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1
主題推薦
第07章卷068章 重入天庭

吳星要想實力再進步,需要長久的時間閉關,心中當然不想熬煬繼續逍遙法外。

但是,龍族雖然有兩位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但妖族的實力,亦十分強大,就算傾龍族所有的力量,也難以攻打妖族天庭,只會落得個兩敗俱傷的下場。

為了殺一個叛徒,而殞落大量的龍族強者,這顯然是吳星不願意看到的事。

所以,吳星前來尋找古辰!

兩大勢力對戰,混亂一起,就算是勝利的一方,也會有所死傷。

入天庭,擊殺熬焰,大張旗鼓的攻擊,顯然不適合,最好是以小股的精英力量,攻入天庭,才能夠在混亂中保證自身安全,然後將目標擊殺吳星一說起入天庭,殺熬煬,古辰的目光中便閃過一道光芒,道:「好!當初金台老狗、聖鷹老狗……等人追殺我,我說過終有一日,我要將他們這些老狗,——擊殺,金台老狗是第一個第二個便是聖鷹老狗,以後,還有姬凌虛、天目大巫兩位老狗,我們一起進入天庭,你殺叛徒熬焰,我誅老狗聖鷹。」

古辰的答應,似乎在吳星的預衙之中,道:「去妖族天庭的,除了我與你以外還有大長老龍元,我們三人聯手,足夠將天庭鬧個天翻地覆了。」

古辰道:「這一次進入天庭,我不會使用『九煞都天大陣』,要以本身的力量,將聖鷹老狗擊殺,以達到磨煉肉身,將修為完全鞏固,一場生死大戰足夠省我十年之功。」

吳星點了點頭,道:「唯有在生死大戰的磨煉中,才能夠感悟到實力發揮的最大程度,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古辰老弟,你最好把組成『九煞都天大陣』的人員帶在身邊以防萬一。」

「這個自然!」

古辰點了點頭,立即虛空傳音,將九位組成『九煞都天大陣』的強者,召集回來,收至如意玲瓏寶塔之中,然後,便啟程往妖族天庭而去。

古辰與吳星,遁速飛快很快便穿過了中土,進入了東荒,來至了連天山脈之中,鼎天峰附近。

龍族大長老龍元,已經在此等待,三人見面,互打一場招呼,便身影一閃齊齊落在了鼎天峰頂。

寒風呼嘯,白雪紛飛,地面一片冰霜,這便是鼎天峰頂的景象。

妖族天庭的入口,正在此處。

古辰的陣法造詣,比起上次進入天庭,已非同日而語,進入天庭的陣法已經難不住他,不需要使用『破天指』來破陣而入。

古辰帶著吳星與龍元在鼎天峰頂,按著陣勢走動才走了百步左右,便觸動了陣勢,四周的虛空變幻,一陣天旋地轉三人穿梭了空間,出現在一個只有方圓數百里大小的小世界之中。

此處一片雲海,無數的山峰倒立懸浮在白雲之上如同人間仙境。

倒立的山峰上方,是一片大地有大有小上面有山有水,建立了巨大的宮殿,在小世界的正中央,有一座宮殿最失,殿前掛著一塊巨匾,上面刻著兩個巨大的妖文—天庭。

這就是與昆吾秘境栩連的妖族天庭了。

如今妖族天庭,也今非昔比,足足有近五十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居住在天庭之中,每一座宮殿中,都有蓋世強者的存在。

「什麼人,膽敢擅闖天庭?」

古辰、吳星、龍元三人剛剛出現在天庭之中,便有人一聲大喝,從最近的一座宮殿中傳來,隨即,一道人影從宮殿中衝了出來。

這是一位妖族的合道初期蓋世強者,他剛剛從宮殿中衝出來,身體一頓,便止住了腳步,臉上表情一陣驚駭。

古辰、吳星、龍元,這三人,哪一個不是名震當世?

烏熊大王作為妖族的蓋世強者,參加過金龍涯之戰,並且還攻入了金龍涯中,與龍族展開了下面交鋒,怎會不認識古辰、吳星、龍元三人?頓時大吃一驚。

「有敵」幾乎是在一瞬之間,烏熊大王就本能的大喝起來。

不過,剛剛出口,吳星就一步向前,一股強大的氣勢,洶湧而出,他手掌一伸,化作一隻遮天大手抓下,五指如天柱,掌心如大地,如同一方世界倒扣而下,一股天地大勢洶湧而出。

烏熊大王才剛剛喊出兩個字,就被吳星的遮天大手抓住,剎那間,被天地大勢禁錮,他感覺時間已經靜止,空間已經靜止,世界全部已經靜止。

沒有了聲音,沒有了色彩,沒有了光芒,沒有了感覺。

彈指間,烏熊大王就被吳星徹底制住,沒有了絲毫的反抗力。

不過,就在這彈指間的時間,數十道人影,從妖族天庭各大宮殿中,衝了出來,合道期的蓋世強者,皆已經知道有敵侵犯,第一時間趕了出來。每一位妖族強者,此刻心中都震驚不已,烏熊大王再怎麼說,也是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競然連絲毫的反抗之力都沒有,彈指之間,就被吳星生擒,吳星的實力,實在是到了堪為變態的地步,比起龍元、聖鷹、姬凌虛……等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還要遠遠勝之。

