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 116章 祖龍咳血

一股強大的神識,瞬間自巫先生識海湧出。

古辰一看巫先生與那白衫老者恢復了法力,便隱匿了氣息,躲在一堆土丘之後,他感覺一道強大的神識在身上掃過,不過,古辰沒有露出半點法力波動,巫先生並沒有發現他的存在。

古辰如今的實力,比元神後期的絕頂高手,都還要厲害一分,隱匿了氣息,明竅期的頂尖高手,也難以發現。

少頃,便聽那巫先生一聲暢笑:「哈哈……此處竟然能夠恢復實力,果然是巫神保佑,只要老夫一身修為還在,有什麼禁地不可去?哈哈哈哈……」

那白衫老者心情也舒暢了不少,無論如何,現在他們有了強大的力量,危險比法力禁錮的時候,小得多了。

古辰卻謹慎的望瞭望四周,雖然看起來平靜,卻不敢掉以輕心,物極必反,乃天下至兇之地,肯定兇險異常,真正的危險一來,就算有法力修為在身,那也難以抵擋。

白衫老者閉目凝神,過了半晌,睜開了雙眼,道:「巫先生,極陰之地,就在此處百里之外,我再次運轉玄陰秘法確定了。」

「好……」巫先生點了點頭,道:「我們走!」

兩人大喜,向東北方向,繼續走去,此處沒有深入禁地千里,又恢復了法力修為,兩人信心大增,一路歡笑,先前的緊張,消失得無影無蹤。

古辰謹慎的觀察著四周,慢慢的跟在兩人身後百丈開外,兩人恢復了法力修為,古辰可不敢再跟得太近了。

這片火焰大地,最高的山峰,只有百丈左右,都不怎麼高,低一些的,可能才二三十丈高,無一例外的是,每一個山峰頂上,都冒著赤紅色的火焰,燃燒個不停。

呼……

巫先生與白衫老者又靠近了一團火焰,裡面一聲咆哮,又有一頭火焰獸,從火焰中沖了出來。

巫先生實力恢復,這火焰獸對他來說,如同螻蟻一般,輕輕一掌拍出,便將火焰獸,拍成了殘渣,瞬間秒殺。

每靠近一團大些的火焰,裡面便有火焰獸跑出來,火焰的範圍越大,裡面跳出的火焰獸,身軀也越大,實力也越強。

不過,不管實力多強的火焰獸,對於巫先生來說,都是輕輕一掌的問題。

走了百餘丈,兩人嫌兩邊火焰中跳出的火焰獸煩人,便拋出了法寶,直接駕禦法寶,向前方飛遁而去。

很快,便飛過了前方的火焰山峰,消失在古辰視野之中。

原本古辰跟在兩人身後,路過的火焰獸,都已經被兩人殺死,現在兩人直接飛遁而走,古辰卻不想禦空而行,那樣只需要巫先生神識一掃,便會發現他的存在。

在此處古辰雖然不怕兩人,但也不願讓兩人知曉,於是便加大了腳步,快速往前方奔跑而去。

他有戰神令在身上,最不怕的東西,便是火焰,天下之火,越厲害,古辰越喜歡,因為,戰神令只收厲害的火焰,普通的火焰,無法吞噬轉化成純陽真氣。

進入火焰大地,戰神令雖然有些溫熱的反應,但遠沒有遇到可吞噬的火焰那般活躍,顯然,眼前這些燃燒著的火焰,對於戰神令來說,都太過於普通,連吞噬的興趣都沒有。

火焰獸的攻擊,對古辰造成不了任何危險,盤龍殺神槍一刺,在攻擊的時候,古辰突然間使出一點法力,瞬間便能將火焰獸秒殺。

古辰一路奔跑,火焰獸,根本無法阻擋他片刻的時間。

巫先生與白衫老者雖然禦器行空,但也不敢飛得太高太快,雖然他們恢復了法力,但此處,畢竟是北荒禁地,兩人還是保持著謹慎。

古辰全力的奔跑,速度並不比兩人飛遁差上太多。

很快,古辰也越過了前方的火焰山峰。

古辰一跑狂奔,突然跳出來的火焰獸地,被古辰一槍刺死,隔在巫先生與白衫老者數百丈外,半個時辰後,就往前行了將近四十裡。

古辰突然停止了前進,巫先生與白衫老者,又出現在了古辰的視線之中,他們落在了地面,前方出現了一個方圓百丈大小的湖泊,擋住了兩人的去路。

湖泊中都是血紅色的熔漿,不停的冒著泡泡,一股極熱的氣息,從湖泊中湧了出來。

湖泊的兩邊,都是高達數百丈的赤紅火焰,如同一遍火海,蔓延至了遠方,比火焰山峰還要高。

在湖泊的另一邊,大概百丈的距離,有一條山脈,連綿至了遠方。

