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第四卷 098章 北荒冰原

古辰抓住虛紫鴛的手掌,道:「無論如何,我都會找到玄陰絕脈的破解之法的,等年底見到小和尚,把他的身世告訴他,我們便一起去北荒禁地,尋找純陽丹方!」

虛紫鴛知古辰已經下定決心,點了點頭,不再討論這個話題,舉目向四周望去,道:「這裡時間減速一倍,怎麼我感覺不到時間的遲緩?」

古辰微微一笑,道:「我也不知,感覺時間跟外面流逝得一樣,但是,這裡過一天的時間,外面卻要過兩天,時間法則的改變,我們現在還觸摸不到吧!」

「哦!」虛紫鴛點頭道:「這裡風景很好,住在這裡,也不會太悶,師弟,我在這裡面,可以直接與你神識交流吧?」

「嗯,可以,有什麼需要,師姐直接給我神識傳音就可以。」古辰道:「時間緊迫,師姐,我繼續去小仙界閉關修煉了,修為越強,才能夠越快的找出玄陰絕脈破解之法。」

古辰出了如意玲瓏寶塔,在寶塔二層時間減半的區域呆了不到半個時辰,外面的時間,卻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時辰了。

古辰渡劫的消息,已經從大蒙帝庭,傳至天下各大勢力之中了,僅僅一年,就從初入命泉,成為了奪舍期的大高手,年僅舊歲的大高手,這樣的天資,足夠讓任何勢力的天才,都感到汗顏。

整個中土的修士,都知道,古殺神未來的成就,不可限量,舊歲的奪舍期大高手,恐怕也只有上古時代的蓋世人物,能夠與之相比。

對於古殺神的名聲古辰沒有太在意,回到帝都,古辰給蒙仙音交待了一下,讓她派人注意北荒冰原冰龍一族的消息,如果有冰龍一族十三太子大婚的消息,立即告之。

古辰現在就等北海十三太子大婚,看能不能夠與小和尚相遇將他的身世告之,然後,再進入北荒禁地,尋找純陽丹方。

用戰神令吸收純陽真氣此法雖好,但古辰卻並不知道怎樣的火才能夠吸收,他試過不少火種,戰神令都沒有什麼反應,從兩次吸收的經歷來看,只有極為厲害,純凈的火,戰神令才能夠吸收。

雖然戰神令吸收純陽真氣,或許是個解除玄陰絕脈的方法,但是要想吸夠足夠多的純陽真氣,是一件非常虛無飄渺的事情還是尋找純陽丹方更靠譜一些。

做完這一切,古辰又在小仙界,開始了他的閉關修煉生涯!

現在虛紫鴛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中,古辰完全不用擔心可以全心全意的融入算煉。

只是,修為踏入奪舍期修煉的難度,比靈嬰期要大上十倍不止,雖然吸收靈氣的速度同樣加快了,但是,所需要的時間,也是靈嬰期的幾倍!

八個月的時間,在小仙界,古辰就從靈嬰後期,修煉到了奪舍初期,從奪舍初期,到奪舍中期,比靈嬰後期到奪舍初期,難度要大上不少,沒有個一年兩年,修為也難以再提升一個層次。

縱然今年修為難以再提升一個層次,但多修煉一日,修為便能精進一分,實力每天總會增長,前去北荒,要對付的,乃是北海冰龍一族,這可是龍族裡面一支主脈,裡面高手如雲,不亞於人族一個帝庭的勢力。

古辰自然要盡可能讓自己的修為更強一些。

這麼久的時間過去了,吳星、龍無悔、聖皇、渡禪大師四位渡虛秘境的強者進入西荒,還是沒有再回來,中土各大勢力都在胡亂的猜測,卻沒有一個勢力,有什麼動靜。

整個中土,似乎完全風平浪靜!

日子,就這麼一天又一天過去!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

古辰每日,都沉醉在小仙界的閉關修煉之中,連續數月,都沒有再從小仙界出來,再有名的人物,久不有新的消息出現,也會淡出世人的視野。

漸漸的,古殺神亦很少在世人口中流傳!

春去夏來,夏去秋茶……

轉眼間,又是大半年過去。

七個月後,蒙仙音,終於給古辰,帶來了北海冰龍十三太子大婚的消息!

