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7
第六卷 第104章 鬼王來了


  青芒一閃,青帝仙斧立即出現在古辰手中,青罡一現,古辰手持青帝仙斧,便斬在了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旁邊的陰冥潭潭壁之上。

  出乎意料的,潭壁並沒有被古辰一斧切開。

  反而鐺的一聲巨響,炫目的光芒一閃,如同火花,青帝仙斧猛的一震,反彈回來。

  古辰往潭壁之上看去,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旁邊的土石,只被斬出了一道如同手臂大小的痕跡。

  古辰倒吸了一口冷氣,暗道:「好堅圌硬的土地。」

  他手中的青帝仙斧,可是上品仙斧,並且,還是無上仙品級材料的上品仙斧,鋒利無比,一斧斬出,一座千丈巨鋒,都要劈成兩半,竟然只在旁邊的潭壁之上,留下了一道如同手臂大小的痕跡?

  魍魎石本身就是堅固無比的物質,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堅固程度,比起青樺大帝的本體——青樺神木,絲毫不遜,因為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存在,周圍的土石都變得堅固異常。

  就算古辰的有青帝仙斧這等鋒利無比的上品仙斧在手,要想挖出這塊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恐怕也需要一定的時間。

  魍魎石對於修士來說都是寶貝,仙品級的魍魎石,更是重寶。上等仙品級的魍魎石,都已經是重寶中的重寶了。

  至於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那完全是無上之寶,煉製成無上仙寶,都是上等的存在。

  如此無上之寶,就算一斧頭只能挖出一個指頭大小的痕跡,古辰也不會有任何不快,會興高彩烈的將它挖下來。

  鐺……

  鐺……

  鐺……

  ……

  ……

  一道道響亮的聲音,在陰冥潭的潭底深處,連續不斷的響起。

  古辰化身三頭六臂,拿著三把『青帝仙斧』,以及兩把上品仙劍——龍皇至陽劍、七彩絕神劍,不停的砍在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周圍。

  並非古辰不想六臂齊用,而是上品仙寶以下的法寶,都無法損壞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周圍的潭壁分毫。

  而兩件無上仙寶,兩件先天靈寶,一件鎮界之寶,沒有一件法寶能夠與鋒利掛上鉤,法寶的力量,與鋒利程度,並非是成正比的。

  隨著叮叮鐺鐺的響聲連續不斷的響起,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周圍的土石,在古辰五件上品仙寶齊挖的狀態下,逐漸的減少。

  一個時辰後,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基本上已經露圌出了半個體積。

  看著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露圌出的部分,古辰心中如同吃了定心丸一般,安定下來,掩埋在土石中的部分,比外面看起來還要大,這塊魍魎石,足夠煉製三把仙斧了,甚至,還有剩餘。

  叮叮鐺鐺的聲音一停,古辰的目光,望向了陰冥潭底遙遠的深處,通圌過水紋的波動,古辰感覺到,陰冥潭底更深之處,正有不少修士,向上方急遁而來。

  當然,所說的修士,肯定是陰界的修士,也就是陽界修士口圌中的『鬼魂』。

  古辰進入陰冥潭中之後,沒碰到幾個鬼魂,都被古辰隨手給滅了,但是此刻,古辰能夠通圌過水紋的波動,清晰的感應到,陰冥潭更深處,正有三百六十七個鬼魂,正向上方而來。

  三百六十七個鬼魂中,有十餘個皆是渡虛期的強者,其餘的鬼魂,也都有命泉秘境的修為。

  還在遠處,鬼魂的聲音,就在水中形成音波,被古辰清晰的感應到。

  「這一次,我們也通圌過了界魂夜叉的封圌鎖,終於能夠離開冰冷的陰界,重新回到陽界之中了。」

  「嗯,不知道赤魅鬼將和絕魂鬼將他們,有沒有找到陽界修士的肉圌身奪舍,我已經好多年不曾體驗到陽界美妙的生活了,這一次多歸了鬼王大顯神通,我們終於過來了。」

  「赤魅鬼將與絕魂鬼將,可能還在界口之處等待吧,鬼王大人說了,陽界修士多有神通廣大之輩,不少修士的實力,比起鬼王大人都猶有過之,已經到達陽界的鬼將鬼兵,會等鬼王大人親自過來之後,統圌一到陽界尋找肉圌身奪舍的。」


  「我看用不了多久了,這一次,界魂夜叉擋不住鬼王大人多久了,嘿嘿……等鬼王大人滅了界魂夜叉,就能來至陽界,到時候,我們跟隨在鬼王大人麾下,一定能夠尋得一副好肉圌身,享受陽界的一切美好生活,嘿嘿嘿嘿……」

