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3
第七卷 第120章 上古仙魔(下)




兩道金色掌印,自渡禪大師雙掌爆射而出,剎那間化成數千丈大小,遮天蔽日一般,向六道“本源水印,轟了過來。

與此同時,孔麟圣主、曾鼎圣主、姬照三位虛空后期的超級強者,也同時向六道“本源水印”拍出兩掌,緊隨渡禪大師的“如元神掌,之后。

雖然與渡禪大師的“如元神掌,相比,三人的掌印有些遜色,但是蘊含的力量,照樣驚天動地,足可摧山毀岳。

一位虛空后期巔峰的至強者,與三位虛空后期的超級強者,同時聯手一擊,蘊含的力量,當真是山崩海嘯、石破天驚,就算是吳星,恐怕也難以擋住四位強者的聯手一擊。

古辰與吳星相比,實力更遜一籌,自然不敢硬接,否則的話,真的會被強大的掌力,瞬間反震得重傷至死。

與六道“本源水印,之間的仙力連接一撤,失去了古辰的純陽仙力維持“本源水印,瞬間潰散,化成了“本源之水”從天而降。

一滴本源之水,相當于一座千丈巨峰,無窮無盡的本源之水落了下來,就算砸,也夠將虛空期的強者,砸個半死。

雖說古辰撤了仙力連接“本源之水,失去了與“水之本源,的連接,也會逐漸的消逝,但至少會持續幾個彈指的時間,在幾個彈指的時間內,奇重無比的本源之水,還是攻擊力驚人的。

無窮無盡的“本源之水,從天而降,被渡禪大師的“如元神掌,擊中,剎那間,大量的本源之水,被擊得爆炸,化成了水霧,消逝在虛空中。

更多的本源之水,被擊得反彈而起,有的飛賤向了四方,有的直接反彈向了天空,復又落下。

古辰與這六道“本源水印,沒有了仙力連接,就算六道掌印剎那間全部都被擊成粉碎,化為虛無,古辰也不會受到半分反震之力。

也只有古辰的“五行本源印”才失去了仙力維持后,還能夠化為五行本源法則,保持攻擊力,若是其他的掌法,仙力連接一撤,失去了人的控制,無論多么厲害的掌罡,都要瞬間潰散,化為仙力罡氣,直接散在虛宴之中。

復又落下的“本源之水”被孔麟圣主、曾鼎圣主、姬照三人的掌印一拍,如同受到“如元神掌,的攻擊一般,部分被擊成水霧消逝,部分飛漸向了四方,還有部分,反彈向天空,復又落下。

地面的眾強者,能夠從天空中的天珠中,感受到極為透徹的水之法則,有著極強的攻擊力,讓眾強者感受到了透心涼的危機,只得再次拍出掌印,阻止本源之水落下。

而此時,古辰六臂一動,又有六道青色的掌印,拍了過來,大聲喝道:“嘗試過了“本源水印,的味道,再來嘗試一下“本源木印,的攻擊吧!”說話間,六道“本源木印,又已拍至渡禪大師等眾位強者的上空。

古辰的仙力連接一撤“本源木印,同樣潰散,但是卻化成了無數根“本源之木”從天而降,向眾強者砸了下來。

本源之木,蘊含了木之法則的極致,滅殺生機。

物極必反,木之法則的極致,就是生的極致,那就是死。

剎那間,眾強者感覺被死亡的氣息所籠罩,似乎體內的生機,就要消逝,他們的生命,立即就要死亡。

“這究竟是什么掌法?怎的如此厲害?”此刻,圣庭、佛門眾超級強奔,心中盡皆駭然。

他們不敢讓本源之木直接從天空掉下來,砸中他們的身體,不然的話,他們感受到的,就不是死亡的氣息,而是真正的生機泯滅,死亡降臨了。

轟轟婁轟轟轟轟轟!

渡禪大師、孔麟圣主、曾鼎圣主、姬照,四位強者,齊齊出手,向天空中落下的本源之木拍去,但是,這些本源之木,與古辰已經沒有了絲毫關系,無論四位強者使出多大的力量,把本源之木打成了什么樣子,都無法對古辰造成傷害。

本源之木,比本源之水,要堅固得多了,就算擊碎,也會變成一小

塊小塊,而不會被擊成粉末消逝,所以,本源之木落下,比本源之水,更難應付。

除非將“本源之木”擊向他處,否則別無辦法,難以摧毀。

天空中落下的“本源之木”還沒有被渡禪大師、孔麟圣主、曾鼎圣主、姬照四人完全擊散,遠處天空中的古辰,六臂一動,又有六道“本源水印,轟了過來。

一次“本源水印”一次“本源木印”古辰遠立在數千丈外的虛空之中,轟出的“本源水印,、“本源木印,拍至渡禪大師等人的上空,古辰便撤去仙邊連接,讓掌印自行潰散,化為本源之水,本源之木自動向眾強者砸去。