「古辰,有消息在妖族中間傳開了,北海冰龍一族十三太子,將於九月初九,迎娶東海九公主,據聞東龍王欲借聯姻的機會,一舉將冰龍一族收入麾下,據猜測,東龍王是想學上古龍皇,一統整個龍族各部,成就無上功績。」蒙仙音如此說道。

「九月初九?」古辰算了算日子,道:「今天八月十五,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看來,小龍女在東海已經出發了,我這就啟程,前往北荒,看能否與小和尚相遇。」

「這……」蒙仙音欲言又止,千言萬語,最終化成一句話:「北海冰龍勢強力盛,你要多多保重!」

古辰點了點頭,微微笑道:「放心吧,天下能夠傷我的人不多,我倒要去北海看看,東龍王如何一統龍族各部?嘿嘿……,龍族有我大哥在,哪輪到他來做主?」

蒙仙音是大蒙帝君,自然不能輕易離開大蒙,雖然在小仙界中一年多的修煉,她的修為,己經達到金丹後期的境界,但還是實力太低,作為一名帝君,這樣的修為在外面行走,是件非常危險的事情!

古辰前去北荒,本來就是件危險的事,自然不可能帶蒙仙音同行。

「仙音,我離開帝都,不在你身邊,大蒙有什麼事,就只能靠你自己了,這赤陽神火鏡,是一件仙寶,留給你防身吧,此去北荒,快則一年兩年,慢則三載五載,若我從北荒歸來,再回帝都看你!」,離別之際,古辰將從藏鴻機身上得到的仙寶赤陽神火鏡,送予蒙仙音防身,然後,離開了大蒙帝都,往北荒而去!

大蒙帝都,位於中土極北之地,離尖荒冰原,只有一兩萬裡之地,古辰使用閃天風翼飛遁,速度極快,半個時辰都不到,就飛離了中土,進入了北荒冰原之中。

北荒冰原,一年四季,都是冬天,寒風呼嘯,時常刮起冰錐陣陣,大雪紛飛,時常一落數月有餘。

不過,北荒廣闊無邊,雖然稱之為冰原,並非所有的地方,都被寒冰覆蓋,冰原南部不少地域,一年之中,還是有兩個季節,大地寒冰解凍,一派生機,生有花草樹木,適合人類生存。

故,在北荒冰原南部數十萬裡方圓之地,還有一些人類生活在這裡,北荒最大的河流黑水河,正是從這片地域流過,然後」流入北海冰川。

此刻正是秋季,北荒,天氣雖冷,卻還沒有被大雪冰封,不過,此地到高山峽谷、原始森林,隨處可見,方圓萬裡的大草原,亦有不少,人類居住的地方相當少,大不分地方,都是荒無人煙的區域,是野獸的天堂。

這方圓數十萬裡之地,是大蒙在中土地界的兩倍有餘,但因此處資源貧泛,幾乎沒有靈脈,故,如此大一片地域,幾乎沒有修道門派的存在,生活的皆是凡人。

一個凡人國度,小的只有數百里大小,大的則有上萬裡大小,這方圓數十萬裡之地,凡人的國度,幾乎數不勝數。

古辰飛得極高,踏入命泉秘境,足可在萬丈高空上飛遁,地面上的凡人,是無論如何,都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一路向東北方向飛遁,一日後,一條寬達千里的的滾滾大江,出現在古辰視線之中,浩浩蕩蕩,彎彎曲曲,河水一路向北,都到了古辰也看不到的地方。

千里大江,對於凡人來說,這簡直就是一片大海,完全將這方圓數十萬裡的區域,劈成了兩半,如同天澗。

就連古辰身在萬丈高空,視線足可達數千裡外,看著這條大江,亦如同看著一個巨大的湖泊一般,一片汪洋。

黑水河,古荒僅次於姬水的大河,果然氣勢非凡,古辰僅聽過其名,從未見過其身,今日一見,心中亦伸出一股舒暢之感。

黑水河,長達數十萬裡,最寬之處,足有數千里之遠,何其壯哉。

古辰想起前世,他年過百歲之後,上古黑水大帝的墓塚突現於世,據聞就在黑水河畔,黑水河名字的由來,亦是因十萬年前那位黑水大帝而命名。

黑水魔宗,乃上古初期魔門一大超級勢力,在黑水大帝時期,甚至都壓過了三大太古傳承的聖地,只是,時光悠悠,自黑水大帝以後,黑水魔宗就勢漸微落,最終,消失在了時間的長河之中,只留下上古的一段傳奇歷史!

前世因黑水大帝的墓塚出世,古辰曾聽得一些上古黑水魔宗的秘聞,據說黑水魔宗的消失,跟黑水大帝有關,黑水大帝亡時,將他一身修煉所得的收獲,盡皆葬於墓塚之中。

黑水魔宗,並沒有得到黑水大帝的真正傳承。

黑水大帝,可是與軒轅大帝齊名的上古初期五位大帝之一,實力直追太古仙王仙尊,每一位都是蓋代天才,縱橫古荒,幾無敵手。

古辰往黑水河看去,前後都望不到邊,黑水大帝的墓塚位於黑水之畔,這個範圍,可實在是不小。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0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