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第七卷026章進入大陣




此刻,圣皇姬堯卻無法去注意渡禪大師的渡劫。

眼看古辰的身影一閃千余丈,正快速的離開戰場,向遠方飛遁,圣皇姬堯大急,見妖族的上古強者在遠處觀看,頓時大聲喝道:“古辰身上有古巫族至寶‘戰神令’,誰殺了他,‘戰神令’便是誰的……”

原本以圣皇姬堯的本意,圣庭擊殺古辰,十拿九穩,到時候,‘戰神令’自然就落在了圣庭手上,以圣庭的力量,也能夠保住‘戰神令’。

故而,圣皇姬堯一直沒有透露古辰身上有‘戰神令’的消息。

圣皇姬堯不說,古辰自然更不會說,‘戰神令’是件純陽至寶,古荒仙界剩下的最后一件先天靈寶,誰不想要?

一旦被人知道,‘戰神令’在他身上,絕對是個禍害,會成為眾矢之的。

果不其然!

“什么?戰神令——?”

“戰神令竟然在他身上?”

圣皇姬堯此話一出,頓時,無數的上古強者,盡皆驚呼起來。

就在這一剎那,一直未動的妖族上古強者中,圣鷹大王手臂一揮,向古辰一指,大聲喝道:“誅殺古辰,無論如何,也要將‘戰神令’奪過來。”

同一時刻,古巫族中第一強者天目大巫,雙目中也射出了兩道精光,大聲喝道:“將本族圣物奪回來,絕對不能讓‘戰神令’落至外族手中。”

剎那間,妖族、古巫族的上古強者,盡皆向古辰追來,尤其是蓋世強者,速度快到了極點,雖然此刻無法瞬移,但是一瞬間,蓋世強者也能飛遁三四千丈,幾乎也是瞬移的速度了。

就連佛門與道家之間,魔門、諸子世家與上古巫士之間,也暫時停止了戰斗,全部都向古辰追了過去。

也不知道,這些上古強者,哪些是想保住古辰性命,前來救他的,或許,全部都是來追殺他,奪取‘戰神令’的也說不定。

被如此多的上古強者追殺,古辰心中無法平靜,沒想到‘戰神令’的消息暴露,竟然是如此結果,令古辰心中大怒。

一回頭,古辰就看到圣鷹大王與天目大巫兩人遙遙領先,向自己追來,其次,便是金臺尊者和玉陽子。

古辰怒道:“圣鷹大王,你說過妖族與我恩怨兩消,你這老狗竟敢出爾反爾,我昔日能夠進入天庭斬殺金鵬王,他日我亦能進入天庭斬殺你這老狗。”

“嘿嘿嘿嘿……小東西,你等不到這一天了,今天你就得死。”圣鷹大王絲毫不為所動,冷笑一聲,追趕的遁速,絲毫不減。

“還有你這老狗!”

古辰的目光一轉,落在了天目大巫的身上,喝道:“若非我,古巫族早已經滅于魔王荼毒之手,我乃古巫戰神,你不過是天巫部落一個大巫而已,今日你仗著自己的修為強過于我,便不把老子放在眼里,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知道,背棄戰神,會是什么結果……所有的上古巫士,你們都會見到,戰神的怒火燃燒起來,將會焚盡一切,戰神的懲罰,總有一天會降臨。”

足有半數的上古巫士,停止了遁速,顯然,在他們心中,還是將古辰當戰神看待的。

不過,那些大部分都是虛空后期的超級強者,虛空后期巔峰的至強者數量很少,至于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僅僅三人。

另外包括天目大巫在內的三十余名古巫族蓋世強者,盡皆向古辰追了過來。

天目大巫冷聲道:“我古巫族的戰神,豈會讓你這人族修士來當,今日我便滅了你,奪回本族圣物,本族的戰神,本巫會重新挑選,你——給本巫去死吧!”

“哈哈哈哈……”

古辰大笑起來,喝道:“就憑你們這群老狗,也能殺我?”

言罷目光一轉,落在了玉陽子的臉上,大聲道:“我乃虛天宗上任掌教至尊,太虛宮被圣庭毀滅后的唯一傳承者,你——為何也要追我?”

身材矮小的玉陽子道:“本道率道家修士,前來救你,我們之中,有不少是虛天宗的上古修士,是你的師祖,古辰,你不必再逃,貧道會保你周全。”

“古辰,我乃虛天宗第四十六代掌教虛相塵,我以虛家列祖列宗發誓,絕不騙你。”

在玉陽子的身旁,一位年約四旬的中年道士大聲喝道,眉宇間,依稀與虛南天,有些相像。

“我們皆是虛天宗修士,既然你是本宗上任掌教,我們絕對不會讓你受妖魔邪道的攻擊,會保你周全。”在虛相塵身后,十余位修士齊聲道。

看樣子,道家似乎是來相救的。

古辰笑了笑,道:“各位師祖的好意,古辰心領了,敵多勢眾,就不麻煩各位師祖了,就憑他們這群老狗,還追不上我,哈哈哈哈,想死的就繼續來吧!”

