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1
主題推薦
第八卷088章龍族上賓



鼎吉仙尊言罷,對古辰道︰“古辰道友,這位是貧道的師兄,逍遙仙尊,有逍遙師兄在,武斗天王也休想對你怎樣!”

“無量天尊。聖堂.”

逍遙仙尊念了一句道號,道︰“幸虧貧道來得及時,若古辰道友遭遇不測,貧道不僅無臉見天機老人,也成為‘萬界’陣營的罪人了。”

古辰神色微動,道︰“逍遙道友認得天機老人?”

回想起初至凡間宇宙之時,與‘天機老人’的相遇,那時候,古辰對凡間宇宙還懵懵懂懂,‘天宮’、‘天帝’都只在傳聞之中。

而現在,古辰已經從小小的恆河星系,走到了天瀾星海,走到了‘天宮’,在‘天宮’斬了‘天帝之子’,讓整個‘天宮’震動,波動蔓延至了整個凡間宇宙,‘諸天’、‘萬界’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了古辰這個從古荒仙界來至凡間宇宙,不過數十年的小人物身上。

轉眼間,又過去了那麼多時間,經歷了那麼多事情,古辰心中不禁唏噓。

逍遙仙尊微微笑道︰“天機老人神出鬼沒,無人知曉其行蹤,但卻是‘萬界’陣營的一員,偶爾會回來一次,你的情況,天機老人已經告之于我們師兄弟兩人,你從古荒仙界而來,說來也是我道門一員,你將‘天宮’鬧了個灰頭土臉,還斬殺了一位‘天帝之子’,‘萬界’陣營的修士,無不歡呼,為我道門大大長臉,現在‘萬界’陣營已經出動大量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前來尋你,我們同屬道門,看來頗有緣份,第一個找到了你。”

天機老人是‘昆吾仙帝’舊部,古辰對其信任,見天機老人將自己的來歷講給了逍遙仙尊與鼎吉仙尊二人,看來兩人也都是自己人,古辰心中對兩人的好感,又加大了幾分。聖堂.

“多謝逍遙道友相救,否則今日,我命威矣!”

古辰對逍遙道友行了一禮,然後轉身,看向遠處的武斗天王,大聲道︰“武斗天王,終有一日,我會再次返回‘天宮’,滅殺‘天帝’,你這一拳之仇,他日我會十倍報之,還有金烏五太子,我斬殺‘天帝’之時,就是你命絕之時!”

逍遙仙尊與鼎吉仙尊對視一眼,心中皆道︰能夠說出這話的人,除了‘昆吾仙帝’的傳人,恐怕再無第二人了,即便是‘萬界’陣營五位天地無量劫的巨頭,都不敢如此狂言。

武斗天王和金烏五太子听了盡皆大怒,武斗天王喝道︰“螻蟻一般的東西,只知道口放狂言,今日‘諸天’已經布下天羅地網,將你們這些妖魔邪道,通通斬盡殺絕!”

逍遙仙尊微微一笑,道︰“武斗天王,若真布下了天羅地網,我們又怎麼可能出現在這里,你已經發出了信號,‘諸天’的強者,此刻正向此處趕來吧,不過想拖延時間而已,我們走!”

說話間,逍遙仙尊大手一揮,一道柔和的光芒,將古辰籠罩,就要破空而去。

“妖孽,休走!”

武斗天王與金烏五太子同時一聲大喝,齊齊出手。

金烏五太子伸手一抓,金色的仙力罡氣,化成一只巨大的鳥爪,金色的烈焰騰騰,這是金烏一族的無上神通——金烏變,如同化身本體攻擊,一爪抓破萬古虛空,焚盡空間萬里。

武斗天王則是將一切武道意志,斗技戰法,都融入了拳罡之中,一拳轟出,天崩地裂,日月無光,陰陽爆亂,鬼哭神嚎。

兩人的攻擊目標,都鎖定為古辰,爪罡與拳罡,都向古辰轟了過來。

逍遙仙尊大手一揮,道︰“武斗天王,憑你還難不住貧道。聖堂.”

揮手間,一只如玉般的巨掌橫掃而出,玉掌過處,一切化為虛無,即便是武斗天王的拳罡,金烏五太子的爪罡,也不例外。

同時,炫目的光芒一閃,古辰與逍遙仙尊、鼎吉仙尊盡皆消失不見。

暴亂的虛空平靜,武斗天王與金烏五太子出現在古辰三人剛才所站的地方,已經失去了古辰三人的信息。

“可惡!”武道天王暴怒的一跺腳,腳下億萬丈虛空,盡皆爆裂,可見他心頭憤慨,怒道︰“好個逍遙妖孽,修為竟然精進至此,已經快要向天地無量劫突破了,這一次本源之地之行,本天王一定要超過他,殺殺他的威風,並且要將古辰那只小螻蟻,碎尸萬斷。”

