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第六卷第091章可惜,你今日就要死了




  金鵬王現身,古辰目光一緊,真正手對手,終於出現了。

  作為虛空後期的強者,金鵬王身上所散發出的實力,比起神蛟王強了數倍不止,氣勢亦如滔天巨浪,澎湃不息,遠勝神蛟王、並且,還穩穩的蓋過了氣勢如狼煙沖霄的古辰,所散發的實力,更是將古辰,死死的壓制。

  “金鵬王……”

  “金鵬王……”

  “金鵬王……”

  先前,因為金鵬王橫空出世,擊敗神蛟王,佔下了妖族之主的地位,妖族眾強者雖然攝於金鵬王的實力,但是不少妖王心中時金鵬王還是比較排擠的。

  但是現在,金鵬王的現身,讓眾妖族強者,驚恐不定的心中,瞬間吃了定心丸一般。

  第一次,感覺金鵬王,是如此的親切,不少妖族強者,頓時歡呼起來。

  神蛟王化為人形,肋下有一道巨大的傷口。

  傷口幾乎佔據了神蛟王的半邊胸膛,深可見骨,鮮血正從傷口處汩汩而流,無法制止。

  '斬殺之斧'強大的'破壞法則'、'毀滅法則'之力,讓神蛟王的傷口無法癒合,十年,甚至二十年,這個傷口都一直存在,鮮血,將一直流出,永不停歇。

  神蛟王站在金鵬王的身邊,道:“金鵬王,多謝了。”

  被金鵬王奪了妖族之主的位置神蛟王心中一直都有一層芥蒂的,但是今日,金鵬王救了神蛟王的性命,讓這層芥蒂徹底消失。

  見神蛟王低下了驕傲的頭顱,心中已經真正把自己當成妖族的主人,金鵬王臉上露出了一絲滿足的微笑,心道:“古辰你倒是幫了本王一個不小的忙你死後,本王或許會給你留個全屍。”

  金鵬王犀利的眼神往古辰身上掃了一眼,然後落在神蛟王的身上,道:“本王已經[百度貼吧首發]將'天帝印'祭煉完畢,完全掌握了'天帝印'的力量從今以後,我便是一代妖帝,天庭之主掌管天下,神蛟王你既然是我妖族一員,本王自然會保你性命。”

  “真的?”神蛟王眼中,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天帝印'是太古妖族天帝留下的無上仙寶,乃是無上仙寶中,最極致的存在,在傳說中,是僅次於古巫族'戰神令'的無止仙寶,比起人族至寶'皇天璽”都要略勝一箬。

  自太古時代後,獲得'天帝印'的妖族強者,是整個妖族的歷代首領。

  上古時代,第一位'天帝印'的掌管者,就是上古五位大帝之一的青樺大帝。

  為了對太古天帝表示尊重,上古時代妖族的首領,不敢自號為天帝,而第一位掌管者,又是一位大帝級別的蓋代強者,後世繼承'天帝印'的妖族首領,取了一個'帝'字,被尊稱為妖帝。

  如同'戰神令'是古巫族戰神的信物一般,'天帝印”也是妖族妖帝的信物。

  沒有獲得'天帝印'的認可,就算是妖族首領,也不能自稱為妖帝,只能叫妖族之主,只有獲得了'天帝印'的認可,才能獲得妖帝的尊稱。妖族之羊,只是個名義上的稱呼,而成為妖帝,所有的妖族,都要無條件的臣服,妖帝是君,其餘妖修皆是臣,這是天庭規矩。

  誰敢破壞規矩,就是觸犯天規,要處死刑。

  金鵬王是妖族之主的時候,像石猴王這等地位極高的妖族強者,可以不賣金鵬王的賬,金鵬王若是殺了石猴王,就會引起整個妖族的不滿,所以,石猴王不甩金鵬王,金鵬王心中縱有怒火,也無法發洩。

  但是,如果金鵬王成為了妖帝,任何妖族強者,不聽金鵬王的命令,都是違反天規則,都是死罪,石猴王再敢不甩金鵬王,金鵬王可以用妖帝的身份,按照天庭規矩,正大當明、明正言順的將石猴王處死。

  所以,妖族之羊和妖帝的地位雖然相同,都是妖族首領,但是差別,卻是有天地之別。

  '天帝印'有存儲修士力量的作用,從歷代妖帝手中傳下,雖然每一代妖帝,都獲多獲少的動用了'天帝印'中昔日妖帝留下的力量,但是,在他們生命的最後時光,也都把自身的力量存儲於'天帝印'中,造福妖族後人。

