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第二卷 37章 扛鼎,300圈

  衛子期離開後,古辰將房門柵死,坐在床上,吞下一顆極品元靈丹,兩手各拿一顆靈石,開始修煉靈鯨瞬息決。

  有噬靈決快速吸收靈石中的靈氣,再加上極品元靈丹的強大藥力,古辰先天真氣的增長速度,非常之快,先天真氣,日見渾厚。

  元靈丹,分為下品、中品、上品、極品四種,其中下、中、上三品的元靈丹,分別增長先天境初期、中期、後期三個階段的修為。

  虛天宗先天境弟子分配的丹藥,就以下品、中品、上品三種元靈丹為主。

  極品元靈丹,靈氣含量比上品元靈丹還要高出一個檔次,需要完全成熟的紫元花、靈心草、黃精芝,方可煉出,這三種草藥完全成熟,需要500年,哪有那麼多500年以上的草藥,讓人來採摘?

  故而,即使是虛天宗這樣大仙宗,也不會煉出多少,除非是修為達到先天境九層,對宗門有過貢獻的弟子,才有資格獲得一顆兩顆,其餘的修士,見都不可能見到。

  下品元靈丹,先天境初期的弟子,需要三個月才能分配一顆;中品元靈丹,先天境中期的弟子,需要四個半月才能發一顆;上品元靈丹,先天境後期弟子,需要六個月才能發一顆。

  即使按照這樣的分配標準,虛天宗弟子數千,所需要的丹藥,也是一個非常大的數字,何況,還有不少優秀的弟子,實際獲得的資源分配,比標準要高得多,還有那麼多的長老,他們分配的資源,比優秀弟子更多。

  一個大仙宗的消耗,是相當恐怖的,需要那麼多的丹藥消耗,所需的靈草也是非常多的,百草峰的靈藥園,應該有數十個,但是,即使是煉製先天境修士所需要的丹藥,也需要200年份以上,靈藥園的靈草,無論如何,也供應不了一個大仙宗的丹藥消耗,每隔一段時間,還需要派人前去東荒,專門採藥。

  故而,雖然虛天宗的弟子,比普通的修士擁有的修煉資源要多,但是,卻遠遠不能夠達到他們所需要的真正標準,即使是最優秀的弟子,也要為修煉資源不足而發愁。

  然……古辰不一樣,他乾坤鐲中,有大量其他弟子難得一見的極品元靈丹,多得他一個人怎麼吃都吃不完,既使小白一起吃,乾坤鐲中的極品元靈丹也還是綽綽有餘。

  因為,他將昊天洞府中的靈藥園收為已有,那是存在了一千年以上的古老靈藥園,連高級靈藥都成熟了,像皇血草、紫元花、靈心草這種中級靈藥,更是成熟得不能再成熟了。

  雖然古辰是下品仙根,比起那些優秀弟子,仙根差了許多,但是,因為有前世的經驗,因為有用不完的修煉資源,修煉的速度,卻要遠超那些優秀弟子,即使是某些擁有上品仙根的天才修士,在古辰的修煉速度面前,也要黯然失色。

  傳聞海中靈鯨,日出而呼,日落而吸,呼吸一口氣,能夠持續一整天的時間,這根靈龜的屏息法術全然不同,龜息是完全將身體封閉,如同死物一般,龜息術,只是改變氣息狀態的一種法術,對修為的提升,是沒有任何效果的。

  而靈鯨瞬息決不同,氣吸於體,經陰脈為陰,經陽脈為陽,陰陽交泰,循環不息,體內的真氣運行狀況,跟神海境修士結成神海後,體內自成天地的情況很是相似,呼吸之間,讓體內的先天真氣,得到了很大的強化。

  日出而呼,日落而吸,這只是形容普通的靈鯨,修煉有成的靈鯨,一呼一吸,可能會持續上十天,甚至一個月,吸的時候氣吞海內,呼的時候,氣沖雲霄,威力無窮。

  古辰現在也將靈鯨瞬息決煉至第四重的境界了,一呼一吸,就是數個時辰,一整晚的時間便過去了,隨著卯時一刻的鐘聲響起,古辰剛好完成一呼一吸的循環,精神飽滿,比睡了一覺還要爽快。

