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 02章 藏追陽

  古辰進了房間,小白便從袖口鑽了出來,跳在了他的肩頭,道:「古辰,帝庭通緝令,是個什麼東西?」

  古辰坐下,道:「帝庭通緝令,就是帝庭下達追捕通緝犯的命令,只有極為重要的通緝犯,才有帝庭通緝令的追捕。」

  「帝庭又是什麼?」小白腦袋一歪,眼睛閃閃,很有興趣。

  小白以後雖然經常跟古辰出樂水城,但每次都是去東荒妖域,除了樂水城,唯一去過的城池就是台陽城,這一次跟古辰一路向北,但是經過了不少人類城池,人類的世界,讓小白大感興趣。

  古辰笑了笑,知道小白的好奇心一起來,便會打破砂鍋問到底,為了讓小白明白,古辰粗略的將人族修士的勢力結構,跟小白講了一遍。

  修士勢力,分為家族與宗門兩種,大贏朝的修士勢力,以家族為主,帝庭,正是被大贏第一世家藏家所掌控,大贏朝的贏帝,也就是藏家的族長。

  除藏家外,大贏還有另外八大修仙世家,分別管理著大贏方圓十萬裡的領地。

  除了九大修仙世家,大大小小的家族勢力,在整個大贏朝數不勝數,小如樂水城的古家、雲家,大如掌控帝庭的藏家,都是家族勢力。

  家族勢力之外,也有不少宗門勢力,宗門勢力中也有不少強大的勢力,實力不在管理一方領地的八大修仙世家之下,虛天宗,正是這麼一個大宗門。

  整個大贏朝的土地,都是屬於帝庭的,另外的八大修仙世家,只不過是代帝庭管理而已,惹帝庭不高興,任何時候帝庭都能夠收回另外八大修仙世家的權力。

  例如李家,帝庭一怒,也得灰飛煙滅。

  在大贏,帝庭就是天,帝庭的命令,就是天命,帝庭的通緝令一出,其他八大修仙世家都得盡全力配合,按帝庭的命令列事。

  所以,帝庭通緝令一出,只要那名修士還在大贏朝的領土,被通緝者,插翅難逃。

  古辰在龔家領地沒有看到通緝令,而申家領地卻有,說明帝庭已經確定李嚴在申家領地。

  「帝庭這麼厲害,帝庭通緝令那麼大效果,那個被通緝的,就完蛋嘍……」聽古辰說完,小白感歎道。

  古辰聳了聳肩,道:「這可說不定……」

  古辰回想起前世,他被大贏帝庭通緝,還不到先天境的修為,但是,還不是逃出了大贏,到了大乾聖庭的地界。

  小白抓了抓古辰的腦袋,問道:「那個通緝犯身上可能有好寶貝呢,古辰你不想要麼?如果你找到他,那就好了。」

  古辰笑了笑,道:「憑我現在的修為,去抓什麼通緝犯、搶什麼寶貝,簡直就是找死,還是進入虛天宗,過個十年二十年,看什麼時候修為能夠突破命泉境界,便能夠與天下修士一爭長短了。」

  此次藏天機親自出手追捕,又豈是古辰現在的修為能夠插手的,對於那個通緝犯,古辰沒有多想。

  在大仙客棧住了一晚,第二日一早便起床,煉了半個時辰吐納,吃過早餐,便出了大仙客棧,往北城走去,沒過多久,便來到北城城門。

  現在時辰尚早,這城門口兩邊,以及城牆之上,便站了不少修士,都是先天境以上的修為,並且,那名首領裝扮的修士,竟有先天境七層的修為。

  古辰暗自奇怪,莫不是此城得到消息,有妖族入侵不成?否則怎麼如此嚴肅?

  心中的奇怪,並未讓古辰停下腳步,繼續向城門口走去,剛近城門口三丈範圍,那名先天境七層的首領將手一攔,道:「此城已禁,嚴禁修士出城。」

  禁城?古辰道:「我昨日進城,怎麼不見禁城?」

  那人道:「只禁出城,不禁進城。」

  古辰一想,昨天進城,似乎並沒有看到有人出城。

  古辰在此無事,不想多留,再說這禁出還不知道禁多久,難道禁一月,就在這申南城呆一月不成?

