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053章 因為,你姓萬

  慾海魔音雖然能夠迷失目標,但沒有真正的攻擊力,施展慾海魔音,讓目標產生淫欲的同時,施放者會產生更加強烈的淫欲,必須要與男子交合,吸取男子陽精,方能解除淫欲。

  否則,淫欲太重,無法發洩,會爆體而亡。

  慾海魔音是女子修煉法決,施展慾海魔音,淫欲得到發洩,得男修陽精,施展者修為會更盡一步,若男修未能被慾海魔音所迷失,不與施展者交合,得不到男修陽精,施展者會被反噬,重則爆體而死,輕則重傷,從此淪為性奴。

  施展這慾海魔音,也是極其危險之事,不到逼不得已,面對強於自己的修士,女修通常不會施展慾海魔音。

  古辰幾劍,就連續殺了萬家幾人,萬仁琪魂膽喪,絕不敢跟古辰動手,逃又逃之不過,只能背水一戰,施出慾海魔音,成了非生即死之局。

  見古辰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萬仁琪心中大喜,伸出鮮紅的舌頭,添了添嘴唇,目光望著古辰下體之處,心道:「臭小子,我要把你的陽精,吸得一絲不剩,讓你脫陽而死……」

  不斷的發出慾海魔音,萬仁琪在自己身上又摸又捏,早已經浴火難當,看向古辰的雙眼,已經被淫欲所支配。

  萬仁琪與古辰的距離越來越近了,古辰還是只能抵抗慾海魔音,不讓自己被淫欲所支配,但是,卻無法阻止萬仁琪的過來。

  一丈……五步……四步……三步……

  萬仁琪一步一步向古辰走來,不停的揉捏著身體,嘴中淫浪聲更盛。

  正在這時……

  「吱……」

  一直靜坐古辰肩頭的小白,突然發出一聲刺耳的尖鳴。

  嘩……

  古辰耳中的慾海魔音瞬間消散,頓時恢復了對身體的控制,這時,萬仁琪離他只有兩步距離,一隻手已經不由自主,向古辰下體抓來。

  古辰眼中寒光一閃,劍芒爆漲,青離劍射出一道劍罡,猛的向前刺去。

  哧……

  毫無阻擋的,青離劍插進了萬仁琪胸前兩顆雪球之間。

  嗷……

  萬仁琪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心口的劇痛與腦海的慾望互相交織著,讓她全身都在曲扭。

  過了數個呼吸的時間,心口的劇痛才戰勝腦海的慾望,佔了主導地位,萬仁琪低頭看著穿心而過的長劍,眼中滿是恐懼。

  「你……怎麼捨得殺我?」萬仁琪抓住兩顆雪球,向中間擠著,似乎想將青離劍夾住。

  「因為,你姓萬……」古辰不為所動,青離劍從她心口抽出,一道血箭從血洞中噴出。

  萬仁琪張口欲呼,卻什麼聲音也發不出來,滿眼中都是不甘,但是,生命的流逝,並不因她的不甘而有任何的減緩。

  彭……

  萬仁琪向後倒在地面,再也不動,變成了一具屍體。

  「小白,你又幫了我一次。」古辰摸了摸小白的腦袋。

  「吱吱吱,吱吱吱……」小白搖頭晃腦的,拍著古辰的肩膀,似乎在說不客氣。

  「你究竟是只什麼狐狸?連荒古異蟲噬天蟲都怕你,萬仁琪的媚術對你也沒有一點作用?我所知道的血冠狐,可沒有一隻有你這樣的本事。」古辰感歎道。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小白指手劃腳,一下指天,一下指地,又指前面,又指後面,這麼複雜,古辰看了一陣,卻是不明白小白到底在說些啥了。

