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5
 第六卷第092章打死你這雜毛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與眾妖族強者的震驚不問,金鵬王聽古辰一言,頓時大聲狂笑起來,如同聽了天地間最好聽的笑話。

  連續大笑三聲,金鵬王的笑聲陡然即止,臉上的張狂之色瞬間退去,化作一臉冰寒,雙目中,湧出了滔天殺機。

  金鵬王的笑,不是歡笑,而是怒極生笑。

  “古辰,因為這句話,我會讓你承受比死亡還要痛苦十倍的折磨!”

  金鵬王咬牙切齒的喝道:“拿命來!”

  說話間,金鵬王右手一伸,向古辰一爪抓來,一道金色的罡芒,自金鵬王的手掌中爆射而出,剎那間,化成一隻足有千丈大小的巨爪,巨爪金芒閃耀,全由仙力罡氣凝聚而成,閃耀的金罡巨爪,有一種撕裂天地的恐怖力量。

  看著金鵬王抓出的爪罡,眾妖族強者,有一種世界縮小的錯覺,似乎整個世界,都要縮入那道爪罡中一般,這一瞬間,金鵬王的爪罡,就是天地間的唯一,虛空中的法則之力,皆向爪罡凝聚。

  這一爪,竟然直接竊取虛空中的法則之力,讓爪罡的力量倍增。

  天地間的一切,似乎只剩下了這一爪,無處不在,無攻不破,無堅不推,有一種令人不可抵擋的感覺。

  “古辰死定了!”

  妖族眾強者,都生出了這個念頭,金鵬王擊出的這一道爪罡,法則的力量,已經[百度貼吧首發]到了極為深刻的境界,就算是虛空中期巔峰的神蛟王,在這一爪之下,也只能落荒而逃,無法抵擋。

  逃……?

  金鵬王豈會讓古辰逃走,他一個虛空後期的超級強者,空間法則形成的絕對領域,足達萬丈之遠,唯有與金鵬王實力修為相當的超級強者,才能夠抵消金鵬王一半的絕對領域。

  低於虛空後期的渡虛強者,身在金鵬王的'域'中,根本無法使用瞬移。

  何況,金鵬王一出手,就施展了'空間法則”禁錮了虛空,強大的法則之力,在無形的虛空中,形成了一道又一道有形的曲扭波紋,將以金鵬王為中心,方圓數千丈之內,都完全禁錮、封鎖!

  神蛟王在金鵬王身邊不遠之處,他虛空中期的修為,都感覺到如陷泥沼,雖然不至於完全禁錮,但也行動困難,速度大減,古辰僅有駕霧中期的修為,對於空間法則的領悟,比起神蛟王都有所不如,更別說金鵬王了,哪還能夠動彈得了?

  的確如此,金鵬王的修為,遠勝神蛟王,空間法則一出,古辰感覺四周的虛空,化作了銅牆鐵壁一般。

  但是,古辰眼神中,絲毫不見慌亂之色,'戰神滅星拳”蘊含了各種法則之力,對於'空間法則”有一定的克制效果。

  只是,古辰與金鵬王之間的修為差矩,僅憑'戰神滅星拳”是無法擊潰金鵬王的'空間法則'的。

  不過,古辰如今對'戰神滅星拳'的修煉,可不止停留在最基礎的一拳一拳上面,早在十六年前,古辰第一次施展'破天指'後,古辰就開始對'戰神滅星拳”進行融合。

  至此,十六年過去,古辰已經將'戰神滅星拳'融合到了'六十六拳合一'的境界。

  古辰運轉'戰神滅星拳”六道六十六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剛剛在體內凝形,還未轟出體外,就有一股巨大的無形力量,從古辰體內透了出來。

  剎那間,古辰周圍百丈的虛空,以古辰為中心,出現了一圈又一圈的裂痕,如同立體蛛網一般。

  六道六十六拳合一的'戰神滅星'在古辰體內蓄而不發,自然不會消耗純陽仙力,但是,卻已經對金鵬王的'空間禁錮”造成了巨大的打擊。

  正在此時,古辰三個嘴巴同時吟唱,一陣蘊含自然大道氣息的悠揚歌聲,立即響起,正是道家無上神通……鰩歌,這歌聲如同潮起潮落,日昇日降,渾然天成,充滿了自然大道的氣息,比起玉鯨王直接吼出的'鯨歌'之聲,已經[百度貼吧首發]毫不遜色。

  鯨歌之聲一起,原本已經裂如蛛網的虛空,剎那間完全粉碎,化於無形,恢復了正常,古辰體外百丈虛空,都不在受金鵬王的'空間禁錮'影響。

  面對金鵬王那如同天地間唯一的一爪,古辰微微一笑,喝道“禁仙神符——禁!”

