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4
第八卷061章種因得果



金獅法王吞星吐月,聲勢振天撼地。

但是,古辰一道‘破天指’擊出,指尖璀璨的光芒剛剛閃現,一道巨大無比的炫目指罡,剎那間便出現在了金獅法王的嘴前。破天指罡,連同眾多小型星球,太空隕石,一并都被金獅法王,一口吞了進去。

下一瞬間,一道震破億萬里虛空的凄厲慘叫,陡然響起。

一道炫目的光芒,從金獅法王頭頂射了出來,正是射,入金獅法王嘴中的破天指罡。破天指罡,破天裂地,蘊含無窮陣法奧義,無窮天地法則。

第三重境界的‘破天指”威力之強,即便是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都不容小視。

金獅法王雖然的本體雖然是一種太古異獸,奇大無比,防御力也超乎常人,皮毛,連無上仙寶,都難以擊傷,但也承受不住第三重境界的‘破天指’攻擊。

何況,被‘破天指’擊中的地方,還是金獅法王的嘴內,幾乎是全身最為柔弱之處,‘破天指’輕而易舉的便擊破了金獅法王的腦袋。

被‘破天指’擊中,金獅法王頓時受了致命的重傷,龐大的身軀,在凄厲的慘叫中,瞬間縮小,化身成為一個身穿金袍的壯雙。

金獅法王的頭頂,鮮血如潮,眼中充滿了怒火,憤怒的咆哮:“啊——,渺小的合道修士,你竟然擊傷了偉大的金獅法王,你罪不可恕,罪該萬死血河魔王會親手殺了你的……!”

說話間,金獅法王身體化作一道金光,剎那間消失不見,瞬移逃向了遙遠的太空之中。

容情不下手,下手不容情!

救人須救徹,殺人須斃命!

古辰的身影同時消失不見,瞬移向金獅法王追了上去。

金獅法王,心中滿是驚駭,腦袋上的傷害,竟然無法制止,越來越嚴重,似乎要摧毀他所有的生機,消耗他所有的壽元,若不能夠將這傷勢治愈,恐怕用不了幾百年的時間,他無盡的壽元就要耗盡,一命嗚呼。

“這究竟是什么法術?竟然會對我造成無窮無盡的傷害?一個渺小的合道期修士,為什么會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即便是殿主大人,也沒有如此偉岸的力量啊?”

金獅法王一邊逃遁,心中一邊驚嘆。

正當金獅法王心中一片震驚的時候,古辰的聲音,突然間從四面八方各個時空傳來:“金獅法王,既然來了,何必要走,給我留下來吧!”

隨著古辰的聲音響起,突然間一只無窮巨手,突然間出現在無盡太空之中。

這無窮巨手,大不知道多少億萬里,掌心似天穹一般,高高掛在無盡之高的太空之中。

五根手指,巨大無比,長達不知道多少億萬里,如同五根天柱,倒懸而下。

這五指,成白、青、銀、赤、黃五種顏色,代表著金、木、水、火、土五行本源。

一掌抓下,五行齊聚,掌內天地,自成乾坤,形成一個與本源世界隔絕的世界,將金獅法王籠罩在了其中。

這無窮巨手一抓下,金獅法王就感覺四周的虛空陡然一變,已經不存在于本源宇宙之中,變成了一個新的空間,新的世界。

四周的虛空,變得無比凝重,如同水銀,陷泥,一股巨大的粘力,讓他在虛空之中,難以掙扎,動堊彈,更別說繼續瞬移飛遁了。

金獅法王被‘破天指’擊中,受了致命重傷,痛苦不堪,一身實力大減,連五成都難以發揮,古辰一掌抓下,五行本源形成一個新的世界,頓時將他困在了其中。

“古辰,你這渺小的合道修士,你膽敢殺本座?你將死無葬死之地!”金獅法王一聲驚懼的大吼。

古辰的聲音,從各個時空中響起:“吾創造至高無上之大道,拯救蕓蕓眾生于苦海,信仰吾者,必將超脫,阻擋吾者,必將毀滅!”

隨著聲音響起,那無窮大手剎那間縮小,五指一抓,掌內乾坤剎那間捏爆,空間毀滅,五行本源的大爆炸,威力的本質,不弱于本源宇宙的大毀滅,金獅法王雖然是五行四劫的強者,也剎那間被炸成了虛無,神形俱滅。

古辰的身影,出現在剛才金獅法王所在的地方,他右手握拳,手掌攤開,里面除了一個刻有一只金獅的戒指,再無他物。

金獅法王毀滅,只留下了這個空間仙戒。

古辰純陽仙力往金獅仙戒中一探,無非是些補充靈氣的靈石,或者是一些靈獸而已,這是凡間宇宙的修士,必備的消耗品。

古辰的資源,已經夠多了,雖然金獅仙戒中,擁有的資源,超過了以前古辰擊殺的任何一位天劫秘境強者但也沒多大用處,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將金獅仙戒收起來,古辰的身體瞬間消失不見,向天瀾星瞬移而去。

擊殺了姬羽圣、商化道,整個天瀾圣殿,應該早已經沸騰了,那天瀾圣殿的殿主,不過是位五行四劫的強者,古辰已經有足夠的實力抗衡,這便去天瀾星,看那天瀾殿主,如何反應?