  感覺了一下體內的先天真氣,比起昨日,又有了一些變化,更加的渾厚,讓人感覺,力量更強。

  今天的訓練又要開始了,聽到卯時一刻的鐘聲,古辰迅速下了床,回到了院中,小白,則留在了房間,繼續睡著懶覺。

  今日的訓練,跟昨日並無區別,卯時一刻至辰時一刻,還是訓練肉身,扛著千斤鼎,圍著百草峰,奔跑十圈。

  經過一晚的休息,昨日的勞累早已消失,有過一次訓練,今日眾人的速度,比昨日,要更快一些,才剛過辰時半刻左右,古辰所在隊伍的十名成員,已經全部跑完,回到了原地。

  衛子期點著頭,對大家的訓練表示滿意,道:「今天很不錯,略作休息,整理清洗一下,便吃早飯,接著進行法術訓練。」

  「衛師兄!」這時,皇甫極突然開口道:「我有事情要說。」

  衛子期轉身,道:「說……」

  皇甫極望了古辰一眼,道:「今日的訓練,途中我看到古辰並沒有跑,而是使用了法器飛行,我相信,肯定不止我一人看見,眾位師兄弟,你們看見了沒有?」

  「我看見了,他踏著一把飛劍,好幾圈都在偷懶,衛師兄,一定要狠狠懲罰他。」鄧飛立即附聲道。

  「衛師兄,我也看見了,有一次他剛好從我頭頂飛過去的。」楊宇也開口道。

  「我看見了……」

  「我也看見了……」

  「衛師兄,他偷懶,按照宗規,應該布下禁飛禁制,讓古辰扛著千斤鼎,跑一整天,直到我們學習煉丹術完為止……」

  ……

  ……

  另外六名同隊伍的師兄弟,都開口說道,一致擁護皇甫極的話。

  古辰向眾人掃了一眼,這些都是他前世的師兄們,每個月五塊靈石的潛規矩,就是被這些師兄們給潛去的。

  這皇甫浩、皇甫極兩兄弟在虛天宗果然有能耐,長老有文師豪,師兄有衛子期,現在同入門的幾個師兄弟,也全部都站到了他們那邊去,將炮口,全都對準了古辰一個人。

  九人統一口徑,全部在微笑著,心道:九個人說你一個,就算你沒飛,那也是飛了……

  不過,有些出乎皇甫極意料的是,衛子期聽了他們的話後,並沒有立即爆跳如雷,吼著要古辰扛上千斤鼎繼續跑,反而向古辰問道:「古師弟!他們說的對不對?」

  皇甫極翻了一下白眼,心道:你管他認為對不對啊?讓他扛著千斤鼎跑就是了,在他身上布下禁飛禁缺點,讓他跑上一整天,我們九個人都說他飛了,那就是飛了……問他個球啊?

  古辰微微一笑,搖頭道:「不對,我沒有飛。」

  「我說你飛了,你就是飛了,我們九人都看到了,難道還有假不成?」皇甫極頓時大聲喝道。

  「皇甫極……」不過,皇甫極的聲音大,衛子期突然間吼了一聲,聲音更大,道:「剛才我一直暗中觀看了整個過程,古師弟說得是對的,他沒有飛,是你們在撒謊……栽髒同宗師兄弟,你們可知,按宗規如何處置?」

  不是吧?衛子期不是吃錯藥了吧?

  皇甫極奇怪的看了衛子期一眼,另外八人也是驚訝的看著,衛子期,竟然站在古辰那邊?

  古辰笑道:「按照宗規,栽髒何罪,便以何罪罰之……」

  衛子期聽言,立即道:「皇甫極、楊宇、鄧飛……你們九人,栽髒古師弟違反宗規,在肉身訓練中使用法器飛行,該罰布下禁飛禁制,扛千斤鼎圍著百草峰跑三百圈,一天之內完成。」

  有沒有搞錯?皇甫極驚訝的睜著眼睛,道:「衛師兄,我……我是皇甫極。」

  衛子期掃了皇甫極一眼,道:「你算什麼東西?違反了宗規,就得受處罰,誰也不能受免。」

  皇甫極心中一驚,心道:靠,他是不是神經病發作了?居然對我發火?

  「衛師兄,我哥哥是隱劍峰第一天才,皇甫浩,我叔叔是隱劍峰長老,皇甫巖……」見衛子期臉色正常,並不是開玩笑,而是來真的,皇甫極心中一急,立即把他哥哥、叔叔搬了出來。

  「即使是宗主之子,犯了宗規也得處罰,誰都不能受免。」古辰道。

  「古師弟說得對。」衛子期大聲道,「你們九人,栽髒同門,按宗規,處罰你們身上被下禁飛禁制,扛千斤鼎,一天之內,圍百草峰跑三百圈。」

  言罷,衛子期手一揮,九張黑符立即出現在他手中,一一貼在了皇甫極九人的背後,道:「這是禁飛法符,能禁止修士飛行,早飯你們不必吃了,扛上千斤鼎,圍百草峰跑三百圈,不跑完,不能吃飯。」

  鄧飛、楊宇等人以為,他們九人眾口一辭,定能讓古辰今天跑上三百圈,結果沒想到,這原本站在他們這邊的衛子期,竟然聽古辰一個人的,將他們九人懲罰圍百草峰跑三百圈……

  僅僅跑十圈,都累得腰酸背疼,骨頭似乎斷了一般,跑三百圈,那得跑成什麼樣子?並且,還限時一天,若今天沒跑完300圈,明天還得繼續重新跑……

  「衛師兄,我們錯了,我們只是開玩笑而已,您別當真!」鄧飛頓時苦喪著臉,對衛子期道。

  古辰道:「對師兄亂開玩笑,是大不敬行為,衛師兄,此人該重罰。」

  「鄧師弟,你多跑一百圈,今天跑不完,明天跑五百圈……」

  衛子期大聲喝道:「你們別想把禁飛法符撕下來,然後再貼上去,告訴你們,這禁飛法符裡面有我注入的真氣,除非我本人,誰也不能把它安全的撕下來,你們若動法符,禁飛法符就會自動炸毀,若是毀了禁飛法符,你們就準備連續跑一萬圈吧!」

  「扛鼎,300圈,現在開始!不跑完,今天別想休息……」

  衛子期大喊一聲,皇甫極九人滿臉不願,尤其是皇甫極,一直對衛子期眨眼,進行暗示,但衛子期對他的暗示沒有半分回應,無奈,九人只能扛起千斤鼎,沿著剛才的道路,繼續跑下去。

  待眾人離開視,衛子期道:「古師弟,你可以去吃飯了。」

  古辰點點頭,道:「你給他們記著圈數,少跑一圈,也休想停下來。」

  言罷,古辰開心一笑,走入了院中。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5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