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第五卷 第068章 鎮壓藏天機(上)

太虛仙鼎,就算是化成了灰,古辰也認得,所以漆水沅一講,古辰便知,那鼎中修士,定是大贏帝庭的太子藏天機。

古辰心中的驚意,的確是有如驚濤拍岸,萬馬奔騰,那潛入戰神山的外族修士,不管是人族或者是妖族任何一人,也不可能像藏天機一般,讓古辰如此震驚。

古辰與藏天機兩世為仇,兩世相鬥,沒想到,還真是這般冤家路窄,竟然古辰到了南荒巫疆,藏天機也跑過來了。

古辰有神女姒玉相助,才學會了巫士的常識,通過獵龍大會,才奪下了進入戰神山的名次。

藏天機卻直接擊殺了一名已經確定進入戰神山的巫士『焚火秋』融合了焚火秋的記憶,同樣用『真顏丹』變幻相貌,在神女與九位大巫的眼皮底下,成功的混入了戰神山之中。

古辰的目光中,陡然間射出一道激勵的光芒。

五年了,這五年的時間,古辰的實力,已經從元神中期,提升到元神後期巔峰,並且,還學會了戰神『蚩』傳下的絕秘神通『三頭六臂』實力比起五年前,翻了數倍不止。

五年前,古辰化龍之後,才堪堪相比肉身啟動了600個竅穴的初入明宇後期頂尖高手。

五年後,古辰使用,三頭六臂」實力已經足可與肉身啟動了900多個竅穴的頂尖高手相比。

就算是肉身啟動了900的明竅後期巔峰的頂尖高手,都有擊殺的希望。

「藏天機,該是做一個了斷的時候了。」古辰心中默默念道。

漆水沅道:「古兄那外族修士厲害,足有明竅期以上的修為,我們還是不要分開的好,遇到那外族修士,我們好有個照應。」

古辰點了點頭道:「我參悟《純陽秘典》,暫時不會離開這裡。」

漆水沅害怕遇上那外族修士,雖然《純陽秘典》並非水巫部落的傳承亦留在此處參悟道韻。

時間又緩緩流逝數日後,又有兩名巫士來至了此處,一人是陽巫部落的巫士「切」還有一人,是地巫部落的巫士。

兩位巫士看到古辰與漆水沅神色中露出一絲喜色,走了過來。

一翻交談,兩位巫士同樣看到了幾名巫士的屍體心中彷徨不已。

戰神山還從未出現過這樣的事,有外族修士潛入擊殺古巫族的巫士,恐怕神女姒玉與九位大巫也猜想不到,那進入戰神山的外族修士,竟然有一個與命辰相連的無上仙寶,連戰神山的禁制,亦抹殺不了。

因為怕遇上那外族修士,漆水沅與那土巫部落的巫士,也都停留在了此處。

接平來的幾天,又陸續來了三位巫士。

漸漸的,千丈絕壁下的百丈空間,加古辰一起,一鼻聚集了七位巫士。

其中,陽巫部落三位,天巫、火巫、水巫、地巫、陰巫部落各一位。

陽巫部落的巫士,可以修煉陽巫部落的傳承《純陽秘典》,另外幾大部落的巫士,卻僅能感悟一下字跡之間的古神留下的道韻。

在戰神山的時間,十分寶貴,另外幾大部落的巫士,都想去尋找各自部落的傳承,奈何無人同行,只得在此一等再等。

又過了數日,一位水巫部落的巫士,來到了此處。

在此地停留了一日,那水巫部落的巫士,與漆水沅準備離開此地,一起去尋找水巫部落的傳承《水極秘典》。

方才離開離開千丈絕壁百丈,剛剛達到百丈平地的邊緣,突然,漆水沅興奮的一聲大喊:「臨……」

「拓兄,此地是你陽巫部落的傳承《純陽秘典》之處,已經有三位陽巫部落的巫兄找到此處了,沒有看到你,我們正為你擔心呃哈哈,你沒有出事,真是太好了……」另一位水巫部落的巫士,也歡呼起來。

陽巫部落與水巫部落世代交好,兩大部落中的巫士,大多數熟識,唯有古辰這位新冒出來的巫士,眾巫士才覺得生份。

漆水沅與那水巫部落的巫士轉過一山腳,便看到了陽巫部落的「姒陽拓」正向他們跑了過來,眼中盡是興奮之色。

與此同時,古辰聽得兩人的聲音,身體頓時爆射而起,雙腿往地面一蹬,身體便往前跳出三十餘丈,幾步便閃至了漆水沅的身邊,將他與另一位水巫部落的巫士一拉,頓時回到了千丈絕壁之下。

