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第三卷 60章 無真的陰沉

將地圖皆收入乾坤鐲,古辰道:「走了。」

小白眼睛一睜,道:「去哪裡?難道你要去風雷鷹族找第三張地圖?」

古辰搖了搖頭,道:「跟小和尚碰面再說,風雷鷹族中有命泉境的妖修,找到南天前輩,才有辦法想第三張地圖的事。」

正在這時,傳音令符裡面,響起四大王的聲音:「大哥,那賊和尚太狡猾啦……他娘的,每次一風面,就往地底一鉆,立即不見了人影,我和大嫂、五弟回來啦……」

古辰嘴角一翹,心道:追了三天三夜,你們才說不追了,果然毅力非凡。

心中雖如此想,對著傳音令符卻說道:「你們繼續追著那和尚,我已經殺了那條金龍,馬上就趕過來了。」

「真的?大哥……那條金龍死啦?」頓時,傳音令符中,傳來三人興奮的聲音。

古辰聳了聳肩,道:「死了,你們別把和尚追丟了,我很快過來。」

跟四大王說完後,古辰立即換了千夜狼王的傳音令符,對毛榮道:「毛兄,甩掉那三人,我們在見面的地方會面。」

依舊保持黑邑的模樣,出了虎王洞府,閃天風翼一張,古辰沖天而起,往西南方向,快速飛遁而去。

一日間,古辰便飛遁了200000餘萬裡,回到了與小和尚相見,共同擊殺三大王黑牙的地方,小和尚傳來消息,正往此處趕來。

「大哥,那個賊和尚又溜啦,已經大半日沒見著了,你到了哪裡?」四大王的聲音,又從傳音令符中響起。

「到血欒海的海底去找吧……」古辰輕聲一笑,法力一催,將兩塊傳音令符中的法力連接,頓時抹去,除非重新將兩塊傳音令符放在一起祭煉,建立法力連接,否則再也不能進行聯系了。

黑虎族五位大王,已經死了兩位,雖然古辰煉出焚天黑焰後,對金丹初期的妖修,已不在放在眼裡,但昆吾秘境的地圖到手,閃天風翼也已經到手,沒必要再多做糾纏了。

數日後,古辰正在荒嶺中,烤著荒獸赤血神蛟的肉,前方十餘丈外泥土一翻,小和尚鉆了出來。

一鉆出地面,小和尚便猛的嗅了嗅鼻子,道:「好香好香……噫!古辰老弟,此肉跟荒獸巨獸聞起來味道相近,但是香醇之處,卻猶有過之,你又在何處,得來此等好肉?」

古辰未言,旁邊的小白已興奮地道:「這可是荒獸赤血神蛟的肉,比起巨獸,還要好上數倍不止。」

「赤血神蛟……?」小和尚頓時兩步閃到了火堆旁邊,兩年眼直直的看著古辰手中的烤肉,驚聲道:「赤血神蛟,這可是難得一見的荒獸啊?聽說厲害無比呢!」

小白笑道:「這可是頭金丹初期的赤血神蛟哦,吃了它的肉,保證讓你修為大增!」

「什麼?金丹初期的赤血神蛟?」小和尚兩眼一驚,道:「這可比那黑虎族特使,厲害多了啊!」

「這算什麼?黑虎族的大大王,也死在古辰的陣法之中了,可是有金丹中期的修為呢!」小白興奮地笑道。

「古辰老弟,我對你的敬仰,真是如同海浪奔騰,連綿不絕啊……」小和尚看著古辰,抱拳道。

「陣法而已,算不得真本事,來,毛兄……」古辰呵呵一笑,將烤好的赤血神蛟肉,遞了過去。

小和尚,亦把珍藏的玉瓊仙釀,再次拿了出來,三人一邊飲酒吃肉,一邊暢談這幾日的經歷,講到危險之處,盡皆驚呼,各自為對方,捏了一把汗!

