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5
第二卷 89章 慘遭爆菊

皇甫浩聽魯銀熊一言,眼中閃出陣陣怒火,柳青依乃是他的相好,如今他就在面前,魯銀熊卻要幹柳青依幾炮?

柳青依面無血色,原本已經絕望,準備拼命一戰的心,聽魯銀熊一言,頓時恢復了幾分希望。

柳青依滿含希望的問道:「真,真的嗎?你不殺我嗎?」

「婆婆媽媽。」魯銀熊爆喝道:「你讓老子乾爽了,老子自然不殺你,你裝個苦逼臉,老子幹得不爽,照樣一幡收了你,你自己說,讓我幹得爽,還是幹得不爽?」

柳青依諾諾地說道:「幹得爽,我讓你幹得爽。」

「那就別裝個苦逼臉,笑一笑,哈哈。」魯銀熊哈哈一笑。

柳青依依著魯銀熊的話,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魯銀熊頓時雙眉一豎,道:「老子讓你別裝個苦逼臉,你就偏要裝個苦逼臉找死麼?」

柳青依身體一抖,嚇得打了一顫,閉上眼睛,恢復了一下情緒,這才露出了一個還算合格的笑容。

「這才對了嘛。」魯銀熊點頭,道:「先把衣服都脫光了。」

柳青依默默地點了點頭,弄掉解開外衣腰帶,皇甫浩眼中赤紅,喝道:「師姐,你別聽他的,師姐……」

「吵什麼吵?」魯銀熊爆喝一聲,讓正在脫衣服的柳青依,身體又是一顫,手下動作更快了。

魯銀熊捏了捏皇甫浩的臉蛋,笑道:「你小子別著急,等下老子會好好對待你的。」

很快,柳青依脫得就只剩下一件肚兜,以及一條內褲,露出兩條花白的修長美腿,以及半截雪白的纖腰。

魯銀熊見柳青依停止了動作,喝道:「脫啊,你不脫光,我怎麼幹你?」

柳青依抿了抿嘴,道:「內,內褲要脫嗎?」

「脫……」

柳青依慢慢將內褲脫了平來,雪白的屁股,正對著古辰所站之處,古辰也不閉眼,不看白不看,何況,他也擔心魯銀熊突然間發現他,閉上眼睛,來不及反應。

柳青依的下身,光溜溜的暴露在了空氣之中,她下身一根毛也沒有,竟然是個白虎。

脫了內褲,柳青依抓著肚兜,兩眼畏懼的看了魯銀熊一眼,道:「肚……肚兜也要脫嗎?」

「胳……」魯銀熊二話不說的吼道。

柳青依慢慢的解開背後的系帶,肚兜滑落在腳前,胸前兩只雪白的小玉兔,頓時露了出來,古辰在身後,從柳青依光滑的背部,雪白的臀部,修長的美腿,一覽無遺。

「可,可以了麼?」柳青依一手護胸,一手擋著下身半根毛發都沒有的私密之處。

魯銀熊滿意的點了點頭,指著旁邊一場齊腰的巨石,道:「把手拿開,撐在這塊石頭之上。」

柳青依已經完全被魯銀熊所震,不敢有任何違抗,頓時彎下腰,將手撐在石頭之上。

皇甫浩看著這一切,兩個眼珠子,似乎要噴了出來,奈何魯銀熊點了他的啞穴,皇甫浩雖怒,但卻發不出半點聲音,只能徒勞的看著他的女人,被魯銀熊隨意的指揮著,擺出淫蕩的姿勢。

古辰正在柳青依背面,她的腰一彎,臀部頓時往上抬了不少,從後面看去,中間剛好能夠看到一條細縫。

魯銀熊嘿嘿笑道:「把腰沉下去,屁股翹起來,把你那破逼玩意兒,充分的展露出來,讓老子來幹你,老子從後面來幹翻你。」

柳青依聽言,將腰一沉,屁股一翹,頓時,整個下身,完全爆露在後方,粉嫩的小洞洞,清清楚楚的展示在了古辰面前。

古辰看著前方,目光如常,心道:等魯銀熊與柳青依交合,達到高潮的時候,會產生一陣強烈爽感,讓人的警惕性大為降低,到時候,出手偷襲,或許能夠一舉將他重創,然後殺死。

不過,古辰心中又有些狐穎,暗道:前世聽聞屍魂宗宗主魯銀熊,不好女色,怎麼現在?難道年輕的時候他口味還正常?直到老了才改變?

