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3
第六卷 110章 九煞都天

  在得知天庭鬼魂佔據,大量妖族修士被鬼魂奪舍的同時,黑蛇王也知道了古辰闖入天庭,擊殺金鵬王的過程,以及先前拯救眾妖族強者,與那虛空後期巔峰的赤魅鬼將激戰的情況,知道古辰的實力,早已非她能夠可比。

  並且,古辰對妖族有恩,黑蛇王再有怨恨,與整個妖族的恩情比起來,也微不足道了,默默的站在一旁,再也不提被古辰囚禁的事。

  「各位妖王,接下來你們作何打算?要去何方?」古辰問道。

  幾位妖王互視一眼,眼神中有些迷茫,顯然,天庭的大劫,讓他們感到一時間,不知何去何從。

  玉鯨王道:「鬼魂數量眾多,並且實力強大,虛空後期巔峰的至強者有一人,虛空後期的超級強者有三人,我妖族元氣大傷,無法抵擋鬼魂的入侵,打算先去屠妖谷,聯合植物生靈的渡虛強者,然後再去金龍涯,尋找龍族強者,看看妖族、龍族聯手,能否消滅鬼魂,若不能,恐怕還要與人族強者暫時合作,共同消滅鬼魂,以免鬼魂為禍古荒修真界。」

  「金龍涯?」古辰問道:「可是金龍一族的居住地?」

  玉鯨王點了點頭。

  古辰道:「那麼,我吳星大哥,應該就在金龍涯養傷了?金龍涯所在何處?」

  玉鯨王道:「在妖域的東北極處,沿著東海海岸,一路向北,在東海與北荒禁地交界之處,就是金龍涯了。」

  古辰心念一轉,道:「吳星大哥在黑帝墓塚中受了很嚴重的傷害,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復元,不過,就算吳星大哥復元,鬼魂中也有一個虛空後期巔峰的至強者,實力就與吳星大哥相當,還有三位虛空後期的鬼魂,只怕龍、妖二族,也擋之不住,怕是真的人與人族聖庭、佛門聯手方可了。」

  眾妖王點了點頭,雖然他們對人族聖庭很仇視,但無論如何,也是陽界的修士,比陰界的鬼魂,還是要好一些。

  石猴王問道:「古辰道友,你準備前往何處?」

  古辰想了想道:「我要回南荒巫疆,爭取早日修煉到駕霧後期,不過,若是與鬼魂開戰的時候,需要人手,各位妖王可向我飛劍傳音,我一定趕來,與大家一起,消滅鬼魂。」

  「好……」眾妖王齊齊點頭。

  玉鯨王道:「那我們就互相辭了,到與鬼魂決戰之日,我們再相會。」

  「古辰道友,告辭——」眾妖王齊齊拱手。

  古辰也抱拳道:「後會有期——」

  不過,話音剛落,古辰的臉色突然一變,道:「慢著!」

  「怎麼了?」見古辰神色有異,眾妖王齊聲問道。

  古辰一個轉身,目光看向了剛才他們所來的方向遠處,道:「那四個鬼魂,都追上來了。」

  「什麼……?」眾妖王一聲驚呼。

  古辰道:「我已經遠遠甩掉了他們,並且變幻了方向,足足跑了數百萬里,他們竟然還追了上來,可見,這四個鬼魂有什麼特殊的追蹤之法,知道我們的位置在哪裡?」

  不少妖王同時往古辰靠近一步,道:「這可怎麼辦?若是我們分開,逃不過鬼魂的追殺,他們的遁速,比我們要快得多。」

  古辰道:「暫時不要分開,各位妖王,你們繼續呆在我的寶塔之中,我再換位置,看看那些鬼魂,是否還能夠找到我們。」

  說話間,古辰眉心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又飛了出來。

  第三層塔門一開,九位妖王,皆飛遁而入,塔門一閉,如意玲瓏寶塔化作一團金光,又閃入了古辰眉心之中。

  古辰在空氣中感應的距離,足達六七萬里之外,幾位鬼魂此刻還在數萬里之外。

  古辰不知道那四個鬼魂是不是瞎碰碰對了方向,否則的話,若是四個鬼魂魂知道古辰的行蹤,那就表明鬼魂有追蹤之法,古辰怎麼逃,他們都追得上了。

  十息之後,古辰便離開了三萬餘里,然後停止了遁行,潛伏於地底三萬丈左右。

  古辰於地底遁行,任誰也不會看見,而古辰又是神識無法查探的存在,可以說,潛入地底,幾乎沒有人能夠找到他。

  然而,稍過片刻,古辰就大吃一驚,那四個鬼魂,追到了古辰剛才所在的那座荒山之中,也同樣潛入了地底,沿著古辰遁過的路繼,往古辰追來。

  這四個鬼魂,真的有追蹤秘法,無論古辰躲藏在何處,他們也知道古辰的位置。

  古辰感到震驚,他從未聽說過有這種追蹤秘法,整個古荒,佛、魔、妖、道、巫、儒——六大派別,古辰都沒聽說過,哪個派別有如此高明的追蹤之法,無論敵人躲藏在何處,都能夠尋找得到。

