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8
第三卷 63章 紫衣龍女

小白站於葫蘆之上,嫣然一笑,道:「現在還沒想好,以後我會認真考慮的!前輩,閃天風翼我很喜歡,你真是一個好人!」

葫蘆陡然加速,化作一道綠光,遠遠遁去,雷翼望著漸漸遠去的遁光,大聲喊道:「小美人,跟著二大王,吃香的,喝辣的,方圓百萬裡內。可橫行霸道,整個妖域之中,別人見你亦客氣三分,什麼時候想好了,就來找二大王啊……」

直到綠色的遁光已經到了數千裡外,雷翼才止住了呼喊。

「二哥,那閃天風翼,可是本族僅存的兩件之一啊,那人修已經奪了一件,這下你又送了一件。本族數萬年來,煉出的三件閃天風翼,兩件都跑別人手上去了!」。八大王的脾氣略顯暴燥,頓時沒好氣的說道。

「無妨,無妨。」雷翼絲毫不見怪。揚了揚手中的欲簡,道:「我們不是得到了昆吾秘境的地圖麼!閃天風翼留在我們手上也是激肋,不過,如果能夠得到昆吾秘境中的寶物。那不是什麼都賺回來了?並且,小美人說不定哪天就回來了呢……」

九大王打斷了雷翼的幻想,道:「二哥。快點將此事向大哥說明,讓他多派些金丹期的修士過來。根據傳說,昆吾秘境,命泉境的修士,走進不去的。」

雷翼點了點頭,通過傳音令符,向風雷鷹族的大大王雷閃,匯報了三圖合找到昆吾秘境的消息,雷閃立即派出30名妖修,往雷翼等人處趕來。讓雷翼等人,護送至昆吾秘境入口。30名風雷鷹族的妖修,金丹後期兩人。金丹中期四人,金丹初期六人,其餘十八人,培元後期、中期各一半。

風雷鷹族族眾過億,比起虛天宗這等仙宗大派」底蘊還要渾厚一些,中荒也唯有四大帝庭一般的超級大勢力。能夠蓋過妖域這些超級大族群了。

得到了昆吾秘境所在的位置,以及前去昆吾秘境的具體路線,古辰坐在葫蘆上,心情很是爽快,他心中最愁的。就是時間不夠。

前世他修為已達命泉境元神期,縱然那時虛紫鴛已經去世數百載,但古辰總還是有意無意間,尋找絕脈玄脈的破解之法,都一無所獲,今世要想解除虛紫鴛的玄陰絕脈,至少也要超過前世的修為才成。

前世修為達至元神期,可是整整修煉了340年,縱然今世修煉倍。達至元神期,也要34歲。那時候,虛紫鴛早已經過了努歲,九陰玄體發生變化,玄陰絕脈要大爆發了。

所以,如意玲瓏寶塔,對古辰至關重要。時間的延長,能讓虛紫鴛活得更久,就能讓古辰,擁有更多的時間去尋找玄陰絕脈解除之法。

在此之前,古辰還需要時間來修煉,沒有一定的修為,一切都只是空話。比如南荒,乃古巫族的領地,古巫族與人族的關系,比妖族與人族,還要惡劣。

自第一代戰神「蚩」死於第一代聖皇「姬」之手,而後第一代聖皇「姬」又死於第二代戰神「刑」之手,古巫族的每代戰神,與人族每代聖皇。皆結下了不可調解的仇恨。

戰神與聖皇,皆是人族與古巫族的最高首領,戰神與聖皇之間的仇恨有多大,人族與古巫族之間的仇恨,將會更大。

縱然知曉古巫族的秘法寶典,或許有解除玄陰絕脈之法,在修為未至命泉境之前。古辰亦不敢輕易踏足南荒。

這樣一來。時間,將變得極為重要。

如意玲瓏寶塔。必須得到手中,古辰心意堅定。

坐於葫蘆之上,小白也喜色溢於言表,天下的極品飛行法寶,以風雷鷹族的閃天風翼為最,如果有命泉境的修為,再使用閃天風翼,遁速之快。還在南天道人的這個大葫蘆之上。

一件這麼好的法寶,居然就這麼輕而易舉的讓人送了過來,想不高興都難。

「前輩,令徒離此,還有20萬裡,正向此處而來。」。經過傳音令符的聯系,古辰知道毛榮所在的方位。

傳音令符,是妖族大能修士,煉制出來的特殊法寶,上古時期。極為盛行。即使在中土,都經常出現,只是,自上古末期的大能修士大批失蹤。這傳音令符的煉制方法,也就此斷絕,中土雖有傳音令符流傳下來。但數量極少,就是一些仙宗大派手中都沒有。

