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 016章 所向無敵

出言者,是一個年約六旬的老者,有金丹後期的修為,古辰根本據已故巨靈門長老的描述,知道此人,正是巨靈門掌門顧青壽。

顧青壽腳下踏著一個星盤模樣的法寶,上面灑著點點星光,速度如遇,向古辰所在之處飛遁而來。

在顧青壽身後,還跟著三個灰袍老者,看上去皆六十歲上下,一人腳踏方尺,一人腳踏葫蘆,一人腳踏銀鋤,皆有金丹後期的修為,古辰依次認出,三人皆是巨靈門的太上長老——蔣長老、楊長老、汪長老。

四大金丹後期的高手,來至廣場上空,目光落在廣場中心那一個人頭之上,渾身一陣,顯些從法寶上栽了下來,齊聲驚呼:「九殿下!」

四人落在藏真機頭顱面前,渾身都在顫抖,藏真機死了,死在巨靈門,帝庭盛怒之下,巨靈門可能會被滿門屠戮。

他們屠戮過許多修真家族,自然知道滿門屠戮是什麼下場!

「格殺勿論!定要將此人擒殺,交給帝庭處置。」顧青壽指著古辰,大聲喝道。

唯有將兇手擒住交與帝庭,帝庭往開一面,或有一線生機!

古辰望著四人,眼中殺意更盛,古家死亡四十餘人,這四人,便是首仇。

「你們還妄想能夠繼續活下去麼?巨靈門,上至掌門,下至弟子,今天你們都得死!」古辰的聲音如同死神的宣判,響徹整座巨靈峰。

「狂妄!」顧青壽怒喝一聲,道:「我不管你有何來歷,敢殺大贏帝子,今日定叫你死無葬身之地。」

「師兄,我們一起上,九殿下都喪於此人手上,此人絕不簡單。」汪長老大聲道,說話間,將銀鋤一拋,化成十丈大小。

這銀鋤看起來像一把挖礦的鋤頭,實際上,卻是由稀有礦石角銀礦煉制而生,是一件接近於極品檔次的上品法寶。

汪長老此言一出,顧青壽、蔣長老、楊長老,紛紛將自己的法寶拋了出來。

顧青壽拋出星盤,化如磨盤大小,上面星光點點,銀光輝灑,如同星空,是一件接近於極品檔次的上品法寶。

蔣長老拋出方尺,化如一丈之上,如同白yù,上面神華閃閃,亦是一件厲害的上品法寶。

楊長老拋出葫蘆,化如六尺來長,外面青光閃閃,不似凡物,古辰感覺最是危險。

掌門顧青壽,以及蔣、楊、汪三大太上長老,四名金丹後期的修士,同時出手。

星盤射出道道星光,化成一柄柄閃光的利刃,數量如同天上繁星,數不勝數,眨眼間,無數閃光利刃,鋪天蓋地向古辰射去。

滿天閃光利刃,如同一陣爆雨,四面八方,都將古辰籠罩,急速射來。

白yù方尺射出一道炫白的光芒,光芒照於星盤之上,讓星盤光芒大盛,劈出的閃光利刃,更強更快!

那銀鋤也瞬間爆射出一道百丈銀光,化成一柄百丈大小的虛影銀鋤,夾雜在滿天閃光利刃之中,向古辰劈了下去。

青光葫蘆飄於空中,葫蘆嘴正對著古辰,楊長老口中念念有詞,青光葫蘆暫時沒有什麼變化,似乎在等著最後一擊。

千靈峰被八門鎖天陣封鎖,剛才逃走的巨靈門修士,已經回來,見掌門和三大太上長老同時出手,信心大增,上千修士,大聲歡呼起來。

「敢來巨靈門撒野,簡直就是找死,掌門的法寶如此厲害,會把他斬成碎片!」

「還有三位太上長老,巨靈門四大高手同時出手,叫他死無葬身之地。」

「敢殺九殿下,將他碎屍萬斷,再把他的屍體送給帝庭。」

「把靈魂擒住,帝庭會讓他的靈魂永受折磨,永世不得超生。」

「掌門一出手,就讓這狗賊魂飛魄散……」

「這狗賊,竟敢穿龍袍,簡直狗膽包天,活得不耐煩了,想要找死。」

巨靈門的修士見掌門和三大太上長老對古辰殺了必殺令,對古辰不再客氣,縱然身穿龍袍,但殺了大贏帝子,眾修士知道此人定是大贏帝庭的仇人,於是,一改先前的語氣,紛紛大罵起來。

在眾修士看來,古辰也只有金丹後期的修為,同時面對四名金丹後期的高手,必死無疑。

他們沒有看到古辰擊殺藏真機時的情景,自然會有如此想法,若是見到,那肯定會為他們的掌門和太上長老大捏一把汗!

