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10
第七卷第007章得聖玉果



古蒼穹的眼中,神色大震,萬萬沒有想到,古辰被斬掉了腦袋,擊裂了命泉,到瞭如此程度,竟然未死?

掉落地上的腦袋,完全人成了天地元氣,融入天地之中,重新被古辰吸收,很快,一個新的腦袋,重新長了出來,與先前一模一樣。

至於古辰的命泉,外面看起來,似乎被得破碎,可實際上,破碎的僅是命泉附近的肉身而已。

聖皇姬堯的拳罡擊入古辰命泉之中,'火、水、木'三大本源之力,瞬間爆發,將聖皇姬堯的拳力化為無形,反而,三大本源因為聖皇姬堯這一拳之力,更融合了一些,讓古辰對於'火、水、木'三種法則,領悟更深刻,若有時間衍化法則古辰的實力,定能更進一步。

古辰肉身上破裂的傷痕雖然看起來嚇人,但對於古辰的影響,遠沒有普通修士那麼大,古辰十一條命脈全部激活,肉身的中心早已經不是命泉,而是十一條命脈。

十一條命脈隱於暗處,命泉,僅是十一條命脈的一個交匯點而已,所以,肉身雖然被古蒼穹一拳擊得裂出了十餘道傷痕,但並不影響古辰的實力發揮。

五行中,木主生。

古辰有'木之本源'在命泉之中,等於時時刻刻都在修復肉身,比起修真界效果最大的療傷仙丹,都要遠遠勝之。

古辰近幾年動'木之本源',對傷口進行治愈,命泉祕境的肉身裂痕,可以用肉眼可見的速度,快速的修復著,比起普通修士受到法則之力的傷害後,需要覓地潛修數年、數十年的情況,完全不同。

照這個狀況,用不了一時三刻,古辰的傷痕,就會完全復元。

被聖皇姬堯控制的古蒼穹,當然不會讓古辰的傷勢,毫無阻擋的就安然復元,頓時目光中殺氣狂湧,喝道:“古辰,就算沒能將你瞬間殺死,但是你已被本皇所傷,哈哈哈哈……在本皇聖庭玉霄城中,就算你有再大的神通與氣運,今日都要死了……”

說話間,古蒼穹的音量爆增,一聲大喝:“開啟浩元天罡鎮魔大陣。”

隨著古蒼穹的聲音響起,一個扭曲的半透明光罩,突然間出現,將整個座落在虛空中的玉霄城,全部都籠罩。

從地面望去,一個巨大的光球,將整坐玉霄城完全籠罩,圍得滴水不透。

那扭曲的半透明光罩之中,似乎被強大的法則之力籠罩,形成了一件件奇形怪狀的東西,有的是兵器,如刀、劍、槍;有的是物品,如鐘、塔、殿……

古辰從那各種奇形怪狀的,由法力之力凝聚而成的仙力罡芒中,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危機感,似乎,那'浩元天罡鎮魔大陣',能夠發揮出巨大的力量,將他完全滅殺。

在浩元天罡鎮魔大陣形成的同時,有四道身影,從玉霄城的四個角落方向,一飛沖天,快如閃電,向古辰所在的院落中,迅速而來。

這四個修士的修為外放,瘋狂的爆發,古辰清清楚楚的感應了出來,來者四人,皆是修為高深的超級強者,其中兩人虛空後期,另兩人虛空中期。

這四位超級強者,乃是四大儒門聖家的最強者,乃是太古聖人傳下的家族,與姬家一起,是整個聖庭最為核心的力量。

孔、孟、顏、曾,四大儒門聖家。

兩位虛空後期的超級強者,乃是孔、孟兩大聖家的家主,一名孔麟、一名孟鼎。

兩位虛空中期的強者,乃是顏、曾兩大聖家的家主,一名顏軾、一名曾憲。

儒門聖家,乃姬家之外,聖庭最為核心的力量,平時儒門聖家的強者,都在'生死祕境'中閉關修煉,不問世事,只有聖庭出現了難以解決的大事,才會出面。

聖皇姬堯對古辰,不昔將四大儒門聖家的聖主,全部從'生死祕境'中請了出來,可見,對於古辰,聖皇姬堯是徹底起了必殺之心。

這一次,不殺古辰,不除掉這個心頭大患,聖皇姬堯誓不罷休。

古辰眉頭微皺,籠罩玉霄城的大陣,厲害無比,乃是太古傳下的陣法,雖然比起'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遠遠遜色,但是比起五行大陣,卻是相差不遠。

陣中法則之力凝聚而成的各種奇形怪異的仙力罡芒,蘊含的力量,​​無比強大,就算是合道期的諸子大仙,一不小心,都要吃個大虧,甚至殞落,虛空期的超級強者,若是闖入陣中,幾乎是九死一生。