古辰突然間大笑起來,身影一閃不見。

他已經飛遁至了五行大陣的邊緣,直接沖入了陣中。

五行大陣,可是連合道期的蓋世強者,都能夠圍困的上古奇陣,古辰對五行大陣,已經參悟透徹,可自由出入,進入五行大陣,古辰根本不怕這些合道期的蓋世強者。

“不好,他進入了五行大陣之中!”圣鷹大王一聲大喝,身影追至古辰消失之處,頓時停止。

上古強者,自然知道西海極深之處,有一個五行大陣,幾乎籠罩了方圓數萬里范圍。

圣鷹大王對于陣法,顯然不怎么了解,對于五行大陣,忌憚非常,停在五行大陣之外,不敢再進。

“可惡!他竟然寧愿死在五行大陣中,也不將‘戰神令’還給本巫,真是該死。”天目大巫同樣停留在五行大陣之外,看著古辰消失在前方,心情大壞。

天目大巫同樣不精于陣法,對于古辰遁于五行大陣之中,毫無辦法。

“哈哈……爾等妖蠻之輩,豈知我人族修士的本領?論陣法的造詣,還是以我人族修士為最,古辰心思慎密,胸有成竹,他進入五行大陣,可不是求死,而是求生,你們圍在此處等待,他早已從他處出陣,遠遠離去了。”玉陽子很快便來到五行大陣之外,輕笑一聲道。

金臺尊者,幾乎與玉陽子,同時來到了五行大陣之外,道:“我佛門修士,不少都精通于陣法,阿彌陀佛,五行大陣雖然厲害,但并非無法進入,哪位佛門修士,愿意進入五行大陣,將古辰擊殺?”

“弟子對于陣法,略有研究,愿意進入五行大陣,擊殺古辰。”一人大聲道。

金臺尊者尋聲望去,卻見出聲之人,竟然就是剛剛渡過九重雷劫的渡禪大師,雖然才剛剛渡雷劫,初入合道初期,但是,渡禪大師身上澎湃的氣息,卻不弱于圣皇姬堯,可見實力深厚,在脫困的蓋世強者之中,絕對排在前面,僅次于第一層次的寥寥幾人。

原本渡禪大師,對于陣法,就有研究,后來在黑帝墓冢之中,被水之大陣所困之后,更是對五行大陣投入了大量的精力。

天禪寺傳承太古時代,對于各種上古陣法,皆有記載,此時此刻,渡禪大師對于五行大陣的參悟,造詣已經十分高深了。

金臺尊者點了點頭,對于渡禪大師的實力,非常滿意,有他擊殺古辰,幾乎十拿九穩。

圣鷹大王見狀,道:“我妖族可有對陣法有所造詣的修士,愿意進入五行大陣,擊殺古辰,奪取‘戰神令’?無論成敗,本王都會大為獎勵。”

只見一個皮膚黝黑的大漢來至,圣鷹大王面前,道:“小王愿去。”

圣鷹大王看了那人一眼,喜道:“黑麟大王愿去,必然馬到成功,手到擒來,古辰死定了。”

那黑麟大王哈哈一笑,道:“定誅古辰,將‘戰神令’奪至手中。”

言罷,黑麟大王一閃而入,消失在五行大陣之中。

天目大巫向追隨他身旁的上古巫士看了一眼,不過,這些上古巫士,似乎對于五行大陣,都沒有什么研究,皆不敢拿自己的生命做賭注,往五行大陣中一探。

五行大陣,在上古兇名鼎鼎,就連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都能夠圍困的,若不是對陣法有所研究的修士,進入五行大陣,就是找死。

天目大巫嘆息一聲,沒有人愿意去,他也不能強迫讓人進去,因為他也知道,讓一個不懂陣法的人進入五行大陣,連自保都成問題,更別談擊殺古辰,奪回‘戰神令’了。

天目大巫一言不發,臉色陰沉,雖然沒有古巫族的強者進入五行大陣,但天目大巫也不會離開,他會等在這里,等到古辰最后的消息,若是古辰身亡,‘戰神令’被人奪去,只要出了五行大陣,他就要出手搶奪,用盡一切辦法,將‘戰神令’搶回來。

古辰一走,圣庭與龍族之間的戰斗,很快便結束,見妖族、古巫族、魔門、諸子世家、道家……等勢力,都往古辰追去,圣庭與龍族,也追了上來。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