等到酒過三旬,古辰問道:「毛兄,如今黑虎族與狂獅族的地圖皆已到手,尊師可有所言,你得到地圖後,如何與他相聚?」

打了一個酒隔,小和尚往東方一指,道:「師父說了,如果我盜取了地圖,便一路向東,在此40餘萬裡外,便是東海之畔,到了那裡,他自會來找我。」

「東海之畔?」古辰點了點頭,道:「那昆吾秘境開啟的時間,已不足一月,毛兄前去東海之畔,還需要十幾日的時間,我們休息一晚,明日一早便啟程吧!」

三人吃罷,天色已暗,月明星稀,古辰在周圍布下數個簡易陣法,三人便開始打坐休息,保持法力充沛,明日清早,便往東海之畔而去。

於此同時,在古辰所在之處南方略偏西,近100萬裡之外,此處亦是妖域深處,青龍族與銀月狼族領地交界之處,一群人族修士,駐紮在此,足有數十人。

此時正是月上旬,天空中月亮雖亮,但只是一彎月牙,一名綠衣少女,頭上戴著一朵安神花,站在一處山頭,望著月光,沉默不語。

身後傳來腳步聲,綠衣少女並未回頭,但卻眉頭微皺,似是不喜。

「虛師妹,嘿嘿……今日月兒不圓,也有賞月的雅致?」來人走到虛紫鴛面前,轉身目光直視,嘿嘿笑道。

虛紫鴛移開目光,轉向一邊,道:「我心中掛念古師弟,非是賞月。」

無真眼皮一跳,道:「那人早就死了,你還念著他做什麼?虛師妹,師哥對你可是一片真心呢……」

說著,無真便伸手往虛紫鴛皓腕抓了過去。

「無真師兄,請你自重!」虛紫鴛閃過一旁,道:「古師弟不會死的,他一定會去昆吾秘境,我一定會與他再次相見的。」

無真皺了皺眉,聲音微怒,道:「論資質,我是上品仙根,他是下品仙根;論修為,我已踏入培元期,他還只有築胎期,他跟我相比……」

「你不如他……」無真話還未說完,虛紫鴛已開口道:「你在邪冰魔宗遺址中見過古師弟的本事,心中清楚。」

「你說什麼?我不如他?我堂堂虛天宗少宗主,後輩弟子除了大師兄,誰能與我相比?在魔宗遺址,我還沒有使出手段,他不過就是能變個怪物而已,難道你就喜歡那麼一個怪物?」無真怒道。

「無論古師弟變成什麼樣子,我都喜歡!」虛紫鴛點了點頭,聲音堅定。

言罷,虛紫鴛不再停留,轉身向眾人所在之地。

無真看著那道綠色的背景,眼中越漸陰沉,自言自語地道:「賤人,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活不長久?要不是見你有幾分姿色,老子何故對你和言悅色?哼……那小子被帝庭通緝,多半已經死了,我看你能等多久?等得老子不耐煩了,老子霸王硬上弓,讓你在老子面前裝清高!」

次日清晨,小和尚遁地而行,小白化為白狐,坐於古辰肩頭,閃天風翼一張,又讓小和尚大吃一驚,不過,昨日已知黑虎族的大大王死於古辰之手,既然這閃天風翼是大大王之物,那也不足為奇了。

小和尚的土行梭遁速,比金丹期的修士略快,與古辰相比,就要慢了許多了,一日間,不到四萬裡,而古辰一日間,可是能飛遁二十餘萬裡。

跟著小和尚飛遁了千余裡,古辰速度一增,加快了速度,傳音道:「老弟先行一步,看有沒有可能遇上南天前輩,東海之畔,再與你相聚。」

速度一增,就遠超小和尚了,此處已過了蒼狼族領地,踏入了赤隼族地界,赤隼族是妖禽一類,一入赤隼族,古辰便在空中,遇到了不少妖禽、妖修。

不過,見到古辰背後那寬達三十餘丈的閃天風翼,雖然古辰保持在人形狀態,這些妖修,卻一個個遠遠就避開了。

如今古辰有閃天風翼在身,即使命泉境的妖修,亦能憑速度逃走。

金丹期的修士進入黑焰焚天陣中,也會被黑焰燒成虛無,雖然黑焰被古辰煉化後成焚天黑焰後,威力比黑焰焚神陣弱了許多,但是,對金丹期妖修,依舊有相當大的殺傷力。

古辰如今有了實力,自不必再變成妖修模樣,何況,他正是要讓那些妖修看到,肯定會把人族修士出現的消息,四方傳開,如果南天道人聽到了,自然就會尋上來了。

才過半日,古辰就向東飛過了100000餘裡,飛出了赤隼族的領地,離東海之畔,還有近30萬餘裡,這一段距離,皆是風雷鷹族直接管轄的領地。

剛入風雷鷹族領地沒多久,便有一道遁光,向古辰急速而來,遁速非常之快,古辰細細一看,此妖背後長著一對雷電閃閃的翅膀,竟有金丹初期的修為。

一個金丹初期的風雷鷹族妖修,翅膀與古辰的風天風翼有些相近,但是卻要小上許多,只有十餘丈大小。

很快,這名妖修便飛遁至了古辰面前,大喝一聲:「哪來人族修士?竟有我族極品法寶?拿回來……」

剛出一言,妖修背後的雷電翅膀一拍,快若流星的往古辰沖了過來,一掌拍了過來,一道數十丈大小的掌罡,瞬間出現,往古辰拍來。

古辰不過培元初期的修為,這妖修有金丹初期的修為,自然沒將他放在眼裡。

古辰冷哼一聲,右掌拳套一戴,乃是得自於黑邑的上品法寶,往前就是一拳,一個數十丈大小的黑焰拳罡,頓時產生,猛的擊在了掌罡之上。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