  雖然不知道小白在說啥,但小白想要啥,古辰還是知道的。

  手一抬,靈精就出現在手中,古辰道:「炙虎內丹我得到了,靈精,就歸你了。」

  「吱吱吱吱……」小白頓時歡呼一聲,一下便將靈精抓在手中,放在眼前看了半響,便將靈精吞了下去。

  古辰笑道:「靈精對於你來說,比先天境的靈丹都要好,好好吸收,你的修為能夠漲很大一截了。」

  小白吞下靈精後,便坐在古辰肩頭,一動也不動,這靈精的靈氣含量非同小可,這一次,小白要煉化相當長的時間了。

  往地面上萬仁琪的屍體看了一眼,古辰一劍劈出,將地面砍出一個大砊,一劍將萬仁琪的屍體挑入砊中。

  伸手向萬仁琪脫下的外套一抓,外套連同儲物袋全部都飛了過來,將儲物袋中的靈石,一件中品法器,數張符咒都收入乾坤鐲中,其餘的東西全部都扔入砊中,埋了起來。

  將小白抱在懷中,古辰放出飛劍,又向火焰山遁去,雖然炙虎內丹已取,但是,炙虎屍體中還有不少東西,都是煉器的好材料,現在古辰拿得出手的,就是幾件中品法器,有好的煉器材料得收刮起,材料足了,能夠煉出上品法器,他的實力就更強了。

  連萬仁劍身上都有上品法器極冰珠,可以斷定,萬天瑞身上肯定是有上品法器的,甚至,連極品法器都有也說不定。

  從萬仁琪會魔道法決來看,萬家跟魔道肯定有什麼關聯,古辰心中留意,萬家,也不像表面上那麼簡單,萬天瑞的修為有先天境九層,極難對付,如果還會魔道法決,那就更加厲害了。

  魔道法決講究最短的時間,發揮最大的威力,極重速成,先天境以下,魔道法決很佔優勢,若萬天瑞還會魔道的某些厲害法決,以他先天境九層的實力,實在是一大重敵。

  古辰遁速如電,很快就回到了火焰山,熔炎洞前,景象還是跟古辰離去時一模一樣,萬仁劍和萬家三名家怒的屍體散落一地,炙虎的屍體斷成兩截。

  小白還在煉化靈精,古辰將小白放在地面,來到了炙虎的屍體面前。

  炙虎全身都是寶,只是內丹最為貴重,炙虎終年生活在地底熔火中,一身皮肉都經過地底熔火的淬煉,都有特殊的作用。

  四隻虎爪堅硬無比,是法器的好材料,融入青離劍,足可將青離劍煉成上品法器,虎爪經過地底熔火的淬煉,同樣有毀滅的氣勢,煉成的法器,在上品法器中,也是第一等的存在。

  除了虎爪,虎筋也是上等的材料,不管是煉器,還是煉丹,虎筋都有一定的作用,兩相權宜,還是煉器效果更大一些。

  將虎筋融入囚靈索,能將囚靈索煉成中品法器,成為中品法器中,無限接近上品法器的存在。

  另外,虎骨、虎鞭、虎肉,都是大補之物,對修士的修煉也有不小的作用。

  這虎炙高三丈,長十丈,如同一座小山,古辰無法將整個虎炙的屍體都帶走,但是,虎爪、虎筋卻是都被古辰收入了乾坤鐲中,虎骨、虎鞭、虎肉也取了不少,將乾坤鐲中塞得滿滿的。

  做完這一切,古辰抱起小白,沖天而起,禦器向樂水城方向飛去。

  眼下代表死亡的引魂花、代表殺戮的血汞、代表毀滅的炙虎內丹全部到手,自然是要去昊天洞府,破除須彌金剛大陣,獲得那滿園靈藥。

  古辰披著疾羽披風,每日遁速飛快,一日之間,就飛遁四千餘裡,比起來時,足足快了兩倍。

  餓了就食炙虎之肉,乾坤鐲中的爐鼎法器隨身攜帶,爐鼎法器不僅能煉丹,也能熬煮食物,將虎骨、虎鞭、虎肉……一起放在爐鼎中熬煮,如同煉丹一般,食物中的精華沒有半點流失。