看著那滿天利刃,以及百丈大小的銀鋤劈下,古辰眼神如常,身體未動,眉心中閃出一黃一黑兩道光芒,黃芒化成一座古鐘,當頭罩下,一道古銅色的光幕,將古辰全部籠罩在內。

呯呯呯……

滿天的閃光利刃,如同雨點一般,打在古鐘光幕之上,只聽見一陣呯呯響聲,這一座古鐘,亦是最上等的上品防禦法寶,就連極品法寶,都能夠擋住一次攻擊。

顧青壽的星盤發出的萬道閃光利刃,數量雖多,攻擊力卻稍弱,被古鐘盡數擋下。

那一道黑芒,正是『神形俱滅劍』,化作一道烏光,猛的往那銀鋤斬下。

哢嚓……

一道破碎的聲音響起,銀鋤被烏光一劍劈成了兩半,頓時被毀。

汪長老大吃一驚,這是一件極為厲害的上品法寶,竟然被烏光一劍劈斷。

巨靈門眾修士,即滿臉不可思議,看著那道烏光,怎麼也不敢相信,難道,那是一把極品法寶飛劍?

烏光斬斷銀鋤,去勢不減,繼續往汪長老劈了下去。

連上品法寶都擋不住,見烏光劈來,汪長老大吃一驚,頓時拋出三件中品法寶,同時,身體向後爆退。

哢嚓……哢嚓……哢嚓……

三道破碎的聲音,幾乎同時響起,三件中品法寶,瞬間被烏光劈成兩半,烏光去勢不減,繼續向汪長老劈下。

「快快救我……」汪長老恐懼的一聲大喊,沖入人群之,兩手一抓,抓住兩人,擋在面前。

數十件法寶自人群中飛出,向烏光轟來,連上品法寶,『神形俱滅劍』都是一斬即毀,這些中品、下品法寶,在『神形俱滅劍』面前,如同豆腐一般。

哢嚓之聲連響,烏光與汪長老之間的十餘件法寶,都被烏光直接斬成了兩半,瞬間毀滅。

緊接著,三道慘叫聲響起。

汪長老,連同他抓住擋在身前的兩人,剎那間被烏光穿透,三人的胸口,被射出一個拳頭大小的血洞,心臟皆被射穿,肉身瞬間即死!

那道烏光之威力之強,超出了眾人的想像,簡直比極品法寶還要恐怖。

但是,烏光真正恐怖之處,眾人才剛剛開始見識到,汪長老和另外兩人的靈魂剛剛從眉心沖出,那道烏光一折,反射而回,快速劈出數劍,三道靈魂被烏光斬中,頓時發出三聲淒厲的慘叫,魂飛魄散,神形俱滅。

能夠斬殺靈魂的飛劍,眾修士簡直聞所未聞。

掌門和三大太上長老一出手,巨靈門的眾修士,都在興奮的在旁助威,認為擊殺古辰,手到擒來。

但是,實際的情況,卻遠遠超出了眾人的預料,彈指間,竟然一名太上長老被斬殺,神形俱滅!

顧青壽與蔣長老、楊長老臉上都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見那道烏光斬了汪長老,又向他們斬了過來,顧青壽大聲喝道:「楊師兄,快收了他。」

楊長老口中念詞速度頓時加快,隨著法決一念,六尺葫蘆頓時青光爆漲,射出一道六尺大小的青芒,將古辰籠罩。

陡然間,一道巨大的吸引之力,自青光葫蘆中湧出,古辰身不由已,頓時被青芒往葫蘆中收去。

楊長老哈哈笑道:「我這青魔葫蘆,乃是青魔藤上所結,三百年開花,三百年結果,三百年生長,千年之後,方可成熟……任何神海境修士被吸入葫蘆之中,一時三刻,便會化為血漿,叫你死無葬身之地。」

古辰的身體,瞬間便隨著青芒,吸入了葫蘆之中,葫蘆嘴自動蓋上,『神形俱滅劍』失去了與古辰的神識聯系,掉落在地。

顧青壽收回星盤,將『神形俱滅劍』抓起,哈哈笑道:「楊師兄的青魔葫蘆,果然厲害,不愧為巨靈門的上代鎮門之寶。」

蔣長老亦將方尺收回眉心,走至楊長老身邊,笑道:「一時三刻一過,就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顧青壽摸著『神形俱滅劍』,疑惑的道:「這是什麼材料煉制的寶劍,威力竟然如此驚人?」

巨靈門的眾人,見古辰被吸入了青魔葫蘆之中,頓時大聲歡笑起來,齊贊楊太上長老的法寶厲害。

正當眾人開懷大笑,認為古辰必死的時候,突然間……

呯……

一聲巨響,自青魔葫蘆中傳來,只見葫蘆上凸出一拳來高,顯出一個拳頭印。

呯……

又是一聲巨響,葫蘆上,又多了一個一拳來高的拳頭印。

古辰雖然只有金丹後期的修為,但肉身在天罡淬體第九重的狀態下,再化身金龍,足可與命泉境修士爭峰,青魔葫蘆,如何封印得住?

轟……

青魔葫蘆炸得四分五裂,一條金龍沖天而起,顧青壽正在研究著『神形俱滅劍』,突然間烏光一閃,他脖子一涼,腦袋頓時高高拋起。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2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