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三卷 70章 飆升命泉境

周圍黑影晃動,因視線所限,古辰看不真切,到底有多少鬼魂在四周,但憑感覺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少。

黑焰拳罡向前不變,古辰左掌向身後拍出,一道二十餘丈的紫焰冰掌,立即出現,往那重重鬼影拍去。

紫焰冰掌對鬼魂無法造成傷害,眾多鬼魂都視若無堵的穿過了冰掌,但是,穿過冰掌的鬼魂,盡皆蒙上一層寒霜,行動遲緩起來。

黑焰拳罡在前,紫焰冰掌在後,與此同時,古辰眉心中光芒一閃,一塊四方白欲印璽瞬間飛出,剎那間化為數十丈大小,如同一座巨大的山峰,在古辰頭頂,猛的往下一砸……

四周的鬼魂,盡皆被昆吾印轟得粉碎,瞬間化為了虛無,煙消雲散。

鬼魂不怕刀劈劍砍、不怕斷肢截腿,就怕全身潰散,化為虛無,狂風能吹散鬼魂,如果瞬間的撞擊力夠大,亦能瞬間將鬼魂撞得潰散,化成虛無,再也無法靈魂重新聚集起來。

昆吾印不是普通的法寶,對鬼魂亦有攻擊力,若是虛天令,一拍下來,鬼魂就直接從虛天令中穿過去了,根本不可能將鬼魂震得煙消雲散。

昆吾印是古辰煉化的法寶,與他神形相融,砸在他身上,自然直接就融入了他體內,不會對古辰造成傷害了。

就在昆吾印砸下的瞬間,陡然間,無數天地地靈氣狂湧,昆吾秘境之內的靈氣,盡皆向此入狂湧而至。

靈氣越聚越多,在古辰方圓千里之內,竟然凝化成了實質,金、木、水、火、土五行靈氣,形成了肉眼可見的白、青、黑、赤、黃五種實質光彩。

古辰想起在李家秘地中,得到昆吾印時,寶塔天王所說的話,持昆吾印進入昆吾秘境,會暫時獲得昆吾秘境中的靈力。

古辰睜大眼睛看著,已經凝化實質,形成五色光芒的五行靈氣,瞬間湧入了昆吾印之中,隨後,通過昆吾印,盡皆湧入了古辰的身體。

剎那間,古辰的修為爆增……

大量的五行靈氣附體,幾乎是一瞬間,古辰的修為,就突破了一個層次,達到了培元中期。

古辰此刻,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提壺灌頂?什麼叫做勢若破竹……

那五色靈氣,似乎無窮無盡,僅僅是入體一瞬間,就讓古辰的修為,突破至了培元中期,古辰還在驚訝中沒反應過來,修為再次突破,剎那間便達到了培元後期……

正當古辰為修為達到培元後期而興奮時,體內道胎,突然之間便化成了一顆金丹,一瞬間,又踏入了金丹初期。

隨著五色靈氣的不斷注入,金丹不斷增強,射出萬丈光芒,古辰的修為,還是如火箭升空一般,剎那間,再次突破……

金丹初期——金丹中期——金丹後期……

兩個剎那間,修為竟然一破再破,一路飆升至了金丹後期……

五色靈氣沒有絲毫減弱,依舊氣勢如虹,不停的注入古辰體內,古辰睜大了眼睛,如今他有金丹後期的修為,已經是命泉境下無敵手,難道?修為還要突破至命泉境不成?

古辰還在想像之中,突然間,金丹一裂,一道神泉自破裂的金丹中湧出,丹田之中,完全化為了一道泉眼,泉水洶湧,道道生命光華自丹泉眼中湧出,形成一個命泉,一股強大無比的力量,瞬間籠罩古辰全身。

一個跟古辰長相一般的靈嬰,頓時從命泉中沖了出來,靈嬰已經完全化為實質,再也沒有半點鬼魂的感覺,就跟初生的嬰兒無異。

古辰的修為,竟然突破了生命的枷鎖,踏入了命泉境靈嬰初期。

道道生命精華從命泉中湧出,達至古辰全身四肢百骸,剎那間,古辰便脫胎換骨,修為又爆升至靈嬰中期。

那五色靈氣,似乎是無窮無盡,古辰的身體,亦如同一個無底洞一般,瘋狂的吞噬著五色靈氣,靈嬰中期,不是盡頭……

古辰的修為,瘋狂增漲的度絲毫不減。

轉眼間,再次突破至靈嬰後期——奪舍初期——奪舍中期——奪舍後期……

古辰的元嬰,足足長成了與古辰一般大小,修為竟然一直飆升至奪舍後期,那五色靈氣才漸漸消逝,古辰的修為穩定下來。

「哈哈哈哈……」古辰忍不住一聲大笑,奪舍後期,奪舍後期的修為啊,離元嬰化神,只差一步距離了。

這樣的修為,已經過了南天道人,此刻再遇上藏天機,古辰自信,就算殺不死他,至少也要;「哇……古辰,你……你……你好厲害啊!」直到古辰的修為穩定下來,小白的聲音才從古辰耳邊響起,但依舊震撼得結結巴巴。