  虎骨、虎鞭、虎肉皆是大補之物,每日食之,古辰精神倍增,感覺力氣又大了不少。

  小白自吞服了靈精以後,就一直閉目不醒,這一次,煉化的時間,比以往吞服的任何靈藥,都要長久一些。

  古辰知道小白正在極速的進化之中,雖然閉目一動不動,但小白的體重,卻是越來越重,身軀也漸漸變大,一日間,小白的身體,就從三尺長成了四尺。

  每日古辰除了飛遁之外,就是苦修,有中品元靈丹服用,又有用不完的靈石,供他修煉噬靈決,還有虎骨、虎肉大補身體,體內的先天真氣,每日都在快速的增加。

  一晃之間,時間已經過了六日,古辰已經離開火焰山兩萬餘裡了,到昊天洞府的路程,已經過了一半。

  小白還是一動不動,但是身體卻長到了九尺之長,體重也重了十倍不止。

  九尺,那可有一丈之長,對於古辰來說,小白已經長成龐然大物了,但是,小白還是沒有醒過來,靈精還沒有煉化完畢。

  小白過於龐大,古辰將小白搬動,極為不便,見小白還在昏睡之中,古辰就停止了前進,找了一處偏僻位置,暫時住了下來。

  昊天洞府中有噬天蟲,小白不醒,古辰對噬天蟲沒有辦法,只能等小白醒了以後,再去昊天洞府了。

  現在三絕大陣的材料已齊,破須彌金剛大陣指日可待,去昊天洞府,用不了幾天時間,一切都等小白醒了再說了。

  古辰也感到他體內先天真氣,已經到了非常渾厚的程度,相信過不了太長的時間,他就能突破至先天境四層的境界了,進入先天境四層,那就是先天境中層的修士了。

  這幾天空閒的時間,古辰也沒有閒著,全力修煉靈鯨瞬息決,有噬靈決相助,靈鯨瞬息決進展一日千里,時間……沒有一點浪費。

  又五日後,小白還是未醒,但是,身體卻已經長成三丈有餘,已經相當於個小山包大小了,並且,小白的身體也開始發生變化,長了第二條尾巴出來。

  第一日,第二條尾巴僅長了一尺多長,第二日,就長到了三尺左右……

  第二條尾巴,每日都在以一尺多長的速度成長著。

  小白的尾巴很長,幾乎佔了身長的一半,如今小白身長三丈,尾巴就有一丈多長,第二條尾巴每日增長一尺多長,長成第一條尾巴的大小,大概需要十天左右的時間。

  九天過後,小白的第二條尾巴,已經和第一條一樣大小長短,停止了增長,但是,小白還是沒有醒過來,小白的身體沒有再長大,卻又逐漸的變小。

  如此又過了十日之後,小白的身體已經恢復了原有大小,終於,這一天,小白兩眼睜開,醒了過來。

  小白醒來的時候,古辰正在衝擊先天境三層的壁障,停在此地,一停便停了二十多天,將近一月,古辰每日的時間全部都花在修煉上面,先天真氣大漲,已經觸碰到了先天境三層的壁障了,突破壁障,就能踏入先天境四層之境。

  小白眼睜開眼後,靈動的眼睛向四周打量了一眼,眼中滿是好奇、興奮,最後,小白的目光落在了閉目修煉的古辰身上。

  頓時,小白眼中露出一陣歡喜的神色,向古辰走了過來。

  「古辰……」正閉目修煉的古辰,突然聽到腳步聲起,然後,一個稚嫩的聲音便響了起來。

  這聲音,如同一個十歲左右的女孩聲音,清脆而爽亮。

  古辰心中一驚,腳步聲明明是小白的,這道聲音?

  立即停止了修煉,古辰兩眼一睜,滿是驚訝的看著小白,道:「是你說話?」

  小白跳了起來,歡呼道:「是的……呵呵……我能說話了,我能說話了……」

  既使古辰有前世經驗,見小白說話,也是大為驚異,妖獸開口說話,那可是神海境引魂期的神通。

  小白吞服靈精之後,雖然修顯大大超過先前,卻也沒有達到神海之境,頂多,也就先天境四層左右,跟古辰相差不大。

  「小白的來歷,肯定非同小可……」古辰心想。

  小白歡呼蹦跳半晌後,古辰道:「小白……」

  聽古辰一喊,小白立即向古辰撲了過來,落在古辰肩頭,古辰心中又是一驚,小白三尺長的身體,突然間變成了一尺之長,足足變小了兩倍。

  隨意變化身體大小,那可是神海境金丹期的妖獸,才有的神通……

  「小白……你父母是誰?」古辰問道,心想可千萬別是什麼蓋世妖王,如果被一些蓋世妖王知道,他的孩子竟然跟人類修士在一起……那後果可相當嚴重。

  「父母?」小白搖了搖頭,眼神中閃過一絲迷惘,但很快就被興奮所代替,親暱的往古辰耳旁拱去:「我可以說話了,我可以說話了……古辰,我說的話,你以後全部都能聽懂了,呵呵……」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1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