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第三卷 89章 玲瓏寶塔

如意玲瓏塔,天庭淩霄宮;無量天劫至,到頭一場空。

劫劫劫!!!滅滅滅!!!

仰天嘯,空餘恨……

敢問天下?可有真仙?能得永生否?

仙渡凡間去,心念塵世生;空留玲瓏塔,贈予後緣人!

59個金光巨字,如同59道法力烙印,深深的印在了古辰神識之中,古辰閉上雙眼,這59個金光巨字,清清楚楚的在他神識中流動,縱然古辰沒有特意去記憶,也永不磨滅!

這59個金光巨字,蘊涵了寶塔天王的無邊恨意,似有無窮威力!一入古辰識海,與古辰神識相融,頓時,古辰的神識,便爆漲了不少。

在古辰的控制下,59個金光巨字,在識海中聚集在一起,融成一團萬丈金光,然後,萬丈金光一分為二,二分為四,三分為八……

最終,59個金光巨字,化成了八個巨大無比的金光大字:

這八個字,正是寶塔天王以力印下這59個金光巨字時心中的最大疑問,乃是59個個金光巨字的精髓。

八個巨字,每一個都大如千丈,成八卦方位,停于古辰識海,靜止不動。

「古辰,三頭黑冠蛇來了……」這時,小白焦急的聲音,在三辰耳邊響起。

古辰兩眼一張,那三頭黑冠蛇,已經到了身後千丈之外,三個蛇頭巨口一張,三道烏黑光亮的罡芒,頓時吐了出來。

每道烏光,都粗達數十丈,三道黑芒融合在一起,粗達百丈,瞬間便射過了數百丈距離,直往古辰轟來。五味文字(純文字站)五味文字

這一道烏芒,威力巨大,比起黑衫女子人形狀態時吐出的黑芒,攻擊力還要高出數倍不止,即使元神初期的修士,被這烏芒擊中,也得瞬間神形俱滅。

看著那道大如百丈的烏芒,古辰不避不閃,八個巨大的金色古字,在他識神中,爆射出萬丈光芒,讓古辰,湧起一股無比自信的感覺,前方那道烏芒,看起來似乎也沒什麼可怕。

古辰嘴唇微張,輕輕吐出八個字。

剎那間,古辰出萬丈金芒,金芒之中,似乎有一個頭戴金烏寶冠,身穿黃金寶甲的寶塔天王虛影,高達千丈,滿臉疑惑,大聲喝道:「」

隨著寶塔天王的大喝聲起,古辰眉心金光爆閃,八道金光6續射了出來。

第一道金光,化成一個千丈大小的金色巨字:「敢」。

四四方方,散著萬丈光芒,如同一方印璽,往那道烏光撞了上去。

緊接著,第二道金光化成一個千丈大小的金色巨字:「問」,隨即,第三道金光化成一個千丈大小的金色巨字:「蒼」。

眨眼的時間,八道金光,便化成八個千丈大小的金色巨字:「敢問蒼天,可有真仙?」。

轟轟轟……

爆響聲連續響起,每一個千丈大小的金色巨字,撞擊在那道長達數百丈的烏芒之上,便有一段長達百丈的烏芒,瞬間化為虛無。

八個金色巨字撞過,足足撞毀了烏芒八百八丈,最後一個仙字,更是將最後所有的烏芒,撞成了粉碎,猛的一下,拍在了三頭黑冠蛇之上。

數百丈大小的三頭黑冠蛇,被千丈大小的『仙』字壓在上方,那一個『仙』字,似乎蘊涵了無窮的道意,三頭黑冠蛇只覺得那一個『仙』字,足有千萬斤重。

剎那間,三頭黑冠蛇,便被那『仙』字,從空中壓了下去。

『仙』字散去,轟的一聲巨響,三頭黑冠蛇,摔在地面,一條數百丈長的小山脈,被完全砸成了粉碎!

三頭黑冠蛇皮糙肉厚,數百丈的小山脈被壓毀,也僅受一點輕傷。

但是,三頭黑冠蛇仰著三個巨大無比的腦袋,看著古辰,六眼之中,卻是露出無比震撼的目光。

她堂堂一個元神中期的神獸,在現出原形的情況下,竟然被一名奪舍後期的修士,僅僅吐出幾個字,不僅破了她最大的殺招,還輕易的把她從天空中砸了下來?

這還有沒有天理了?簡直匪夷所思!