修為從培元初期,一路飆升至命泉境奪舍期……任誰所見,都會把下巴給震驚得掉下來。

「沒想到,哈哈,沒想到啊……我以為聚靈附體,最多就能夠讓我的修為提高一個境界而已,沒想到,竟然連續提升了三個境界,從神海境都突破至了命泉境……哈哈哈哈,有如此修為,天下何處不可去?哈哈哈哈……」

古辰一陣開心大笑,昆吾印往眉心一收,那四周的鬼魂,攝于古辰修為,唯唯諾諾,不敢向前,古辰的靈魂已經化成元嬰,只差一步,便可元嬰化神,比起這些鬼魂的力量,強過太多。

但是,這昆吾秘境,數百年也難以見到一個活著的修士,並且,古辰脫胎換骨,全身血肉,都經過命泉中生命精華的洗滌,對於鬼魂來說,乃是大補之物,若是能吃上一口,能讓他們的修為大增。

故而,縱然古辰的修為讓他們恐懼,但是,這些鬼魂卻是怎麼也捨不得眼前這塊大好的肥肉,不肯離去。

古辰嘴角一翹,雙眼往四周鬼魂一掃,滿是冷意,此刻他修為已達奪舍後期,比起培元初期,何止強了千百倍?

視線範圍,比先前過百倍不止,已經能夠看出千丈之外的距離,只見周圍千丈之外,全都是重重黑影,這鬼魂數量之多,幾近無窮,一個個看著他,露出渴望的表情。

過了半晌,這些鬼魂量多勢眾,膽氣漸生,慢慢的,貪婪蓋過了恐懼,出聲聲刺耳的鬼叫聲,再次往古辰湧了上來。

「爾等找死……」

古辰一聲大喝,右掌結印,一掌拍出,一道大過千丈的巨大掌罡,陡然出現,掌罡之上,布滿了焚天黑焰,剎那間,便拍在了地面。

無數淒厲的叫聲從掌下傳了出來,千餘丈的鬼魂,被古辰一掌,盡皆秒殺,如同拍蚊子一般,那一掌,不知道拍死了多少鬼魂!

不管是培元期也好、金丹期也罷,所有的靈魂,被古辰掌罡一拍,盡皆化成虛無,瞬間即死。

古辰掌印連出,彈指間,便拍出了四丈,前後左右四個方向千丈之內的鬼魂,被古辰殺了個一干二凈,殺死的鬼魂數量,不下百萬之數。

古辰兇威大,殺這些鬼魂,就跟踩螞蟻似的,千丈之外,似乎還有鬼影晃動,但是再也不敢向前,盡皆出恐懼的尖叫,四散逃去。

有了實力,鬼見了都怕,少頃,四周雖然還是一片靜悄悄,但是古辰神識一掃,方圓百里之內,再也沒有半個鬼魂。

鬼魂離去,小白從古辰眉頭跳下,化成人影,歡呼道:「這下好了,呵呵……古辰,連鬼都怕你呢,昆吾秘境裡面,誰都比不上你了。」

古辰微微一笑,眉心一閃,昆吾印立即飛了出來,化為數十丈大小,浮在前方十丈開外,古辰望著前方的昆吾印,道:「原來如此……」

「原來昆吾印上的山山水水,是昆吾秘境中的地圖啊?」小白亦驚呼一聲。

昆吾印共有四面,有的是草原,有的是山峰,但是此刻面向古辰這面,卻是一片漆黑無比的森林。

最初看到昆吾印,古辰還在奇怪,為什麼印些高山流水、花草樹木在上面,而不是一些咒印,剛才放出昆吾秘境的一瞬間,古辰看到上面的圖,立即就明白了。

從昆吾印上面可以看出,漆黑的森林,布滿了整個畫面,唯前東方一點點位置,畫了一片草地,顯然是這鬼木狼林的出口方向。

這鬼木狼林,也不知道有多大面積,但是,畫面上,在漆黑的森林正中,卻閃著一個細小的光圈,光圈雖小,但在整片漆黑的森林中,卻極為顯眼。

在畫面的右下角方向,還有一個光點,不停的閃動。

「那中間的光圈和右下角閃動的光點,是什麼意思?」小白問道。

古辰看了半晌,道:「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這個閃動的光點,應該是昆吾印所在的位置,至於那個光圈,正好在森林正中央,難道……那裡有什麼寶貝不成?」

「寶貝……?」小白興奮的道。

古辰點了點頭,道:「就算沒寶貝,也應該是處特別的地方,如意玲瓏寶塔我也不知道在昆吾秘境哪個地方,任何特別的地方,都要去瞧瞧。」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4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