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第五卷 第004章 大型拍賣會

北斗城,來了一位大人物!

大贏霄宸帝君的親弟弟,大贏帝庭欽察使藏霄雲,一位明竅中期的頂尖高手。

北斗城雖然是修士之城,命泉秘境的高手時常可見,但也僅是靈嬰期、奪舍期的修士,元神期的絕頂高手,就很難見到了至於明竅期的頂尖高手,更是數年,也難以看到一次。

故!藏霄雲駕臨北斗城,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一時間,北斗城,成為了中土的焦點,世人矚目。

藏霄雲來到北斗城,直接落在了天璿小城之中,天璿閣的禁制,對藏霄雲未起到任何作用,直接落在了天璿閣外的小廣場上。

藏霄雲不是偷偷摸摸來北斗城的,到了他這個實力,這個身份,去任何地方,都不須偷偷摸摸,他的修為外放,一股強大的威壓,籠罩了整個北斗城。

頂尖高手的威壓,讓北斗城所有的修士,感到心驚膽顫。

藏霄雲剛剛出現在天璿閣外,一今年約四旬的金丹期修士,便迎了出來,正是天璿閣的總管事口秦文!

「霄雲前輩,您怎麼有空,駕臨北斗城?天璿閣榮感榮幸!前輩裡面請……」一見藏霄雲,秦文立即抱拳躬身,恭敬地道。

藏霄雲是古荒大陸成名數百年的長輩,中土的風雲人物,秦文作為天璿閣的總管事,就算沒親眼見過,那也看過畫像。

明竅期的頂尖高手,除了渡虛秘境的傳說強者,是古荒如今最為頂尖的高手,跺一跺腳」就要引起各大勢力震動的風雲人物。

藏霄雲掃了秦文一眼,衣袖一甩,大步向天璿閣走去,神海秘境的修士,在藏霄雲眼中,就如同是螻蟻一般,根本沒有他看第二眼的資格。

藏霄雲在前,秦文跟在後,直接來到了天璿閣的三樓,藏霄雲直接走到主位上坐下,秦文立在一旁,連坐都不敢坐,躬身道:「霄雲前輩,駕臨天璿閣,所為何事?」,「老朽需要一株金焰草,此處可有?」藏霄雲開門見山的道。

金焰草?秦文心中一跳,作為天璿閣這個古荒最大的靈藥店鋪總管事,秦文自然聽過金焰草,這可是一種仙草啊。

任何一種仙草,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存在,比如化形草、金焰草。

不過,這些仙草,在北斗城還有買賣的可能。

若是一些特別稀少,有極其苛刻的生長條件限制的仙草,如九炎赤焰花、九陽烈日果,那除了親自去找,市場上是基本不可能有買賣的了。

「這個……?」,秦文遲疑了一下。

藏霄雲催促道:「有還是沒有?老朽肯定會出一個好價錢。」,這天璿閣的背後,是陰陽宗,陰陽宗的背後,是大乾聖庭,縱然藏霄雲是明竅中期的頂尖高手,在北斗城,若非萬不得已,那也不敢強來。

秦文道:「這等仙草,本閣現在是沒有的,但是,近期上面傳下話來,據說是有一批珍稀的靈藥,裡面,似乎就有幾種仙草,有沒有金焰草,小人就不知了,這等仙草,本閣從來都不單獨賣的,而是會公告天下,會舉行一個大型拍賣會,這是本閣多年以來的規矩,下月初一,是拍賣會舉行的日子,不到拍賣會開始,上面是不會將這批珍稀靈藥,拿至本閣的,等幾天,小的得到上面的資訊,就會知曉這批草藥裡面,有沒有金焰草了,若是真有金焰草,霄雲前輩,請您下月初一再來吧,本閣的規矩,是上面所定,小的也左右不了。」

「下月初一?還要等二十多天?」,藏霄雲皺眉道。

秦文道:「是,三日後,上面便會傳下資訊,本閣會把拍賣的靈藥種類,公告天下。」

「哼……若有金焰草,老朽下月初一再來。」藏霄雲,揮一揮衣衫,步法如電,很快便離開了天璿閣。

這天璿閣的規矩,就算強如藏霄雲,那也無法更改。

三月初十,天璿閣向天下發出公告,四月初一,天璿閣將舉行一場大型拍賣會,拍賣一些珍貴的稀有,價格至少,都是數十萬靈石以上。

拍賣的靈藥,有仙草:金焰草、火龍花、紫心草……成熟的高級靈藥:玉梃花、凝嬰果、九葉蓮、天陰芝、九陽草、火焰藤、赤精子……等等。

這些靈藥,基本上都是對命泉秘境修士,大有作用,每隔數十年,天璿閣就要舉行一次大型拍賣會,數十年的時間內,收集的一些仙草,進行統一的拍賣。

為了讓拍賣的場面更熱鬧一些,在拍賣會的前一兩年,天璿閣會停止高級靈藥的出售,把這些高級,也放在拍賣會上,吸引更多的修士前來。

離天璿閣上次舉行大型拍賣會,已經過去六十餘年了,經過六十年的積蓄,天璿閣作為古荒大陸最大的靈藥出售地,有幾株仙草,很是正常了。

天璿閣的拍賣公告一出,一時間,大量的命泉秘境高手,都開始向北斗城聚集,拍賣的高級靈藥,基本都是有數千年成份,即將成熟,直接服用,對修士都有很大的效果,若是能夠讓仙丹師煉成丹藥,效果更好,自然大受命泉秘境的修士歡迎。