……

被逍遙仙尊帶著大挪移,比當初與上元仙尊帶著去‘天宮’,速度還要快上許多,一個大挪移,便穿過了數十片星海。

僅僅百余個呼吸,便穿過了數千片星海,逍遙仙尊的身影停了下來,落在了一顆荒蕪的星球上。

古辰看向前方,漆黑無比,無數的星光,閃爍在遙遠的星空。

逍遙仙尊道︰“這里是程雲星域的盡頭,腳下這個星球,只是程雲星域盡頭的億億萬個星球中普通的一個荒蕪星球,但對于‘萬界’陣營來說,並不普通,稱之為界王星,是通往‘萬界’的一個跳板。”

古辰目光看透虛空,附近的確有無數個荒蕪星球,怪不得‘諸天’陣營的強者,找不到這里,實在是太不起眼了。

鼎吉仙尊道︰“古辰道友,你跟著逍遙師兄走!”

古辰點了點頭,逍遙仙尊在前,鼎吉仙尊在後,將他護在中間,逍遙仙尊在荒蕪的星球大地上,腳下走著一種暗合天機大道的步法。

古辰正要行走,兩道光芒剎那間出現在億億萬里虛空,剎那之間,兩道光芒就落在了這顆荒蕪星球之上,兩個和尚出現古辰視線之中。

這兩個和尚,歲數看上去都在五十多歲,身穿袈裟,手持佛珠,一個坐在白色的七葉蓮台之上,一個坐在一頭如獅似虎的凶猛荒獸之上。

這兩和尚背後各有九道光圈,一環套一環,讓人看上去,如雲似霧,感覺很遠,很高大,實際上就在眼前。

“阿彌陀佛,這次倒是被兩位道門道友搶了先了,哈哈……!”那坐著七葉蓮台的和尚,哈哈一笑,雖然是對逍遙仙尊、鼎吉仙尊兩人說話,但目光卻落在了古辰的身上。

逍遙仙尊微微一笑,道︰“運氣而已。”

鼎吉仙尊對古辰傳音道︰“這是兩位佛門的菩薩,佛祖‘元’的弟子,坐在七葉蓮台上的叫‘七寶菩薩’,坐在流光狁獅獸上的叫‘文萊菩薩’,都是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古辰道友,你在‘天宮’所做的一切都已經被‘萬界’陣營的強者知曉,包括‘天地同生果’,‘萬界’陣營中的強者,各有派系,小心有人圖謀你身上的‘天地同生果’,我與逍遙師兄,你可以信任,我們都是道門修士,並且,天機老人已經告之我與逍遙師兄,你是‘昆吾仙帝’的傳人。”

古辰傳音道︰“多謝鼎吉道友提醒,古某明白。”

既然天機老人把他是‘昆吾仙帝’的傳人都告訴了鼎吉仙尊、逍遙仙尊,那麼,這兩人肯定是與古辰一條線上的。

“嘿嘿嘿嘿!”

那文萊菩薩一笑,道︰“什麼運氣,只怕是天機老人給過你們指示吧,他亂動天機神算,行逆天之舉,遲早會受天地反噬。”

逍遙仙尊有個好脾氣,一直淡定從容,保持微笑,道︰“行逆天之舉,又何止天機老人一個?文萊道友,我們‘萬界’陣營哪個不是行逆天之舉?若是順應天地,何不去‘諸天’陣營報道,難道你就不怕受天地反噬?”

文萊菩薩的臉色一僵,逍遙仙尊一句話,頂得他啞口無言,默不作聲。

不過,座下的流光狁獅獸目露凶光,齜牙裂齒對著逍遙仙尊一聲咆哮,反應了文萊菩薩心中的情緒。

文萊菩薩伸手摸了摸流光狁獅獸的腦袋,流光狁獅獸頓時溫順起來,文萊菩薩道︰“這畜生听不得妄言,道友見諒。”

文萊菩薩言下之意,倒是逍遙仙尊說的是妄言了。

正在說話之際,又有兩道光芒,出現在億億萬里之外,向這個方向,急速而來,剎那間,兩道光芒落在這顆星球之上,是兩個年約四旬的中年人。

龍族強者!

古辰從兩人身上感受到了龍氣,立即認了出來。

兩人出現,鼎吉仙尊立即給古辰傳音︰“這兩位是龍族的強者,太古時代的祖龍,左邊是龍無一,右邊是龍虛一,分別是陰陽生死劫大圓滿,陰陽生死半劫的無敵強者。”

有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在,顯然半劫的無敵強者,沒多大份量,說話的,都是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

兩位龍族無敵強者到達,龍虛一僅是打了聲招呼︰“見過各位道友。”便不再說話。

龍無一則向眾人都看了一眼,目光最後落在古辰身上,道︰“這位就是古辰道友?”

古辰點了點頭,道︰“正是!”

龍無一哈哈一笑,道︰“龍御天將‘虛天秘界’中的事情,跟我們說了,古辰道友對龍族修士的恩惠,龍族可是十分感謝,古辰道友,我龍族老祖宗說了,你是我龍族上賓,到了‘萬界’陣營,不管你有什麼困難,我龍族都會盡力相助。”

[BOOK: 008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