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第六卷四022章火藏(二)



漫天雪花飛舞,古辰的身影在雪花中穿梭,悄無聲息。

藏坤山舉目望著前方,陷入這冰天雪地,已經一個多時辰了,他已經遇到了四個不死陰魂,幸虧他的運氣還算好,四個不死陰魂,有一個只有明竅期的修為,兩個只有騰云期的修為,唯有一個駕霧期的不死陰魂,才讓他花費了不少手腳。

只是,不死陰魂沒有對他造成威脅,這冰天雪地中突如其來的冰雪風暴,卻是差點要了他的命。

那冰雪風暴中,含有深刻至極的水之法則,藏坤山僅僅是在冰雪風暴的邊緣地帶,都感受到了致命的氣息,幸虧當時使用防御仙寶,擋住了一下冰雪風暴的攻擊,他才趁機逃了出來,但是,那件防御仙寶,卻被冰雪風暴卷走,藏外山提不起半點膽子,敢追上冰雪風暴把防御仙寶奪回來。

剛剛才從冰雪風暴中死里逃生,被一束光芒給送至了此處,藏坤山心中驚魂未定,正在調整心境,站在那里,一動未動。

對于從身后靠近而來的古辰,藏坤山毫無所覺。

四十丈……三十丈……二十丈……

古辰如同一只靈貓,時左時右,時進時退,但是與藏坤山的距離,卻是越來越近了。

水之大陣中,相隔太遠進行攻擊,同樣會觸發陣中的傳送陣法,拳罡擊出,并不一定能夠命中目標,也許啟發傳送陣法,拳罡直接被傳至了他處,所以,古辰并沒有急著出手至少也要靠近對方十文距離方可。

以古辰對于水之大陣的領悟,足可在陣中行走百文距離,很快,便悄無聲息地來到了藏坤山身后十丈之外。

古辰的身體一變瞬間長出了兩頭四臂,運轉了古神神通,三頭六臂”藏坤山是駕霧期的渡虛強者,比古辰的修為,足足高了一個境界,要擊殺藏坤山唯有使用‘戰神滅星拳’。

水之大陣中,到處都是傳送陣法,修士在陣中一動隨時都有可能被傳送至另一個地方,古辰既然出手,就要一擊必殺,絕不讓藏坤山有任何逃走的機會。

古辰六臂一動,同時結‘戰神滅星拳’的拳印。

藏坤山剛剛平息心境,讓心跳變回平和,陡然間一股致命的危機感頓時將他籠罩,一股強烈的殺機,自他身后瘋狂的涌出。

“不好!難道是不死陰魂?”藏坤山心中暗道不妙身體猛的一個轉身。

六道巨大的拳罡,正疾如閃電般向藏坤山轟來,拳罡擊出的罡風方圓十余丈的雪花倒飛向了天空,空中一片清凈。

藏坤山的目光頓時一震神情大變,在六道拳罡的背后,他看到了古辰三頭六臂的樣子,他清楚的記得這六道拳罡合一的威力有多么的用怖,上一次若非有那件防御仙寶的抵擋藏坤山極有可能被古辰的六道戰神滅星拳罡,轟得神形俱滅。

剎那間,一股悲憤的情感,涌上了藏坤山的心頭,隱約中,他似乎看到了他被六道戰神滅星拳罡擊中的下場。

藏坤山想逃,但是,四周的空間都被一股奇異的力量封印,他舉步艱難,更別說要在剎那之間避過古辰的六道拳罡了。

無可耐何,藏坤山逃無可逃,唯有背水一戰,剎那間,體內的仙力運轉到了最巔峰的狀態,兩掌同時拍出兩道,土煞印,掌罡。

轟轟!

轟轟轟轟!

兩聲爆響,兩道,土煞印,掌罡瞬間變擊成了粉碎!