要想繼續前行,必須要經過這個湖泊才行,巫先生與白衫老者顯然看出了這個湖泊非同一般,並沒有直接從湖泊上空飛越,而是停在了湖邊。

古辰躲在百丈之外的一塊火石之後,兩人的身影,盡收眼中。

「我感覺到了極陽的氣息,前面這個湖泊,不簡單!」巫先生的聲音,緩緩響起。

「那我們怎麼辦?左右都是漫天火海,只有這片湖泊的上空,能夠通過!」白衫老者問道。

過了半晌,巫先生顯然沒有想出什麼好辦法,道:「以法力罡氣護體,我們快速的通過這個湖泊上空。」

白衫老者點了點頭,兩人立即放出了法寶,踏於法寶之上,體外出現了一個法力罡罩,然後,兩人快若離弦之箭,猛的向前方飛遁而去。

剛剛飛至湖泊上空,突然間,一團如同鮮血一般鮮紅的火焰,自湖泊中血紅的熔漿中,噴了出來。

剎那間,這股血紅的火焰,便籠罩了整個湖泊的上空,將巫先生與白衫老者,都籠罩在了其中。

正在此時,古辰胸口的戰神令,突然一顫,似乎發出了歡暢的呼聲。

古辰大喜,這團血紅色的火焰,戰神令,能夠吸收!

「啊……」與此同時,一聲淒厲的慘叫,從湖泊上空中的血紅色火焰中,傳了出來。

血紅色的火焰瞬間消逝,一道白色的人影,自空中直落而下,掉入了湖泊中的血紅熔漿之中,一股青煙冒起,瞬間,白衫老者的身體,就焚燒成了虛無。

巫先生的身影,飛快的劃過湖泊上空,落在了湖泊另一頭,身影搖搖欲墜,哇……的一聲,噴出一大口鮮血,顯然受傷不輕。

那團血紅色的火焰,竟然厲害至此,彈指間,便讓一名奪舍後期的大高手斃命,讓一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身受重傷。

古辰還在離湖泊百丈之遠的火石之後,對於湖泊中的情況,並不知曉,只看得到剛才空中的景象,彈指間,白衫老者斃命,雖然事出突然,卻也在古辰的意料之中。

過了這個血紅色的熔漿湖泊,巫先生對著天空一拜,嘴裡面又嘰哩咕嚕的一頓大念,拖著搖搖晃晃的身體,繼續往前方走去,很快,便越過了一座小土丘,消失在古辰視線之中。

古辰從火石之後走出,來到了湖泊之邊。

看著如同血漿一般的熔漿,古辰眼中大駭,驚聲道:「祖龍之血,竟然是祖龍之血?」

這湖泊中的血紅色熔漿,竟然是太古祖龍的血液?

古辰修煉過《逆命化龍決》,對於龍族較為瞭解,吳星教他之時,對於太古祖龍,略有所講,太古祖龍的鮮血,如同熔漿一般,正與眼前的湖泊相合。

況且,古辰從巨靈門,得到過一門神通《天眼堪靈術》,這兩年來在,古辰雖然沒有專修《天眼堪靈術》,但也有所觀看,在《天眼堪靈術》中,便記載了有關祖龍之血的一些地勢,自然有祖龍之血的資訊,教人如何辨認。

故!古辰一眼便看出,這湖泊中的血紅色熔漿,正是祖龍之血!

太古祖龍的鮮血啊!這可是真正的太古祖龍血液,而並非吳星手上那件無上仙寶祖龍印,僅是一條祖龍之魂。

「真龍咳血,真龍咳血……」古辰的臉上滿是震驚,喃喃的念道:「天下真有此地大兇之地?難道此處,真有一條太古祖龍,在此殞命?」

古辰目光投向遠方,湖泊另一邊百丈開外的連綿山脈,剛才略微看了一下,沒有覺得什麼,但此刻再次一看,古辰仔細的掃過山脈每一處痕跡,越來越覺得,那像是一個躺在地上的龍頭!

古辰拋出法寶,往空中飛遁而起,十丈……二十丈……五十丈……

隨著古辰的距離越來越高,能看到前方山脈,越來越遠,從斜角度看下,山脈的形狀也越來越清晰。

待古辰飛到百丈高空,已經能夠清楚的看出前方山脈的形狀,正是一個巨大的龍頭,側躺在地,緊閉著雙目,死氣沉沉。

一條太古祖龍殞落在此處,吐出一口鮮血,便化成了一個百丈大小的湖泊。

怪不得湖泊中冒出的火焰那麼厲害,太古祖龍,那可是天生就有無上神通,超越渡虛秘境的存在,在太古時代,人族修士修煉模仿的對象,跟古神一個層次的存在!

《逆命化龍決》正是模仿太古祖龍而創造出的無上秘法,一頭太古祖龍殞落在此,古辰心中,如何不震驚?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