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3
第六卷100章一百零八尊鬼將

古辰微微皺眉,四個鬼魂的肆無忌憚,讓古辰動了殺機。

不過,百餘年前,古辰進入昆吾祕境之時,見過最厲害的鬼魂,就是一個元神初期的鬼魂,是一個足有三丈之高的元神。

而此刻,前方的四個鬼魂。 卻全部都有渡虛祕境的修為,令古辰感到驚奇。

想起'昆吾仙帝'說過,他將陰陽兩界的通道,移到了'昆吾祕境'之中,將'鎮冥玉碑'鎮壓在陰陽兩界之間,那陰冥潭,分明就是陰陽兩界的通道。

以前沒有渡虛祕境的鬼魂,那麼眼前的四個,肯定是從陰冥潭深處而來。

古辰道:“你們四個,可是從陰界而來?陰陽有別,來到我陽界之中,到底有何企圖?”

騰雲中期的鬼魂拍了拍胸膛,大聲道:“我們是獨角鬼王座下一百零八尊鬼將其中的青冥、白莽、珠顏、玄戰,陽界的修士,我們在陰界呆久了,正想來陽界透透氣,你們的肉身不錯,哈哈哈哈……!”

“獨角鬼王?座下一百零八尊鬼將?”古辰輕輕一念,心道:“座下的鬼將竟然都是渡虛強者,那獨角鬼王,究竟有何等修為? ”

“何必跟他廢話,他們都是即將要死的人,直接奪舍!”駕霧中期的青冥鬼將一聲大喝,身影一閃,虛空中劃過一道黑色的殘影,直接往古辰撲了過來。

白莽、珠顏、玄戰三位鬼將,見青冥鬼將一動,也不甘落後,緊隨青冥鬼將身後,向古辰身後的四女撲來。

“果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自闖來!”

古辰眼中的寒光一閃,冷聲道:“既然你們在陰界活得不耐煩了,那我就送你們一程,讓你們死得更徹底,完完全全的毀滅吧!”

說話間,古辰的身影同樣一閃,往四位鬼魂爆射而去。

同時,強大的法則之力從古辰體內洶湧而出,空間法則剎那間將古辰身旁兩千餘丈距離,瞬間籠罩,施展了'空間禁錮'。

在此之前,古辰的左掌早已向前拍出一掌,一道炫目的光華,自掌心爆射而出,如同瞬移一般,剎那間便擊中了第一個在虛空中急速而來的黑影——青冥鬼將。

青冥鬼將急速而來的身影,猛的一顫,剎那間靜止,隨著一道淒厲的慘叫聲響起,一個散發著炫白光芒的光洞,出現在青冥鬼將的胸前,青冥鬼將在虛空中,頓時劇烈的顫抖、掙紮起來。

青冥鬼將被'鎮冥玉碑'擊中,瞬間重傷。

白莽、珠顏、玄戰三位鬼將,大吃一驚,連青冥鬼將都被眼前的修士瞬間重傷,他們三人如何是敵手? 頓時魂驚膽喪,心中恐懼至極,再也不想對古辰五人奪舍,只想逃離此處。

不過,逃離的念頭才剛剛一起,四面八方,突然間傳來一股強大的力量,似乎將虛空都完全凝固。

白莽、珠顏、玄戰三位鬼將的前進的虛影,瞬間靜止,古辰施展的'空間禁錮',將三位鬼將,全部禁錮在了虛空之中。

古辰的手印一變,遠處的'鎮冥玉碑'立即轉變了方向,往四位鬼將繼續爆射而來。

啊……

一聲淒厲的慘叫聲響起,玄戰鬼將的胸口,被'鎮冥玉碑'擊穿,也出現了一個炫白色的光洞,散發著炫目的光芒。

炫目的光芒越來越閃光,光洞越來越大,很快,便將玄戰鬼將的身軀完全籠罩,剎那間,玄戰鬼將就化作虛無。

青冥鬼將的修為雖然高了一個境界,但是,也阻止不了'鎮冥玉碑'的傷害,炫白色的光洞越來越大,已經佔據了青冥鬼將的半個身軀。

'鎮冥玉碑'對鬼魂有著致命的傷害,並且有著無與倫比的痛苦,此刻,青冥鬼將正在虛空中不停的掙扎,淒厲的的鬼嚎,無法自控。

啊……

啊……

連續兩道淒厲的慘叫聲響起,珠顏鬼將與白莽鬼將被禁錮在虛空之中,動彈不得,很快亦被'鎮冥玉碑'擊中,踏入了死亡之路。

淒厲的慘叫聲持續了彈指之間,繼玄戰鬼將之後,珠顏鬼將、青冥鬼將、白莽鬼將相繼化作了虛無,沒有留下絲毫痕跡。

炫白的光芒一閃,回到了古辰的手掌之中,慢慢的融入了掌心,消失不見,古辰道:“百年前我拿走了'鎮冥玉碑',不知道'鎮冥玉碑'鎮壓在陰冥潭旁的作用,無意中讓陰陽兩界的通道,失去了鎮壓,如今過了百年時間,不知道有多少鬼魂,通過陰冥潭從陰界來至了陽界,這下可出大問題了。”

