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5
第九卷012章大戰天帝(一)



就在武斗天王被打爆的瞬間,無數‘天宮’強者的攻擊,向古辰轟了過來。

十余位陰陽生死劫大圓滿,近百位陰陽生死半劫的無敵強者,大量的五劫大圓滿強者,同時出手。

掌罡,拳印,神劍,仙刀,各種先天靈寶,無上仙寶——!

無數的攻擊,都向古辰轟了過來。

密密麻麻,無窮無盡的攻擊,幾乎要將古辰轟成篩子。

不過,無論是仙力罡氣,還是先天靈寶,無上仙寶,各種攻擊,剛剛到達古辰千萬里之外,陡然間停了下來。

一個無形的氣場,擋住了所有的攻擊。

永恒的一,即可以化為最為凌厲的攻擊,也可以化為最為堅固的防御。

并且,無形無相,無影無蹤,五行本源與盤古大道蘊含在一起,形成永恒的一,比起五源神罡的防御力,不知道強大了多少倍。

數百位天劫秘境的強者,發出的所有攻擊,都在古辰身體千萬里外,停了下來,即便是一些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轟來的中等先天靈寶都不例外。

如巨斧天王的巨靈神斧,此斧長達億萬里,一斧劈開,破砍萬古虛空,千百位面,但是,落在古辰體外永恒的一上,便如同時間靜止,停在了虛空之中。

‘天宮’強者盡皆震驚了,這是何等的實力,竟然一動都不動,僅憑仙力罡氣產生的氣場,就擋住數百位天劫秘境的強者攻擊,其中,還有大量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

除了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哪個有如此恐怖的力量?

不,即便是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都要做出反應,不會一動不動,僅憑無形的氣場,就擋住如此多的攻擊、

從某些方面來看,古辰擁有的力量,連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都比之不上。

“給我滾!”

古辰一喝,大手一揮,所有的掌罡拳印,盡皆震為粉碎,所有的無上仙寶,盡皆化為虛無,先天靈寶,則是猛的一顫,剎那間暗淡無光,倒射而回。

“今天,本座要拆了這‘天宮’,‘諸天’當即滅,天地皆亡!”

古辰向天一掌,一道虛幻的掌印,陡然間出現在頭頂上方億萬里,飆射而上,掌印之大,遮住了整座天宮大殿的頂部,非億萬里,能夠形容。

一聲爆響,屹立十數萬年,從未被破壞的天宮大殿,頓時頂部被擊出一個巨大的窟窿,化為廢墟。

陡然間,一道土黃色的光芒,爆射而至,化作一道寶塔宮殿,從天而降,向古辰鎮下。

天地玄黃塔!

優秀級的中等先天靈寶,在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寶塔天王手中施展出來,比起巨靈神斧,在巨斧天王手中的威力,大了不止十倍。

天地玄黃塔一至,無數位面空間塌陷,化為宇宙原始,混沌陰陽。

一塔至,萬物皆滅,回歸初始,天地滅,陰陽倒流,化為玄黃。

“是寶塔天王!”

‘天宮’強者,一聲歡呼。

寶塔天王,是‘天宮’除了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外,第一高手,敗盡天下所有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強者,一出手,驚天動地。

面對天地玄黃塔,古辰手掌一伸,大手一抓,剎那間,天旋地轉,黑夜白日,輪回交替,似乎出現了一個新的世界,眾人恍惚意,一只亙古滄桑的巨手,出現在天空。

那巨手一抓,整片天地,都被撕了下來,無數億萬里空間,在他掌心湮滅,一把將天地玄黃塔抓在了手中。

萬物皆滅,滅不了這只亙古滄桑的巨手,陰陽衍化,化不了永恒的一。

天地玄黃塔在那亙古滄桑的巨手中,急劇縮小,寶塔天王臉色一白,天地玄黃塔,竟然不再受他控制。

“仙渡凡間去,心念塵世生,空留玲瓏塔,贈予后緣人!”

古辰步子一臺,一步億萬里,向寶塔天王走了過去,道:“寶塔天王,承蒙玲瓏塔之恩,吾滅‘天宮’,卻不愿傷你,天道無情,吾道有情,愿你看清造化,別再對吾出手。”

說話間,古辰手一揮,天地玄黃塔化作一道光芒,爆射而出,落在了寶塔天王手中。

寶塔天王接住天地玄黃塔,看著古辰,臉色大變,驚道:“你去過李家秘地,獲得過那件東西?否則你得不到玲瓏塔!”

連寶塔天王的攻擊,都被古辰隨意化解,‘天宮’強者一個個魂驚膽喪,再也不敢抵抗,直接向沒了屋頂的天宮大殿上空飛去。

“金太二,金太四,把命留下!”

古辰一聲大喝,左手一伸,葬仙神弓,陡然出現,右臂一抬,九支玉箭搭上弓弦,一拉一彈!

