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8
 第六卷075章青樹草



  僅僅四拳,古辰的拳罡,就已經轟中了青樺王的身體。

  四息的時間,魔藤王才瞬移了四次,才靠近了兩百餘里,離古辰、青樺王的距離,還有七百餘里。

  此刻,魔藤王張大了嘴巴,震驚的看著這一幕。

  植物生靈一族的最強者,虛空初期巔峰的超級強者青樺王,在古辰手中,僅僅堅持了四拳,就被擊飛了萬丈。

  青樺王是一株青樺神樹修煉而成,相當於動物生靈中的龍族一般,在同等修為的境界下,幾乎是王者的存在。

  不管是人族還是妖族,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無人是青樺王的敵手,在虛空初期以下的修士中,青樺王就是王者,幾乎無人可匹敵。

  但是,青樺王敗了。

  並且,還是敗在一位騰雲後期的修士手中。

  起初古辰說擊殺了虛空初期的藏坤玄,魔藤王還有些半信半疑,可是此刻,他完全相信,古辰有擊殺藏坤玄的實力。

  “同樣是騰雲後期的修為,我魔藤雖然活了無數歲月,仙力渾厚,遇到駕霧初期的強者,也能斗上一斗,但是與古辰道友一比,之間的差矩也太大了些,竟然連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都不是他的對手,而他還不到騰雲後期的修為,若是他踏入駕霧期,難道,能夠與虛空中期、後期的超級強者爭鋒?變態……簡直太變態了,若是等他踏入虛空期,整個古荒,將無人是他敵手,豈不天下無敵?”

  魔藤王飛遁的身體突然間在虛空中靜止了一般,目瞪口呆的望著前方青樺王被擊得爆飛的身體,嘴中喃喃說道,臉上的表情,一是震驚,二是不可思議。

  魔藤王已經夠震撼了,但是還有一人,比魔藤王更加震撼,那就是青樺王。

  千年前,三族大戰,死在青樺王手上的人、巫二族強者,不在少數。

  他強大的實力,就算是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都要在他手中受傷,就算遇上了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也能夠安然而退,千年前的一次重傷,是傷在一個虛空後期的超級強者手中。

  而今日,他敗在了只有騰雲後期的古辰手上,心中的震撼,可想而知,這讓他產生了一種如夢似霧的幻覺感覺,腦中嗡嗡直響,一片空白,無法相信。

  青樺王雖然被瞬間擊飛萬丈,但他的肉身強悍,比起'中品防禦仙寶',猶有過之,並未受到傷害。

  只是,強烈的震動,讓青樺王體內的仙力更加爆亂,並且大腦也一片空白,根本無法再作抵抗。

  “還有第五拳!”正在此時,古辰的爆喝聲,又陡然響起。

  青樺王爆退得快,古辰瞬移的速度更快,剎那間穿梭萬丈虛空,又到了青樺王身旁千丈之外,一拳轟出。

  這一拳,同樣是三十二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古辰所能發出的最強實力,巔峰一擊。

  快如閃電,重於山岳的巨大拳罡,剎那間落在了青樺王的身上。

  嘭……

  一聲震天爆響,青樺王的身體,連同拳罡之後的千丈虛空,剎那間消失不見,全部化成虛無,形成一片真空。

  “糟糕……”魔藤王嚇了一跳,青樺王直接被打得不見了踪影。

  不過,魔藤王的驚嚇,只存在了一瞬間,前方兩百餘里外的虛空突然一裂,一道人影爆射而出,剎那間,便在虛空中劃過了兩萬餘丈,那人影爆射的趨勢不減,直到劃過了四萬餘丈,到了魔藤王的面前,被魔藤王一把接住,才停止下來。

  這道人影,不是青樺王,又是何人?

  這一拳,將千丈虛空都打得完全塌陷,青樺王的身體,在虛空中穿梭了五百里左右,才重新出現在虛空之中,如同瞬移一般。

  之後,再爆射了兩百餘里,被魔藤王攔下,足足後退了七百餘里。

  此刻,青樺王狼狽不堪,嘴角掛著血跡,堅固的肉身之上,出現了數道裂痕,鮮血,自裂痕中汩汩而流,顯然已經受了不輕的傷。

  古辰轟出的拳罡,是三十二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中品防禦仙寶,一拳就能夠擊毀,青樺王的肉身雖然比中品防禦仙寶還要堅固,但也堅固不到哪裡去,連續被古辰兩道三十二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擊中身體,哪有不受傷的道理?

