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第061章 鞭影重重

  任誰也沒想到,居然在短短十幾個呼吸的時間,雲軒就敗於古辰之手,那青蛟旗厲害無比,誰能料到,竟然被古辰以蠻力所破。

  不可能……

  雲驚鴻噌的一下就站了起來,滿臉不可置信,雲軒有先天境三層的修為,又有雲家傳家之寶青蛟旗在手,原本佔盡了優勢,即使古辰同樣先天境三層的修為,同樣有古家傳家之寶陰陽分元劍,也不可能在短短十幾個呼吸的時間,就將雲軒擊敗……

  但是,事實就在眼前,容不得他不相信。

  「好……」古賢和三長老同時喝了起來,神情大喜。

  大長老和古蒼嶽,臉上雖然驚訝,但也難得的出現了笑容,古家勝了,至少已經保住了第二的位置,雖然他們厭惡古辰,但此刻他們心中還是開心的。

  柳化元緊皺著眉頭,盯著古辰,腦中在思索,古辰的表現,實在讓人意外,柳化元也沒有料到,同樣先天境三層,古辰竟然這麼快,就將雲軒擊敗,這樣的實力,完全可以與先天境四層的修士一較高下了。

  毫芒一閃,擂臺上多了一人,雲家已遭淘汰,柳家也已淘汰三人,只剩下柳百生一人了,此人,正是柳百生。

  柳百生的眼神,已不如在客廳中那般囂張,更多的,是一份凝重,古辰剛才擊敗雲力的表現,足以讓柳百生重視。

  他在心中自問,如果是他出手,要擊敗雲軒,也不可能這麼快的時間。

  「果然,只有你才配做我的對手。」柳百生揚頭道。

  古辰點頭道:「嗯,你的實力不怎麼樣,眼光卻不差。」

  四周眾人都吸了一口涼氣,竟然說柳百生實力不怎麼樣,他可是先天境四層的修士,放在二代子弟中,實力都不差,先天境四層屬於中期,比起初期的先天境三層,實力至少提高了三倍。

  若是古泰,被古辰這麼一說,早就大怒了,即使雲軒也會動氣。

  不過,柳百生卻絲毫沒有受到影響,道:「實力,只有在戰鬥中體現,憑眼睛判斷,並不一定正確,你敢說此狂言,看來你對雲軒,還沒有拿出你的真實實力。」

  古辰微笑,即不否認,也不承認。

  柳百生神情一重,道:「那就讓我來看看,你的實力究境到了什麼程度?」

  言罷,柳百生右手一伸,一條長鞭出現在他手中。

  此鞭長達三丈有餘,通體白色,一節接一節,非是某種金屬礦石所煉,而是一條長長的骨脊,竟是一條骨鞭。

  眾人臉上皆驚,柳百生所拿法器,自然是柳家的鎮族之寶——蛭蟒軟骨鞭。

  蛭蟒是一種妖獸,成年蛭蟒皆有先天境界,這一條蛭蟒軟骨鞭,正是柳家先祖,用一條成年蛭蟒的骨脊煉製而成,也是中品法器中,最巔峰的存在。

  蛭蟒軟骨鞭出現在柳百生手中,好似活了一般,如同一條骨蛇,不停的曲扭,一道白色的光芒從蛭蟒軟骨鞭上出現,剎那間便化成刺眼的光芒。

  柳百生右手畫圓,蛭蟒軟骨鞭隨著柳百生的手勢,形成一圈又一圈的波浪,即刻間,蛭蟒軟骨鞭化作上十個圓圈,向古辰推了過去。

  先天真氣隨著一圈一圈的波浪,不斷的向鞭尾匯注,形成一道鞭罡,筆直的向古辰直射而來。

  這道鞭罡耀眼至極,如同是一把利錐,後面那十幾個如同波浪的圓圈,不斷的將先天真氣推至鞭罡之上,讓鞭罡的光芒越來越盛。

  那鞭罡雖然只有小小一截,如同一把匕首,但是,古辰眼中卻相當凝重,那道鞭罡的力量,比起雲軒剛才青蛟旗的攻擊力,強了數倍。

  並且,鞭罡後面,由鞭身組成的十幾個圓圈,不斷的將先天真氣推入鞭罡之中,十幾個圓圈,就有十幾道後勁。

  若想硬接下這道鞭罡,不僅要抗住鞭罡那超強的鑽勁,剎那之間,還得抗住後面十幾道後勁,若非修為比柳百生高一個層次,難以擋住這狂鑽而來的鞭罡。

  鞭,最主要的特點就是靈活,所以,面對鞭的攻擊,極難躲避,雖然那道鞭罡往古辰直射而來,但是,古辰方圓三丈之內,不管移動到哪一個位置,鞭罡都能夠瞬間轉向,繼續攻來。

  並且,逃了第一步,柳百長的鞭勢就會更加強盛,第二次再逃,就難上十倍了,那時候,鞭罡的威力也要強上數倍。

  所以,不能逃……只能正面對敵。

  柳百生憑蛭蟒軟骨鞭,幾乎橫掃先天境四層修士,除非修為高過他一個層次,否則,正面休想接下他這一鞭。

  四周眾人都睜大了眼睛,柳百生這一鞭,比雲軒剛才的青蛟攻擊,氣勢還要強盛許多,但是,眾人卻不像剛才那般,認為古辰必敗,相反,心中皆有一份期待,想看到古辰如何擋住柳百生這道鞭罡,創下奇跡。

