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第三卷 41章 小白變異

修為到了引魂後期,再往後修煉,就是培元期,培元培元,固本培元之意。

靈混漲到了修士肉身一般大小,便不會繼續增長,隨著修為的提升,會漸漸的,由虛向實,進行轉變!

引魂後期的靈混,雖然已如同肉身一般大小,但是,其虛弱程度,跟靈混初成時並無二般變化,看起來近乎透明,微風一吹,隨時都會飄散。

這麼虛弱的靈混,力量再強,也有一個限度,要想法力變得更強,只有一個辦法,讓靈混,由虛化實,讓靈混自身的力量,越來越強,修士的法力,才會越來越強。

靈混由虛化實,比靈混辦蔔變大,難度大了數倍不止,培元期的修煉難度,比起引魂期自然也難了數倍不止。

自虛天宗出來,時間已經過去了7個多月,今年年尾,昆吾秘境就要開啟,雖然古辰身在東荒之中,昆吾秘境開啟前,趕回虛天宗的希望不大,但是古辰總還是抱有一份希望。

想突破至培元期,沒有大幾個月的時間,是不可能了,那時候,可能昆吾秘境早開啟了,古辰自然不會一直閉關到突破培元期為止。

不過,此刻亦不走出關的時候。

四個月的閉關修煉,古辰不僅修為連破兩層,踏入了引魂後期,並且,對混沌陰陽真決的參悟,也有了相當精深的境界,從陰陽陣圖中,古辰亦領悟出了數個威力非凡的厲害陣法,雖然離完全領悟陰陽陣圖還差了十萬八千里,但是,所領悟出來的陣法,即使面對金丹期的修士,亦可產生奇效。

不過,還是有許多事情,古辰還要處理,第一,需要煉出真顏丹,擁有相貌千變萬化的能力,是古辰能夠行走妖域的最大憑仗,出關前,必須先煉出真顏丹服下。

第二,荒獸巨獸,留下了一身煉制法寶的材料,那蛇鱗,可煉製成一套皮甲法寶,日後就算化形,寶甲亦不會破碎。

第三,逆命化龍決,這幾個月急著修煉、沖擊壁障,把逆命化龍決的修煉給落下了,古辰對逆命化龍決的修煉,已經到了最後一個層次,再向前邁一步,就能夠化身真龍,翱翔嫣天了。

將這三件事情完成,至少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只有將這些事情全部做完,古辰才會出關。

古辰要做的第一件事,便是煉出真顏丹,古辰得到了昊天洞府中的靈藥園,有大量千年以上的靈藥,煉真顏丹,只差一種不可替代的主藥一化形草。

化形草只在東荒生長,並且1000年幼苗,1000年成長,1000年成熟……要經過如此漫長的年代,方能成熟,化形草的稀少,可想而知。

煉制真顏丹,1000年份的化形草即可,但是,此株化形草,卻走過了3000年份的成熟化形草,煉出來的真顏丹,效果比1000年份的化形草,效果更好。

1000年份的化形草,煉出的真顏丹,靈嬰期的修士,完全看不出來,奪舍期的修士,有很小的機率,看出真假。2000年份的化形草,煉出的真顏丹,奪舍期的修士,完全看不出來,元神期的修士,有很小的機率,看出真假。3000年份的化形草,煉出的真顏丹,元神期的修士,完全看不出來,明竊期的修士,有很小的機率,看出真假。

古辰使用這顆化形草煉出的真顏丹,除了明竅期的修士有很小的機率,看出真假外,命泉境的修士,都看不出來。

明竅期的修士,已是古荒最頂尖的修士,前世古辰,都未能踏入明竅期,這真顏丹的作用之大,可想而知,等於集蔽了所有人的眼睛與神識!

古辰依舊不斷的給小白吞服妖丹,另外的時間,便煉制真顏丹,古辰有黃藥仙給他的丹鼎法寶,此法寶雖然是件防禦法寶,但煉丹的效果更佳,真顏丹的丹方,車辰熟記於心。

足足花了九九八十一個時辰,將近七天七夜的時間,古辰才將真顏丹煉了出來。

煉出真顏丹,二話不說,古辰便吞了下去,真顏丹在體內融化,散達古辰全身四肢百骸。

花了三天三夜,古辰才將真顏丹,完全吸收,同樣,古辰也獲得了真顏丹以假亂真、千變萬化的能力。

隨著古辰的心念轉動,他的外形不斷的變化,從他遇到過的每一個人開始,逐個變化,最後,在妖域中所遇到的妖獸,狼妖、貓妖、豬妖、鹿妖、隼妖……等等,妖修的人形狀態,盡皆被古辰變了出來。

