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第三卷 12章 你們都得死

雲雪的慘叫聲,頓時吸引了煉丹房中,每一位修士的目光,虛紫鴛臉上一驚,頓時往前一撲,將雲雪接在了懷中。

虛紫鴛已經放出極光寶鏡,不必雲雪阻擋,玄陰宗三人的攻擊,也傷不了古辰。

「雲雪……」

「雪兒……」

古辰與白玉仙的聲音,同時響起。

「啊……」白玉仙眼色一紅,頓時仰頭,發出一聲悽慘欲絕的嚎叫,身體往虛紫鴛撲了過來:「把雪兒給我。」

「給我滾……」古辰的身影,比白玉仙更快一步,閃至了虛紫鴛面前,人未至,左掌便一掌拍出,紫焰冰炎立即從掌手吐出,化作一隻巨大的冰掌,一掌便往白玉仙拍了過去。

白玉仙雖然有些癡狂,但是,神智還算清醒,知道古辰這一掌之威,強橫無比,頓時便放出一件下品法寶,擋在了身前,同時,雙掌一舉,一個法力光罩,便出現在他面前。

轟……白玉仙放出的法寶,被古辰的冰掌擊中,瞬間結成了冰塊,隨即,一聲爆響,炸成了塊塊冰屑,冰掌去勢不減,一掌轟在白玉仙放出的法力光罩之上。

法力光罩頓時轟散,冰掌繼續向前,一掌轟在白玉仙的身上,白玉仙頓時噴出一口鮮血,身體向後倒飛而出。

古辰這一掌之威,足可相當於剛才玄陰宗三名修士的聯手攻擊,只是,白玉仙比雲雪的修為要高得多,雖然法寶和法力光罩都被古辰所毀,但所受的傷,並未像雲雪那般嚴重,被南宮七接在手中。

「雲雪……」古辰一聲急呼,目光往虛紫鴛懷中的雲雪看了過去,只見她雙目緊閉,臉色煞白,古辰伸手一探,竟是沒了半點氣息。

白玉仙被古辰一掌震得重傷,再也不敢沖上前來,與南宮七,引魂後期的長老,頓時來至了藏家修士的身邊。

那名引魂後期的長老道:「我們願意投靠帝庭,協助帝庭,將古辰擊殺。」

藏牧北微笑著點了點頭,道:「好……哈哈,若能將古辰擊殺,你們就不是帝庭的狗,而是帝庭的功臣,帝庭不會虧待你們的。」

那名引魂後期的長老點頭道:「我師侄受了重傷,可否先讓他出去治療?陸劍兵在此,跟眾位與古辰決一死戰,不死不休。」

藏牧北想了想,點了點頭,他看重的是陸劍兵引魂後期的修為,至於南宮七和白玉仙,根本就不在乎。

「南宮師弟,你先送玉仙回去,讓師父給他治療。」陸劍兵看了南宮七一眼,道。

南宮七點了點頭,道:「是,陸師兄。」

言罷,南宮七帶著受傷的白玉仙,立即離開了此地。

無真、顧纖塵在前,古辰,虛紫鴛抱著雲雪的屍體在後,因為玄陰宗三人的叛變,場面暫時難得的停止了戰鬥。

雲雪氣息全無,古辰眼中雖然失望,但並沒有絕望,手一翻,一顆紅色的小丹藥,便出現在他手中,立即給雲雪喂了下去。

這乃是十品丹藥逆命丸,有一定的機率,讓重傷至死的修士,重獲生機。

呼吸止了,心跳停了,只要修士的靈魂未死,就還有獲救的可能,看修士受傷的輕重,如果受傷未死,服下逆命丸,百分百能夠保住一命,如果受傷至死,逆命丸雖有讓修士重獲生機的可能,但是機率不大。

古辰兩眼焦急的看著雲雪,他也不知道,逆命丸能不能夠讓雲雪重獲生機。

逆命丸剛剛被雲雪吞下,雲雪的睫毛,就動了一動。

虛紫鴛臉色一喜,道:「她動了。」

古辰連出一指,一道生命精元,隨著法力,點入雲雪體內,雲雪的睫毛再次動了動,緩緩睜開了眼睛。

漸漸的,雲雪的臉,紅潤起來。

「她醒了……?」虛紫鴛大喜。

古辰望著雲雪,眼中雖有喜色,但是,眉頭依舊緊鎖。

突然間,雲雪的臉色一變,似乎臉上的鮮血,瞬間被抽空了一般,剎那間,又變為了慘白,一口鮮血,從她嘴中噴了出來。

古辰眼中,頓時生出了絕望之色,他看得清楚,那一口鮮血,連帶著逆命丸,也噴了出來,她已經無可救藥。

逆命丸雖然沒能讓雲雪重獲生機,但是,卻讓她有了短暫的迴光返照,她艱難的轉動了眼睛,看向古辰,道:「古辰,你以後……千萬不要……跟陰媚之體……的女修……發生關係。」