緊接著又是四聲爆響,剩余的四道戰神滅星拳罡,幾乎同時轟中了藏坤山的身體,古辰使出的‘戰神滅星拳’,并非平平擊出,而是自天而降,從高到低。

藏坤山被‘戰神滅星拳’擊中,并未被擊飛,而是直接被轟入了地底。

此處被水之大陣所覆蓋,整個地面堅硬無比,古辰以,戰神滅星拳,也只轟出了一個十余丈深的坑,藏坤山被四道‘戰神滅星拳’同時擊中,肉身層層龜裂,頓時身受重傷。

不過,還不等藏坤山有任何反應,古辰剛剛轟出六道,戰神滅星拳”正中的頭顱突然間張嘴一吐,一道七彩天虹自他口中吐出。

剎那間,七彩天虹光芒爆漲,化作七道刻罡,直接斬入了地面的深坑之中,那七彩天虹,正是七彩絕神刻,藏坤山剛剛從,戰神滅星拳,拳罡的震擊中恢復了意識,七道劍罡就已經劈在了他的身上。

啊”。

一道凄厲的慘叫聲響起,藏坤山的肉身,頓時被七彩絕神刻斬成了七段,原本肉身就已重傷,命泉破碎,再被七彩絕神劍一斬,肉身瞬間寂滅。

七彩絕神劍,神形俱斬,藏坤山的元神,同樣被七彩絕神劍斬成了七段,瞬間死亡。

從古辰一出手,到藏坤山神形俱滅,不過兩個瞬間,速度實在是快到了極點。

七彩刻罡一縮,化成一柄閃爍著七彩光芒的小劍,古辰嘴一張,便將七彩絕神刻吞了下去,多余的頭顱與手臂一縮,身體變回了正常狀態。

虛手一抓,藏坤山的乾坤鐲,便被古辰抓在了手中,藏坤山雖然是駕霧期的強者,但是體內仙力,卻不如古辰體內純陽仙力的品質高,古辰體內的純陽仙力一催,便將乾坤鐲中藏坤山留下的法力烙印抹去。

純陽仙力往乾坤鐲豐一涌,將乾坤鐲中的物品,一覽無遺。

乾坤鐲中有一件中品仙寶,兩件下品仙寶,都是攻擊類的仙寶,上次的那件防御仙寶,古辰并未發現。

一般的仙寶,已經提不起古辰的興趣,將三件仙寶都拿了出來,直接收入了自己的乾坤鐲中。

見藏坤山乾坤鐲中的東西不多,古辰一股腦全部都倒了出來,然后將乾坤鐲扔在了水之大陣之中。乾坤鐲中就是一些法寶、丹藥,以及一些丹藥配方,還有一些卷軸、秘典。

古辰抓起一本秘典,封面上印有五字:五行分神印!

古辰略作觀看,很快提起了興趣,這五行分神印,雖然藏家修士施展也來,只是一種較為平常的無上絕學,但是其中的道理,卻是一點也不粗淺。

五行分神印,是利用五行之力攻敵的一種掌法,五行之力越純,正,威力越大。

藏家修士使用五行分神印,是因為他們的五行之力都不純正,所以,五行分神印在他們手中,只能算得上是一般的無上絕學,若是能夠修煉出純正的五行之力,尤其是領悟出極為深刻的五行法則,再使用,五行分神印”依古辰看來,威力之強,即使比起,戰神滅星拳”都不弱多少。

古辰心道:“若是有朝一日我能習得金、木、水、火、土五種秘術,五秘合一,那這五行分神印,就是數一數二的無上絕學了如果聚齊了五行本源……”五行分神印,的威力更是非同小可,普天之下,恐怕也唯有‘戰神滅星拳’能夠與之相比。

古辰粗略的將‘五行分神印’看了一遍,很快便看到了最后一頁,‘五行分神印’的修煉方法并未講完,只見尾頁寫道:上卷完,請看中卷!

