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7
純陽真仙 第八卷 第064章 天宮天帝


有無窮無盡的虛空深處,遠離天瀾星海無數個星海距離的星空之中,一顆巨大的古樹,生長于太空之中。

這顆巨樹,扎根于虛空深處,根睫長達無數億億萬里,穿透了上萬個星海,無窮無盡,達到了修士r u眼都無法看到的地方。

巨樹的主桿,十分粗壯,大小不知幾許,如果說樹桿相當于一顆修真星大小,那麼一顆修真星,就相當于一粒微塵大小。

巨樹的主桿,長達無數億億萬里,如司根睫一般遙遠,在巨樹的頂部,開技散葉,長著無數片葉子,每一片葉子,就有一個恆河星系大小。

一位五行一、二劫的強者,至少也需要瞬移一天一夜,才能夠從葉子的一邊,瞬移到另一邊。

在這顆巨樹的頂部,無數片樹葉,密密麻麻的ji o織在一起,形成了一片巨大的陸地,相對于這塊陸地,整個天瀾星海,都只是一塊巴掌大小的地方。

這顆巨樹,來歷十分巨大,稱之為世界之樹,自宇宙初開,便已經存在,與天地古神同生。世界之樹的樹冠之上,撐起的一片巨大無比的大陸中堊央,上面建有一座巨大無比的宮殿。

這宮殿,高達無數億億萬里,寬達無數億億萬里,別說一顆星球即便是整個恆河星系,都能夠輕易的塞入這宮殿之中。

在宮殿的正m n之上,有兩個比天瀾星球都還要更巨大的字天宮。

在天宮前方無數億萬里之外,足有十個恆河星系的距離,一座巨大的虛空之m n聳立著,上面刻有兩個星球一般大小的巨字天m n,高入九重雲霄,寬達百億萬里,一顆星球都能夠輕易的從天m n之中穿過。

世界之樹的樹冠之上便是‘諸天’陣營的大本營,整個凡間宇宙第一勢力天宮所在之地。

天m n兩旁,各站有一名身穿盔甲的修士,修為都是五行四劫,盔甲xi ng前,印有一個大大的‘兵’字。

一旁極遠處,還有一個巨大的亭子亭中坐著一位同樣身穿盔甲的修士,但盔甲xi ng前,卻是印有一個大大的‘將’字,身上的氣息之恐怖,是站于天m n兩旁的五行四劫修士千倍萬倍,恐怕至少都有五行五劫大圓滿的修為。

這是天宮中,守護天m n的天將天兵。

突然間,平靜的天m n幽光一亮兩位天兵,頓時j ng神提高了不少,目光向天m n看了過去。TXT電子書下載**

那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天將,也站了起來,向身影一閃,便穿梭了無數億里虛空,來到了天m n之前。

下一瞬間,天m n前方出現一個漩渦,一個年約四旬的修士,從虛空中出現。

“天者何人?”那天將一聲大喝,音b 重重散開。

來人在這天將面前,異常恭敬,道︰“天瀾星海天瀾殿主,拜見天m n神將,有要事向‘天宮’匯報。”

這人頭戴高冠,看上去一副讀書人的模樣,原來正是被古辰用‘因果印’擊傷的天瀾殿主。

說話間天瀾殿主將一塊y 牌向那看守天m n的天將遞了過去,那是‘天宮’頒發的身份證明令牌。

那天將檢查一翻,確認身份無誤,將令牌還給了天瀾殿主道︰“進去吧!“

言罷,那天將身影一閃,便消失不見穿梭億萬里之外,出現在那亭子之中坐了下來。

天瀾殿主同樣使用瞬移,向前方的天宮而去。

天m n到天宮,距離有十個恆河星系那麼遠,天瀾殿主足足瞬移了一整天的時間,才來到了天宮之外。

巨大的天宮兩字之下,是兩扇更加巨大的殿m n,一旁,有一個巨大無比的巨鼓,比起天宮二字,絲毫不小,足有一兩個星球般大,不知道是獵殺何等巨大的荒獸,m o皮才能夠做出如此一尊巨鼓。

天瀾殿主一掌拍出,一道掌罡陡然擊出,化成千萬里大小,轟在巨鼓之上。

 ……

 ……

 ……

天瀾殿主連拍三掌,三聲震天巨響,響徹蒼穹億萬里,震破虛空無數方,層層音b 散開,穿透了無數億億萬里,整個天宮中的強者,都听到了這三道鼓音。

天宮內部,是個巨大無比的浩簡空間,原本空空d ngd ng。

但是,鼓音過後,彈指間人影閃動,至少有數百人,直接瞬移到了天宮之中。每位強者相隔億萬里,成兩行站在大宮兩旁的位置之上。

這數百人,修為最低的,都在五行五劫大圓滿,是整個天宮的j ng華。

尤其是在大殿最前方,一個億萬里高的王座之上,坐著一位頭戴金冠,身穿金袍,雙眼如烈日的威嚴老者,氣息之恐怖,完完全全的蓋過了宮殿中任何一位強者。

不僅僅是蓋過,完全是天地之別。

這金冠金袍的威嚴老者不是別人,正是‘天宮’之主,整個凡間宇宙明面上的第一人、天帝。

“何人擊天鼓?”

