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4
第二卷 88章 又遇強敵

柳青依的法寶,是一根絲帶,名叫禁神綾,與法器囚靈索一樣,囚靈索是囚住先天境修士的先天真氣,禁神綾,卻是能禁錮神海境修士的神海,一旦被禁神綾捆住,就會法力全失。

雖然柳青依的禁神綾,只是一件下品法寶,對培元期以上的修士並無效果,但是,對築胎期的效果還是很大的,即使是引魂期的修士,如果被禁神綾重重捆住,亦不可逃脫。

禁神綾被柳青依的法力一催,化成十餘丈長,形成一個一個的圈,向古辰套了過來。

皇甫浩的神雷禦劍真決一擊不中,頓時將引雷劍收入了眉心之中,右手一臺,一張黑玉般的符咒,出現在他手中,古辰認得,那是水系上品靈符黑玉極冰符,此符一出,若是被擊中身體,即使築胎後期的修士,也要被冰凍個半死,行動變得遲緩過比。

五脈大比試上面,皇甫浩被古辰一符轟下了擂臺,之後,厲劍均和皇甫巖便給他找來了幾張靈符,剛才與陰陽魔宗的兩名修士已經用了兩張,不過,陰陽魔宗的陰陽合擊之術很是厲害,上品靈符並沒有起到多大的作用。

如今,皇甫浩手中還剩有兩張,頓時便對古辰續出了黑玉極冰符。

古辰雙眼一冷,救他們,是因為此處是邪冰魔宗遺址,虛天宗有許多許多的外敵,帝庭藏家、屍魂宗、陰陽宗等等,宗門多一份力量,虛天宗的修士,便安全一分。

但是沒想到,皇甫浩如此不識大體,心中只有仇恨,而不顧忌虛天宗修士在地宮遺址中的安危,如此人物,就算有上品仙根,但在修道路上能成大器,那就怪了。

此刻地宮遺址中,危險重重,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樣的危險,同宗弟子,不管之間有什麼矛盾、仇恨,理應該先聯合在一起,共渡難關,古辰認為,皇甫浩即使要報復,那也要等到魔宗遺址的任務完成後再說,哪知道……他竟這般出息?

論識大體、顧大局……

皇甫浩與古辰一比,完全是天差地遠的差別。

看著皇甫浩,古辰的殺機一湧,龍有逆鱗,觸之必怒,人有底線,觸之必死。

至於柳青依,雖說是因為跟著皇甫浩,並沒有主動想殺古辰的心思,但是……此刻古辰心中殺機已起。

古辰心中未起殺機之時,同族兄弟、同宗弟子,他會以寬宏的心態,多給別人一次機會,但心中起了殺機,就不會再顧念什麼同族之情、同宗之義……

古辰一怒,不管你是族中叔伯(古蒼海),還是宗中長老(文師豪),照殺不誤。

何況,皇甫浩與柳青依兩個同宗弟子!

皇甫浩的靈符來得極快,後發先至,直射古辰面門,柳青依的禁神綾漫天飛舞,擋住了古辰逃向任何一個地方,兩人的攻擊,可以說是天衣無縫。

但是,古辰根本無須逃走,那漫天飛舞的禁神綾,頓時便失去了作用。

看著急速射來的上品靈符,黑玉極冰符,古辰嘴角一翹,眼中大為不屑,迎著黑玉極冰符,左掌向前拍出,一朵紫色的火焰,如同拳頭大小,出現在古辰掌心。

眨眼間,黑玉極冰符便擊中了古辰的手心,但是,黑玉極冰符如同泥牛入海,一觸到古辰手心的紫焰冰炎,便消失得無影無宗。

黑玉極冰符與紫焰冰炎同為水屬性,同屬性的能量能夠互相吞噬,比如古辰的紫焰冰炎和虛紫鴛體內的玄陰寒氣,就能夠互相吞噬。

黑玉極冰符比起紫焰冰炎的寒氣,要差得遠,吞噬黑玉極冰符,紫焰冰炎根本不費吹灰之力,所以,黑玉極冰符與紫焰冰炎一觸,就如同泥牛入海一般,瞬間便被紫焰冰炎吞噬得無影無蹤。

皇甫浩睜大了眼睛,滿是不可思議,一張上品靈符,擊中了古辰的手心,竟然沒有產生任何效果?