古辰將‘五行分神印’的上卷收入了乾坤鐲中,心道:“看來,這,五行分神印,還有中卷,還有下卷,既然此人身上只有上卷,那么剩下的,定然在另一位藏家老祖身上。”

將丹藥檢查了一遍,這些丹藥對古辰都已經無甚作用,但是,古辰在一些卷軸中,倒是找出了一種對自己極為有利的丹方。

悟虛丹:仙品級,服用后增加修士悟性,加深修士對法則的領悟,有效對象:騰云期、駕霧期修士,注:駕霧期修士服用,修為提升一個層次;騰云期修士服用,修為提升兩個層次,后期服用,領悟的法則可使修為晉升至騰云期。

需要材料:九曲云芝草(仙草)、萬年水參(仙藥)、青樹草(稀有靈草)、血烏(高級靈藥)、陳陽芝(高級靈藥)。

古辰看著手中的‘悟虛丹’丹方,心中激動不已,作為丹藥宗師,前世五百年,古辰都從未聽說過如此丹藥,竟然能夠讓騰云后期的強者,直接晉升至駕霧期,并且還能夠增加修士悟性。

這,悟虛丹,作為仙品級的丹藥,就如同那,純陽仙開,一般,甚至,比‘純陽仙丹’都還要高級,所需要的材料,肯定不容易弄到。

古辰所知的,就血烏與陰陽芝這兩種高級靈藥,至于水參,古辰倒是知道,是水中的一種仙藥,不過,上千年的水參在修真界就難以見到,有個兩三千年的水參出世,都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稀罕事,萬年水參,古辰不僅沒聽說過,都沒看到過記載。

至于九曲云芝草與青樹草,古辰更是沒有見過,前世古辰的修為只達到元神后期,雖然是開藥宗師,但無法接觸到渡虛秘境的存在,所以,對于與渡虛秘境相關的

開藥、仙草,基本是一無所知。

六卷四022章火藏(二)

漫天雪花飛舞,古辰的身影在雪花中穿梭,悄無聲息。

藏坤山舉目望著前方,陷入這冰天雪地,已經一個多時辰了,他已經遇到了四個不死陰魂,幸虧他的運氣還算好,四個不死陰魂,有一個只有明竅期的修為,兩個只有騰云期的修為,唯有一個駕霧期的不死陰魂,才讓他花費了不少手腳。

只是,不死陰魂沒有對他造成威脅,這冰天雪地中突如其來的冰雪風暴,卻是差點要了他的命。

那冰雪風暴中,含有深刻至極的水之法則,藏坤山僅僅是在冰雪風暴的邊緣地帶,都感受到了致命的氣息,幸虧當時使用防御仙寶,擋住了一下冰雪風暴的攻擊,他才趁機逃了出來,但是,那件防御仙寶,卻被冰雪風暴卷走,藏外山提不起半點膽子,敢追上冰雪風暴把防御仙寶奪回來。

剛剛才從冰雪風暴中死里逃生,被一束光芒給送至了此處,藏坤山心中驚魂未定,正在調整心境,站在那里,一動未動。

對于從身后靠近而來的古辰,藏坤山毫無所覺。

四十丈……三十丈……二十丈……








第六卷  023章 雞肋
 
  若是要古辰直接去尋找『悟虛丹,的煉丹材料,恐怕就算看到了九曲雲芝草與青樹草,古辰都不認識。
 
  不過,幸虧這『悟虛丹,的丹方上,有對材料進行記載和圖解,古辰用心觀看起來。
 
  九曲雲芝草,生長於草原之上或者是森林之中,與靈芝有些相似,但是,靈芝通常只有兩三瓣葉子,而九曲雲芝草,卻有九瓣葉子。
 
  九曲雲芝草,每過一千年,才會長出一瓣葉子,只有長出九瓣葉子,歷時九千年,才叫九曲雲芝草,方有煉製『悟虛丹,的效果。
 
  到長出九瓣葉子,九曲雲芝草已經修煉成精了,可自動吸吶日月精華,天地靈氣,待再過一干年,九曲雲芝草有了萬年的壽命,便能夠開啟靈智、幻化成人,成為一名植物生靈妖修。
 
  若是等九曲雲芝草成為了妖修,他儲存了萬年的強大藥力,便會被他自己吸收,修為猛進,剛剛踏入修行之路,修為便能夠一路飆升互明竅後期,只等領悟法則,踏入渡虛秘境了。
 
  所以,要想得到九曲雲芝草,就必須要它開啟靈智、幻化人形,成為妖修之前得到,才有煉製『悟虛丹,的效果。
 
  九曲雲芝草必須經過九千年,方能長成,長成後,只能維持一千年,就要修煉成妖,所以,想得到一株九曲雲芝草,非常因難,需要極大的運氣,運氣不好,找上幾千年也找不到。
 
  『悟虛丹,的丹方上,給出了一點關於九曲雲芝草的提示,植物生靈中,有一種妖花叫噬血花是通過吸收『九曲雲芝草,散出的靈氣而修煉的,所以,有九曲雲芝草的地方,必定有噬血花。
 
