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8
第七卷065章斬殺金臺




每過一日,古辰便使用‘破天指’、‘戰神滅星拳’、‘斬殺之斧’,對天禪寺外的‘信仰之光’,如同狂風暴雨一般,瘋狂的攻擊。

以古辰如今的實力,憑‘破天指’的攻擊力,比起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都還要強大得多。

第二重境界小成的‘破天指’,就能夠擊殺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并且幾乎是瞬間秒殺,瞬間爆發的攻擊力之強,實在是恐怖到了極點。

僅僅一道‘破天指’,對‘信仰之光’的破壞,幾乎相當于一位合道成功的諸子大仙,連續攻擊好幾個時辰,甚至連續攻擊一天。

并且,古辰趁‘破天指’攻擊的那一剎那,緊接著使用‘戰神滅星拳’、‘斬殺之斧’一頓狂轟猛炸,對于‘信仰之光’的破壞,更是霜上加霜。

‘信仰之光’并非像‘天星化虛大陣’,是聚天地大勢凝聚而成的陣法。

而是大靈帝庭萬萬億億佛門信徒凝聚而成的信仰之力。

信仰之力的凝聚,需要一個相當長的時間,不能夠短時間內能夠凝聚成一個強大無比的防御光罩。

所以,古辰攻擊一點,對‘信仰之光’就破壞一點,短暫一兩天的停頓攻擊,‘信仰之光’受到的破壞,根本無法恢復。

像‘天星化虛大陣’,是天地大勢凝聚而成,必須要連續不斷的攻擊,才能夠將陣法破壞,否則,攻擊一停,天地大勢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很快就能夠陣法受損的地方,自動復元。

信仰之力,比起天地大勢,終究還是要遜色了許多。

古辰心中不禁佩服,創出‘天星化虛大陣’的虛天宗始祖‘虛’,果真是一代奇人,對于陣法的造詣,還要遠勝古辰,恐怕許多太古陣法,都難不住他。

時間一日一日過去。

每過一日,古辰就要對‘信仰之光’瘋狂的攻擊一個時辰,先是‘破天指’攻擊,然后是‘戰神滅星拳’,再然后是‘斬殺之斧’不停的斬下,直到體內的純陽仙力,消耗過半,才停止瘋狂的攻擊,進入到如今玲瓏寶塔第四層,恢復元氣,融合‘戰神滅星拳’。

古荒仙界一日,寶塔四層十天,隨著時間的流逝,古辰對于‘戰神滅星拳’的融合,數量越來越多。

每一次‘戰神滅星拳’轟出,都驚天動地,山崩海嘯。

金臺尊者,以九位佛門蓋世強者,雖然在天禪寺里面,‘信仰之光’的保護中,但是每日,都膽顫心驚。

古辰那恐怖的攻勢,就連金臺尊者,都不能確定,‘信仰之光’究竟能不能夠擋住古辰的攻擊,能夠擋夠古辰多久的攻擊?

金臺尊者使用‘虛空傳音’向圣庭求救了,但是,姬凌虛見古辰的實力,已經如此逆天,佛門強者,都不是他一人之敵,姬凌虛不敢相救。

既然金臺尊者與所有的佛門強者聯手,都不是古辰的對手,姬凌虛有自知之明,他與金臺尊者的實力,在伯促之間,自然不是古辰的對手。

以他與古辰之間的仇恨,姬凌虛心中很清楚,古辰肯定要報仇,將他殺之而后快。

在圣庭中,有‘浩然天罡鎮魔大陣’保護,還可以對抗古辰,虛凌虛哪會離開圣庭,去天禪寺附近,送上門給古辰虐?

金臺尊者向圣庭給出的求救信號已經幾天了,都還沒有人過來,這讓他徹底死心,但是,心中更加的彷徨起來。

若一直讓古辰這般攻擊下去,看那狂風暴雨般的暴烈攻擊趨勢,只怕‘信仰之光’真的要被古辰摧毀。

但是,眼下還就‘天禪寺’中更安全一些,若是他逃走,古辰在虛空初期的時候,遁速就已經不在金臺尊者之下,他早已見識,現在古辰修為達到了虛空中期,遁速那就更快了,金臺尊者又能逃往哪里?

圣庭不相救,天下還有哪方勢力,會來拯救佛門?

轉眼間半個多月過去了,古辰每日對‘信仰之光’如同狂風暴雨一般瘋狂的攻擊一個時辰左右,持續攻擊了二十天。

每過一天,古辰對‘戰神滅星拳’的融合,就加深一分,并且,古辰的意識與肉身的實力之間,也逐漸的磨合融洽,古辰的整體攻擊力,在不斷的增強。

最初古辰的攻擊落在‘信仰之光’上,只是泛起一層小小的波紋,而現在,攻擊落在‘信仰之光’上,卻是掀起一陣驚濤巨浪。

種種跡象證明,‘信仰之光’的力量越來越減弱了。

通過這二十天的證明,只有強大的實力,才是在古荒仙界立足的根本。

古辰沒有實力的時候,就算躲在金龍涯,有龍族強者保護,躲在虛天宗內,有‘天星化虛大陣’保護,三族強者照樣要強勢進攻,欲將古辰斬殺。

而如今,古辰的實力,已經遠遠超過了第一層次的蓋世強者,在‘天禪寺’外停留了二十天,沒有任何人、任何陣保護他,但是,卻沒有任何勢力再來冒犯他,搶奪他的‘戰神令’。

因為,不管哪方勢力,到現在已經知道,‘戰神令’他們是搶不去了,古辰有足夠的實力,將‘戰神令’拿在手中。

第二十一天!

