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四卷 001章 古辰渡劫

跟進入昆吾秘境的定向傳送陣不同,出境通道開啟的時候,昆吾秘境中每隔千里,便會臨時產生一個傳送陣,不管身在秘境何處,直接從最近的傳送陣,就能夠傳出昆吾秘境之外。

「古辰老弟,在這昆吾秘境之中,每天都靠吸收靈石渡日子,嘴裡真是淡出鳥了來,想起你曾經烤的烤肉啊,嘖嘖……古辰老弟,出去之後,你可得多烤些烤肉給兄弟,下次,我再去釀仙閣盜些玉瓊仙釀,與你共飲……」小和尚站在古辰身邊,興奮地說道。

「哎呀……」小和尚悲呼一聲,頓時從山巔一頭飛了下去,屁股上,多了一個鞋底印!

果然,小和尚摔在地面,沒有半點聲響,直接鉆入了地底之中,等再次出現,又已經到了山巔之上,摸著腦袋說道:「小龍女,你什麼不好學,偏要學那臭道士的神鬼不覺腳?我那只是比喻,知道麼?小和尚如果沒肉吃,沒酒喝,那就不是小和尚啦……古辰老弟,你說是不是?」

熬蕊兒點了點頭,對小和尚道:「你可以吃肉喝酒,但是,必須得帶上我一起,我們一邊喝酒,一邊吃肉,一邊闖天下!」

「小和尚,你師父告訴我了,你修煉五轉金剛不滅神體,在第一轉之前,全身經脈通暢,唯有臀部之處,運行不暢,需要多加疏通,這樣有助你早日修成神體,你可別怪我!」熬蕊兒邊說邊走,來到了小和尚身邊。

小和尚剛剛開口,身體又往山腳下飛去,屁股上,又多了一個鞋底印!

突然間小和尚眼睛一亮,手指往前方一指,眾人轉身,順著小和尚指的方向看去,數百里之外,果然有一道光柱沖天而起。

眾人臉色大喜,紛紛拋出法寶,向那光柱之處飛遁而去。

「金翅天鵬、藏天機,你們躲了一年,一樣要出來了吧!」

「我們一起走……」黃藥仙揮了揮手,眾人一起,踏入了傳送陣中。

容不得古辰多想,剛剛踏入傳送陣中,眾人眼前一白,一陣頭暈目眩、腳踏虛空的感覺出現,過了半晌,腳下突然間踏上了實地,四野望去,回到古荒世界之中。

虛天宗、藏家和青龍族、風雷鷹族三方勢力,足有數十人進入昆吾秘境,結果,風雷鷹族全軍覆沒,藏家和青龍族僅剩藏天機一人,唯有虛天宗這邊,還剩下數人,但也損失慘重!

抬頭望去,前方高空之中,一個巨大的葫蘆飄浮,南天道人、道九天正立於葫蘆之上,還有一道綠影,正從葫蘆之上撲了下來,正是虛紫鴛。

虛紫鴛落在古辰面前,先跟黃藥仙見了個禮,然後捧起古辰的臉,輕輕的撫.摸道:「古師弟,你瘦了……」

藏天機進入了昆吾秘境之中,這一年的時間,虛紫鴛每天都在為古辰擔心,臉色憔悴。

出了昆吾秘境,通過昆吾印附體的靈氣,正在急速散去,天地風雲變色,整片天空一片烏黑,一個巨大的黑色旋渦,出現在古辰頭頂!

看著頭頂的黑色旋渦,無數的閃電不斷向旋渦中匯聚,顯然是雷劫的前兆,古辰心中一動:「難道,才一年的時間,我就從培元初期踏入了金丹期?」

修為越高,修煉就越困難,金丹期,就因為結丹,擋住了九成以上的培元後期修士,結不成丹,修為便不得寸進!

古辰在昆吾秘境中,在奪舍後期的境界修煉,竟然就這麼突破了金丹期。

金丹大道,踏入了金丹期,便是踏上了修真大道,天地規則已有所察覺,開始感到威脅,便降下雷劫,將逆天者轟成粉碎!

修士修道,傳聞要渡九重雷劫,結成金丹,便是第一重,踏入命泉,便是第二重……渡過九重雷劫,方能成就上古諸子一般的大仙境界!

昆吾秘境中附體的靈力,消散的很快,古辰很快便退至了靈嬰期,元嬰變成了嬰兒般大小,隨即,嬰兒破裂,凝聚成一顆金丹,位於古辰丹田之中。

一個跟古辰一模一樣,幾乎完全如實質的靈魂,自金丹中飄出,進入了眉心空間。

金丹閃耀無比,在丹田中射出萬丈金光,籠罩了整個陰陽神海,化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

「嗯……?」

後退的修為,停止了!

金丹後期,這可是金丹後期的修為啊,古辰心中一震,難道,一年的時間,竟然從培元初期,提升到了金丹後期的境界?

一些天才耗費一生的光陰,才能夠踏足的境界?竟然一年的時間,自己就達到了?

雖然在玲瓏寶塔中的時間,是外面的兩倍,古辰足足修煉了將近兩年的時間,便這樣的修煉速度,依然讓古辰震驚!

金丹期,可是神海境四大個層次中,難度最大的一個層次,古辰不僅越過了培元期,竟然還一路飆升到金丹後期,離命泉境,只差一步之遙。

18歲未滿,就已經踏入金丹後期,這已經打破了藏天機這個千年以來第一天才的記錄。

藏天機20歲踏入命泉,18歲半,才踏入金丹後期,古辰比藏天機,足足快了半年多的時間!

從今天開始,古荒大陸千年以來第一天才的名號,將要從藏天機頭上易主。

同時,古辰驚訝的發現,他的身體,在昆吾秘境中修為提升至命泉境的時候,被命泉中流出的生命精華脫胎換骨一次,現在雖然修為退至了金丹後期,但是,肉身卻比其他的修士,多了一重脫胎換骨的變化。

原本古辰的肉身就比同階修士強大,此刻古辰的肉身,遠超同階修士,如果施展天罡淬體大法,幾乎可於命泉境的修士相比了。

命泉境與神海境,跟神海境與先天境,渡虛境與命泉境一樣,每一個大境界之間,都有一條不可跨越的鴻溝,古辰的肉身力量,竟然可跟命泉境的修士相比,簡直就是逆天了。

無數雷電從四面八方的烏雲中,向中間的黑色旋渦匯聚,形成一道粗達十餘丈的天雷,直劈而下,從天穹,劈到了人間!

天雷帶著毀滅的氣息,代表著天地規則的力量,勢要將逆天者,轟得神形俱滅,灰飛煙散。

古辰輕輕一笑,天雷是對付剛剛踏入金丹初期的修士,而他此刻,卻有金丹後期的修為,尤其是肉身,更是強得不可思議。

靈魂瞬間融入金丹之中,閃天風翼一拍,古辰沖天而起,別的修士結成金丹,面對雷劫,無不畏手畏腳,而古辰卻是主動的往雷劫,沖了上去。

轟……

一聲炸雷,響徹天地,巨響聲,傳達數千裡外。

古辰沐浴在天雷之中,任由天雷擊在肉身之上,毫發無傷,反而,道道天雷之力,被他吸入閃天風翼之中,讓閃天風翼的雷光更盛。

在渡雷劫的時候,以天雷祭煉法寶,古辰此舉,讓眾人看得目瞪口呆!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4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