“那可怎麼辦?”虛紫鴛擔心道:“陰界皆是鬼魂,來至陽界,第一件事就是尋找肉身奪舍,不知道從陰界而來的鬼魂有多少?剛才四位鬼將,皆是渡虛強者,若是數量眾多,只怕古荒修真界,將面臨一場重大的災難。”

的確如此,鬼魂要在陽界生存,必須要找肉身奪舍,而鬼魂瞬間就能夠恢復到肉身的修為,被奪舍的肉身修為越高,就越能省下大量的修煉時間。

所以,鬼魂奪舍重生,肯定會尋找修為相當,或者是修為低上一個層次的修士奪舍。

從青冥、白莽、珠顏、玄戰四位鬼將來看,獨角鬼王手下的一百零八尊鬼將,可能都是渡虛強者,整個古荒的渡虛強者,恐怕都沒有一百零八人,若是全部都進入了古荒世界,不必說,每一位渡虛強者,都要面臨一次大劫。

甚至,古荒世界的渡虛強者數量不夠,就連命泉祕境的修士,都會被當成奪舍的目標,這對古荒世界修真界,絕對是個毀滅性的打擊。

古辰眉心中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飛了出來,第六層塔門一開,古辰道:“事不疑遲,我立即趕往陰冥潭中,前方肯定有更多的渡虛鬼魂,你們先進入如意玲瓏寶塔之中,我要一心對付陰界鬼魂,看看能否化解這場災難。”

“好,師弟,你多加小心。”

“古辰,你自己也要注意安全。”

“我們等著你的好消息。”

“保住性命,我等著你為我找回昔日記憶的那一天!”

四女分別說出一句話,進入瞭如意玲瓏寶塔第六層之中。

金光一閃,寶塔收回眉心,古辰身影一閃,就出現在兩千里之外,直接瞬移而行。

十餘息後,古辰又遇上了一些鬼魂。

這一次,鬼魂的數量,足足有二十餘人。

不過,其中大部分,都是命泉祕境的鬼魂,渡虛祕境的鬼魂,僅有三位。

一位駕霧初期,另外兩位,皆是騰雲期。

古辰遁速飛快,神識又不可查探,無聲無息中,古辰一直瞬移到離這堆鬼魂五千里不到,才被發現了遁光跡。 瞬息兩千里,這可是虛空後期的超級強者,都難以達到的神速,三個渡虛鬼魂大吃一驚。

不過,就算發現了古辰的跡,這些鬼魂,也逃避不及,僅僅兩個呼吸的時間,古辰的身影就穿梭了四千餘里虛空,出現在眾鬼魂的上空。

對於鬼魂,古辰自然不會客氣,手掌一按,便往地面拍出一掌,一道赤色掌罡自掌中爆射而出,化為一道足有千丈大小的赤色掌印——'本源火印' 。

'本源火印'是由無窮的'本源之火'凝聚而成,蘊含了非常深刻的火之法則,不論是肉身還是靈魂,都逃脫不了法則之力的滅殺。

即使不使用'鎮冥玉碑',以古辰的實力,拍出的'本源火印',也非虛空期以下的鬼魂,能夠抵擋。

三位渡虛鬼魂,一看到古辰的遁速,就已經心生退意,待古辰穿梭虛空而來,三位渡虛鬼魂,兩閃就逃出了百里之外,駕霧期的鬼魂,更是逃出了兩百餘里之外。

那些命泉祕境的鬼魂,沒有三位渡虛鬼魂發現得古辰的身影早,待得知危險來臨,已經遲了。

千丈大小的'本源火印'猛的拍下,逃遁的命泉祕境鬼魂,皆被'本源火印'擊中,陣陣淒厲的慘叫聲響起,剎那間,所有的命泉祕境鬼魂,全部被滅殺成了虛無。

一掌滅掉命泉祕境的鬼魂,僅僅是一瞬間的速度。

古辰的身影一閃,剎那間穿梭虛空,出現在一位騰雲期的鬼魂身後數百丈,手中爆射出一道炫目的光芒,'鎮冥玉碑'速度如同瞬移,瞬間擊中騰雲期的渡虛鬼魂,一聲淒厲的慘叫,瞬間秒殺。

另外兩位渡虛鬼魂,嚇得心膽俱裂,拼命的瞬移逃遁。

古辰虛手一抓,光芒一閃,'鎮冥玉碑'就回到了掌心之中。

'鎮冥玉碑'的速度,幾乎和瞬移一般,比起古辰使用法則之力攻擊,速度更快,並且對鬼魂的傷害更有效果,基本是一擊必殺。

古辰瞬移的速度,大大超過另外兩位渡虛鬼魂,身影一閃,又出現在另一位騰雲期的渡虛鬼魂身後數百丈外。

“我是獨角鬼王座下一百零八尊鬼將之一,你敢殺我,獨角鬼王不會放過你的,啊……”

這尊鬼將的恐嚇,未能止住古辰的攻擊,炫白的光芒一閃,'鎮冥玉碑'一現,這尊鬼將同樣化為了虛無。

前方那位駕霧期的渡虛鬼魂,厲嘯連連,發出一道道音波劍刃,向前方的陰冥森林,快速傳去。

古辰的身影一閃,就出現在這尊鬼將的身後千丈左右,'鎮冥玉碑'一出,炫白的光芒穿透了這駕霧期鬼將的胸膛,彈指間即死,化為虛無。

[BOOK: 006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25:21 2024