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第三卷 07章 混沌陰陽

縱觀整個煉丹房,這個神秘捲軸,跟陰陽陣圖最相吻合。

古辰來地宮遺址的目的,是尋找純陽丹方,縱觀整個煉丹房,也只有這個神秘捲軸,跟純陽丹方最相吻合。

對於這個神秘捲軸,古辰與陽繼男、花憐音,都是勢在必得。

站在門口處的虛紫鴛,雲雪,見突然間出現了兩名引魂後期的修士,眼中都是一驚,雲雪正要出去,被虛紫鴛一把拉住。

剛才魯銀熊也是引魂後期的修為,可是卻死在了古辰手上,對於引魂後期的修士,她與雲雪根本幫不上忙,只能做到別拖他後腿。

在虛紫鴛看來,此刻別衝進煉丹房去打擾古辰分神,即是不拖他後腿了。

以古辰與魯銀熊的戰鬥過程來看,就算不是這兩人的對手,全身而退,應該不成問題,不知何時,虛紫鴛對古辰的信心,竟是越來越膨脹起來。

陽繼男、花憐音皆是引魂後期的修為,而古辰,表面上看來,卻只有築胎後期的修為。

陽繼男與花憐音雖然不是自大之人,但看著古辰,眼中亦沒有什麼重視之意,有的,僅是意外。

出乎他們意料,竟然有人不在大殿爭奪戰神令,卻跑來了後面的煉丹房,並且,煉丹房與大殿之間有冰門阻擋,若非邪冰宗本門修士,打開冰門是非常困難的,即使引魂後期的修士,都需要花不少的時間。

陽繼男與花憐間看著古辰,心中皆想:「莫非此人是邪冰宗的遺傳弟子?」

千年前邪冰宗雖然為人、巫、妖三族所滅,但總還是有一些修士,逃了出去,只是,這些修士並非太重要,並且,數量也極少,並且逃走之後,便消聲匿跡,再也沒有在古荒大陸上出現過。

如今古辰突然間出現在了兩人面前,陽繼男與花憐音,自然是把他當成了千年前逃過一命的邪冰宗修士,所傳下的後輩弟子了。

花憐音扭了扭如水蛇一般的腰肢,咯咯一笑,道:「繼男,我的運氣不錯哦,在這裡都能碰上一個比較俊俏的年輕人呢,咯咯……」

言罷,花憐音往古辰拋了一個媚眼,用舌頭添了添鮮紅的嘴唇,道:「小哥兒,你嘗試過女人嘴唇的快樂嗎?」

古辰裝成一臉憨色,搖了搖頭,心中卻是在想,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將兩人偷襲至死,外面那麼多人搶戰神令,總有人會搶到,如果有人發現了戰神令不過是個假貨,肯定會齊往這後殿丹房跑來的。

花憐音嫣然一笑,兩眼盯著古辰,扭了扭曲線玲瓏的身體,道:「小哥兒,喜歡姐姐嗎?」

古辰迷茫的點了點頭。

見古辰居然受到那妖媚女子的誘惑,虛紫鴛與古辰盡皆怒哼一聲。

不過,就在此時,一道赤色劍罡陡然出現,往古辰劈了下來,卻是那陽繼男,突然間出手了。

出手之間,陽繼男同時喝道:「憐音,他可沒有受到你的魅惑,殺了他……」

古辰眉頭一皺,眼中瞬間清明,居然被陽繼男看了出來,頓時寒罡印擋在了前方,轟的一聲巨響,將陽繼男的赤芒劍罡,擋了下來。

既然偷襲無用,那就只有一戰了。

古辰身體往後一退,左掌結法印,向前一推,紫焰冰炎自掌心吐出,立即爆漲,化為一隻長達數丈的巨掌,往陽繼男抓了下去。

同時,左手一抬,一團火焰自掌心升起,越漲越高,化為熊熊烈焰。

古辰喝道:「火龍變……」

一聲龍鳴聲起,一條烈焰騰騰的火龍,自烈焰中衝出,在空中一個盤旋,往花憐音衝去。

陰陽宗修士,一男一女雙修,男的專修剛陽,女的專修極陰,古辰以玄決紫焰決,對付陽繼男的陽剛之體,以禦火焚天決,對付花憐音的極陰之體,正是以已之長,攻敵之短。

見古辰並未受那妖女魅惑,虛紫鴛頓時鬆了一口氣,雲雪也臉露喜色,那陰憐花,臉上卻是一片寒霜,怒道:「竟然耍我?小子,不管你願不願意,等下我也要吸盡你的陽精……嘿嘿,被我的小嘴一吸,保證你的陽精,會似火山噴發一般噴出來的。」