古辰臉色微驚,問道:「你……是陰媚之體?」

雲雪點了點頭,道:「我……覺得你……才是最……強的,我雲雪……就是……因強者……而生,因強者……而死,你……就是我……最後的……選擇……」

言罷,雲雪再次閉上了眼睛,呼吸全無、心跳停止。

「雲雪……」古辰一聲大喊,眼神中頓時射出一道紅光,左掌向雲雪一拍,紫焰冰炎突然拍出,頓時,雲雪便化作了一塊冰雕。

她的肉體、靈魂……所有的一切,全部被冰封起來,如同古辰在東荒冰洞中看到的那個邪冰宗魔修一樣,對於她來說,時間已經靜止,只有在冰封解開的那一來,時間才重新開始流動。

-------

「今後,只要你在我眼前,我便保你周全……」

這一句話,立即在古辰耳中響起,他說出了這句話,還沒有過去一個時辰,雲雪就在他的眼前,被人奪去了性命。

「吼……」

陡然間,古辰一聲怒吼,身上的灰衣,剎那間化為碎片,無數的金黃色的鱗片,佈滿了全身,這一次,古辰心中的怒火滔天,似乎比前兩次化形,都要化得更為徹底。

古辰心中一怒,終於,進行了第三次化龍。

他的雙掌雙腳,全部都變成了金光閃閃的龍爪,就連臉上,都佈滿了龍鱗,全身再無一處地方,是人類的皮膚。

他的雙眼中血芒爆漲,紅得發暗,如同一塊乾涸的血液,透露著毀滅、詭異、死亡的氣息。

藏家、屍魂宗、神巫宗眾修士,以及陸劍兵,齊唰唰的向後退了數步,眼中滿是震撼。

「妖修……他是妖修……」神巫宗一名修士,指著古辰,聲音中充滿了恐懼,導致聲音都在顫抖。

藏牧北神情雖變,但臉色還保持正常,道:「他剛才還是人形,不可能是妖修,能夠完全化人的妖修,至少也要到金丹期的修為,他絕不是妖修,看來是修煉了某種妖族功法,才變成這樣的,此人怪異無比,今日無論如何,都要將他至於死地。」

眾修士齊齊點頭,但是,神色中還是有些畏懼。

妖修的厲害,在古荒大陸,流傳已久,只有神海境以上的妖族修者,才能夠稱之為妖修,神海境以前,只能稱之為妖獸,妖獸,不能化形,而妖修,卻能夠幻化人形,不過,要想完全幻化為人形,不同的妖修,需要的修為,不盡相同。

但是,按正常來講,一般的妖修,要想完全化為人形,至少需要金丹期的修為,有的,甚至需要到命泉境,才能夠完全化形,也許……某些特殊的妖獸需要的修為更高也說不定。

但也有極例外的妖修,化形得特別早,比如小白,才剛剛踏入神海境,就化形成功了。

無真與顧纖塵,看到古辰變成這副模樣,也都大吃一驚,古辰雖然全身佈滿了龍鱗,還長著龍角,但是,身體卻是人形,怎麼看也不像一條龍,更不像一個人,看起來就像是個怪物。

古辰的目光中,滿是殺戮之氣,揚著頭,目光往前方眾修士一掃,對著幾名引魂後期的修士,一個一個點道:「你,你,你……還有你,你……你們全部都得死。」

言罷,古辰指著陸劍兵道:「不要以為南宮七與白玉仙逃走了,就能活命,玄陰宗若是包庇他們二人,那我便踏平整座玄陰穀,讓你玄陰宗從此絕名。」

古辰的紅芒一轉,又落在藏牧北身上,冷聲道:「還有你大贏藏家,今日,先殺爾等宵小,來日,再誅藏天機……」

「哈哈哈哈……」

藏牧北一聲大聲,喝道:「狂妄,學了點妖修功法,也敢根本庭天機太子相提並論?唄……」

「是麼?」古辰嘴辰一翹,陡然間,身體一閃。

眾人都沒看清古辰手中的的變化,陡然間,一隻巨大的冰掌,大如十丈,出現在眾人頭頂,猛的拍了下來,掌未至,一股至冷的寒氣便已經逼至眾修士面前。

古辰的身體,卻是閃向了另外一個方向,瞬間出現在藏牧北的面前。

藏牧北還在驚愕之中,一隻金黃色的利爪,便已經抓至眼前。

藏牧北大吃一驚,頓時中品法寶木梭從眉心飛出,古辰冷哼一聲,金爪一抓,便將木梭抓在了手中,別一隻金爪,向前一抓,頓時便抓住了藏牧北的腦袋。

古辰一捏,如同西瓜爆裂一般,藏牧北的頭顱,被捏得一爆,炸成了粉碎,一瞬間,肉體連通靈魂,盡皆斃命。

僅僅剎那之間,古辰竟然就殺了一名引魂後期的修士?

眾修士看著古辰,如同冥界降臨的死神一般,眼神中充滿了恐懼,驚鄂,震撼……

「你們……都得死。」古辰的聲音,再次無情的響起。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1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