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5
第六卷 第011章 渡虛如雲

「聖宗出,帝塚現?」古辰看看那六個閃耀的大字,心道:「這麼說來,黑水大帝的墓塚,就要現世了?」

正想念間,古辰的腦袋一轉,看向了大殿之外,十餘道遁光,同時落在宮殿之外,通過眾修士的法力波動,古辰能夠輕易的判斷出來者的修為,皆是明竅期的修士。

頓時,一陣雜亂的吵鬧聲,自宮殿之外傳來。

「你們這些妖孽,竟敢來我人族地界,簡直就是找死!」

「黑水大帝乃是我人族大帝,你們這友妖孽,也敢前來搗亂,奪我人族寶物,真是膽大妄為。」

「哈哈哈哈……大言不慚,只要老子賞臉,別說這荒郊野外,就算是玉霄宮,老子也能去坐坐。」

「嘿嘿嘿……什麼人族大帝?黑水大帝乃一代魔帝,你們人族將他視為邪魔歪道,黑水大帝倒是與我妖族來往得更多一些,與我妖族青樺大帝乃是好友,倒是你們這些人族的奸詐之輩,口口聲聲稱黑水大帝為邪魔歪道,卻又想要得到黑水大帝的傳承與法寶,真是不要臉……」

聽這聲音,來至宮殿外的修士,似乎並非全是人族修士,竟然還有妖族修士!不過,宮殿外的修士雖然都是明竅期的頂尖高手,但實際上,不過都走過來打頭陣的先鋒,一直都在停留在黑水河的源頭附近,他們背後的渡虛強者,才是正主。

所以,兩邊英然你說來,我罵去,但並未動手。

罵了兩句,兩邊都沒有打的意思,也沒有走開的意思,一人道:「既然大家的目的,都在於黑帝墓塚,那就別在這做口舌之爭,這個黑本魔門的遺址這麼大,肯定是黑水魔門的總部,我們一起進去,裡面的寶物,誰先搶到手便是誰的,如何?」

這十年來,黑水河的源頭附近,偶爾就有上古黑水魔門的遺址出現,不過,出現的遺址都是一些小據點,裡面偶爾會少量的出現一些庶有黑水魔門標志的濤黑玉佩,據記載,這走進入黑水大帝墓塚的憑證。

這次出現的宮殿如此之大,誰都知道,這肯定是鳳凰社記憶黑水魔門的總部了,小據點中都有進入黑水墓塚的憑證、漆黑玉佩,那總部中,肯定也有,並且,數量定然不少。

無論是人族修士,還是妖族修士,都猜測黑水魔門的總部中,定然能獲得不少好處,所以,那人的提議,立即得到了大家的響應,頓時,十餘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一齊跨過了大門,向黑水魔門的大殿中湧來。

不過,這些明竅期的頂尖高手,洲劃沖入大殿之中,便看到,前方大殿之中,站著一斤,年約十八九歲的年輕修士,正看著他們,臉帶微蕪。

眾位頂尖高手,心中還在驚疑什麼時候有人先進入了大殿之時,一股巨大的力量,從四面八方湧了過來,無形的虛空,剎那間,似乎變成了有形的固體,將所有的明竅期頂尖高手,都禁錮在虛空之中。

「什麼?渡虛強者?」所有修士的心中,都猛的一震。

大殿之中,的確有一些黑色玉佩,都散落的掉在大殿的地面,雖然隔很遠才有一塊,但是大殿面積十分之大,裡面的黑色玉佩的數量,至少有二十塊之多。

沖入大殿的眾修士,看著地面的黑色玉佩,眼中都露出了興奮之色,但是苦於身體被古辰以『空間禁錮』定在了虛空之中,不能動彈,只能幹眼瞧著。

古辰虛手一抓,就有一塊黑色玉佩被他抓入手中。

眾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古辰,將黑色玉佩,一塊一塊的抓入了手中。

突然,古辰的目光一閃,又看向了殿門之外,他清晰的感應到,又有數位明竅期修士,飛遁而至,落於宮殿之外。

「快!剛才先到的人都進去了……」一個聲音急促的響起。

緊接著,五叮,人影,便從大殿之外急速沖了進來,五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連大殿中的狀況還沒有完全看清楚,就被空間法則,給禁錮在了虛空之中。

黑水大帝的墓塚,需要憑黑水魔宗的黑色玉佩,才能進入,沒有時間限制,如果黑水墓塚出世,提前一點時間與推後一點時間,沒有太大的差別。

所以,想進入黑水墓塚的渡虛強者,都沒有守候在黑水河的源頭附近,只是各方勢力,都留下了一批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在附近幾萬裡的範圍內,時煎監控。

