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9
第五卷 第075章 玄陰絕脈爆發

一股淳香,立即自丹鼎中飄出,籠罩了整個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時間減倍的區域。

純陽仙丹,只在上古時代,才出現過的無上仙丹。

邪冰宗雖然得到極冰宗傳平的《純陽仙丹》,可從未煉出來過,最多,也只是仿照純陽仙丹的丹方,煉出過至陽仙丹。

九炎赤焰花與九陽烈日果,這兩種只在至陽之地生長的罕世仙草,可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那些移動的至陽陽脈,除了上古時代的修士知道,近古、今古時代的修士,知之甚少。

可是如今,純陽仙丹,就出現在了古辰與虛紫鴛的面前

古辰看了純陽仙丹一眼,喜道:「師姐,快將純陽仙丹服下去,此丹中蘊含的純陽真氣,比我體內的純陽真氣,還要強過十倍,看看能否將你體內的玄陰寒氣驅散。」

古辰體內的純陽真氣,可是讓他的修為,都提升了幾個層次,但一顆純陽仙丹中所含的純陽真氣,卻還是古辰體內的純陽真氣十倍不止,靈嬰期的修士吞服一顆純陽仙丹,恐怕修為至少都會提升幾個境界,達到元神後期的修為。

這還僅是純陽仙丹的純陽真氣作用,還有洗髓伐毛、通筋明竅之藥效……顆純陽仙丹,就是無價之寶。

虛紫鴛將純陽仙丹拿至手中,道:「我能夠感覺到此丹中蘊含了大量的純陽之力,但我體內的玄陰寒脈,胎生胎長早已經浩瀚無邊,無窮無盡,這顆純陽仙丹,也不知道能否有用,師弟,此丹中蘊含的純陽之力,與你體內的純陽真氣相融不如你吃了吧定會讓你實力再次大增。」

古辰道:「師姐說的什麼話,我辛辛苦苦的尋找純陽仙丹的諸多材料,豈是為了給我自己服用?再說了,我現在的修為,已達元神後期巔峰就算服用純陽仙丹,體內竅穴也無法啟動,除了多一些純陽真氣別無他用。

我的修為要想再進一步,唯有明竅找到《戰神星經》,便可快速明竅,師姐,不管有用沒用,這顆純陽仙丹,你都要吃了,若是有用,萬事大吉,若是無用……《戰神星經》是古巫族的戰神傳承,是天下第一的秘法寶典,一定有解除玄陰絕脈的辦法。」

見虛紫鴛還在遲疑中,古辰直接抓住虛紫鴛的玉手,將純陽仙丹,塞入了她的口中。

純陽仙丹入口即滑,瞬間便被虛紫鴛吞進了腹中。

「啊……我感覺我吞掉了一個太陽!」虛紫鴛按著肚子,一聲驚呼。

古辰扶住虛紫鴛的身體,道:「師姐,純陽仙丹的陽性越烈,驅除玄陰寒氣的機率越大,你忍一忍,純陽仙丹不會要人性命的。」

純陽仙丹一入虛紫鴛的體內,與玄陰寒氣一觸,陰陽相融,玄陰絕脈不允許它的領地有任何狙性的存在,一有陽性,就會立即調和。

所以,純陽仙丹入體,立即有大量的玄陰寒氣,湧了過來,要將純陽仙丹淹沒、吞噬。

純陽仙丹中含有大量的純陽真氣,豈會被弱於純陽真氣的玄陰寒氣吞沒?立即展開了還擊,一場陰陽大戰,立即從虛紫鴛體內爆發。

陡然間,無數的寒冰,立即從虛紫鴛身上出現,將她整個身體,都化成了一具冰雕。

縱然純陽真氣十倍於玄陰寒氣,但也無法抵擋那浩瀚無邊,無窮無盡的玄陰寒氣的侵襲,古辰雙手結出的寒冰越來越多,也化成了冰雕,漸漸的往古辰的身體蔓延。

古辰趕緊撤了雙手,體內的純陽真氣,這才將玄陰寒氣,逼出體外。

這一次,虛紫鴛體內的玄陰絕脈,前報所有的大爆發,古辰使用純陽真氣給虛紫鴛驅散玄陰絕脈的時候,玄陰絕脈都沒有過這麼的大爆發。

顯然,純陽仙丹,讓玄陰絕脈感到了威脅,讓它產生了大的還擊。

虛紫鴛體外的寒冰,越結越多,冰雕越來越大,很快,便化成了一塊長、寬、高皆過十丈的巨大冰塊,將虛紫鴛的身體,死死的包在其中。

極寒的氣息,讓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整個時間減倍的區域,都結出了一層寒冰,成為了一個冰雪世界,旁邊數百丈大小的湖泊,瞬間化為了一個冰湖。冷,冷到了極致的寒氣!彌漫在空間各處。

古辰眼中盡是擔憂,玄陰絕脈的厲尊,比古辰想像中,還要遠遠過之……爆發出來。竟然如此霸道,瞬間就將虛紫鴛冰封,小半刻的時間,更是結出了一塊長、寬、高皆過十丈的巨大冰塊。