  千年前的三族大戰,'天帝印'中的昔日妖帝存儲的力量,基本被上代妖帝使用得一干二淨,但上代妖帝大限來臨前,又把自己的部分力量,存儲在了'天帝印'中。

  上代妖帝,是一位虛空後期巔峰的超級強者,在'天帝印'中所留下的力量,絕對驚天動地。

  '天帝印'力量強大,是一件極難駕馭的無上仙寶,一般人獲得,根本無法發揮它的威力,據說,至少也要有虛空後期的修為,才能夠使用'天帝印'的力量。

  千年前,自從妖族的妖帝重傷,於數百年前殞落之後,妖族就沒有出現虛空後期巔峰的超級強者,神蛟王雖然獲得了'天帝印”但是卻無法發揮出'天帝印'的力量。

  直到金鵬王的出現,才有了祭煉'天帝印'的資格。

  只是,前幾十年,金鵬王一直沒有獲得太大的進展,後來在黑帝墓塚之中,金鵬王認識到了自己與吳星、聖皇姬堯、渡禪大師他們這些虛空後期巔峰的超級強者,實力還有一段距離,回到天庭後,痛定思痛,閉關祭煉'天帝印'。

  時至今日,又過了十多年,方才將'天帝印'參悟,能夠發揮'天帝印'大部分的力量。

  金鵬王點了點頭,一臉自傲之色,道:“本帝要重新建立天庭秩序,確立天庭規矩,神蛟王,你可臣服於本帝?”

  怪不得金鵬王得意洋洋,成為了妖帝,他就是整個妖族的主宰,說一不二,所有的妖族修士,都要無條件聽從他的命令,否則,就是大逆不道。

  神蛟王臉色微變,若是臣服於金鵬王,從今往後,他的生殺大權,都在金鵬王手中,金鵬王說他生,他就生,金鵬王說他死,他就得死。

  “金鵬妖帝在上,我……臣服!”神蛟王跪於虛空之中,向金鵬王拜下。

  臣服於金鵬王,神蛟王不能在金鵬王面前,自稱本王。

  金鵬王暫時完全無視了古辰的存在,在他眼中,古辰已經是個死人,無法對他產生任何影響,他目光透露著興奮之色,往遠處的妖族眾強者一掃,道:“你們可臣服於本帝?”

  普通的駕霧期強者、騰雲期強者哪有任何的說話權力,盡皆拜伏。

  玉鯨王、猛虎王、石猴王、孔雀王四人互視一眼,眼神中,皆是無奈,亦拜伏在地,齊聲道:“我等臣服!”

  “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鵬王大聲狂笑起來,道:“本帝即將與天狐王雙修'天妖大法”不久之後,本帝就要踏入虛空後期巔峰,到時候本帝先滅巫族,再滅人族,一統古荒,掌管天下,本帝要恢復太古無上天庭的榮譽,你們跟隨本帝,都是本帝的不世功臣,哈哈哈哈……”

  “金鵬妖帝,一統古荒,掌管天下,八方臣服… …”不少妖族強者,齊聲恭賀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鵬王的笑聲,越來越狂野,雙目中精光爆漲,落在了古辰的身上,喝道:“古辰,今日我便斬你狗頭,讓你人族修士之血、巫族戰神之血,為本帝的宏圖霸業祭旗!”

  “金鵬妖帝,屬下有話要說。”玉鯨王的聲音響起。

  金鵬王大手一揮,道:“講!”

  舉手抬足間,流露出一種帝王氣勢,比起剛才出場之時,爆漲數倍,整個天地,似乎都籠罩在金鵬王的氣場之中。

  金鵬王感覺,自己成了天地的主宰,天地萬物,都在他手掌之中。

  玉鯨王道:“吳辰是龍族大統領的兄弟,我妖族與龍族相交莫逆,若是殺了龍族大統領的兄弟,會不會影響妖族與龍族的交情?”

  “對,請金鵬妖帝三思。”石猴王亦開口道。

  現在玉鯨王和石猴王對金鵬王說話的語氣,充滿了謙卑,金鵬王的地位,已然高高在上。

  “哼!”

  金鵬王一聲冷哼,怒道:“本帝要殺誰,豈容爾等多言,龍族算什麼?本帝一統古荒,成為天地至尊,人、巫兩族都人臣服,何況區區龍族,龍族大統領,也要向本帝臣服,將生死大權交給本帝,否則,也是死路一條。”

  “這……”玉鯨王與石猴王看了一眼,頓時無語,金鵬王的狂妄,不亞於昔日的東龍王。

  “嘿嘿……”

  這時,一聲冷笑響起,古辰道:“金鵬王,你的白日夢倒是做得不小,但是可呃……”

  古辰的話,讓金鵬王和眾妖族強者都是一怔,金鵬王寒聲道:“可惜什麼?”

  古辰道:“可呃……你今日就要死了。”

  什麼……?

  有沒有聽得……?

  眾妖族強者,一個個目瞪口呆,如同中了定身術一般,眼中盡是震驚,嘴巴張得老大。

  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古辰居然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金鵬王此刻氣勢如日中天,不可阻擋,實力更是虛空後期,就快要踏入虛空後期巔峰,而古辰說卻說,金鵬王今日就要死了?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