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四卷 019章 天大收獲

古辰化身金龍,任由巨靈門眾修士的法寶轟在身上,毫發無傷,但他那十餘丈大小的金色龍爪一掃,就有十數名修士被抓成了粉碎。

金色龍尾一掃,數十名修士,瞬間身亡。

龍嘴一張,一口焚天黑焰噴出,出竅的靈魂,盡皆身死!

巨靈門的修眾修士發出驚恐的慘叫,像無頭的蒼蠅四散逃亡,但是,整個千靈峰都被八門鎖天陣所困,逃走的修士,都被八門鎖天陣的光幕給彈了回來。

上天無路,入地無門!

巨靈門眾修士無論如何也想像不到,他們屠滅凡人村莊、修真小家族無數,居然有一天,巨靈門這麼強大的門派,也會被人滿門屠戮!

千靈峰中的修士,全都不能出去,潛伏在巨龍山脈中的明哨暗哨,卻是能夠看到千靈峰光芒大盛,似有變故,全部都往千靈峰沖來。

結果,進了千靈峰,就再也出去不去了,迎接他們的,是堅硬無比的金色龍爪,力量強橫的巨大龍尾,以及焚盡一切的焚天黑焰!

如果踩螞蟻一般,沒過多久,巨靈門剩餘的千餘名修士,都被古辰的焚天黑焰,燒成了灰燼,一個不留。

從古辰布下八門鎖天陣,到擊殺巨靈門掌門、太上長老、太上掌門,戰鬥一直都在電光火石之間,時間並未過多久,剩下的千餘修士,古辰更是砍瓜切菜一般解決。

少頃,古辰化為人身,眼中紅芒漸退,山還是山,樹還是樹,唯一不同的,就是這千靈峰,再也沒有了巨靈門的餘孽,從山腳到山頂,每一棟房屋,都已化成廢墟,古辰神識將整座千靈峰覆蓋,千靈峰上,再也沒有一名修士存在。

但是,古辰卻在千靈峰山體之中,發現了不少人的氣息,這些氣息都非常柔弱,大部分都是凡人,巨靈門滅門之戰打得這麼激烈,都沒有出來,應該是巨靈門關押的囚犯。

此刻,古辰到了千靈峰頂的巨靈大殿,大殿中,擺入了十幾個水缸大小的箱子。

每一個箱子上,都印有一個大字——貢!

貢品?古辰見之,心中一動。

藏真機前來巨靈門,一是慰問賞賜,二是帶走貢品,巨靈門是專門為帝庭提供靈石的門派,那貢品,肯定就是靈石了。

這十幾個水缸大小的箱子,能夠裝多少靈石?一個箱子,足夠裝二三十萬的靈石,十幾個箱子,裡面的靈石,只怕不下四五百萬。

這還僅是以下品靈石算,若是以中品靈石算,那就有幾千萬的靈石了,巨靈門作為一個專業開採靈門的門派,交給帝庭的貢品,怎麼會沒有中品靈石?

恐怕,連上品靈石都有。

古辰幾步走至箱子麵前,一掌拍出,十幾個箱子蓋,都飛到了一旁,裡面的靈石,完全出現在古辰面前。

整整一十八個箱子。

箱子上,刻有裝載的數量,一箱靈石,不多不少,剛好二十四萬。

其中,下品靈石,一共有十六箱,也就是384萬下品靈石。

中品靈石,一共有兩箱,其中一箱滿,另一箱只裝了十萬,總共有34萬中品靈石,一塊中品靈石,相當於100塊下品靈石,等於有3400萬下品靈石。

未裝滿的箱子中,還有另外一個隔層,放的是上品靈石,看了看數量,竟然有一萬兩千塊,等於一億兩千萬下品靈石。

古辰獲得靈石最多的一次,就是在妖域中的蒼狼洞府,也不過三萬多中品靈石,跟巨靈門比起來,根本不值一提。

如此多的靈石,足夠打造出一個仙宗巨派出來,巨靈門獻給帝庭的貢品,果然非同一般。

怪不得巨靈門無惡不作,帝庭卻不聞不問,巨靈門給帝庭的貢獻,實在是太大了,沒有這麼多的靈石供應,帝庭的實力至少要減下一半。

這還僅是巨靈門獻給帝庭的貢品而已,巨靈門自己,肯定也會留下不少給自己用,一個中等門派,竟然能夠產生一名命泉境的修士,顯然,是靠無窮無盡的靈石堆出來的。

雖說獻給帝庭的貢品是大頭,但是,就算巨靈門留給自己門派的靈石,只有貢品的三分之一,都是一比駭人聽聞的鉅款。

很快,古辰在巨靈大殿後的密洞中,找到了巨靈門的靈石秘藏,巨靈門留給自己的靈石,不在少數,足足相當於貢品的一半,古辰又收獲了近兩百萬下品靈石,十幾萬中品靈石,上品靈石,也收獲了數千。

