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二卷 91章 戰魯銀熊

「你……你……」引魂中期的修士,指著古辰,心中怒火之盛,不可言語,喝道:「小賊,你找死……」

彈指之前,他還以為古辰不過是個初出宗門的毛頭小子,滿是輕視,沒將古辰放入眼中分毫。但是此刻,他看著古辰,眼中再無半分輕視之色,彈指之間,竟然連殺屍魂宗兩名築胎後期的修士,並且還加上兩個屍魂,即使是引魂後期的修士出手,亦不可能做到。

雖然古辰擊殺兩名築胎後期的修士,靠的只是靈符,而不是本身實力,但是,一拳就將引魂中期修士的屍魂震退三步,就足以看出,古辰的實力,比起引魂中期的修士,絲毫不弱,甚至,猶有過之。

一出手,就是數十張靈符,引魂中期的修士看著古辰,眼中露出幾分驚恐之色,實力可比引魂中期,扔靈符就像扔紙一般,他頓時對古辰,產生了幾分畏懼之心。

「誰生誰死,自見分曉。」

魯銀熊隨時都有可能來到此處,古辰不想多停留片刻,言罷,飛劍法寶自眉心飛出,帶著焚天炎火,烈焰騰騰,又向屍魂宗修士,射了過去。

同時,古辰左掌結法印,對著引魂中期的屍魂,隔空便是一掌,一隻大如數丈的冰掌,陡然出現,向屍魂拍了過去。誅仙2小說

面對古辰一拳,屍魂亦是一掌拍出,一道如冰掌大小相近的掌罡,立即產生,呯的一聲,兩掌相接,屍魂的掌罡,頓時被紫焰冰炎所化的冰掌,冰成了冰塊,屍魂猛的一震,身體向後被震退數步不說,身上亦是受紫焰冰炎的寒氣影響,蒙上了一層冰霧。

只是,屍魂是死物,不知疼痛、不知冷熱,這一層冰霧,倒是未能對它造成影響,若是修士被紫焰冰炎的寒氣擊中,此刻應該已經冷得發抖了。

那屍魂宗修士,又將那件下品法寶,放了出來,這是一個如同手鐲一般的圓環,將古辰的法寶飛劍,擋了下來。

不過,第二次被古辰的法寶飛劍斬中,那件下品法寶,已經出現一些裂痕,開始損壞。

古辰右掌化指,對著空中的法寶飛劍一點,一道焚天炎火噴出,直接射入了法寶飛劍之中,頓時,法寶飛劍烈焰更盛,化作一道赤芒,繼續向引魂中期的屍魂宗修士,斬了過去。

古辰左掌拍出冰掌使出紫焰冰炎,對付屍魂,右掌打出焚天炎火,以法寶飛劍相助,大戰屍魂宗修士。

以築胎中期的修為,單挑兩個引魂中期修為的修士、屍魂,絲毫不占下風,屍魂在冰掌的攻擊下,節節敗退,三掌拍下,屍魂的身體已經全部變成了白色,即使它不怕冷,但是,被紫焰冰炎的寒氣侵入,動作也變得遲緩起來。

屍魂宗修士在古辰的飛劍法寶攻擊之下,幾無還手之力,飛劍法寶每攻出一劍,古辰便會打入一道焚天炎火,讓飛劍法寶的威力,不僅絲毫不減,還漸漸增加。

連續斬了三劍,屍魂宗修士的圓環法寶,已經出現一道大的裂痕,損壞嚴重。

古辰又是一道焚天炎火打入飛劍法寶,飛劍法寶再次烈焰爆漲,繼續往屍魂宗修士斬去。

屍魂宗修士張口一吐,一片黑霧自口中噴出,繼續用圓環擋住飛劍法寶,黑霧化成數道黑色罡氣,向古辰迎面飛來。

這數道黑色罡氣,漆黑無比,還帶著無比的惡臭,古辰一見,便知道此物帶著劇毒,丹鼎法寶只是下品法寶,恐難以抵擋。

眉心一動,一塊白玉冰碑自眉心射出,中品法寶寒罡印出體,頓時化為一面冰墻,擋在了古辰面前,黑色罡氣盡數打在寒罡印之上,沒有留下一絲印記。

屍魂宗修士臉色頓時慘白,面無血色,他的一口本命屍氣,即是引魂中期修士,也不敢用下品法寶強接,但是,哪曾想古辰手上,竟然有中品防禦法寶?