古辰相念間,魯銀熊將皇甫浩拋在地面,向前一步大聲道:「把頭轉向前方,叫兩聲給老子聽聽,老子聽爽了,幹得才爽。」

「嗯,噢,噢,嗯」柳青依輕扭著雪白的臀部,口中輕輕叫了起來。

可是,僅僅才叫了四五聲,柳青依突然間一聲淒厲的慘叫。

卻是魯銀熊大步向前,走至柳青依身後,都以為魯銀熊是要幹柳青依了,沒想到魯銀熊手一新,一道刀男便突然出現,將柳青依攔腰,斬成了兩斷

眼前的結果,讓古辰與皇甫浩,皆是一驚,這魯銀熊兇殘之處,當真走到了極點,他想要一刀將柳青依殺了還不行,偏偏要先來踐踏別人的尊嚴,踐踏尊嚴之後,又給別人一個活生的希望,當別人以為能夠活下來的時候,他的屠刀卻立即落下,阻斷了別人的期望。

柳青依死後還瞪著雙眼,死不瞑目。

魯銀熊手捏蘭花指,向柳青依光溜溜的兩截屍體一指,突然間聲音變得纖細,道:「哎喲,好惡心哦,老子喜歡的,可是男人」。

言罷,魯銀熊的淫邪的目光,露到了皇甫浩的身上,嘿嘿一笑,看著魯銀熊那種怪叔叔強爆小蘿莉的目光,皇甫浩頓時心中一涼。

剛才柳青依之死帶來的悲傷,頓時去得一干二凈,剩下的,只有惡心。

魯銀熊將皇甫浩提了起來,放在了剛才柳青依所撐的巨石之上,用纖細的聲音道:「你別害怕啦,老子會很溫柔的,第一次有點疼,我多幹幾次,你就會習慣了……」

蒼天啊,大地啊,皇甫浩滿眼淚水,菊花頓時收得繃緊,心中在咆哮:「老天啊,你讓我死了吧,你一道天雷轟死我吧,我不要被爆菊花啊……」

魯銀熊似乎是想到皇甫浩心中在吼,道:「老幹人的時候,最喜歡聽到被幹的人爽到極點的尖叫聲,等下你一定會爽到尖呼的,哈哈……」

言罷,魯銀熊頓時點開了皇甫浩的啞穴。

頓時皇甫浩哭天喊地的吼了起來:「我求求你,你一刀把我劈成兩半吧,我求求你了,不要插我菊花,我不要,我不要」。

魯銀熊摸了摸皇甫浩的臀部,淫笑道:「放心吧,等下你一定會喊出舒暢到極點的尖叫聲的,哈哈……」

魯銀熊言罷,手一揮,頓時將皇甫浩的外褲連內褲,全部給扒了下來。

同時,一具銀色的屍魁,出現在魯銀熊的身邊,魯銀熊也是個極為謹慎的人,雖然此處是條死通道,但他還是讓銀屍在旁邊守著。

皇甫浩的衣服被扒光,古辰頓時閉上了眼睛,銀屍與魯銀熊氣息相連,魯銀熊有任何危險,銀屍第一時間都能夠感覺得到,古辰的偷襲,很容易被攔下,古辰見銀屍出現,就放棄了等魯銀熊高潮時偷襲的想法。

再說了,皇甫浩光著身子,可不比柳青依光著身子,不僅沒什麼好看的,並且接下面的場面,還極其惡心,就算古辰想知道旁邊的情況,也忍不住快速的門上了眼睛。

古辰閉上眼睛後,耳朵還是能夠聽見周圍的聲音,只聽那魯銀熊,不斷的說著淫穢的話語,雙手不斷的拍著皇甫浩的臀部。

片刻之後,又是一陣布料破碎的聲音,皇甫浩身上的衣服,被魯銀熊,全部撕掉,緊接著,一陣親吻的聲音與皇甫浩大喊著不要的聲音,同時傳來。

古辰忍不住心中想吐,惡心太惡心了,同時心中念道:「皇甫浩,讓你在地宮中這麼危險的地方來偷襲同宗人員,這下你爽了吧,靠……」

皇甫浩現在心中後悔慘了,如果不對古辰動手,他與柳青依,再加上古辰,不一定是魯銀熊的對手,那也可以與魯銀熊大戰一場,逃是逃得掉的。

可是,正是因為同宗之間的內鬥,讓魯銀熊輕而易舉的,就殺了他的相好,現在,還要爆他的菊花……

皇甫浩心中大悔,但是已經遲了,緊閉的菊花關,擋不住魯銀熊淫,蕩的攻擊,不多時,只聽見皇甫浩一聲尖吼:「啊……」

古辰心中又是一陣惡寒:「悲劇,菊花關破了」。

古辰忍住一陣一陣的嚴寒之意,使用靈鯨瞬息決,吸入一口氣,便屏住了呼吸,有銀屍在一旁守護著,古辰沒有進行偷襲。

這魯銀熊非但好男色,並且興趣還極其之大。

古辰藏在一旁,至少聽見了皇甫浩七次以上的連續呼喊尖叫,證明魯銀熊對皇甫浩的爆菊次數,至少七次之上,並且,每次皇甫浩都要發出上百次的尖叫聲。

這惡心的日子,古辰足足度過了一天一夜,魯銀熊才意有味盡的住了手,將皇甫浩繼續提起,帶著銀屍離開了此處。

唯一讓古辰覺得欣慰的就是,這段時間,魯銀熊並未發現自己。

一天一夜的時間,古辰靈鯨瞬息決的呼吸時間也快到了,讓小白解了幻霧,走到了柳青依的屍體旁邊,挖出一個洞,將柳青依的屍體埋入其中,也快速的離開了這個惡心之地。!!

[BOOK: 00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