如此一來,古辰幾乎立于不敗之地。

而渡禪大師、孔麟圣主、曾鼎圣主、姬照四位強者,被天空中不停降落的本源之水與本源之木死死牽制,無法脫身,根本沒有多余的力量,去給圣皇姬堯,以及眾位虛空中期、初期的強者治療。

沒有渡禪大師的治療,圣皇姬堯恢復傷勢,時間至少要延長一倍。

古辰體內有“水之本源,與“木之本源”幾乎可以無休無止的轟出“本源水印,與“本源木印”消耗的仙力,對于古辰來說,完全不值一提,根本不可能出現因仙力消耗而虛脫的情況。

在“本源水印,與“本源木印,不停的攻擊下,古辰成功的牽制了渡禪大師,與三位虛空后期的超級強者。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萬丈“封,字上傳來的巨響聲,間隔越來越近,聲音越來越大。

被困于封印中的上古修士,攻擊越來越猛烈了。

古辰根據那巨響之聲,大概也猜測出了封印內圍困的,可能是上古時代的強者,吳星要尋找的龍皇,可能就在其中,只要這封印一破,圣皇姬堯就不必再施展“古神血祭”那父親古蒼穹,暫時也就安全了。

龍皇可是上古時代的合道期蓋世強者,與人族諸子大仙一般的大人物,既然吳星與龍皇關系密切,到時候,古辰借龍皇的之力,斬了圣皇姬堯,救出父親古蒼穹,也并非難事。

“古辰老弟!”

正在古辰,因為牽制住了渡禪大師等強者,而對后續的發展,想入非非的時候,一聲歡呼之聲,自遠處而來。

古辰聽得明白,正是吳星的聲音。

古辰回頭望了一眼,只見數千里外,吳星、玉鯨王、龍蒼、龍野四人,正向此向,飛逍而來。

吳星四人根據龍皇留下的路線,終于穿過了號稱仙人墳墓的西海,來到了西海極深之處,仙凡通道所在的位置。

見吳星四人到來,渡禪大師的眉頭一皺,圣皇姬堯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夠完全復元,現在一個古辰,已經將他們四位未受傷的強者,完全牽制,再加上一個吳星,他們就要大處下風了。

并且,跟隨吳星而來的,還有三位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也都是實力驚人。

正在此時,圣庭、佛門這邊,四位虛空中期的強者,站了起來,他們僅是被渡禪大師的“大梵音術,震傷,受傷不重,比虛空初期的三位強者,要輕得多,經過這段時間的療傷,已經完全恢復。

“吳星大哥,助我一臂之力,斬了圣皇姬堯那老賊。”見吳星等人到來,古辰大喜,一聲歡呼。

“好!渡禪那老賊驢,交給我了,哈哈”吳星哈哈一笑,遠隔千里,便一拳向渡禪大師轟來。

……,

拳印穿棱了千里,直向渡禪大師擊去。

“古辰交給你們三個了。”渡禪大師對孔麟圣主、曾鼎圣主、姬照三人一聲大喝,吳星出手,他不敢托大,得全力相斗。

說話間,一掌拍出,金色的如元神掌,瞬間擊中了吳星的拳罡,一聲爆響,雙雙炸得粉碎。

渡禪大師后退半步,吳星前進的身體,猛的一震,生生止住,大聲喝道:“好個賊禿驢,修為比上次,又有所精進了。”爆……,

渡禪大師正要說話,突然間一聲震天爆響,從那萬丈“封,字傳來,這一聲爆響,遠超先前,甚至整個虛空中,都被巨響聲,震出了有形的波浪。

眾人的身體,都隨之猛的一震,心中大駭,齊齊轉止向那萬丈“封,看去。

只見那萬丈“封,字,已經化為粉碎,一大堆澎湃至極、強大無比的氣息,傳了出來,剎那間,便出現了上千道人影,從破碎的萬丈“封,字之處,沖了出來。

這些人的氣息,強大無比,至少都是虛空后期的修為,將近半數,都是虛空后期巔峰的至強者。

最令眾人震撼的是,足足有近兩百位強者,身上的氣息,大得驚人,遠超虛空后期巔峰的至強者,似乎投手舉足之間,就可輕易的滅殺虛空期的超級強者。

這些人服飾各異,古辰在其中,甚至看到了不少服飾上有虛天宗標志以及陰陽魔宗標志的強者。

被困于仙凡兩界通道附近的上古儒魔巫道妖佛等大量的強者,脫困而出了。!。

[BOOK: 006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3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