對於古辰的攻擊,陽繼男與花憐音,雖不輕視,亦不重視,只是保留著一分謹慎,實際上,還是沒有把古辰這個築胎後期的修士,太當成一回事。

看著那一隻冰掌拍來,陽繼男手中的赤色長劍光芒爆漲,一劍劈出,劍罡如同炙日一般,往冰掌劈下。

轟的一聲爆響,陽繼男臉色大變,渾身一震,冰掌被他的劍罡劈出一道深達丈許的長溝,但是,冰掌卻未直接碎裂,古辰的法力一催,很快,冰掌雙重新凝聚在一起,向陽繼男拍下,似乎,冰掌並未受到半分損傷。

面對古辰法力凝成的火龍,花憐音的眉心頓時飛出一把白色的法寶飛劍,往火龍斬了過去。

同時,花憐音身體一扭,竟然跳起舞來,同時,她紅唇微張,一個一個淫穢的字元,從她口中吐了出來。

慾海魔音……

魔音入耳,古辰的大腦,頓時如受重擊,腦中一嗡,變成一片空白,無數個赤裸著身體的花憐音,往他身上撲了過來。

古辰在先天境修為,與萬仁琪等人前入東荒時,就在萬仁琪身上嘗試過慾海魔音的厲害。

但是,萬仁琪不過是先天境的修為,而花憐音,卻是神海境的修為,慾海魔音被花憐音使出來,那淫欲之意,何止強了百倍?

就連身在煉丹房外的虛紫鴛與雲雪,聽了慾海魔音,都心中一陣臊熱,急忙穩定心神,使出一個法力光罩,護在體外。

不過,此時的古辰,跟當初的古辰,修為何止強了百倍?慾海魔音雖然誘惑無比,但古辰心中始終都保持清明,並沒有被腦海中花憐音赤身裸體的樣子所迷惑。

不過,分出了大部分法力抵抗慾海魔音,古辰的冰掌,頓時威力小了許多,被陽細男一劍劈成了兩半,震得粉碎。

「吱……」一聲厲叫在古辰耳旁響起,小白突然間從衣領中鑽了出來,仰頭一聲厲叫。

頓時古辰腦中的淫穢影像盡去,左掌法印一結,冰掌重新凝聚,擋住了陽繼男的赤色劍罡。

花憐音臉色一白,慾海魔音被破,頓時讓她受了反噬,眼中閃出一絲淫光,自摸起來。

小白是迷天狐,自修為有成後,幻術對她就再也沒有了效果,任何幻術在小白眼前,輕易就破。

「憐花……」陽繼男見狀,臉色大驚。

他們兩人皆是引魂後期的修士,聯手之下,竟然在一名築胎後期修士手上吃了暗虧?

陽繼男身體一晃,便到了花憐音身邊,一指點在花憐音眉心,喝道:「混沌陰陽大陣。」

花憐音頓時恢復了清明。

只見那陽繼男手中的赤色長劍朝天一指,畫了一個圓圈,喝道:「一元初始太虛生……」

白色的長劍,落入花憐音的手中,她同樣畫了一個圓圈,喝道:「兩儀中開混沌分……」

兩人畫出的劍罡撞在一起,瞬間融合,一面赤紅,一面白色,形成了一個太極一般的圖案,只是,道家太極圖是一黑一白,而兩人劍罡組成的圖案,卻是一赤一白,代表著陰陽兩儀。

古辰望那太極圖看了一眼,很是驚訝,陽繼男與花憐音念出的口決,跟鼎天決很是相似,鼎天決開篇即是:一元復始太虛生,混沌中開分兩儀。

只見那陽繼男突然間連劈兩劍,一上一下兩道劍罡,互相糾纏在一起,如同兩個纏綿的愛人一般,他喝道:「乾坤沉浮合歡日……」

兩道纏綿的劍罡,頓時融入那個太極圖案之中,頓時,太極圖案發生了變化,陡然間產生出一種詭異的光芒。

圖案雖然和太極圖還是相近,但是感覺,卻已經與陰陽印記相同。

花憐音見狀,身體撥空而起,頭上腳下,一道劍罡劈出,喝道:「顛倒昆吾陰陽真……」

嘩……

隨著這一道劍決融入空中虛幻的圖形,頓時光芒大漲,幾乎將整個煉丹房都全部籠罩,一個巨大的陰陽印記,出現在陽繼男與花憐音的頭頂,陰陽印記中射出道道赤芒與白芒,融入了陽繼男與花憐音的身體之中。

頓時,兩人散發出的修為,又提高了一個擋次,古辰又感覺到了,魯銀熊讓他的銀屍化為屍水時的那種危險感覺。

「混沌陰陽大陣……」陽繼男與花憐音齊喝一聲,兩人同時劈出一劍,赤色劍芒與白色的劍芒融合在了一起,陰陽印記中更是同時射出兩道巨大的赤芒與白芒,與劍罡完全融合。

剎那間,那一道劍罡陡然間光芒萬丈,發出了肉眼無法逼視的目光,劍罡體積並未變大,還是只有十餘丈大小,但是,所含的力量,卻要遠遠超出引魂後期修士的一擊。

威力之強,直追培元初期修士的攻擊。

這一道劍罡快如閃電,剎那間,便劈至了古辰面前。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