嗖嗖嗖嗖嗖嗖嗖嗖嗖!

九道玉華神光,爆射而出,分別射向兩道金光,正是金烏二太子與金烏四太子。

這九道玉華神光之中,蘊含了永恒的一,威力之大,比起古辰在本源之地時,射出的九箭,強大了千百倍,速度,也快了千百倍。

如同瞬移般,九支玉箭,剎那間飛至了金烏二太子與金烏四太子身后,一邊四支,一邊五支。

兩道慘叫聲響起,兩人剎那間,被玉箭洞穿了身體,原本玉箭的攻擊,對陰陽生死劫的無敵強者,就有致命的殺傷力,現在蘊含了永恒的一,即便是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被射中都要身體大損,金烏二太子與四太子如何擋得住?

金烏二太子與四太子的金色遁光陡然間一頓,然后,兩只烈焰燃燒的金烏尸體,從天而降。

九道光芒閃現,回到了古辰手中,對金烏二太子與四太子,一擊必殺。

說時遲,那時快,古辰從‘天地神爐’中脫困,不過十余個呼吸的時間,已經連殺三位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無敵強者。

兩位‘天帝之子’一位天王,在天宮大殿之中,被古辰射殺。

如此兇威,讓‘天宮’強者,一個個心膽皆裂,神魂俱喪。

離天宮大殿無數億萬里之外的戰場中,‘天帝’正在應對戰神‘刑’的攻擊。

剛才那一聲爆響,所有人都親耳聽見,‘天帝’若從此處,回到天宮大殿,不過兩三個呼吸的時間。

但是,那爆響聲一起,見‘天帝’的臉色一變,戰神‘刑’就知道‘天宮’肯定是出了什么麻煩,果然的燃燒仙力,發出十二成實力的一擊,暫時將‘一’逼退,剎那間,又向‘天帝’斬出一斧,將‘天帝’拖住,無法輕易抽身。

‘天帝’原本想回去看看,但是根本沒有想到,古辰會主動從‘天地神爐’中脫困而出,所以,沒有太過重視,被戰神‘刑’纏上,‘天帝’也有幾分火,準備聯手‘一’,給戰神‘刑’一個教訓。

幾招下來,戰神‘刑’果然不是兩人的對手,但‘天帝’一邊打一邊往天宮大殿這邊走,足足過了十幾個呼吸,才來到天宮大殿附近。

看到無比龐大的天宮大殿,整個頂部都被轟開,其余的地方,皆被震破,幾乎化為廢墟,‘天宮’強者,皆從天宮大殿中逃了出來,‘天帝’大怒。

尤其是兩只金烏神鳥,正從天空降落,那是金烏二太子與四太子,而在極期遙遠的地方,還有一個年約二十,無比英俊完美的年輕人,左手持金弓,右手持玉箭,踏虛而來,正是古辰。

“啊——!”

‘天帝’憤怒的一聲咆哮,雙目陡然間化為金色,怒火沖天而起,沖億萬里上空,都毀滅成了一個虛空黑洞。

竟然在‘天宮’之中,被古辰殺了兩位‘天帝之子’,還是兩位陰陽生死劫大圓滿的‘天帝之子’,而‘天帝’本人,就在不遠處,僅僅遲到了十幾個呼吸而已,這叫‘天帝’,如何不怒?

至此,十大‘天帝之子’,已經殞落了八個,只剩下金烏大太子與三太子兩位天地無量劫的巔峰強者。

古辰的身影,身體也落在了戰神‘刑’、‘元’、‘龍祖’、逍遙仙祖幾人眼中,眾人即無比震撼,又無比驚喜,沒想到,古辰竟然自己從‘天地神爐’中逃了出來,并且還拆了‘天宮’,大殺四方,無人能擋,殺得整個‘天宮’的強者,都在逃亡。

至于‘一’、‘始’、‘玄’,以及金烏大太子、三太子,則是無比的驚駭,古辰被封在‘天地神爐’之中,那可是‘太’封印的,竟然能夠破封而出,這——該是何等的妖孽,才可能做到?

‘太’是道門三祖之首,‘鴻’的大弟子,實力通天,若非親眼看到古辰,實難相信,竟然會脫困而出。

幾位巨頭將神識在大的擴散,確實沒有發現魔祖和圣祖兩人的身影,才敢確定,古辰是自己脫困而出。

畢竟,如果是魔祖和圣祖兩人,救出了古辰,不會扔下古辰一個人在這里就跑了。

古辰一看到‘天帝’等人,臉色微微一僵,他從暴怒的‘天帝’身上,感受到了一點危險的氣息。

看來,雖然他實力大進,本質的力量,也十分強大,但是,修為與‘天帝’相比,還是相差甚遠,實力還是不能和天地無量劫大圓滿的巨頭相比。

[BOOK: 008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