擋住了屍魂宗修士的本命屍氣,寒罡印化小收入眉心,古辰左掌法印再變,冰掌成爪,向屍魂抓去,屍魂已與冰掌連對數掌,全身都已經被寒氣籠罩,動作比開始時遲緩了不少,被冰掌一把掌入掌中。

掌力一吐,紫焰冰炎的寒氣,頓時瘋狂的湧入屍魂之中,剎那間,屍魂變化成了一個冰雕。

冰掌一抓,屍魂雖化作冰雕,但意識猶存,還想做反抗,但在冰掌的巨力之下,冰雕開始碎裂,很快,隨著碎裂的冰雕,屍魂被冰掌抓成了千萬塊碎片。

屍魂已死。

屍魂宗引魂中期的修士,面對古辰斬來的飛劍法寶,以及巨大冰掌,眼中絕望已生,圓環法寶被冰掌與飛劍法寶同時擊中,先是化為一塊冰雕,緊接著,被飛劍法寶一斬……一冷一熱,圓環法寶頓時被斬成了數塊,完全毀滅。

沒了圓壞法寶的阻擋,古辰雙手法印不斷,冰掌與飛劍法寶,繼續往屍魂宗修士,攻了過去。

正在這時,命在旦夕的屍魂宗修士,眼中突然間射出一道興奮的目光,仰頭一聲尖叫……刺耳的鬼叫聲,震得古辰耳膜生痛,身體一抖,冰掌與飛劍法寶頓時都震了一震。

一道強大的神識,突然間將古辰籠罩,古辰熟悉這道神識,正是魯銀熊。

古辰暗道不好,心神一凝,冰掌與飛劍法寶,並沒有被屍魂宗修士的鬼叫聲震散,繼續斬了過去,屍魂宗修士被飛劍法寶從頸部削過,頭顱頓時拋起。

冰掌拍下,將屍魂宗修士的屍體,拍成了冰渣,古辰雙掌法印一收,冰掌化為紫焰冰炎,收入左手掌心,飛劍法寶,停在了古辰身前,古辰神識散出,魯銀熊離他的距離,已只有百餘丈。

來不及收割屍魂宗修士的戰利品,古辰踏上飛劍法寶,頓時向通道盡頭飛遁而去,眼下已經被魯銀熊的神識鎖定,就算古辰遮罩法力波動,亦不能像小白的幻霧一般,切斷魯銀熊的神識連接。

眼下只有趕入暗道入口法陣之處,趕在魯銀熊之前,通過法陣,進入暗道之中。

否則的話,就只有拼力與魯銀熊一戰了。

古辰遁速飛快,幾個彈指的時間,就已經飛遁至通道盡頭,此處果然是一座方圓二十餘丈的洞廳,粗看起來,此處跟別的山洞,沒有任何區別,細細一看,就會發現,洞廳的邊緣之處,都刻有一些隱蔽的陣法符文。

唯一顯眼之處,就是在洞廳右上角處,有個一人大小的圓形圖案,此處,正是傳送法陣的傳送點,不過,直接踏上傳送點,是沒有效果的,必須在要在洞廳中,按照陣法路線走上一遍,站入傳送點中,方有效果。

古辰早已把陣法路線記於心中,魯銀熊知道陣法路線的希望不大,就算他也知道,追入了暗道之中,那就沒有其他辦法,只能憑寶符一戰了。

一入洞廳,古辰就立即落在了右下角方位,這裡是陣法的起始點,若無地圖,外人根本無法知曉。

按照陣法路線,古辰不停的行走起來,很快,便走完了右下、左下、左上三方的陣法路線,走入了右上方,此處,正是陣法傳送點所在之處,走完右上角的陣法路線,踏入傳送點,就能夠進入暗道之中了。

右上角的陣法路線還未走完,一聲厲嘯,便從洞廳之外響起,古辰一驚,魯銀熊已經到了。

魯銀熊的神識一直將古辰鎖定,眼睛未看,便已知古辰位於何處,他剛才看到屍魂宗三名修士,全部已經變成冰屍,心中怒火滔天,人未至,便猛的一掌拍出,一道黑色的黑掌陡然出現,猛的向古辰拍了過去。

同時,屍魂也陡然出現,快若閃電的向古辰轟出一拳,速度比魯銀熊的掌罡絲毫不減,齊往古辰轟去。

人未至,一道拳罡,一道掌罡便已拍了過來。

古辰來不及腳下再做行走,被迫與魯銀熊一戰,眉心一跳,寒罡印立即飛了出現化為一面冰墻,擋住了屍魂的拳罡一擊。

同時,左掌往前一拍,紫焰冰炎從掌心吐出,化為一隻巨大的冰掌,對上了魯銀熊的掌罡。

轟……黑色掌罡與白色冰掌一撞,發出一聲爆響,雙雙炸得粉碎,第一次,古辰的紫焰冰炎,沒能夠冰封住對手的掌力,古辰渾身一陣,體內氣血一陣翻湧,一口鮮血,便噴了出來。

引魂後期修士的一擊,跟引魂中期,根本不在一個檔次,比起古辰一掌的力量,還是要超出許多,一掌古辰就已受傷。

魯銀熊心中的震撼,亦不比古辰來得輕淡,他與屍魂同時一擊,竟然被古辰擋了下來,僅僅只是受了輕傷,反而他接了古辰一掌,一股冰涼到了極點的寒氣,融入了他經脈之中,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魯銀熊心中殺機陡起,此子僅築胎中期的修為,就如此深不可測,哪能再讓他活下去?

二話不說,魯銀熊雙掌齊出,兩道黑色的掌罡齊往古辰轟來,屍魂亦再次出拳,一道拳罡擊來,威力更勝剛才。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