要戰便戰!唯有與天瀾殿主大戰一次,天瀾殿主奈何不了古辰,才會尋找‘天宮’的幫助,那樣,古辰之名,才會傳入‘天宮’之中。

至于是被‘天宮’收錄,還是被‘天宮’追殺,那就要看‘天宮’的反應了。

古辰可以肯定,至少有八成機率,‘天宮’會收錄他。

既然凡間宇宙的修士,并不能夠真正的長生不死也會殞落,那么,‘諸天’與‘萬界’之間的戰斗,肯定會有死傷。

既然有死傷,那么各方陣營,都需要補充新鮮的血流,才能夠保持長威不衰,‘天宮’作為凡間宇宙第一勢力,天地正統,肯定會吸收人才。

古辰才合道后期的修為,卻斬殺了天劫秘境的強者,事情鬧得越大,就顯得古辰的本領越強大,不管是‘諸天’還是‘萬界’陣營,都會有修士,想將他收錄其中。

到時候,古辰就能夠名正言順的進入‘天宮’之中,‘鴻’古辰現在還無法接觸到,那就從‘天帝’開始。

知已知彼,百戰百勝,唯有熟悉敵人,才能夠更容易的擊殺敵人,熟悉‘天帝”從熟悉‘天宮’開始。

當然,也不夠出現‘天宮’得知消息后,‘天帝’大怒,派強者斬殺古辰的情況,到時候,來的敵人,能打則打,不能打就逃,古辰對于自己的‘時空穿梭’遁術,還是很自信的。

一日不到,古辰便回到了天瀾星,在天瀾星上最大的暴風海旁邊一座小城,買了一套府院,和云雪、均在此住了下來。

力辰已達到合道后期的修為,再前進一步,就要踏入天劫秘境,經歷五行脫胎劫,成為天劫強者。

五行脫胎劫,并非有固定的順序,而是看修士對于五行法則的領悟程度,哪一種法則,達到了最高境界,能夠領悟到宇宙本質之奧妙,便會經歷哪一種五行大劫。

修士對五行法則的領悟,深淺不一,就如古辰,因為獲得五行本源的時間長短不一,對于五行法則的造詣,也各有深淺。

火之本源是古辰獲得的第一種一千本源,其次是水之本源,再其次是木之本源,然后是金之本源,最后是土之本源。

所以,古辰經歷五劫脫胎劫的順序,應該是尖、水、木、金、土五劫。

弈士踏入天劫秘境,就能夠創造出一個世界。

天劫強者的修為越高,創造的世界越完整。

天地無量劫的強者,能夠創造出大千世界,是幾乎與本源宇宙相同的世界,唯一不同的,便是宇宙之心,本源宇宙的宇宙之心,是世界之本源,而其他的大千世界,宇宙之心是依舊于本源宇宙存在的,大千世界毀滅,本源宇宙不會變,本源宇宙毀滅,不管任何大千世界,都要毀滅。

陰陽生死劫的強者,能夠創造出中千世界,中千世界,已經能夠衍化萬物生靈。

五行胎脫劫的強者,能夠創造出小千世界,小千世界,基本上一片荒蕪,只有單純的五行元素,只有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創造的小千世界,才會出現一些特殊的生靈。

古辰馬上就要接觸到天劫秘境了,需要創造一個什么樣的世界,是古辰現階段,心中最關注的事情。

所有的大千世界、中千世界、小千世界,都是依附于本源宇宙,同樣的天地法則,同樣的天地規則,所有的生靈,都要受‘天道’所控制,無法超脫‘天道’規定的命運。

古辰領悟‘盤古大道”立場要破‘天道”建立一個公平公正的世界,自然不會像其他的修士一樣,創造出一個依附于本源宇宙的世界,那樣對超脫天地、超脫苦海,根本沒有作用。

即便要創造一個新世界,那么,新的世界,將有新的規則。

“我要創造的世界,要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種下善因,就要結出善果,種下惡因,就要結出惡果,種什么因,結什么果……因果—一!”

古辰不斷的思索、感悟著,關于‘因果’的道理,漸漸的被古辰所領悟。

[BOOK: 007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