外有'浩元天罡鎮魔大陣'圍困,內有五大超級強者襲來,古辰的處境,不可謂不危險。

古辰的身影一變,剎那間施展了古神神通'三頭六臂',三青三黑六道光芒一閃,三把青帝仙斧,三把魍魎仙斧,出現在古辰六臂之中。

面對五大超級強者,古辰不敢掉以輕心,施展三頭六臂,將實力提至了最巔峰。

六把仙斧都是上品仙寶,並且材質,都是無上仙品級,威力驚人,對於合道期的諸子大仙,都有一定的傷害效果,對合道期以下的虛空強者,更是有著極其嚴重的傷害效果。

古辰此刻三頭六臂,身高足有兩米一二,提著六把長達丈許的巨大仙斧,如同太古古神重臨於世,氣勢如風捲殘雲,在身旁形成一個又一個的氣場,讓虛空都扭曲起來。

身懷'乾坤玉壁',古辰對於任何東西,都能夠達到完美的融合,那'浩元天罡鎮魔大陣'雖然厲害,但是,落在古辰眼中,卻有幾個破綻之處,那幾個破綻之處,威力大大減弱,憑古辰的實力,硬闖過,不成問題。

故而,對於五位超級強者的圍困,古辰心中,早有退路。

孔麟、曾鼎、顏軾、曾憲,四位超強者,速如利箭般,出現在古蒼穹身旁,眼中皆是森森殺機,古辰斬殺聖子姬神空,成為古巫族的戰神,重傷了聖皇姬堯與渡禪大師。

作為聖庭的利益代表著,無論古辰哪一項所作所為,都足夠四位儒門聖主,將古辰殺上千百遍。

所以,四位儒門聖主一至,幾乎是瞬間,五位超級強者,就要對古辰出手,要將古辰徹底滅殺。

然而,就在此刻,變化突生。

院中的聖上,陡然間散發出萬丈光芒,三枚'聖玉果',似乎受到了什麼刺激,閃耀的光芒,剎那間消失不見,直接縮回了'聖玉果'裡面。

剎那間,'聖玉果'似乎變成了一個吞噬光芒的機器,聖樹爆發出的萬丈光芒,都被'聖玉果'吸去。

這突然的變化,讓五位超級強者一怔,暫時停止了出手。

說時遲,那時快,從聖樹爆發萬丈光芒,到'聖玉果'將所有的光芒吸收,不過是剎那之間,幾乎是一眨眼,就完成了,當'聖玉果'將所有的光芒吸收完畢,再次光芒閃耀。

而這一次,三枚'聖玉果',卻是閃出了三道七彩光霞,將整個院落完全籠罩,七彩光霞重重疊疊,形成了一個炫麗的景象。

'聖玉果',體積似乎爆漲了不少,比起先前,大了三分,並且,七彩光霞閃耀,多了一份靈氣。

就在這一瞬間,'聖玉果'竟然徹底成熟了。

就在五位超級強者因為'聖玉果'的變化而對古辰的注意力鬆懈的剎那之間,古辰的身體,陡然間撥空而起,一聲大喝:“老子去也!”

說話間,古辰掌中赤芒一閃,'戰神令'瞬間出現在手中,爆發出炫目的赤芒,往籠罩玉霄城外的'浩元天罡鎮魔大陣'的仙力罡芒,速斬而去。

五位超級強者頓時大驚,此次佈下天羅地網,就為了將古辰一舉擊殺,一絕永患,原本古辰已在五位超級強者圍困之中,僅僅剎那間的失神,竟然被古辰闖了出去。

看'戰神令'發出的赤色罡芒,那種摧毀一切的氣勢,古辰衝出大陣,也並非不可能​​的事。

五位超級強者大怒,齊聲喝道:“賤賊,哪裡逃!”

幾乎是同一時間,五大超級強者,也同時撥空而起。

還在途中,古蒼穹、孔麟、孟鼎三大虛空後期的超級強者,手掌結印,往下一壓,三道掌罡,頓時從天而降,猛的往古辰拍了下來。

古辰嘴角閃過一絲得意的微笑,陡然間,太虛仙鼎出現在古辰體外。

轟……轟……轟……

三聲爆響,三道掌罡,幾乎同時擊在太虛仙鼎之上,如同一顆流量墜地,太虛仙鼎重新掉落在院中。

正在這時,古辰的身影,從太虛仙鼎中,爆射而出,剎那間出現在聖樹旁邊,三隻手臂一掃,三枚'聖玉果',便落在了古辰手中,隨即消失不見,收入了乾坤鐲中。

古辰一聲大笑,喝道:“多謝五位相助,'聖玉果'歸老子所有了,哈哈哈哈……。”

“啊——找死!”

五位超級強者頓時爆怒,竟然被古辰耍了,就在這彈指之間,三枚'聖玉果',竟然就被古辰得了去。

聖皇姬堯的聲音,大聲喝道:“賤賊,得到了'聖玉果',你也帶不走,給我受死!”

說話間,五位超級強者從五個方向,將古辰重重包圍,手掌一按,同時向古辰攻來。

古辰一聲冷笑,喝道:“真以為老子怕你們不成,'戰神滅星拳',瞬間六百拳!”

古辰六把仙斧瞬間消失不見,六臂同時結拳印,六道一百零八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剎那間轟出。

[BOOK: 006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5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