  這還是因為青樺王是活物,體內有仙力罡氣籠罩,雖然爆亂,無法還擊,但卻能自主護體,否則的話,單憑肉身的硬度,連挨兩拳,也要被古辰的拳罡轟成碎片。

  縱然有仙力罡氣護體,青樺王也受傷不輕,兩眼之中,盡是震驚與駭然,還夾雜著一些恐懼。

  古辰轟出的拳罡攻擊力如此恐怖,再來上幾拳,縱然他是虛空期的超級強者,還是一棵青樺神樹,恐怕也要被轟成碎片,神形俱滅。

  青樺王不知,'戰神滅星拳'極為消耗仙力,以古辰如今渾厚的純陽仙力,也只能轟出一百多拳,達到極限,也不過兩百拳左右,剛才連續轟出五拳'戰神滅星拳',但都是二三十拳融合成一拳,實際上,等於轟了一百多拳,體內的純陽仙力,基本消耗得差不多了,要想將青樺王直接轟得神形俱滅,根本不可能。

  不過,古辰的神通,不止有'戰神滅星拳'一種,還有諸多仙寶,青樺王已經受傷不輕,就算不使用'破天指',擊殺青樺王,並非難事。

  青樺王的身體,剛剛被魔藤王接住,古辰一閃,穿梭虛空數百里,直接瞬移到了兩人身前千丈。

  古辰道:“青樺王,藏坤玄連我一招都沒接住,被我瞬間秒殺,你能夠接我五拳不死,足夠驕傲了。”

  聲音氣正音洪,哪有半點仙力消耗過多的跡象?

  藏坤玄同為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也都在千年前的三族大戰中活了下來,青樺王自然熟識。

  聽古辰說藏坤玄竟然被他秒殺,青樺王的臉色,更是驚鄂。

  魔藤王亦再露驚容,古辰剛才轟出的拳罡雖然攻擊力十分恐怖,連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也要受傷,但要說秒殺一位虛空初期的強者,顯然不夠,如此說來,古辰身上,豈不是還有攻擊力更恐怖的底牌?

  見青樺王被怔住,古辰道:“青樺王,你敗了,把'青樹草'交出來。”

  青樺王擦乾嘴角的血跡,道:“青樹草,我未帶在身上,你隨我回青樺谷中,我交給你。”

  言罷,青樺王正欲轉身往青樺谷而去,古辰的聲音,冷冷的響起:“青樺王,若是你想憑'木之大陣'困住我,你就大錯特錯了,魔藤王是我朋友,你先前在我面前囂張,我不計較,但是你再敢動歪心思,青樺王,我手下殞落的渡虛強者可不在少數,連人族強者我都殺了,不會在乎多殺一個外族強者。”

  古辰是陣法宗師中的宗師,火、水、土三種五行大陣都已經透徹於心,對於'金之大陣'與'木之殺陣',推衍得也差不多了,進入陣中,不僅不會被陣法所困,反而會根據陣勢,將陣法徹底的推衍出來。

  青樺谷最深處,被'木之大陣'所覆蓋,古辰豈會不知。

  青樺王的身體,陡然停止,身軀微微一震,轉身道:“你懂'木之大陣'?”

  古辰道:“不才,五行大合陣,困不住我。”

  五行大合陣,是由金、木、水、火、土五大上古奇陣組成的超級大合陣,連合道期的諸子大仙都困得住。

  聽古辰所言,魔藤王和青樺王的臉上,驚容再顯。

  魔藤王道:“青樺王,一株'青樹草'而已,何必弄成生死之局?”

青樺王臉色變幻,他剛才所想,正是要將古辰引入'木之大陣'之中,借'木之大陣'殺之,卻不料,古辰對於陣法,竟然有如此高的造詣,似乎'木之大陣',還不放在他眼中。

  “若是'木之大陣'真的困不住他,本王與他必成生死之局,但是,'木之大陣'連本王都參悟不透,他一個人族修士,才修煉了多少年?修為增長如此之快,會有那麼多時間參悟陣法麼?”

  “看他胸有成竹的樣子,似乎真的對陣法有相當高的造詣!罷了,一株'青樹草'而已,對本王用處不大,給他算了,本王很快就要突破虛空中期了,今日之辱,他日再找他十倍還之!”

  青樺王轉念一陣,手一抬,一個藥盒出現在手中,往古辰扔去,道:“給你!”

  古辰手臂一伸,純陽仙力化作一隻罡氣巨掌,將藥盒抓在手中,打開一看,藥盒中果然是'青樹草'不假。

  青樹草到手,古辰能夠煉製'悟虛丹',憑悟虛丹,快則數載,遲則十年,就能踏入駕霧初期的境界。

  古辰大喜,踏入駕霧初期,如果能夠再將'木之本源'弄到手,或許修為還會有所突破,踏入駕霧中期。

  有了駕霧中期的修為,手中還有'禁仙神符',可以降低敵人一個層次的修為,有足夠的實力進入天庭,與金鵬王一戰,將小白帶出天庭了。

[BOOK: 006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