  手中多了十顆靈石,古辰走向前去,將十顆靈石遞至那人面前,道:「在下有事還需趕路,兄台通融一下。」

  十顆靈石,這可相當於此人守城一月的收穫了,看向古辰手中的靈石,此人目光一閃,顯然很是心動,但是,他卻沒有收下,將古辰的手推了回去,道:「這是帝庭的命令,誰也不能通融。」

  古辰眉頭一皺,道:「那此城要禁多久?」

  那人道:「一切看帝庭的命令,帝庭要禁多久,就禁多久。」

  古辰聽言,面色一冷,道:「那兄台是不打算讓我出城了?」

  那人向古辰仔細看了一陣,見只有先天境四層的修為,一臉鄙色,道:「你莫非很生氣麼?」

  「的確如此……」古辰點了點頭。

  這時,附近也有數名修士走了過來,都喊著要出城,顯然,禁於此城的外來修士,可不止古辰一個。

  那人拍了拍自己的胸膛,道:「我叫申昭史,是東北世家申家的修士。」

  說罷,申昭史右手往古辰肩頭推了一把,左掌指著自己的胸膛,道:「很生氣麼?很不爽麼?想出城的話,拿起你的劍,對我這裡劈……劈啊……有膽的話把老子一劍劈了,你就能出城了。」

  「哈哈哈哈……」城門兩邊的修士都哈哈大笑起來,看來,這申昭史並不是第一次這麼囂張了。

  「來啊……往老子這裡劈啊,你不是很生氣麼?你不是很不爽麼?他娘的,你個孬種……」見古辰不說話,申昭史氣焰更勝,繼續往古辰肩頭推去。

  古辰被申昭史推得連續向後退了三步距離,頓時目光一凝,雖然殺了申昭史,肯定會引來整個申家的報復,但是,古辰此刻卻是真想要一劍將申昭史給劈成兩半。

  申昭史手往古辰肩頭上推,說出這樣的話,那簡直就是打著燈籠上廁所--找死。

  不過,古辰並沒有動手,剛剛他的殺機一閃,一股更強劇烈的殺機突然間將他籠罩,古辰明顯的感覺到,一股神識從他身上掃過。

  附近有神海境修士,將城門口的一切都看在眼中。

  古辰自不會魯莽的去惹來一個神海境修士追殺,頓時殺機盡去,往申昭史深深的看了一眼,微微笑道:「我不生氣。」

  說罷,古辰向後一退,退出了數丈距離,跟想出城的眾修士,站在了一起。

  「我呸……孬種。」申昭史吐出一口唾沫,用腳在地上踩了幾下,才將目光掃向想出城的修士,大聲道:「全都給老子回去,別站在這裡礙眼。」

  「怎麼了?」這時,一個粗礦的聲音響起。

  古辰望去,正是昨天大仙客棧中那名姓魯的粗魯漢子。

  「禁城了,不讓我們出去。」有人答道。

  「什麼?他娘的,老子想進就進,想出就出,憑什麼禁城?」這粗魯漢子頓時脾氣一爆,走了上來。

  「哎,讓老子出去。」姓魯的漢子走到申昭史面前,吼道。

  那申昭史先天境七層的修為,姓魯的漢子有先天境八層修為,無論身材,還是修為,姓魯的漢子都佔有極大的優勢。

  但是,申昭史附近有個神海境的修士靠山,哪將姓魯的漢子放在眼裡,頓時往他肩頭一推,道:「你是不是很生氣?你是不是很不爽?……」

  剛才對古辰所說的話,所做的事,又對這姓魯的漢子做了起來。

  姓魯的漢子可不像古辰那麼機靈,不知道附近有神海境修士坐鎮,頓時雙眉一豎,吼道:「你找死……」

  出言同時,手中突然多了一把大刀,刀罡一漲,一刀便往申昭史劈了下去。

  見姓魯的漢子出手,想出城的眾修士一個個磨拳擦掌,古辰卻是心中一緊,向兩旁看去。

  果然,正在此時,右邊十丈開外,一棟小屋中突然爆射出一道劍罡,長達二十餘丈,劈下的速度比姓魯的漢子快了數倍。

  姓魯的漢子的刀罡還在半空之中,那一道劍罡便已經劈中他的身體,頓時,一聲慘叫響起,姓魯的漢子,被劍罡劈成了兩半。

  眾修士面無血色,先天境八層的修士,竟然被一劍就秒殺了?

  「我呸……」申昭史向地面的屍體吐了一口唾沫,道:「叫你囂張,敢來劈我,活該你被劈成兩半。」

  申昭史說的話沒人留意,眾修士的目光都轉向了射出劍罡的那棟小屋。

  一個白衣長髮的青年,不知何時,已在小屋面前,此刻他手中已無劍,雙手背於後腰,目光冷冷的往眾修士掃了一眼,走了過來。

  他年約二十四五,面如冠如,白衣長髮,隨風飄飄,氣度翩翩,如玉樹臨風,英俊非常。

  申昭史立即點頭躬腰的跑了過去,道:「多謝藏大人,多謝藏大人……」

  藏大人?

  眾人心中一驚,姓藏?那可是帝庭的人物!

  古辰的目光仔細的在此人身上打量,但此人收為內斂,只知他至少神海境修為,具體什麼層次,無法分辨。

  年僅二十四五歲,就已是神海境的修士,這才當得上天才二字。

  此人走至眾修士面前,道:「我叫藏追陽,來自帝庭,關於此次禁城,爾等有什麼意見,可跟我說。」

  ------------------------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