  因為,古辰身上並未被那四個鬼魂種下咒印,所以,四個鬼魂絕對不是通過咒印之術而尋來,想必,是陰界鬼道的一種特殊追蹤秘術。

  鬼魂在地底,跟在空氣中,沒什麼區別,遁速依舊奇快無比,瞬息,足有兩千餘里,很
快便與古辰靠近了距離 。

  古辰的身影一動,剎那間,站出了地面,身影一閃,便出現在五千里之外,利用在虛空中奇快無比的速度,又遁之天天。

  很快,古辰就飛遁出十餘萬里,又將四位鬼魂,甩得無影無蹤。

  然後,古辰一下便鑽入了地底,改變了方向,在地底遁行了近十餘萬里,前方出現一個巨大的湖泊,方圓足有萬里大小,古辰直接從土地中,穿梭至了湖水之中,穿過了整個湖泊,然後一飛沖天,又換了個方向,飛遁了十餘萬里,在一座荒山之中落了下來。

  摒住了呼吸,古辰靜靜的等待著。

  果不出所料,過了小半刻的時間,四個鬼魂,又出現在了古辰的肉身感應範圍之中,並且,沿著古辰剛才飛遁的路線,向古辰追隨而來。

  啪……

  古辰一掌拍下,旁邊的山峰,瞬間拍成了平地,心中大怒。

  雖然古辰的遁速比四位鬼魂要快得多,但是,四位鬼魂永遠知道古辰所在的方位,很快就能夠追上來,無論古辰逃至處,這些鬼魂,都能夠追上來。

  「糟糕……等想個辦法,甩掉他們!」

  古辰心念急轉,任誰都不喜歡永遠有個尾巴跟在後面,不停的追趕,讓自己不能停腳。

  打,肯定是不成的,一個虛空後期的鬼魂,古辰都不是敵手,何況四個?

  並且,其中的赤魅鬼將還是虛空後期巔峰的至強者,禁仙神符,只能夠封住他的修為一個時辰,用不了多久,他就會恢復到虛空後期巔峰的修為,這樣,古辰更不是對手。

  「要是鎮冥玉碑在手上就好了。」

  古辰忍不住歎息一聲,心中不止一次想回昆吾秘境將『鎮冥玉碑』取出來。

  但是,古辰又擔心,取出『鎮冥玉碑』之後,萬一陰界有個大鬼王突然間穿過了陰冥潭,來到了陽界該怎麼辦?

  現在的鬼魂,雖然實力強大,但還不至於威脅到整個古荒修真界,只要各族聯播,毀滅這些鬼魂,並不困難,不過,若是有鬼王級別的合道期鬼魂過來,那就不可收拾了,整個古荒要徹底天翻地覆,無人可阻止。

  雖說『鎮冥玉碑』被古辰拿走了一百餘年,也沒有出現太大的亂子,古辰將『鎮冥玉碑』取走一段時間,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古辰卻不敢冒險,這樣危險性太大了,萬一出來個鬼王,那就沒法收拾了。

  四個鬼魂追了上來,古辰又飛遁一陣,遠遠的離開,但是,過不了多久,四個鬼魂又追上了來,只要古辰遁速一停,用不了多久,就會發現四個鬼魂,沿著他飛遁的路線,追蹤而來。

  「天下哪裡是這四個鬼魂進不去的地方?」

  對於四個追蹤不止的四個鬼魂,古辰大感頭疼。

  「風暴深淵?我能去的地方,他們也能去,至於那漩渦深處,『昆吾仙帝』不幫我,我也無法進入,『昆吾仙帝』進入了昆吾界中,不能時刻停留在古荒蓼,只怕我貿然而去,他也不在,無法送我進去。」

  「金龍涯?吳星大哥現在恐怖傷勢還未復元,恐怖也擋不住赤魅鬼將,何況,還有三位虛空後期的超級強者,龍族抵擋不了,恐怕救不了自己,反倒把龍族拖下水。」

  「聖庭玉霄城?聖庭與人族實力強大,倒是不怕這四個鬼魂,怕只怕聖皇落進下石,不幫我對付鬼魂,反倒先滅了我,再滅鬼魂?」

  「虛天宗的天星化虛大陣,應該能夠擋住四個鬼魂,但是,我進入陣中,倒是安全了,把四個鬼魂帶入了人族領地,豈不是害了虛天宗附近的凡人修士?」

  古辰想來想去,很多地方都不能去,最後,他眼神突然一亮。

  「去巫疆戰神殿,姒玉說過,古巫族有一種太古傳下的厲害陣法,稱之為『九煞都天大陣』,通過陣法,修士能夠獲得都天九煞之力,修為爆增一到兩個境界,姒玉在明竅期的時候,就通過九煞都天大陣,擊敗了騰雲後期的火龍王,我若獲得都天九煞之力,說不定能夠反殺這四個鬼魂,一絕永患!」

[BOOK: 006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