並且,這冰塊,還在不斷的增加,變大,說明玄陰絕脈,還在不停的放出玄陰寒氣,若不阻止,這塊冰塊,會長成長、寬皆過百丈、千丈大小,甚至,將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時間減倍的整個空間,全部冰封,變成一個只有寒冰,沒有任何空間的純冰世界。

古辰手中赤芒一閃,赤鱗陽火劍立即出現,往那不斷變大的冰塊一劈……道赤色劍罡陡然劈下,斬在那已經漲成長、寬、高皆過二十丈的冰塊之上。

驚天的劍裡陡然靜止,才剛剛劈入那冰塊一尺不到,整條劍罡,竟然也都化為了寒冰,與那冰塊,結為了一體,無數的玄陰寒氣,沿著劍罡,向古辰狂湧而至。

古辰大驚,純陽真氣注入赤鱗陽火劍,猛的一震,頓時將赤鱗陽火劍,從冰塊中抽了出來,收入了乾坤鐲中,手中多了一把七彩光芒的仙劍~~七彩絕神劍。

赤鱗陽火劍都不能破除玄陰寒氣化成的玄冰,只有用上品仙寶七彩絕神劍一試了。

一劍劈下,七彩天虹一閃,便斬在了那塊寒冰之上,剎那之間,七彩絕神劍,劈出了七道劍罡,道道都劈入冰塊丈許之深,但也僅此而已,七道劍裡,都被無窮無盡的玄陰寒氣,化為了寒冰,與冰塊連在了一起。

玄陰絕脈,竟然厲害至此!

古辰再次使用純陽真氣,斬時擊退玄陰寒氣,將七彩絕神劍,抽了出來。

連上品仙劍,都無法破除玄陰寒氣化成的寒冰。

虛紫鴛被困在冰塊的中心,玄陰寒氣化成的冰塊,阻擋了古辰與虛紫鴛的神識,但冰塊透明無比,古辰通過目光,能夠與虛紫鴛相對,虛紫鴛眼中的神色還在,說明並未喪命。

她體外結出的冰塊嚇人,實際上體內並未有寒冰,純陽仙丹,如同一個太陽,在虛紫鴛腹中,任何靠近純陽仙丹的玄陰寒氣,都被純陽仙丹吸收,化成了虛無。

與玄陰絕脈的交鋒,純陽仙丹並未落於下風,但是,眼下的的情況,卻不容樂觀,玄陰絕脈蘊含的玄陰寒氣,無窮無盡,浩瀚無邊,不斷的放出玄陰寒氣,虛紫鴛體外的冰塊越結越大,漸漸的,已經變成了長、寬、高皆過三十餘丈。

若不阻止,真的能將整個寶塔第二層時間減倍的區域,全部化為冰塊,連古辰都難以進入,這樣一來,純陽仙丹的純陽之力一旦消耗完畢,虛紫鴛就危險了。

古辰手掌一抬,戰神令飛入手中,光芒大盛。

眼下對付那越來越大的冰塊,也只有借助於戰神令了。

戰神令中有大量的純陽之火,純陽之火不能直接焚燒虛紫鴛的身體,但是能夠焚燒虛紫鴛體外的冰塊,阻止冰塊越長越大。

法力湧入戰神令中,戰神令立即湧出一團純陽之火,在古辰的神識控制下,那團純陽之火立即撲入了虛紫鴛體外的冰塊之上。

純陽之火果然非同一般,所過之處,玄陰寒氣化成的冰塊,盡皆化為虛無,瞬間就沖入了冰塊丈許之深。

但是,那玄陰寒氣,卻是層出不窮,一片玄陰寒氣被燒成虛無,十倍的玄陰寒氣,又湧了上來,將燒空的地方,又填上了寒冰,讓冰塊重新化為一個整體。

古辰的神識一斷,連同那團純陽之火,都被玄陰寒氣所化的寒冰切斷,那團純陽之火沖入寒冰中四五丈深,焚燒了無數玄陰寒氣之後,火力漸弱,亦被玄陰寒氣,結成了一朵冰焰,與整塊寒冰連成一體。

古辰神識一動……團更大十倍的純陽之火,從戰神令中湧出,向冰塊飛去,這一團純陽之火,足有丈許方圓,所過之處,所有的寒冰盡皆融化,消失得無影無蹤。

有了剛才的經驗,古辰不再讓純陽之火直接沖入冰塊的深處,而是就在冰塊外圍遊動,讓冰塊的體積,越變越小。

剎那間,大量的玄陰寒氣,都被純陽之火焚燒,化成了虛無。

玄陰寒氣不停的向純陽之火湧來,每焚燒一片寒冰,純陽之火也要損失不少,古辰將純陽之火不停的自戰神令中湧出,讓那團純陽之火,不減反增。

從一丈大小,變成了兩丈大小,三丈大小……

[BOOK: 004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