  看到此處,古辰心中一喜,記得初次踏入東荒妖域之時古辰便走出現在屠妖谷中,碰到了一株噬血花,還差點喪命於噬血花之口。
 
  後來把那株噬血花滅了又引來了一位金丹期的噬血花妖修追殺,古辰飛上了高高的虛空中,才擺脫那金丹期的噬血花妖修逃出了屠妖谷,古辰對此記憶猶新。
 
  「屠妖谷中有噬血花,難不成會有『九曲雲芝草,的存在?」古辰心中暗道,將九曲雲芝草的樣子深深記入腦海,然後看向了另一種沒有見過的靈草一一青樹草的介紹。
 
  青樹草,長約半尺,生三葉,雙則略有鋸齒,生毛,是一種看上去極為普通的靈草但是,青樹草生長的條件極為苛別,只在合道期的青樺樹附近生長。
 
  古辰看了眉頭一皺,暗罵一聲混蛋,現在整個古荒世界,修為最強的吳星、聖皇姬堯、渡禪大師三人,也只有虛空期的修為,合道期的蓋世強者,那可是只存在於上古時代的諸子大仙。
 
  何況還是合道期的青樺樹?青樺樹原本就是一種神木,極為稀少,就算在上古時代,要找到一個合道期的青樺樹妖修,都極為困難更別說如今這個時代了。
 
  關於血烏、陰陽芝,古辰很是清楚,現在他的身上,都還有這兩種靈草那水參古辰也略有耳聞,亦是十分稀有的一種仙草唯有在深海之中,方可生長。
 
  將『悟虛丹,的丹方收至了乾坤鐲中,古辰嘆了一口氣,無論是萬年水參,還是九曲雲芝草,雖然都是千年難得一見的珍貴仙草,卻總還是有找到的希望,只要有希望,古辰就不會氣餒。
 
  但是青樹草的生長條件也太苛刻了些,合道期的青樺樹,無論古辰怎麼想,都覺得過於虛無飄渺,這青樹草作為稀有靈草,也太過於稀有了些。
 
  古辰穩定了心境,不再去想『悟虛丹」這丹藥的材料太不靠譜了,還是老老實實的通過自己的努力,刻苦的修煉吧。
 
  事實上,藏坤山得到『悟虛丹,的丹方時,還是在一千五百年前,那時候他才騰雲中期的修為,也曾尋找過『悟虛丹,的材料,萬年水參、血鳥、陰陽芝他都找到了,但是,那九曲雲芝草與青樹草,卻是怎麼找也沒找到。
 
  那時候妖族的實力還非常強大,就連植物生靈一族,都是強者如雲,藏坤山也沒敢去東荒妖域中的屠妖谷尋找,但就算他能在屠妖谷中找到九曲雲芝草,沒有青樹草,那也無法煉出『悟虛丹」
 
  『悟虛丹,雖好,但需要的材料,實在是不好弄,如果是在上古時代,這些材料說不定不是太難「悟虛丹,還有用武之地,在現在這個時代,實在是有些雞肋了。
 
  藏坤山尋找『悟虛丹,的煉丹材料無果,將這丹方扔了又捨不得,就一直放在乾坤鐲裡面,後來三族大戰爆發, 戴坤山身受重傷,差點命喪黃泉,講入到生死秘境中,通過三倍壽元的效果,經過長時候的修養,傷勢才漸漸好了起來。
 