當然,前去的命泉秘境高手,以靈嬰期與奪舍期的為主,踏入了元神期,天下有很少有丹藥、靈草對修士有大的效果了,就算有,也是一些稀有的奇花異果、仙草之類的。

明竅期的頂尖強者,需要的靈藥,更是難以得到,那只有靠個人的造化、機緣,看看是否能夠遇上,比如九炎赤焰草、九陽烈日果之類的,修煉火系法決的修士,直接吞服,修為都會爆增。

古辰出了北荒禁地,歸心似箭,每日,都在向南方狂奔,如今古辰修為大增,遁速更快,一日間,足可飛遍二三十萬裡,二十日後,便飛過了北海冰原,進入了大蒙地界,又花了數日,飛過了北荒凡人區域,終於踏上了中土。

古辰歸來,第一站:玄陰宗。

如今古辰的陣法造詣,萬年以內稱第二,就沒人敢稱第一,除了上古時代的陣法仙師,自上古後萬年內的陣法師,都無人,達到了古辰如今的成就。

就算是陰陽宗的歷代宗主,也沒有古辰對陰陽陣圖的領悟深刻。

玄陰宗坐落在北斗城東北方,數萬裡之外的太玄山、太陰穀中,有護山大陣「萬裡玄冰大陣」是與土系合陣,萬裡黃沙大陣,一個檔次的陣法。

古辰得到了軒轅大帝的道統傳承「陣圖秘法」對於土之大陣,已經領悟透徹,後來跟陰尊淩風學「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外圍陣法,將火之大陣,也已經領悟至深「五行大陣」在心中輪廓已經漸漸清晰,土、火兩行陣法,基本明瞭,剩下的,就只有金、水、木三行陣法了。

若是直接面對水之大陣這等上古奇陣,古辰還不敢貿然行事,但是「萬裡玄冰大陣」僅是水之大陣的一個小部分,以古辰的陣法造詣,完全可以直接闖入陣法,根據陣法的走向,推衍而出。

三月三十,太玄山、太陰穀,響起了一陣震天的鐘聲,這是玄天宗,受到極大的入侵,生死存亡之際,才發出的死亡鐘聲。

已經超過萬載的歲月,一直安安靜靜為玄陰宗默默守護的萬裡玄冰大陣,竟然在今日,被人入侵!

有人闖入陣中,這並不是很稀奇的事,萬載歲月,曾經有不少修士,都闖過萬裡玄冰大陣,但是毫無例外的,就算是渡虛秘境的強者,都被陣法所困,為玄陰宗所擒。

但這一次卻非比尋常,玄陰宗的太上長老,趕到陣中入侵地點,卻沒有發現任何人,竟然有人,進入了「萬裡玄冰大陣」然後,神不知鬼不覺的又走出了大陣?

無論是玄陰宗的掌門,還是太上長老,每一位高層人員,都感到一股極寒刺骨的涼意。

萬載歲月以來,從來沒有修士,能夠強闖萬裡玄冰大陣之後,安然離開,就算是渡虛秘境的強者,也不例外!

可是,這一次,卻出現第一次例外。

萬裡玄冰大陣,還是上古時代,玄陰宗的先祖們所布下,整個太陰谷上百里範圍,都籠罩在其中,萬載歲月,保住了敵人一次又一次好入侵,讓玄陰宗的道統,代代傳承。

若萬裡玄冰大陣都無法擋住敵人,那就證明,玄陰宗危矣,到了生死存亡舟時刻。

闖入萬裡玄冰大陣的人,自然就是古辰,他無聲無息的潛入,這萬裡玄冰大陣雖然古辰能夠破解,但也要花數日的時間。

古辰本來打算就在陣中,慢慢的把陣法摸透,然後一舉破掉,但是,卻在出入的玄陰宗弟子口中,聽到了一個消息:天璿閣四月初一,舉行大型拍賣會。

拍賣的草藥,竟然有金焰草、火龍藥這兩種極陽屬性的仙草?

這正是煉制純陽仙丹所需要的幾種主配仙草之一,四月初一,只有一天的時間,古辰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萬裡玄冰大陣破掉,於是,瞬間沖出了大陣,趕往了北斗城。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