  「是啊,陰界整天昏天暗日,寒風刺骨,到處都是冰冷,我已經離開陽界上萬年了,好懷念曾經在陽界的日子——」

  「嘿嘿,用不了多久,鬼王大王一到陽界,就算不能成為陽界霸主,也能成為一方諸侯,到時候,我們的願望,就都會實現了,哈哈……」

  ……

  ……

  「噫,前方有陽氣,竟然有陽界的修士?」

  這群鬼魂聚圌集在一起,渡虛強者在前,命泉鬼魂在後,向陰冥潭上方而來。

  渡虛強者一邊遁行,一邊談笑,突然間,最前方一位虛空後期的鬼將一聲驚呼,目光看到了上方遠處的古辰。

  「什麼?這裡竟然有陽界修士?」另外十餘位渡虛鬼將,齊聲驚呼,此處與陰界,近在矩尺,竟然有陽界修士,實在是讓眾鬼將震圌驚。

  「走,去看看!」虛空後期的鬼將冷聲道,身影一閃,便直接一個瞬間,出現在古辰身旁千丈之外。

  嗖嗖嗖嗖嗖……

  另外十餘位渡虛鬼將,皆使用瞬移之術,出現在虛空後期的鬼將身後。

  「一位駕霧中期的陽界修士,修為低了點,但是肉圌身竟然如此完美,竟然有會『三頭六臂』這等古神神通?哈哈……擇人不如撞人,這陽界修士本將奪舍了!」

  那虛空後期的鬼將兩眼一亮,頓時身影一閃,虛空中劃過一道殘影,向古辰衝了過去。

  這虛空的期的鬼將,在獨角鬼王座下一百零圌八尊鬼將中,排名第四,是個極為厲害的角色,實力之強,比起同為虛空後期的金鵬王,都要勝過一分。

  在場的十餘個鬼將中,除了排名第四的以外,排名最高的,是獨角鬼王座下一百零圌八尊鬼將中,排名第十一的鬼將,有虛空中期的修為,比起排名第四的鬼將,地位相差甚遠。

  其他的渡虛鬼將,就更加不如了。

  故而,排名第四的鬼將說要奪舍古辰,沒有一人爭搶。

  雖然有異於古辰的肉圌身完美,但也只能在心中暗暗歎息。

  不過,眾鬼將心中的歎息還未停止,一道炫目的光華陡然出現,擊穿了排名第四的虛空後期鬼將胸膛,還擊在了修為第二,排名第十一的鬼將身上,一瞬間,『鎮冥玉碑』重傷兩位虛空期鬼將。

  啊……

  啊……

  啊……

  ……

  ……

  連續不斷的慘叫圌聲響起,緊隨在排名第四、第十一的兩位鬼將之後,另外的渡虛鬼將,被古辰使用『空間法則』,禁圌錮在虛空之中,無法動彈,一個個被『鎮冥玉碑』擊中,化成了虛無。

  幾個彈指的時間,所有的渡虛鬼將,盡皆殞落。

  古辰的身影一閃,就來到了準備逃跑的命泉秘境鬼魂旁邊,手掌一按,擊出一道純赤色的千丈掌印,『本源火印』將陰冥潭中冰冷的潭水,擊向了兩旁,直接擊中所有的命泉秘境鬼魂,燒成了虛無。

  滅掉這堆鬼魂,對於古辰來說,不過是舉手之勞,身影一閃,又回到了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旁邊,繼續挖起來。

  不過,比起先前,古辰挖得更賣力了。

  聽剛才的鬼將的話,古辰大概的判斷出了一些信息。

  似乎是有一個『界魂夜叉』守在陰陽兩界之間,阻擋了獨角鬼王圌進入陽界。

  而獨角鬼王,與那界魂夜叉已經交手過數次,在與界魂夜叉大戰的時候,獨角鬼王趁機將他座下的鬼將、鬼兵都送過了出了陰界。

  而這一次,那界魂夜叉似乎已經阻擋不住獨角鬼王了,危在旦夕,獨角鬼王很快就要將界魂夜叉擊殺,衝出陰界,來至陽界之中。

  那『界魂夜叉』有何等修為,古辰不清楚,但是虛空後期巔峰的『絕魂鬼將』,都只是獨角鬼王手下的鬼將之一,可見,獨角鬼王,至少也是合道期的修為。

  界魂夜叉滅不滅古辰不關心,但古辰獨角鬼王就要來至陽界,卻是與古辰有重大關係,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可是無上重寶,古辰已經挖了多半,一定不能前功盡棄,要趕在獨角鬼王來之前,將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挖至手中,然後回到陰冥潭外,將『鎮冥玉碑』重新放入那個封印陰冥潭入口的陣法之中,將陰陽兩界,徹底阻隔、鎮圌壓。

  『昆吾仙帝』將『鎮冥玉碑』放在陰冥潭邊,經歷了那麼多歲月,都沒有有鬼魂從陰界跑出來,可見,那陣法絕對非同小可,古辰對於『昆吾仙帝』的實力,那是一百二十分的信任。

  古辰腳下的極深之處,陰冥潭變成了一片汪圌洋,汪圌洋之中,有著一層幽光,將陰冥潭與外面的汪圌洋,分成了兩個部分。

[BOOK: 006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