天帝嘴ch n一動,一道法則之音,傳遞無數空間。

天帝抬手一招,一股巨大的力量產生,天宮外的天瀾殿主,剎那間消失不見,出現在天宮大殿之中。

大殿中任何一位強者,都有千倍、萬倍于天瀾殿主的實力,在此處,天瀾殿主就像是一只螻蟻。

天瀾殿主匍匐在地面,向天帝拜下,幾乎五體投地,大聲道︰“臣天瀾星海天瀾聖殿殿主姬長空,拜見帝上!”

天帝眉m o一皺,喝道︰“小小天瀾星海,有什麼事情,能讓你遠道來至天宮,鳴擊天鼓,說!”

天瀾殿主趴在地面不動,大聲道︰“啟稟帝上,上一次仙凡通道開啟,古荒仙界來了一個厲害修士,此人狂妄不羈,自大妄為,不服教化,不尊帝上,殺害多名‘諸天’陣營的天劫強者,罪大惡極,窮凶極惡,特上報帝上,請帝上明查!”

天帝道︰“自十二萬年前,本帝仙渡凡間,古荒仙界氣運便已逐漸流失,不可能出現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上一次仙凡通道開啟,不過數十年的時間,那修士的修為不會太高,你身為一個星海之主,五行四劫的修為,這點小事,難道都擺不平,還需要前來‘天宮’求援?”

隱隱中,天帝語氣有些不滿。

天瀾殿主匍匐道︰“帝上有所不知,此人名叫古辰,修為不高,才合道後期的修為,但是實力,卻相當可怕,天瀾聖殿的兩位五行二劫使者,兩位五行三劫副殿主,都殞落于古辰之手,就連‘萬界’陣營的血河殿兩位護法,五行三劫的血輪法王、五行四劫的金獅法王,都被古辰擊殺,不久前,屬下曾與古辰ji o手一次,結果敗于他手,這才前來天宮,向帝上稟告,向帝上恕罪!”

天瀾殿主此話一出,天宮大殿中的諸位強者,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

顯然,合道後期的修為,擊殺五行三劫、四劫的天劫強者,即便是這些五劫大圓滿、y n陽生死劫的強者,都感覺到震驚。

“笑話,合道後期的螻蟻,怎麼可能擊殺天劫秘境的強者,並且還是五行三、四劫的強者,姬長空,你一派胡言!”

突然間,一道怒音響起,一位五劫大圓滿的強者對天瀾殿主的話嗤之以鼻,盡是不信。

這五劫大圓滿的強者,與天帝一樣,同樣金冠金袍,頭發也是金黃s ,整個人如同一團烈日,一團火焰,光芒萬丈。

這人是天帝的第十個兒子,金烏十太堊子金太十。

五劫大圓滿的修為,在天宮大殿之中,都是墊底的存在,但是,天帝之子身份異同小可,故而豈在天帝沒有發問的時候發言。

在金太十的附近,還有幾個同樣金冠金袍金發,整個人如同烈日一般光芒萬丈的強者,都是天帝‘金烏’之子,每一個都重權在握,實力強大。

天帝有許多個兒子,其中有十個兒子,十分出s ,都是五行五劫大圓滿以上的強者。

其中,尤其以金太一與金太三的實力最強,已經達到了天地無量劫的境界,但是只經歷了半劫,比起天帝還有很大的距離,不過,天地無量劫的強者,是整個凡間宇宙的老古董,老祖宗,至強者,這樣的強者,自由自在,游歷于無盡虛空,偶爾回天宮一趟,平時都不在天宮之中。

其次,金太二、金太四、金太五、金太**人,都是y n陽生死劫的強者,金太二的資質稍差,金太六的修煉時間稍短,兩人是y n陽半劫的修為。

至于金太七、金太八、金太九、金太十,則都是五行五劫大圓滿的強者,修為相同,但實力也各有高低,排名越前的,修煉時間越久,實力越強大。

天帝默不作聲,顯然,金太十說的話,也是他想說的話,根本不信,合道後期的修士,能夠擊殺五行三劫、四劫的強者。

就算是太古時代,最為杰出的修士‘鴻’、‘昆吾仙帝”也只能夠超越兩個境界斬殺天劫強者,像‘天帝”更是只能夠超越一個境界斬殺,都已經是天才中的天才了,一般的強者,能夠同境界無敵,都是絕世天才。

合道後期斬殺五行三劫、四劫,這可是超越三四個境界斬殺,令人無法置信。

[BOOK: 007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1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