  『悟虛悄,的丹方,早就被藏坤山遺忘在乾坤鐲的角落裡面了。
 
  除了『悟虛丹,的丹方外,藏坤山乾坤鐲中,就沒有吸引古辰眼球的東西了,還有些作用的,古辰就收入了乾坤鐲中,沒有什麼作用的,就直接扔在了水之大陣中。
 
  然後,古辰繼續向前走去,繼續推衍水之大陣,並且嘗試推衍的效果。
 
  時間慢慢流去,不知不覺,一整天的時間都過去了。
 
  古辰通過一整天的推衍,嘗試,對水之大陣,已經參悟得越來越深刻了,能夠直接在水之大陣中連續走上四五百丈,都毫無問題,這樣下去,不用再等一日,古辰就能夠將整個水之大陣,完整的推衍而出,可以自由的穿梭於大陣之中了。
 
  這水之大陣,也不知道範圍有多大,古辰進入陣中後,除了第一眼看到了吳星與魔籐王,後來在陣中行走,就遇上了一個藏坤山,其餘的修士,一個也沒碰上。
 
  古辰沉迷於陣法的推衍中,倒也並不覺得孤單,轉眼間,時間到了第二日傍晚,古辰經過兩天一夜的連續推衍、嘗試,時至此刻,終於將整個水之大陣的陣法,完整的推衍了出來。
 
  古辰心情大喜,立即往前行去,水之大陣,已經困不住他了,既然他能夠自由的穿梭於水之大陣之中,其他人不說,吳星是一定要找到救出來的。
 
  整個水之大陣,大概方圓萬丈大小,跟土之大陣與火之大陣,相差不大,但是裡面迷陣重重,修士陷入其中,幻境空間,幾乎無窮無盡,不懂陣法,極難破陣而出。
 
  在陣法範圍中,空間都被禁錮,無法飛遁,無法瞬移,修士只能憑著兩腳行走。
 
  古辰在水之大陣中行走,並非沿著直線不斷前行,而是要按照水之大陣的『陣勢,而走,所以速度並不算快,要想找遍整個水之大陣方圓萬里,恐怕需要好幾天的時間。
 
  現在沒有加快速度的方法,古辰也只有這樣慢慢的陣中尋找了。
 
  古辰不斷的前行,一次性走過了一千餘丈,終於,看到了進入水之大陣後的第四位修士。
 
  這是龍族的一位明竅期修士,身上的衣服略有些破爛,嘴角掛著血跡,一位明竅期的修士,進入水之大陣兩天了還存活著,不得不說,此人的運氣,的確不錯。
 
  吳星是龍族大統領,金龍一族是吳星找來的,既然碰上了,古辰也沒有扔下他的念頭,何況,古辰使用逆命化龍決後,也是化身為金龍,對於金龍一族的修士,隱約中還是有一絲親切感。
 
  古辰走到這位明竅期的龍修背後,道:「跟著我走!」
 
  身後突然間冒起一個聲音,嚇了這修士一跳,這個龍修轉身一看,見是古辰,知道古辰與龍族大統領關係不淺,這龍修的目光,頓時如同弱水的人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激動地道:「前輩………。」
 
  古辰微微點頭,繼續說了聲『跟著我走!」便繼續往前走去,那龍族修士緊緊跟在古辰身後,寸步不離。
 
  如此向前,走了約六七百丈,又有一名修士,出現在古辰的視線之中。
 
  「嗯…」…」」古辰的目光一亮,心道:「莫非我與藏家二位老祖這般有緣不成?」
 
  出現在古辰前方八九十丈左右的修士,正是藏家三老中的老二藏坤凡,駕霧後期的強者。
 
  此處離藏坤凡還有八九十丈,又位於藏坤凡的身後,藏坤凡沒有發現後方這麼遠的地方,古辰正在注視著他。
 
  從藏坤山手上得到了『五行分神印,的上卷,那麼中卷和下卷,極有可能在藏坤凡的身上,但是,藏坤凡可是位駕霧後期的強者,實力比藏坤山,可強多了。
 
  古辰停止了腳步,心中盤算著。
 
  以古辰騰雲初期的修為,使用『三頭六臂」『戰神滅星拳」能夠輕易的擊敗駕霧初期的強者,剛好跨越一個境界。
 
  對於駕霧中期的強者,古辰相信憑實力,應該也能夠戰個旗鼓相當,就算打不過,至少也能夠自保,打成平手。
 
  也就是說,古辰現在的實力,最多能夠與駕霧中期的強者一戰,對於駕霧後期的強者,實力還有一定的距離。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