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96章 南天仙門

一陣陣肅殺之意,自前方綿綿不斷傳來!

剛才古辰一心都在小白身上,沒多大感覺,此刻,小白無恙,這股肅殺之意,立即被他捕捉。

向前方望去,並無他人,唯有那座刻有『昆吾境』的巨大石碑。

準確的說,這一股肅殺之意,正是出於『昆吾境』三個大字,這三個大字,似乎蘊含了無窮道意,衍化了

無盡法則,如同一個修為如淵莫測的絕代強者,又如同是一方天地。

無窮道意和無盡法則,從那三個大字發出,向四方擴散,這整個雲海奇怪的地形,飄浮在雲巔的大地,正

是這『昆吾境』三個大字所散發出的道意與法則所致!

古辰暗自驚嘆,渡虛境的仙士,才剛剛踏入領悟法則的門檻,而這開辟昆吾秘境之人,卻能夠改變法則、

自創法則。

如此修為,果真讓人嘆為觀止。

饒是古辰前世活過500載,也大為震驚,渡虛境,對古辰前世都是傳說中的存在,這開辟昆吾境之人,達

到了何等修為,簡直超脫了古辰的認識,聞所未聞!

「上古、太古時期,古荒修真界究竟繁盛到了何等的狀況?今生我定要一登修真之巔,上古傳說中的人物,究竟走過了一條怎樣的修真之路?」古辰心中下定決心。

看著石碑上的三個巨字,古辰的目光似乎看穿了時空,回到了一片古老的星空,一個朦朧的身影,向前一劈,虛空一裂,便產生了一個新的世界,萬丈巨石被他輕輕提起,抬手一斬,四邊盡去,化成了一塊石碑。

然後,那朦朧身影並指如劍,往那石碑上輕輕一劃,昆——吾——境三個大字立即出現,無窮道意、無盡法則,陡然間從這三個大字中狂崩而出,在法則的力量下,山峰飄上了雲海之巔……

噗……

古辰一口鮮血噴出,向後連退了上十步,才回過神來,前方還是一塊石碑,哪有什麼古老的星空?

頓時目光一移,古辰不敢再看,這塊石碑之上,蘊含了深威莫測的巨大力量,古辰如今修為不到,無法領悟三個大字上的法則之力,反被其所傷。

至於小白,只有神海境的修為,看著這塊石碑,更是什麼都看不出,只知道極其巨大,感覺不到有任何的特別!

「古辰,你怎麼了?」小白見古辰吐出一口鮮血,扶住古辰的身體,關心地問道。

「不礙事。」古辰搖了搖頭,道:「此處不宜久留,我們離開這裡。」

直到飛上了天空,離那石碑足有萬丈之遠,兩人的速度才稍微放慢一些,小白問道:「那裡怎麼了?我怎麼什麼都感覺不到?」

古辰回頭望了那塊石碑一眼,道:「依我看,那裡應該是整個昆吾秘境的力量源泉,到底有多麼強大的力量,超乎你我的想像。」

「有多厲害?」小白眨著眼睛問道。

「如果……今生我能夠踏足渡虛之境,一定會再來昆吾秘境中瞧瞧!」古辰堅定地說道。

「就像煉化鎮冥欲碑一樣,把那塊昆吾境碑,也煉化了,聽你說得那麼厲害,威力肯定還在鎮冥欲碑之上……」小白興奮的道。

古辰在小白額頭彈了一指,笑道:「到了渡虛之境,能夠來領悟一些法則力量就不錯了,煉化那塊石碑,除非有毀滅整個昆吾秘境的實力,方有可能。」

兩人一邊閑聊,一邊向前飛遁,飛了一個時辰,離雲海中心的石碑已經有了四萬餘裡距離,兩人落在了一塊飄浮的陸地之上。

兩人從進入昆吾秘境開始,就沒有休息過,又經歷了數場大戰,這雲海實在是太大了,兩人在此打坐休息一斷時間。

兩人相對而坐,小白道:「小時候聽你講起這個世界有很大很大,卻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大,這一次和你來了東荒妖域,進了昆吾秘境,總算有所體會,實在是大得不可思議。」

古辰前世基本在中土生活,東荒不過深入了幾十萬裡而已,所謂的五荒四海,他也只曾聽聞過,這一次深入了東荒妖域之中,離中土竟然有一千多萬裡,也是深深的震撼。

何況,在妖域之東,還有一片浩瀚無邊的東海汪洋,實在是讓人無法想像,這個世界,究竟有沒有邊?

