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三卷 02章 地宮十層

在地宮九層之中,一處偏僻之地,此處光線昏暗,昏暗中站有兩人,皆是一襲黑衫,朦朧中看不真切,只是,從兩人的體型可以看出,一人高大挺撥,一人曲線玲瓏,乃是一男一女兩名修士。

在兩人的黑衫之上,隱約可以看到一種圖案:陰陽印記。

這兩人,皆是陰陽魔宗之人,但是,兩人散發出來的氣息,都透露著一種危險,讓人一看,便有一種心驚膽顫的感覺,兩人修為之深,遠超古辰所遇見過的任何一名陰陽魔宗修士。

「繼男,此處果真能夠繞開大殿,直接進入冰宮後的煉丹房麼?」,那曲線玲瓏的女修,轉了個身子,面向男修問道。

名叫繼男的男修點了點頭,道:「憐音,此處乃是我陰陽神宗暗中所留的通道,嘿嘿,就算是邪冰宗的人,亦是不知道的。」

繼男,憐音……

此刻古辰若在,聽到這兩人的名字,定會大吃一驚,陽繼男,花憐音,兩人乃是陰陽魔宗的絕世天才,前世古辰修為有成之後,就曾跟兩人碰過面,在兩人手上,吃過大虧。

尤其是花憐音,險些受了她的迷惑,差點被她吸了陽精。

如今陽繼男與花憐音也還是年輕之時,歲數不過二十左右,但是修為,卻已經到了引魂後期的巔峰境界,只差一步,便可踏入培元之境。

兩人,都是除了藏天機以外的,第一層次的絕世天才。

如今,兩人卻躲藏在這地宮九層隱蔽之處,遮罩了法力法動,若非有修士走至他們身旁,極難發現兩人的存在。

暗黑中隱約可見,他們的腳下躺了兩具屍體,看來並非沒有人誤闖至此,但是,卻沒有人活著離開。

屍體都身著紫衣,胸前皆有一團火焰標記,隱約是虛天宗的青炎峰兩名長老。

「可是,戰神令就在大殿之中,我們若繞過大殿,那戰神令,豈不是白白讓給了別人。」花憐音不解地說道。

陽繼男搖了搖頭,道:「憐音,你出來的時候,師父沒跟你提起,我們此次進來的主要任務,不是爭奪戰神令,而是尋找本宗重寶陰陽陣圖。」

「陰陽陣圖?」花憐音聲音一驚,道:「陰陽陣圖難道在這地宮之中?」

陽繼男點頭道:「陰陽陣圖,奪天地之造化,劫萬物之陰陽,本宗無上法決混沌陰陽真決,就寫在那陰陽陣圖之上,並且……」,「怎麼?」,花憐音急聲問道。

陽繼男道:「陰陽陣圖,融合了本宗陣法之精髓,若是被他人得去,本宗陰陽合歡大陣,恐將為他人所破,那陰陽合歡之大道,亦將流入他宗修士之手,對本宗來說,這是不允許發生的事情。」

「陰陽合歡之道,嘻嘻……繼男,我現在可是就想了呢!」,花憐音嘻嘻一笑。

陽繼男在她酥胸上摸了一把,道:「現在辦完正事要緊,等奪回陰陽陣圖,回宗之後,我們再來研究陰陽合歡之法,嘿嘿……戰神令有其他師兄弟去爭搶,搶到更好,搶不到不必強求,若非千年前本宗與邪冰宗搶了戰神令,今日本宗也不會落得在聖庭倒顏求歡的地步。」

陽繼男與花憐音並不知道,陰陽魔宗的其他修士,基本上已徑死得差不多了。

古辰知道地宮九層進入十層的幾處位置,很快,便將眾人帶至一處,看著前方一處通往地底的隱蔽洞口,幾人並沒有懷疑,從地宮一層開始」通往下層的洞口,幾乎全是這般模樣。

古辰道:「從這裡進入,就到地宮第十層,邪冰宮的總部冰宮大殿了。」

虛紫鴛點了點頭,道:「此處都第九層了,幾位師叔不知道怎麼樣了,還不曾遇見。」

從地宮一層一路到地宮九層,不知道有多少修士,都在半路上送了命,其中不乏都是引魂期以上的修士,築胎期的修士就更不必說了,若是落單碰上他宗修士,幾乎必死。

虛紫鴛憑著手中的極光寶境,逃過了數劫,最後與無真相遇,雖然對無真她很不喜歡,但在這地宮之中,也只能結伴而行。

至於雲雪,亦是有宗們所給的寶物,並且,她與白欲仙有雙修秘法,能夠互相感應位置,自然聚在一起,兩人雙修秘法聯手,跟陰陽宗的男女修士一樣,威力倍增,白欲仙與雲雪雖然都才築胎期的修為,但是,即使遇到引魂後期的修士,亦可逃脫。