之後,古辰又變回了本身,嘴唇微翹,這下可以隨時變化人修、妖修的模樣,不過是中荒還是東荒,都可暢通無阻了。煉完真顏丹,古辰便立即開始煉制蛇鱗法寶,按說修士煉制法寶,一般都要到培元期的修為,以化實的靈混之火培煉,若是金丹期的丹火,對煉寶效果更好。

不過,古辰雖然只有引魂後期的修為,但法力強度,比起培元後期,只強不弱,並且,他又修煉有禦火焚天決,用焚天炎火煉寶,亦無不可。

只是,在古辰正準備要開始煉寶之時,小白再一次出現了反應,她的身體,突然間發出一陣白色的光芒,整個身體,似乎都變亮了一般,強烈的能量波動,從小白體內傳了出來。

古辰眼色一變,立即來到了小白身邊,只見小白體內光華不停變化,似乎有兩股能量,在激烈交戰一般。

古辰喂給小白的妖丹,足有一百六七十顆了,雖然大部分是引魂初期的妖丹,但是,引魂中期的妖丹,也有五十餘顆,引魂後期的妖丹,足有上十顆。

小白不過築胎後期的修為,這些妖丹的妖力,對於小白來說,完全是一堆巨型能量,可是看小白的模樣,體內似乎還有另外一種能量,在抵抗她體內的妖力,實力之強,不在那些妖丹的妖力之下。

古辰用神識一探,眼中一驚,那與妖力相戰的一團光華,竟然是藏天機的一道神識。

小白與藏天機對了一眼,被分神奇術反噬,當時藏天機立即反擊,在她體內,打入了一道神識,壓住了小白的意念。

藏天機的神識何等強大?雖然只是一縷,若非今日爆發出來,古辰無論如何也發現不了,怪不得小白一直昏迷不醒,原來是被藏天機的神識鎮壓著。

那日小白蘇醒了一瞬間,留下了一句話,乃是拼盡了全力,借助妖丹之力,撐開了藏天機神識的一道細小口子,但是,藏天機的神識立即就展開了反壓,隨後,小白就昏迷得更深了。

經過這麼長的時間,古辰不停的給小白喂下妖丹,小白體內的妖力越來越強,終於可以與藏天機的神識一戰了。

古辰神識一掃,立即看出了局勢,雖然戰鬥劇烈,但是,藏天機的神識,穩占上風,小白依舊昏迷。

這時,古辰終於明白,小白說妖丹越多越好是什麼意思,頓時數顆妖丹出現在手中,給小白喂了下去,妖丹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瞬間融化,化作妖力,加入了與藏天機神識的戰鬥之中。

隨著妖丹的融化,小白的妖力,更強了一分。

古辰見狀,繼續給小白喂下了妖丹,一顆又一顆的引魂初期妖丹,在小白體內融化,化作妖力,沒過多久,古辰就將剩下的一百多顆引魂初期妖丹,全部給小白喂了下去。

小白體內妖力大漲,終於,與藏天機神識的戰鬥,處於了上風。

見藏天機的神識依舊強大,還在掙紮,古辰二話不說,繼續給小白喂下了引魂中期的妖丹,一顆引魂中期妖丹,妖力足足是引魂初期妖丹的五倍以上。

沒過多久,剩下的數十顆引魂中期妖丹,古辰又全部喂給了小白,化作妖力,讓小白的妖力爆漲。

藏天機的神識,被小白的妖力,打得到處亂竄,不過,依舊頑強,如同打不死的小強一般,在小白體內來回的逃竄。

古辰眼神一冷,將剩下的二十八顆引魂後期妖丹,也全部給小白喂了下去。

一顆引魂後期妖丹,妖力至少是引魂中期妖丹的五倍。

到此,古辰所得到的四百多顆引魂期妖丹,全部喂到了小白腹中,小白體內的妖力,已經強橫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道道妖力撲向藏天機的神識,頓時,將藏天機的神識,全部滅殺,化為虛無。

神識被滅,藏天機立即有了感底此時,百萬餘裡之外的一處東荒妖域之中,藏天機踏於一條青龍之上,眼中神色一驚,看向古辰所在的方向,口中念道:「他竟然也在妖域之中?」

藏天機的神識一滅,小白全身,都被妖力光華所罩,光華之中,小白的人形影子,突然間出現,無數的妖力光華,齊齊向小白的人形影子中注入,影子越長越大,最後,變得如同小白人身一般大小。

但是,強大的妖力光華,還在源源不斷的融入小白人影之中,漸漸的,虛幻的人影,竟然有了一絲實質般的感覺。

「靈魂變異?」古辰一聲驚呼!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