  就如同,剛才擋住青蛟的攻擊,反而將青蛟所傷一樣。

  這種按常理推斷不可能的事,出現了一次,人們心中便會期待第二次。

  古辰沒有讓眾人失望,沒有退,右手陽劍劍罡爆漲,對著鞭罡,迎面刺去,左手陰劍向天一舉,隨即一劍劈下,同樣一道劍罡爆漲,往鞭身斬去。

  釘……

  一道刺耳的聲音響起,劍罡與鞭罡正面對刺相撞,一道氣波從撞點向四邊噴出,足足噴出十丈範圍,才漸漸消散。

  陽劍的劍尖與蛭蟒軟骨鞭的鞭尖相撞,都沒有後退半分,竟是鬥了個旗豉相當。

  柳百生嘴角微翹,右手畫圓,先天真氣隨著蛭蟒軟骨鞭形成的十幾個圓圈,如同海浪,一波一波向鞭尖推去,十幾道後勁,瞬間狂湧而來。

  這十幾道後勁,每一道都有剛才鞭罡的巨大威力,若被撞到陽劍之上,古辰也難以擋住。

  正在此時,陰劍的劍罡一閃,劈了下來,正中蛭蟒軟骨鞭的鞭身,被劍罡劈中,威力何其之大?若是柳百生的肉身被劍罡劈中,能輕易的劈成兩半。

  蛭蟒軟骨鞭一聲哀鳴,被劍罡劈中之處,頓時往下一陷,那一個圓圈,被古辰完全劈散,十幾個圓圈一圈接著一圈,一個圈散,後面狂湧而上的後勁,頓時沒了傳播途徑,強大的後勁頓時在鞭身上橫衝直撞。

  整個鞭身形成的圓圈,瞬潰散,鞭尖也一陣搖晃,胡亂的向旁邊一擺,移開了與古辰陽劍所對的位置。

  古辰一劍,就劈斷了柳百生對蛭蟒軟骨鞭的控制,陽劍沒了鞭罡的阻擋,頓時劍罡爆漲,向前方急刺而去,直刺柳百生的身體。

  眾人大吃一驚,這後勁無窮的一鞭,竟然就被古辰這麼輕易的破了,即在他們的渴望之中,又在預料之外。

  古賢與三長老臉上都露出了興奮的笑容,剛才他們還充滿了擔心,怕古辰擋不住這一鞭,可古辰偏偏就擋住了,並且,還佔了上風。

  這一刻,他們頓時看到了獲勝的希望,柳家已經連續幾屆三家會武,佔了第一的位置,整個樂水城的利益。已經被他們分去一半,這樣下去,古、雲兩家逐漸要被柳家吞噬。

  如果能夠在三家會武上,奪得一次第一,那情況就大不同了,第一將獲得第三兩成家業,第二一成家業,家族實力將會爆漲。

  面對古辰快若毫芒的劍罡,柳百生雙腿連蹬,急速後退,同時,右手迅速揮動,很快便控制了蛭蟒軟骨鞭,只見他右手往頭頂一舉,不停的變幻著奇怪的資質,蛭蟒軟骨鞭頓時一陣歡鳴,如同一條骨蛇在空中飛舞。

  剎那間,骨蛇便已在空中飛舞了無數次,化成重重鞭影,鞭尖忽隱忽現,每一次出現,便射出一道鞭罡,數息時間,空中便出現了十幾個鞭罡,如同流星墜地,齊齊向古辰射來。

  古辰右腿往擂臺一踏,頓時便停下了腳步,身體以右腳為軸,一個旋轉,旋轉之間,陰陽雙劍不停的劈出,瞬間向四面八方劈出了十數劍。

  一道道劍罡出現在古辰四周,劈裡啪啦一陣爆響,將所有的鞭罡都攔了下來,甚至,有幾道劍罡,直往柳百生劈了過去。

  擂臺上光芒爆射,一道道鞭罡、劍罡如同天空璀璨的流星,整個擂臺之上,都是漫天飛舞的重重鞭影,讓人看不真切,重重鞭影之下,兩人的戰況如何?

  但看那滿天鞭影,似乎柳百生佔了優勢,但是,鞭影中不停出現的劍罡,說明古辰也並未落敗,兩人正在進行激鬥。

  如此快速的激鬥了半刻時間,眾人睜大了眼睛,也沒有看出究境誰勝誰負,似乎還在僵持之中。

  只是,漸漸的,擂臺上的鞭影越來越多,逐漸的覆蓋了整個擂臺,而劍罡,卻是漸漸失去了蹤影。

  一個呼吸……

  兩個呼吸……

  三個呼吸……

  ……

  足足等了十個呼吸的時間,眾人也沒有看到一次劍罡的出現,但看滿天鞭影,說明戰鬥並未結束,眾人都瞪大了眼睛,誰都捨不得眨一下眼,生怕錯過了突然轉變的瞬間。

  足足過了近二十個呼吸的時間,不少人心中都認為古辰已經到了末路的時候,突然間……一道劍罡沖天而起。

  劍罡長達四丈有餘,劍罡之外,大量先天真氣化成劍氣,形成一把長達十幾丈的光芒巨劍,直衝雲霄。

  眾人頓時精神大震,古辰的反擊,又一次開始了……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