「呔——」

一聲怒吼聲起,聖鷹大王出現在眾妖族強者的前方,目光中怒火燃燒,看著古辰三人,喝道:「你們好大的膽子,竟敢在我妖族天庭撒野,可是想找死麼?」

雖說古辰攻破佛門的消息已經傳開,但是,破佛門,是古辰帶領道門、巫族強者一起,並且,妖族的實力,強不是佛門能夠相比,足可與整個人族爭鋒,合道期的蓋世強者,足有五十左右。

雖然古辰的實力,已經超過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聖鷹大王,也沒有帶妖族故意去找古辰的麻煩,但是,並不代表,聖鷹大王心中就怕了古辰。

至於吳星,雖然在金龍涯之戰中,曾一掌敗聖鷹大王,但那時實力也沒有超過聖鷹大王多少,他不知如今,吳星的實力,又有精進。

再說,他妖族強者數量眾多,來敵只有古辰、吳星、龍元三人,並沒有帶領龍族、道門的強者前來,聖鷹大王在心理上,還是覺得妖族的實力,穩穩壓過古辰三人的。

聖鷹大王的怒喝,氣勢蓬勃,但是,並沒有壓到古辰三人分毫。

古辰目光如刀,強大的氣勢,如火山噴發,一道風暴從他體內刮起,直衝天際,身未動,一股天地大勢,就已經向四方蔓延。

聖鷹大王的聲音大,古辰的聲音更大,喝道:「聖鷹老狗,今日特來取你性命,本座要你今日死,決不留命至明天!」

吳星的目光,也落在了位於妖族強者中的熬焰身上,眼中殺意如浪潮奔襲,不可阻擋,冷聲道:「熬煬,你這叛逆,殘殺同族,臨陣叛逃,欲毀龍族萬古基業於一旦,罪該萬死,今日本統領,代表龍族無數修士的審判,前來將你誅殺,你受死吧!」

熬煬眼光短淺,雖然古辰、吳星兩人的名氣日漸崛起,但如聖鷹大王心中所想一般,對方三人,無論如何,也不是整個妖族的對手,心中不懼,反而大聲狂笑起來,笑聲中,夾雜著無比怨恨之氣。

熬煬大笑過後,喝道:「吳星,古辰,你們兩個都是人族的敗類,並且都是愚蠢的莽夫,你們以為,就憑你們三個會是整個妖族強者的對手?白日做夢吧你,老子受聖鷹大王恩惠,在妖族活得風風光光,你能奈我何?」

聖鷹大王聽熬煬一說,更是覺得妖族實力更加強大,根本無須懼對方三人,但古辰三人,無一不是有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的實力,想要擊殺也不容易,當下喝道:「吳星,快點將烏熊大王放開,馬上滾離天庭,本王恩惠,便放你們三個不知死活的東西一把,若不然,今日叫你們三個不知死活的東西,魂斷今朝。」

古辰輕笑一聲,道:「吳星大哥,我先動用『九煞都天大陣』,和龍元大長老牽別住妖族強者,你將熬煬先擊殺,然後我再與聖鷹老狗算賬。

說話間,古辰眉心中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飛了出來,第三層塔門一開,陽燦大巫、金莽大巫,以及七位虛空後期巔峰的道門強者,頓時從塔中出來。

吳星點了點頭,道:「好!」看向熬焰眼中的殺意,更加如驚濤巨浪。

「組『九煞都天大陣!」古辰一聲令下。

陽州大巫、金莽大巫,以及七位道門強者,立即各就各位,九人已經數次組陣,早已經形成默契,剎那間,『九煞都天大陣』便已組成,強大的『都天九煞』之力瞬間降臨在古辰身上。

古辰的修為,別那間爆漲!

虛空中期虛空後期—一虛空後期巔峰——合道初期!

一瞬間,古辰就爆漲到了合道初期的修為,氣勢,實力盡皆爆漲,體內『金之本源』活躍起來,一股肅殺之氣,瞬間向四方蔓延,剎那間,籠罩了方圓萬丈虛空。

古辰的目光向眾妖族強者一掃,讓不少妖族強者,心中頓時打了個寒顫!

[BOOK: 007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0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