「古兄,幹……幹什麼?」漆水沅完全沒摸清楚狀況,就被古辰拉了回來,驚聲問道。

眾巫士亦是滿臉疑惑,不知古辰為何看到姒陽拓,如臨大敵,他們兩人可都是陽巫部落姒陽氏族的巫士。

那姒陽臨看著古辰,眼中亦盡是敵意。

古辰站在數位巫士之前,道:「我已經看到了臨的屍體,臨已經死了。」

「什麼?」眾巫士一聲驚呼,臉色一變,往前方的姒陽拓喝道!「你是什麼人?」

「哈哈哈哈。」姒陽拓一聲大笑,目光往眾巫士身上掃了一眼,道:「怪不得這些日子我找不到新的巫士可殺了,原來你們都藏在這裡,陽巫部落的《純陽秘典》也在此處,真是雙喜臨門,哈哈。」

笑罷之後,姒陽灶的目光落在了古辰身上,眼中有些疑惑,前方的那位巫士,讓他有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並且,隱約中還有一種熟悉感,這讓他很是意外。

但是,這動搖不了他興奮的心情,他心道:一個元神後期的巫士,實力再強,又能強到哪種程度,天下有幾人能與古辰那變態相比?

「他是那外族修士,我們一起聯手,殺了他,為各位逝去的巫兄報。」漆水沅咬牙切齒的說道。

姒陽臨冷眼一橫,嗤笑一聲,道:「就憑你們這些垃圾,來多少都是送死,哈哈,戰神山是你們的聖地麼?今天就要變成你們的墓塚!」

說話間,姒陽臨手一抬,掌心中浮現一面漆黑的小幡,小幡之上,刻有一個血紅色的骷髏頭。

姒陽拓笑道:「一個,兩個……六個,七個……整整七個元神,哈哈,又能讓我的聚血幡威力大增,哈哈……」

「藏天機,你還是這麼沒出息麼?」古辰盯著姒陽臨的雙眼,淡然道。

姒陽臨沒有聽出古辰話中的那種熟識語氣,他不可能想到,戰神山中的一位巫士,會是古辰,他眼中略帶一絲驚訝,道:「你竟然認得我?」

「哼……」古辰輕笑一聲,道:「你們靠後,他至少有明竅期後期的實力,你們不是他的對手,對付他,我一個人就夠了。」

「古兄,人多力量大啊!」漆水沅見古辰一人出頭,急道。

古辰道:「明竅後期的火龍我都能斬殺,還怕一個明竅初期的巫士?你們威脅不到他,退開。」

見古辰語氣不容多說,幾位巫士都退到了千丈絕壁之下。

藏天機目中兇色畢露,直接變化成了原形,竟然被一個元神後期的巫士看扁,讓他暴怒,從前方這位巫士的眼中,藏天機感受到了被古辰看扁時的同樣感覺。

「死!死!死!!!」藏天機怒吼三聲,手中的聚血幡一拋,向古辰飛了過來。

血幡迎風便漲,瞬間長成了百丈大小,遮住了百丈平地的整個土空,不僅將古辰,把另外七位巫士,也籠罩在了攻擊範圍之中。

古辰臉上雖然一臉輕色,心中卻一直高度警惕,就在藏天機拋出聚血幡的同時,古辰手中光芒一閃,多出了一把七彩光芒的長劍,此劍殺氣如海浪滔天,如煞氣沖霄,讓在場所有人心中都一跳。

上品仙寶:七彩絕神劍!

眼看百丈大小的聚血幡罩下,古辰雙手持七彩絕神劍,猛的一斬,七彩絕神劍光芒大盛,射出一道七彩天虹,劍氣沖天而起,只聽得「嘩啦」一聲大響,百丈聚血幡,頓時出現了七道裂口,每一道裂口,都深達數十丈。

無數淒厲至極的慘叫聲,從聚血幡中尖叫而起,聚血幡頓時光芒一暗,就要縮回。

七彩絕神劍可不比盤龍殺神槍,七彩絕神劍一出,肉身斬成七斷,元神亦斬成虛無,無論是對肉身,還是對元神,都有非常嚴重的傷害,這聚血幡就是收集無數人的精元氣血意念煉制而成,如何擋得住七彩絕神劍的攻擊?

藏天機臉色大變,看著古辰手中的七彩絕神劍,臉中多出了一絲貪婪之色,他雙手一動,結出一個詭異至極的法印,往空中的聚血幡一指。

剎那間,無數的咽嗚之聲響起,一個又一個的血色人臉,從血紅色的骷髏中沖了出來,填補到了被七彩絕神劍斬裂的破碎之處。

彈指間,也不知道多少萬個血色人臉沖了出來,很快,聚血幡又恢復成了原樣,遮天蔽日一般,向古辰罩了下來。

同時,藏天機法印化掌,一聲大喝:「金罡印!」

一道純金色的掌罡瞬間從掌心劈出,有千餘丈大小,但隨著藏天機的掌印一變,千餘丈大小的掌罡,頓時濃縮成了百丈大小,沿著地面,平平的向古辰轟了過去,赤色的大地,被罡風舌出一條十餘丈深的巨溝。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0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