離黑水魔門總部遺址較近的渡虛強者,就只有古辰一人了,面對一眾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古辰自然是毫無壓力,將闖入大殿的修士,盡皆用『牢間法則』禁錮得不能動彈

古辰的雙手,沒有停頓,不算的虛手抓出,一塊又一塊的黑色玉佩,都被古辰抓入了手中,收進了乾坤鐲中。

少頃,又有一批明竅期的頂尖高手落在了宮殿之外,沒有絲毫的停頓,似乎急著趕路一般,沖入了大殿之中。

自然,一進入大殿,亦被古辰使用『空間法則』給禁錮在空中,動彈不得,連口都不能開。

這一次進入大殿的,是四個僧人,看來是佛門中人。

古辰將整個大殿散落在地面的黑色玉佩,全部都抓至了手中,放入了乾坤鐲,目光往一眾明竅期的修士望去。

最後進來的四個是佛門修士,最先進來的十一個,有些是人族聖庭修士,有些是妖族修士,古辰往中間進來的五位明竅期修士打量了一眼,不知道這五人,是屬於哪方勢力的?

佛門,聖庭,妖族,除了古巫族,人、妖兩族的超級大勢力,基本都來了,古巫族沒有渡虛強者,這樣的競爭,自然是退出了巔峰的舞臺了。

打頭陣的,都是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可見每一批背後,都有渡虛強者的存在,除了佛門,聖庭,妖族,擁有渡虛強者的族群,恐怕就是與妖族若離若即的龍族了。

古辰手一揮,中間進來的五位明竅期修士頓時感覺四周的壓力一空,身體恢復了自由。

見其他的修士都沒放,單單放了他們五人,五人齊聲道:「多謝前輩!」

古辰從未見過五人,五人也不認識古辰,見古辰是渡虛強者,還以為是千年前的人物,以『前輩』相稱。

古辰擺了擺手,道:「你們可是龍族修士?」

神海秘境,龍族就可化形,但並不徹底,還會留下一些龍的特徵,比如龍角、龍鱗什麼的,但走到了命泉秘境,龍族就可以徹底化形了,與人族看起來一樣,五人都是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在人形狀態下,古辰以看不出來是否是龍族修士。

一位明竅後期的修士向前一步,道:「回稟前輩,我們五人,皆是金龍一族。」

「哦……」古辰神色一動,心道:莫非,吳星大哥已經找到金龍族,一統龍族了?

古辰當下問道:「金龍一族?你知我吳星大哥否?」

五人臉色一喜,齊聲道:「前輩,你認識吳星大統領?」

古辰心中一喜,吳星果然已經一統龍族,問道:「他在何處?」

明竅後期的金龍修士道:「大統領要我等在黑水河的源頭附近守候,等待黑帝墓塚出世,我見劃才此峰射出一道炫目的光芒,直沖天際,以為黑帝墓塚出世,已經傳信給大統領了,大統領正往此處趕來。」

「好……哈哈!」古辰聞言一聲歡笑,道:「我與吳星大哥多年不見,既然他已前來,我便在此等候了。」

大殿中除了黑水大帝的畫像,以及地面散落的黑色玉佩,就沒有別的東西,古辰讓五位金龍修士將宮殿中其他的房間都搜索了一遍,五人找出了不少法寶,心情大喜。

五位金龍修士在宮殿中搜尋的時候,古辰將另外的修士,盡皆收入了如意玲瓏寶塔之中,然後來到宮殿之外等待。

雖然說此我佛門、聖庭、妖族的強者都在向此而來,等下總要相見,但古辰不想現在就被這些修士洩露他的資訊,還是等見到了吳星,再放人也不遲。

大約過了半個多時辰,古辰銳利的目光,就看到東北方五六千裡外,有九道遁光速如閃電,穿梭虛空而來,來者是九位渡虛強者。

從東北方而來,一非佛門修士,二非聖庭修士,只有可能是龍族或者是妖族修士,古辰的精神,立即提了起來,同時,心中亦大為驚鄂,竟然來了九位渡虛強者,若來者果真是吳星等人,那金龍一族的實力,果然恐怖。

不過,古辰的目光,並沒有只固定在一個方向,時教都在注意四面八方,才過了彈指之間,南方五六千裡外,又有八道遁光出現在古辰的視野之中,遁速同樣疾若流星,穿梭虛空而來,來者亦是八位渡虛強者。

東北方九位渡虛強者,南方八位渡虛強者,前世只存在於傳說中的渡虛強者,今竟然出現了如此之多,縱然古辰已踏入渡虛,心中仍然忍不住震撼。

正驚鄂間,古辰眼神又一動,只見西南方五六千裡外,也出現了三道遁光,同樣穿梭虛空而來,又來三位渡虛強者!

[BOOK: 005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