  說話間,一張玉符,出現在古辰手中,迎著金鵬王的爪罡一甩,直往金鵬王飛射去。

  呃……

  一道電光,快過流星飛掠,剎那間擊穿了金鵬王的爪罡,那如同天地間的唯一,幾乎不可抵擋的爪罡,剎那間變成虛無,'禁仙神符'的材質特殊,幾乎可與'鎮冥玉碑'相比,無物可摧,只要選定了目標,中間無論隔著什麼阻擋,都能一擊而潰,然後禁錮目標。

  果不其然,爪罡消逝,'禁仙神符'的速度不減,如同瞬移一般,剎那間就出現在金鵬王的面前,在金鵬王的驚鄂之間,就射中了金鵬王的身體。

  '禁仙神符'直接射入了金鵬王的肉身之中,剎那間,金鵬王只覺得一張無形的大網將他籠罩,他的經脈,急劇的縮小,體內的仙力,隨著經脈的縮小而大量減少、減弱。

  一瞬間,金鵬王的奐力大降,修為從虛空後期,直接下降到了虛空中期。

  “這是什麼法寶?”金鵬王修為竟然降了一個層次,心中大懼,驚恐的一聲大喊,氣勢一落千丈。

  “此乃太古神符——禁仙神符。”

  古辰一聲大喝,道:“狂妄的井底之蛙,今天老子打死你這只雜毛烏。”

  說話間古辰手中的六把仙斧消失不見,手臂一倫,頓時抽出了一道掌罡。

  掌罡一片純青,剎那間化為千丈大小,從天而降,往金鵬王拍了下去。

  古辰心中對金鵬王已經動怒到了極點,使用仙斧斬已經不足解氣一定要親手把這只雜毛鳥親手拍死方才爽快。

  眾妖族強者,再次目瞪口呆。

  剛才金鵬王神來一爪,眾妖族強者都感受到了一種死亡的氣息,認為古辰必死,躲也躲不過逃也逃不了。

  卻哪曾想到,古辰不僅剎那間破了金鵬王的'空間禁錮”破了金鵬王的金罡巨爪更是破了金鵬王虛空後期的修為,竟然讓金鵬王的修為降了一個層次,變成了虛空中期的境界。

  這 ​​讓金鵬王的實力大降,變成了與神蛟王一個檔次的存在,並且,神蛟王還是荒獸,同境界的修為,論實力,恐怕神蛟王還要更勝一籌,不過,禁仙神符僅是禁錮了金鵬王的仙力修為,肉身力量依舊是虛空後期,實力倒保持在與神蛟王伯仲之間。

  神蛟王剛才已經敗於古辰之手,由此可見,此刻的金鵬王,已非古辰敵手。就這麼彈指之間,古辰從絕對的弱勢,變成了絕對的優勢,完成了華麗的轉變,反敗為勝。

  如此變化,怎不叫妖族眾強者,跌爆眼球,心中巨震?

  面對古辰從天而降的'本源木印”金鵬王兩眼一縮,他竟然從掌印之中,感受到了一種危險的氣息,這看似普通的一道純青色掌印,竟然蘊含了令金鵬王,都感到危險的力量。

  “古辰,本帝今日決不饒你,斷叫你不得好死。”

  金鵬王修為被禁,面對古辰的'本源木印'攻擊,爆怒不已,怒吼的同時,兩手成爪,向天一擊,抓出兩道巨大的金罡巨爪。

  拂咖……

  兩爪擊中'本源木印”兩邊一分,頓時,將'本源木印'撕成了兩半。

  但是,'本源木印'並沒有像普通的掌罡一樣,化為仙力罡氣消逝,撕成兩半的掌罡,全部都化成了一根又一根純青色的木頭,往金鵬王砸了下來。

  五行本源,皆都奇重無比,一滴本源之水,就重達一座千丈巨峰,本源之木,亦毫不遜色,一根本源之本,足可比得上一座萬丈巨峰,重量不可估計。

  無數根本源之木,如同雨點般向金鵬王落下。

  “危險!這修似乎是一本源之木?”

  金鵬王心中一顫,大吃一驚,古辰能夠施展出本源之本攻擊,說明古辰擁有'木之本源”而'水之本源”金鵬王是親眼看到落於古辰之手的。得一種本源,就能夠獲得古之大帝的力量,縱橫古荒,得兩種本源,那更是會無敵於天下,至於在現在的古荒世界,無敵於天下。

  “無敵於天下者,只可能是我金鵬王,絕不可能是別人!”

  想念至此,金鵬王心中對古辰的殺機更重了。

  看著落下的'本源之木”金鵬王身體金光爆漲,剎那間化成一隻足有數千丈大小的金翅天鵬,渾身散發著金色的耀眼光芒。

  金鵬王雙翅連捌,刮出一團團足有方圓五六百丈大小的颶風風暴,數百丈大小的金色巨爪,不停的抓出,將'本源之木”擊成粉碎。

  費心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擋住了無數落下的'本源之木……”

  還不等金鵬王擊毀所有的'本源之木”虛空中又出現了一隻千丈大小的水銀巨掌,一巴掌抽了過來。

  只聽得古辰一聲大喝:“雜毛鳥,老子一巴掌抽死」你。”

  金鵬王剛剛擊毀所有的'本源之木”一個反應不及,被'本源水印'擊了個正中,龐大的身軀,頓時被擊飛千丈。

  天空中閃出一大片金光的光芒,金鵬王被'本源水印'一巴掌,至少抽掉了上百根金色長翎羽毛。

[BOOK: 006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1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