古辰在如意玲瓏寶塔中又閉關了十日,‘戰神滅星拳’的融合,已經達到了三百三十三拳合一的程度。

‘破天指’的限制時間已經過去,古辰出了如意玲瓏寶塔,來至‘信仰之光’面前,陽灱大巫、金莽大巫……等人立即組成了‘九煞都天大陣’,讓古辰的修為,剎那間爆漲至合道初期。

古辰手臂一伸,向前點出一指,璀璨無比的耀眼光芒,剎那間從指尖閃出。

破……

一道刺耳的空間破碎聲,陡然間響起,一道炫目的指罡,瞬間出現在古辰前方數千丈外的‘信仰之光’上。

哧……

如同氣球被刺破的聲音,爆響而起。

奇怪的狀況出現了,‘破天指’并沒有像先前二十天那樣,擊在‘信仰之光’上,剎那間消逝不見,破壞力被‘信仰之光’消解,雖然掀起了驚濤巨浪般的動靜,但依舊沒能將‘信仰之光’完全擊破。

但是,今日‘破天指’,并沒有掀起多大的波浪,并沒有被瞬間消解,而是,將‘信仰之光’刺破了。

雖然僅是刺破了一點點,但這是一個轉折性的開始。

古辰大喜,一聲大喝:“給我破——”

剎那間,身化三頭六臂,六道三百三十三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陡然間擊出。

強大的力量,足以將任何一位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瞬間秒殺,六道‘戰神滅星拳’,瞬間擊在破天指罡之后。

破天指罡如同一根釘子,戰神滅星拳如同一把錘子。

錘子敲在釘子上,在爆響聲中,破天指罡如同釘子般狠狠的刺入了‘信仰之光’中。

嘶……

光幕向兩邊一分,如同布匹被撕裂,天禪寺外的‘信仰之光’,破開了。

古辰手中多了六把上品仙斧,光芒爆漲,六道縱天橫地的斧罡陡然出現,斬在了‘信仰之光’破開的裂痕之處。

嘩啦……

整個光幕被劈成了兩半,向左右分開,如同一個雞蛋被剝開了蛋殼,天禪寺毫無阻擋的暴露在了古辰面前。

“戰神無敵!”

“戰神無敵!”

“領袖無敵!”

“領袖無敵!”

‘信仰之光’被古辰所破,巫族、道門的強者,頓時暴發出山崩海嘯般的歡呼之聲。

“金臺老狗,你的末日到了!”

古辰一聲大喝,六斧合一,同時一斬,一道巨大無比的斧罡出現在天空之中,縱橫數萬丈,分天地,劈陰陽,整個虛空被這一斧,斬成了兩半,斧罡過處,出現了一道數萬丈長的真空裂縫。

斧罡還在數千丈的虛空之中,巨大的天地大勢,就已經壓到了地面,狂風四起,飛沙走石,大地開裂,摧山毀岳。

即使遠隔三千里的大靈帝都,都能夠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威壓,從天而降,剎那間被死亡的感覺籠罩,大靈帝都中,發出了無數道驚恐的厲叫,如同末日來臨。

金臺尊者此刻正一座宮殿之中,但是,宮殿剎那間崩裂,被斧罡斬成了碎片,巨大的斧罡直接斬至了金臺尊者的頭頂。

金臺尊者,以及九位佛門蓋世強者,紛紛使出了自己最厲害的法寶,向天空中的斧罡攻去。

轟轟轟轟轟!

一連串的爆響聲起,十條人影,向后方爆射而出,虛空中無數鮮血噴射,十位佛門蓋世強者,剎那間身受重傷。

唯獨金臺尊者,受傷最輕,他手中的伏魔禪杖一掃,剎那間掃出一道萬丈杖罡,將隨著古辰斧罡斬下的整個天地大勢,砸成了粉碎,身影一閃,就要再逃。

不過,此事古辰手中六把仙斧陡然消失不見,六臂同時往金臺尊者擊出一掌。

轟轟轟轟轟轟!

六道掌罡從掌心激射而出,金光爆漲,足有萬丈大小,正是本源金印,同時向金臺尊者轟下。

殺氣縱橫千里,虛空中如有鬼嗚狼嚎。

一股天地大勢被金臺尊者砸滅,又有一股新的天地大勢籠罩而下。

金臺尊者剛剛逃出萬丈距離,就被本源金印封住了所有去路。

避無可避,唯有一戰。

金臺尊者雙手持伏魔神杖,猛向天空擊去,萬丈杖罡沖天而起,剎那間擊碎了三道本源金印。

但是,古辰再次六掌擊出,更多的本源金印拍了過來。

轟轟轟轟轟——

金臺尊者抵擋不及,連續被數道本源金印擊中,直接拍入了地底,強烈的殺戮法則,剎那間摧殘了他的肉身,元神。

當第五掌本源金印落下,古辰便感覺到金臺尊者斷了生機,命喪黃泉。

[BOOK: 007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