不過東荒妖域中,傳音令符數量眾多,倒是流傳了不少下來餘年下來。卻也是越用越少,上品的傳音令符。幾近斷絕,即使是風雷鷹族這等超級大族群,都沒有上品傳音令符。

「古辰小友,我去接小徒過來,你隨我一同前去?還是先去東海之畔,這昆吾秘境雖然在屠妖穀中,進入的路線,卻不是在屠妖穀的入口,而是在東海之畔!」南天道人問道。

古辰道:「東荒雖大,卻還有邊可尋,素聞東海,卻是無邊無際,晚輩就先行一步,看無邊東海。是何等景象?」

古辰與小白有閃天風翼在。碰到命泉境的妖修也不怕,自想先行一步去瞧瞧。

南天道人點頭道:「在東海之畔看看即可。可別深入東海,東海深處。可是龍族一大主脈集居之地,東海龍族,雄霸海域,其領地範圍,比整個東荒還大,那才是妖族真正的大族群。」

龍號稱神獸,僅是支脈青龍一族,在妖域之中。就是第一等的超級大族群,而東海龍族,卻是一大主脈,勢力之大,可想而知。

人族修士,經常把龍族從妖族中分離出來,另分一族,可見龍族的強大。幾乎是整個妖族一半的力量。

古辰點頭領會,與小白下子南天道人的葫蘆,閃天風翼一張開。便向東方飛去,南天道人則繼續向西,接小和尚過來。

此處離東海,已不足5萬裡,一路向東。一個多時辰後,前方的大地,便已經到了盡頭,一片汪洋,出現在兩人眼前,一陣澎湃的氣息,撲面而來。

與血欒海不同。血欒海雖然也是一眼望不到盡頭,但卻有一種寧靜之感。遠沒有東海這等澎湃的氣息。

視線深處,一道道巨浪滔天,向岸邊湧來,但湧至岸邊,巨浪氣勢已盡,僅僅撲上海灘三十餘丈。便又退了回去。後面,又才一道巨浪,推了上來「…………

感覺汪洋深入,有一隻無形的大手,將海水,不停的向海岸拍來一般,巨浪一波接著一波,永不停息。

沒過多久。古辰與小白,便已經來到了東海海邊,兩人並未落地,而是飛至六千餘丈的高空。向前方遠眺。前方巨浪陣陣,依舊看不到盡頭。

一股天地大氣的感覺籠上心頭,讓人感到渺小,縱有天大的神通,與這浩翰無邊的汪洋相比,依舊顯得渺

傳說中的大能修士,有移山填海的無邊法力,但是,面對這浩翰無邊的汪洋,又從何填起?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澎湃無比的汪洋……」,小白看著東海,興奮無比地說道。

「我也是!」古辰微笑著點了點頭。

同樣是望不到邊際,但血欒海終究只是內海,四周皆被陸地所困,哪像東海這般浩翰無邊?形成一種天地之「勢」讓人心中,忍不住膜拜!

「南天前輩還要兩天時間。才能來此,我們向前去,不去太遠了,幾萬裡就可以了。」小白提議道。

「好……,最多五萬裡,不可太過深入!」古辰亦被東海的氣勢所震,激起被探索的欲望。

閃天風翼齊齊一拍,兩人化作兩道電光。繼續向前飛去。

一個時辰後,兩人便已經向前飛了四萬裡左右,古辰停止了身體,道:「可以了!這東海無邊,再往前去,也是這般景象了!」

四下相望。盡皆一片汪洋,浩翰無邊,那血欒海再大,古辰根據那黑虎族地圖上的模糊位置,也能夠判斷出來,不可能大劭萬裡方圓,一個時辰,足夠古辰從這邊飛到那邊了。

與東海的浩翰無邊相比,如同星光比之太陽,怪不得在海邊時。看起來東海與血欒海同樣望不到邊際,但感覺。卻是天差地遠。

東海,比起整個東荒妖域。都還要大,這整個古荒的面積到底有多大?恐怕就是上古諸子,也得搖頭感嘆!

兩人正站在海面六千餘丈的上空,觀看著巨浪滔天的海面,突然間,古辰目光一凜。向左前方一望,道:「有動靜!」

只見左前方1000之外,突然間掀起一道百余丈高的巨浪,一條紫色巨龍。頓時從巨浪中沖出,長近100丈。

緊跟在紫色巨龍後面,一隻長達二十余丈,如同一座宮殿般大小的烏龜也沖出海面。

光芒一閃,那紫色巨龍化成一個紫衣少女,踏在一片紫光閃閃的龍鱗之上。那烏龜也立即變成人形,是今年約六旬的老頭,背上背著一個龜殼,腳下踏著一塊欲碑法寶。

「公主,您別跑啦……,龍王知道您跑出來,非把我的龜殼給撥了不可啊……」烏龜追在紫衣龍女的後面,大聲喊道

[BOOK: 002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