虛天宗與玄陰宗,關系還算友善,戰神令未出之前,還是朋友,無真、虛紫鴛、白欲仙、雲雪相遇,自然便一起同行了,沒想到碰上了陰陽魔宗一個十人的大部隊,被陰陽魔用陣法所困,最後直到古辰出現,才將他們救了出來。

過去了不短的時間,吳星消失已久,無真漸漸已經回復了往日的狀態,恢復了眾人的領導地位,道:「進入十層再說,只要能活下命來,都會進入十層」到了十層,我們再互相匯合。」

幾人點了點頭,正要前進,突然間,一陣打鬥聲,由遠而近,傳了過來,似乎有人正受人追殺,往此處而逃。

眾人頓時停止了腳步。

很快,便有人出現在他們眼前,虛紫鴛道:「是韋師叔與顧師叔……。」

有三人正且戰且退,向此處跑來,其中兩人,正是虛天宗的韋秋良與顧纖塵,還有一人,古辰幾人也認得,是玄陰宗的一名長輩。

「南宮師叔」,白欲仙與雲雪,也認出了那人,正是玄陰宗的長老,南宮七。

韋秋良有引魂後期的修為,顧纖塵與南宮七皆有引魂中期的修為,他們三人被人追殺,那追殺的人,實力定然非同一般,至少有兩名引魂後期的修士了。

韋秋良等人看到前方眾人,頓時面露喜色,三人速度爆增,落在了眾人之間。

「韋師叔……顧師叔!」

「南宮師叔……」

眾人齊聲喚道。

幾人擺了擺手,韋秋良道:「小心,是大離神巫宗的人,這些人學了古巫族的法術,一個個詭異無比,極難對付。」

言罷,立即有五名身著黑袍,臉帶黑巾」全身一片黑的修士,追至了追人面前,從外放的作為來看,兩人引魂後期,三人引魂中期。

怪不得韋秋良三人如此修為,也被追殺得大敗而逃。

此刻古辰這邊,引魂後期的有無真與韋秋良,引魂中期的有顧纖塵、南宮七,還有一個實力堪比引魂中期的白欲仙,再加上虛紫鴛、白雪、古辰,總體實力,不在對方五人之下。

見此,古辰只是站在虛紫鴛旁邊,並未說話,雖說他實力之強,地宮中已無人能比,但是,過早的表現出太強的實力,會引起他人的警覺,被他宗修士視為共同的敵人,合而圍攻,那就糟了。

即使是龍化狀態下,若被上十名引魂後期的修士圍攻,那也雙拳難敵四手。

剛才韋秋良與顧纖塵、南宮七被五人追殺,自然沒什麼太多可說的,沒說幾句,便又打了起來,無真與韋秋良各對付一名神巫宗引魂後期的修士,其餘眾人,共戰三名引魂中期的修士。

這神巫宗的法術,果然詭異無比,雖然放出的法力,也是陣陣黑氣,但跟魔道的黑氣截然不同」屍魂宗的黑氣,帶著惡臭與劇毒,陰陽魔宗的黑氣,帶著毀滅的力量」而神巫宗的黑氣,卻似一陣風一般。

吹不散,打不爛……有時候明明用法寶擋住了攻擊,但偏偏有少量的黑氣,還能夠滲透過法寶的阻擋,直接攻擊到修士面前。

往往這個時候,會讓修士措手不及,手忙腳亂,而被神巫宗的修士趁機可乘。

在鬥法中,出現任何的錯誤,都是能夠致命的,所以,對神巫宗的修士,同境界的修士,皆不想招惹,但是此刻,卻容不得古辰等人不戰。

雖說神巫宗的法術詭異,但古辰這邊,強在人多,兩名引魂後期的神巫宗修士,與無真、韋秋良戰得不分上下」但三名引魂中期的修士,在古辰、虛紫鴛、雲雪三人的旁邊圍攻下,情況很是不妙。

見討不到便宜,眾神巫宗的修士,頓時收手,齊齊向後退去,眾人攝于神巫宗修士的詭異法術,也未作追趕。

神巫宗的修士離去,眾人才互相問起近日在地宮中的遭遇,講起古辰這些日子,無真在韋秋良耳邊小聲講了幾句話,讓韋秋良看著古辰的目光,頓時大作改變。

「古師侄,進入地宮遺址之中,你可是走大氣運了。」韋秋良目光落在古辰身上,微微笑道。

古辰面不改色,道:「師叔過獎了。」

顧纖塵與南宮七知道了事情的經過,亦是對古辰多看了幾眼,原本眼中的輕意,都有了變化。

古辰知道,他們看重自己,並非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而是因為吳星的原因,心中自不會有太多的興奮之感。

見古辰並沒有得意洋洋的,把認識吳星的過程詳細的講上一遍,韋秋良有些失望,沒有多說,帶著眾人,進入了通向十層的通道。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0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