古辰道:「這才是東荒妖域,還有北荒冰原、南荒巫疆、西荒沙漠,都是大得無邊無際,等解除了師姐的玄陰絕脈,斬殺了藏天機,我一定要踏遍整個五荒四海,活在這個世界,卻不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大?實在是一種悲哀……」

小白來到了古辰身邊坐下,抱著古辰的手臂,道:「一定要帶上小白啊,我也想看看,這個世界到底有多大!」

小白揚著頭,這是一副晶瑩剔透、完美無暇的臉蛋,粉頸紅腮,古辰側頭望去,不得不承認,這幾乎是他這輩子,所見過最完美的臉,沒有半點缺陷,精美絕倫。

雖然才十四五歲,但身軀早已經凹凸有致,配上那副完美無缺的臉蛋,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絕世美人!

實在難以想像,等小白完全成熟,究竟會美到何種程度。

古辰與她日夜相對,自從小白主動親吻他那一刻起,他的心中,便泛起了一絲漣漪。

捏了捏小白粉雕欲琢的鼻子,古辰笑道:「放心,一定帶上你。」

「恩!」小白將頭靠在古辰肩膀,開心地道:「我們要一起走過五荒四海,永遠不分開!」

打座休息了四個多時辰,兩人再次啟程,向東方飛去,這裡離邊緣處已經不遠,只有十萬裡左右,兩人遁速極快,兩個時辰後,終于看著前方,有一道沖天而起的光芒,一直射入了天空的盡頭。

「哇……隔了一萬多裡,就看到光柱了,比如意玲瓏寶塔發出的光柱,還要耀眼呢……肯定是件無上仙寶!」小白興奮的喊了起來。

看看昆吾印上,閃光點離光圈的距離,與整片地圖比較,有近兩萬裡的距離,這麼遠就看到了光柱,如同雲海中的一盞明燈,指引著方向。

古辰心中也微微一驚,如意玲瓏寶塔,已經是無上仙寶了,此處發出的光芒,竟然比如意玲瓏寶塔,還要閃耀數倍不止。

閃天風翼快速拍動,兩人看到那閃耀的光柱之後,飛遁得更快了。

越往前行,兩人就越是驚訝,那一道光柱,實在是太耀眼,太巨大!直接沖破了蒼穹……

兩萬裡左右,兩人不到半個時辰就飛遁而至,待看清那光柱之處的具體模樣,兩人眼中,都露出了驚異的目光!

那是一道巨大的光門!

寬達三千丈……高達萬丈有餘!

如此巨大的光門,實在有點匪夷所思。

但是,卻真真切切的出現在了兩人面前!

萬丈之高啊,兩人靠近光門千丈,需要把頭抬起90度,才能夠看到此門的頂部。

兩人有這麼一種錯覺,這不是一道門,而是一片汪洋的海面……

如此巨大的一道光門,就這麼浮立在雲海之巔,下麵沒有半分土地。

小白緊緊的拉著古辰的手,微微顫抖,如此巨大一座光門,一百座如意玲瓏寶塔扔進去,都填不滿,比看到雲海中心的那塊,刻有『昆吾境』的巨大石碑,還要讓人震撼百倍!

兩人退至了萬丈開外,才能夠平頭將整座巨大的光門,收入眼中。

「南天仙門……」小白緩緩念道。

古辰順著小白的目光看去,果然,萬就光門的頂部,有四個大如千丈的巨字:南天仙門!

「南天仙門?這可是傳說中妖族天庭的入口啊?難不成,天庭竟然在這昆吾秘境之中?」

古辰大為驚訝,隨即恍然大悟,道:「寶塔天王原是天庭之人,怪不得將如意玲瓏寶塔留在昆吾秘境之中,原來,天庭也在昆吾秘境之中!」

「天庭?不是自上古後,天庭就失蹤了麼?」小白驚訝地問道。

古辰略微思索,道:「失蹤不等於毀滅,只是大部分人不知道在哪裡罷了,看來,妖族中一直有人知道天庭所在的位置……並且,在天庭中生活!」

「呀……」

小白突然一聲驚呼,道:「三頭黑冠蛇不是說這裡是我的家鄉,難道,她們都住在天庭裡面?」

如果天庭中有妖族生存,不難想像,妖族中最頂級的存在,定然在此,既然那黑衫女子認識天狐王,說不定,天庭中還有其他的妖王存在!

如此一想,古辰頓時背上冒出一股冷汗,心中大震,道::「不好,我們快走……」

話音一落,古辰與小白的閃天風翼頓時爆漲至百丈,一閃便向後退了千丈,化作兩道閃電,狂奔而去,此處竟是天庭入口,他一個人族修士,簡直就是羊入虎口。

「哈哈哈哈……」

一聲大笑,自南天仙門中傳出,一個女子的聲音傳了出來:「既然來了,何必這麼快就走呢?」

說話同時,一隻手臂從南天仙門中伸了出來,手掌大如千丈,瞬間伸出萬丈,向兩人抓來!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