由不得皇甫浩驚訝,古辰右掌向天一掌,一團純白色的火焰,立即從掌心湧出,古辰喝道:「火鳳變……」

烈焰化為了丈許大小,一聲鳳鳴聲響起,一隻浴火鳳凰從烈焰中沖了出來,瞬間漲成了十餘丈大小,烈焰騰騰,沖著漫天飛舞的禁神綾撲了過去。

禁神綾星然效果厲害,但終究是布條,被火一燒,頓時燃了起來,剎那間,滿天都是熊熊大火,火越大,古辰法力凝聚而成的火鳳,威力便越強。

此處可不是宗族大比,古辰沒有拼命的隱藏自己,紫焰冰笑與焚天笑火齊出,頓時將皇甫浩與柳青依的攻擊完會化去,並且,立即展開反攻。

古辰沖皇甫浩不屑的一笑,道:「你喜歡靈符,我便多送你幾張靈符……」

言罷,古辰的手一揚,一張上品靈符,帶著十數張下品、中品靈符,如同一窩鋒一般,向皇甫浩轟了過去。

同時,古辰右掌法印一結,往柳青依一點,長達十餘丈,幾乎占據了整個洞體的火鳳,立即向柳青依撲了過去。

轟轟轟轟轟……

一連串的爆炸聲響起,雖然皇甫浩放出了引雷劍,在面前形成了一道雷電光幕,但是,他不過築胎中期的修為,一張上品靈符就足夠傷他了,何況……同時還有十數張下品、中品靈符?

皇甫浩的雷電罡罩瞬間被靈符擊得粉碎,皇甫浩的身體,被眾多的靈符擊中,頓時身體往後一飛,張口噴出一大口鮮血,已然重傷,奄奄一息。

見火鳳撲了過來,柳青依眼中盡中驚駭之色,古辰竟然在他們兩人的攻擊下,瞬間便反敗為臉,實力之強,完全超出了她的預料。

管不得空中的禁神綾,柳青依雙手結法印,形成一個法力罡罩,將她護身在內,火鳳大如丈餘的雙丈,猛的抓在柳青依的法力罡罩上,法力罡罩頓時破裂,柳青依的身體,跟在皇甫浩的身後,齊往後飛去,同樣在空中吐出一道鮮血,已然受傷。

眨眼間,兩人便傷在了古辰之手,只是,皇甫浩重傷垂死,柳青依僅是輕傷,古辰化掌成爪,一隻巨大的冰掌往上空一抓,將禁神綾抓在了手中,禁神綾被紫焰冰炎一冰,頓時變小,切斷了與柳青依的聯系,變成了一塊冰凍的小布條。

「你們這對狗男女,受死吧!」將禁神綾收入乾坤鐲中,古辰眼中一寒,冷聲道。

言罷,雙目一睜,法寶飛劍便從眉心中飛了出來。

皇甫浩與柳青依看著古辰的法寶飛劍出體,頓時面如死灰,他們的生命危在旦夕,頓時,一陣恐怖的感覺,籠罩在他們心頭。

可是,古辰的法寶飛劍」並沒有向他們斬來,只見古辰突然間臉色一變,二話不說,便踏上了法寶飛劍,身體化作一道毫芒,迅速遁走。

古辰剛剛放出法寶飛劍,一身黑衣的魯銀熊,便出現在了通道的盡頭處,魯銀熊極難糾纏,古辰顧不得再殺皇甫浩與柳青依,頓時遁走。

反正,兩人落在魯銀熊手上,亦無生路。

見古辰的表情,柳青依與皇甫浩頓時感覺不妙,知道肯定有大敵過來,柳青依還能動,頓時放出一件法器中,身體也化作一道毫光,追著古辰消失的方向,快速遁去。

皇甫浩身受重傷,已經難以動彈,柳青依剛剛遁走,皇甫浩身邊黑影一閃,魯銀熊便出現在他身邊。

二話不說,魯銀熊一手便將皇甫浩提了起來,遁速不減,向前方追去。

古辰在前方不斷的飛遁,讓小白吐出了幻霧,將身體籠罩,前方出現一個分岔口,古辰遁速不變,便進入了右邊的通道之中。

可是,哪曾想到,才過了兩個彈指的時間,前方的通道就到了盡頭,這竟是一處死路。

眼下回去已是不能,古辰頓時靠著旁邊一處凹處站立,只求能靠小白的幻霧,挺過此劫,萬一挺不過,那就只能使用寶符,與魯人熊大戰一場了。

古辰剛剛站定,後面遁光一閃,卻是柳青依也跑至了此處,見前方再無去路,頓時臉色煞白,面無血色,眼中滿是驚恐。

柳青依剛剛想回頭再逃,但是一轉身,便呆立當場,魯人熊提著皇甫浩,已經追了過來,哈哈笑道:「哈哈哈哈,小婊子,再逃啊,哈哈……你已經無路可逃了吧,哈哈……」

魯人熊大笑一陣,目光掃了一遍,沒見到古辰的身影,眼中略有失望,但是,生擒一個,追到一個,這樣的戰績,依舊讓他開心無比。

魯人熊可是引魂後期的修士,皇甫浩與柳青依聯手,也不夠他一隻腳踩的,這下皇甫浩已經喪失了戰鬥力,單任柳青依一個人,對魯人熊更是造不成任何的威脅。

柳青依看著魯人熊,眼中只有恐懼。

魯人熊看著柳青依的目光中,滿是淫色,笑道:「小婊子,你想不想死?」

柳青依搖了搖頭。

[BOOK: 001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