修士修煉,就是吸收天地靈氣,化為已用,強化肉身,淬煉靈魂,修成無上法力。

仙根越高,吸收天地靈氣的速度越快,修煉速度,自然越快,超品仙根吸收一年的天地靈氣數量,往往下品仙根,吸收一百年也比不上。

但是,靈石中含有純淨的靈氣,如果修士修煉,有用之不盡的靈石,那麼就能夠直接從靈石中吸收靈氣,這樣比吸收空氣中的靈氣,速度要快得多。

一個下品仙根的修士,用靈石修煉,跟一個超品仙根的修士吸收天地之氣修煉,修煉速度並無多大差別,甚至,還要勝過超品仙根。

渡虛境之前,修士修煉,就是吸收靈氣,資源相當重要,有絕等的天資,沒有相應的資源,修煉也很是普通,如古蒼穹!

擁有超品仙根,也有用之不盡的靈石修煉,那修煉速度,就更加恐怖了,藏天機就是如此例子,僅僅20歲,便突破了命泉之境。

只是,命泉境以後,需要吸收上品靈石,方能夠快速提升修煉效果,但上品靈石實在是太少了,從巨靈門送給帝庭的貢品就可以看出,一年的貢品,才一萬兩千塊上品靈石。

大贏帝庭可不止藏天機這麼一個命泉境修士,縱然他是太子,能夠多分一些資源,但眾多命泉境修士分下來,也所剩無幾,故而,就算貴為帝子,到了命泉境的修為,想要有無窮無盡的上品靈石修煉,那也是不可能的。

雖然帝庭肯定也有秘密的上品靈石礦脈,但想要命泉境的修士都有足夠的靈石消耗,根本就做不到,就算是贏帝,恐怕也沒有用之不盡的上品靈石修煉。

除非是聖庭聖皇、聖子,集整個人族資源於一身,方有用之不盡的資源,並且,修煉到後期,所需要的靈石量太大,就算是聖庭,也無法保證一直都有用之不盡的資源。

古辰在巨靈門一次性就收獲了近兩萬塊上品靈石,足夠他的修為快速的飆升到奪舍期,連進兩級,這是連藏天機都拍馬都比不上的。

將所有的靈石一股腦都收入了乾坤鐲中,這麼多的靈石,上品靈石留為已用,中品靈石,足夠古家揮霍了,並且,還有大量的剩餘,能夠貢獻給師門一些,讓更多的神海境修士,踏入命泉之境。

千靈峰的山腹中,諸多密道,洞廳,巨靈門的囚牢,就在這些山腹的洞廳之中,古辰獲得了靈石後,就往山腹中的囚牢走去。

古辰神識一掃,任何人都躲藏不掉,有躲藏在密洞中的巨靈門餘孽,盡皆命喪黃泉。

囚牢中,都是一些十幾歲至三十歲左右的女子,其中,大部分都是凡人,也有一小部分,都是修為低下的女修,一般在後天境的修為,先天境的都少有,都是巨靈門屠殺村莊、屠滅修真家族之後,強搶而來的凡女、女修。

古辰真是越看越怒,一個個囚牢打開,古辰心中默默數了一下人數,整整783名女子,被巨靈門修士囚禁於此,夜夜淩辱,巨靈門修士總人數有兩千餘人,也就是說,每名女子,每夜至少要被三四名巨靈門修士蹂躪。

有些女子在囚牢中泣不成聲,有些女子,臉上早已麻木,顯然是已被關押許久。

古辰將眾女子救出,眾女子簡直不敢相信,得知巨靈門被滅,她們都恢復了自由之身,頓時爆出了震天動地的哭喊聲,這是喜極而泣,以及對命運的無奈之聲!

最後一座囚牢,讓古辰微微驚訝,竟然不是女子,而是三十餘名修士,其中年少的都有三十餘歲,年長的,都有六十餘歲,都有先天境以上的修為,不少人,都是神海境的修士。

古辰一盤問,得知其都是巨靈門弟子,因為反對巨靈門的惡行,被囚禁於此,囚禁最長的,已經二十多年,囚禁最短的,也有五六年了。

古辰神識湧入眾人眉心,發現眾人的識海記憶中,的確沒有其他巨靈門修士的惡劣行徑。

從眾人口中得知,反對的修士,大部分被殺,他們是對巨靈門有過貢獻的修士,才留下了一條命,但也被囚禁終生。

古辰這才明白,為什麼先前沒有踫到一個沒做過惡事的巨靈門修士,原來,好的都被囚被殺,外面剩餘的,全都是惡貫滿盈之輩。

既然眾人並未做過惡事,也並不知巨靈門與古家的恩怨,且,古辰此時身穿龍袍,非是本貌,眾人見之無妨,便將眾人都放了出來。

那783個女子需要人護送出巨龍山脈,這些修士,正是人選,就算帝庭追查起,眾人說起古辰的相貌,正好能夠迷惑帝庭。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