八個千丈巨字消失後,又化為八道金光,飛入古辰眉心,八個巨字,又出現在了古辰眉心之中,只是,比先前要暗淡了許多,一道又有道的神識,被八個巨字吸入其中,隨著吸收的神識越多,漸漸的又亮了起來。

古辰的識海,可以無窮無盡的湧出神識,不管怎麼吸收都沒有關系,見識了八個巨字的厲害,古辰心中大喜,連如此厲害的巨妖,都能夠瞬間拍入地面,是古辰如今能夠使出最強大的法術了。

只是,看識海中八個钜子的色彩恢復度,恐怕需要不短的時間,才能夠重新恢復到金光閃閃的地步,不能短時間內重復使用,不然的話,憑這八個巨字連續使用,古辰能夠輕易的將這三頭黑冠蛇擊殺了。

「敢問蒼天,可有真仙?寶塔天王,既然這八個字,乃你所問,這一個法術,便叫做『天王問天』吧!」古辰給這八字巨印,取了一個名字。

天王問天!

古辰微微一笑,正合意境。

目光向遠處看去,金翅天鵬,離此已不足百里,藏天機稍微遠些,也只有五百餘裡,很快,就要趕來此處了。

那三頭黑冠蛇,也從地面掙紮了起來,眼神犀利的看著古辰,不過,她被剛才那個『仙』字給砸怕了,不敢輕舉易動,見遠處兩道遁光來勢洶湧,其中一個又是妖修,似與古辰相敵,停在一旁等了起來。

目光收回,古辰輕聲一笑,眉心光芒一閃,昆吾印飛了出來。

昆吾印飛出眉心,立即出一陣歡暢的輕鳴,剎那間化成數十丈大小,往那九座巨峰所形成的巨大光幕撞了過去。

昆吾印所過之處,那流淌著古老符紋、圖騰印記的光幕,紛紛向四邊散開,露出一個圓形的通道。

古辰化作人形,與小白頓時從那圓形通道中飛過,進入了光幕之內,法力一催,強型將昆吾印收入了眉心之中,整個光幕,瞬間又完好無初。

古辰落地,來到了如意玲瓏塔正門面前,雖然塔高九層,每一層都有樓臺,巨門,但只有第一層的巨門,才打開著。

沒過多久,金翅天鵬和藏天機,6續來到了光幕之外,三人看著古辰,滿是怒火,齊齊出手,各自出了最強的法術攻擊。

一道粗如百丈的烏光。

一隻大過千丈的雷電巨掌。

如同爆雨來臨的漫天金翎。

三人的法術攻擊,如同狂風爆雨,轟在那九座巨峰產生的光幕之上。

無聲無息,沒有半分動靜,三人的法術攻擊,落在那光幕之上,如同江河入海,無論是烏光,還是雷電巨掌,亦或是漫天金翎,光幕上的古老符紋、圖騰印記一閃,盡皆吸了進去,化作道道能量,被那些符紋、印記,吸收得一干二凈。

金翅天鵬那千千萬根金翎羽毛也不例外,瞬間融化,化成了法力能量,被古老的符紋印記所吸收。

金翅天鵬臉色一驚,雖然他千丈巨翅之上,金翎數量幾近無窮,但這千千萬萬如江河入海一般的被吸收,如果一直攻擊下去,恐怕用不了多久,他就要變成一隻沒毛的肉雞了。

古辰站在光幕之上,輕屑的看了三人一眼,如意玲瓏寶塔是寶塔天王封印在此,寶塔天王何等修為?那可是比上古諸子還要早許多萬年的太古人物,這些封印,非同小可,豈是這三人能夠破得了的?

不再理會光幕外的三人咬牙切齒,古辰轉身,向玲瓏寶塔第一層走去。

停在門口,經過一翻小心的試探,確保寶塔之中,沒有陷井,古辰踏入了寶塔第一層之中。

玲瓏寶塔外面看起來高達千丈,足有百丈大小,十分巨大,實際上,寶塔里面更是自成天地,還要巨大得多。

寶塔第一層,是金行之塔,蘊含金之法則,修煉金之法則度加快,更有金系諸般妙法。

寶塔第二層,是時間之塔,蘊含時間法則,能夠延長、減短時間一倍。

寶塔第三層,是木行之塔,蘊含木之法則,修煉木之法則度加快,更有木系諸般妙法。

寶塔第四層,是時間之塔,蘊含時間法則,能夠延長、減短時間十倍,時間法則,比第二層更奧妙。

寶塔第五層,是水行之塔,蘊含水之法則,修煉水之法則度加快,更有水系諸般妙法。

寶塔第六層,是時間之塔,蘊含時間法則,能夠延長、減短時間百倍,時間法則,比第四層更奧妙。

寶塔第七層,是火行之塔,蘊含火之法則,修煉火之法則度加快,更有火系諸般妙法。

寶塔第八層,是空間之塔,蘊含空間法則,修煉空間法則度加快,更有諸般空間妙法。

寶塔第九層,是土行之塔,蘊含土之法則,修煉土之法則度加快,更有土系諸般妙法。

如意玲瓏寶塔之內,並無任何禁制,一個時辰之後,古辰走過了寶塔九層,心中瞭解了每一層的大概用處,然後,坐於塔頂,開始煉化如意玲瓏寶塔。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