大風暴攻擊到。


古辰走得神情淡然,跟在后面的眾位修士,看著旁邊的大風暴,卻一個一個心驚膽跳,緊緊的跟在古辰后面,生怕一腳踏錯,被那些大風暴給卷走,那可真是九死一生的下場了。


如此走了大約一個時辰,在穿過一片密密麻麻的風暴地帶之后,一道光幕出現在前方,古辰腳步不停,直接穿過了光幕,四周的風暴、冰雪盡去,古辰出現在一個足有方圓數千丈的巨大洞廳之中。


在洞廳中央,有一座高約百丈,長寬皆約三百余丈的寒冰宮殿。


身后的眾位修士,跟著古辰穿過了光幕,往身后一看,哪還有什么冰天雪地,漫天風暴,身后就是洞壁,他們所在的地方,是一個完全封閉的地下洞廳。


此處,雖然是‘水之大陣’的陣心地帶,但是卻已經不在‘水之大陣’之中了,而是黑水大帝真正的墓冢。


經常短暫的驚鄂之后,隨之而來的就是驚喜,眾人的目光,齊唰唰的落在了洞廳中央的寒冰宮殿之上。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0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